“Ascension II”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六-与神为伴》第五章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作者注…

 

关于扬升过程的讨论是当今形而上学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1995年出版的克里昂之书三,人类灵性炼金术,中的第八章是克里昂谈扬升的传导。现在又来了,但这次有更多——所以它成为了克里昂关于此流行话题的第二部传导(因此,是“II”)。随着时间在我们的新世纪中前行,这个或许是新世纪中最强大的礼物,扬升过程的定义,概念和最终意义,将会被非常详细向我们揭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现在保持住这个能量,因为这是一个珍贵的时刻。这儿有一些有段时间没有被感觉到的不同。它是将会支持今晚信息的能量,而这个信息是关于给人类的伟大礼物的。但让我们保持住这个一会。噢,神灵和人类之间的愛就像是玫瑰——柔弱,珍爱,芬芳。它必须被护持和照顾。你把它丢在一边让它自己去保持美丽是不可能的。不。你必须滋养它。就像一个小孩一样,这朵玫瑰,如果被珍惜,被滋养,被愛护,它就会绽放。而我们今天晚上想谈的就是这朵玫瑰的开放。

 

噢,在这里有些人真的不相信现在正在发生的。他们的看法是神已经不用这种方式对人类说话很多年了。我们在这里告诉你们这从未停止过,因为神之愛从未停止!为什么它会停止,当你们的确是携带着如此珍贵任务的人们——被这个宇宙中的存有尊敬和愛戴着时?是谁告诉你会有个时候你不再被允许这样做?不论是谁这么说都是在伤害你,因为就是这样的充满愛的交流滋养了你的心。但你不是唯一的,因为神灵也有愛并且也有一颗心。它很巨大,而当我们告诉你我们愛你时,我们传递了我们是和你们相愛的这个信息。

 

我们对很多像这样的团体说过,你们现在听到或读到的文字,代表着和不是很久以前从燃烧的灌木中提供的是同一种通信。如果它不是这样的话我是不会如此经常的对你们人类说的。现在你们中一些人开始意识到为什么了,因为这个例子和一个比喻有关。你们以前曾听过这个声音而它有着同样的授权。它是愛的授权,它是今晚来到你面前的家的授权。而它现在坐在你面前并说,“我有洗涤你的双足和珍爱你的授权。”这就是神灵的授权。习惯它。因为这就是神灵传导给你的信息。

 

噢,今晚这里有着伟大的能量。让我用和我以前用过的不同的词语来描述这个能量。这是一个珍贵的时刻。我以前在这样的通灵中从未用过这个此,而我的搭档正确的转译了它。现在这个能量是温柔的。这是因为有足够的你们真正的理解在你们面前的是什么——不是一个父亲的形象,不是一个独裁者——而是一个伙伴在说,“我想牵着你的手。是时候了,我想向你展示一些你以前没意识到的东西。”今晚在这个能量中的课程有着有力量和潜力的珍贵和温柔!我们现在将要说的是第二部(也是更扩展的)信息。它被一个词描述——一个对其属性来说并不足够的此,但你们只有这一个词。这个词就是扬升。我们今晚将在甚至是在一个月前还是不可能的能量中详细讲述扬升。但现在它可以了。

 

是今晚约好了坐在椅子中的人们的聚集导致了这个的发生。不仅是在这儿的人的诚实,还有今晚那些坐在椅子中说“我已准备好发现更多了”的人们的激情强度。因为你们中一些人是真的理解你发现你自己现在处在这个行星上并不是偶然。现在,你们中有些人正在说,“我太老了。为什么这不能在多年前发生?”[指对灵性目的的一个觉悟的理解]。噢,亲爱的,你的年龄和这完全无关也和这完全有关。它代表了“当下”。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时间。所以这个地方年龄更大的人有着更高级的智慧。感受它!这一切都是合适的。如果它更早的话,它可能就会对你不适用,而你是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因为那些人类年龄大的人需要为年轻的人保持住智慧,年轻人会到他们那里寻求意见。年轻人将会有能量去前进去做去存在!

 

扬升 。是一个贫乏的词,因为你们没有另一个能代表它真实意义的词。关于真正的扬升属性你所有的最接近的一个词就是,毕业,而甚至毕业也不能说出完整的故事。扬升字面上的意思是升起,而这是正确的,因为它代表着一切事物振动的提升。一切事物!随着我们的继续我们会讲述这个。但它并不包含你所想的意思。你们中一些人正焦急的想得到你们个人的扬升,而你在说,“我想像过去一些大师那样扬升到云中,结束在这里的一切,离开我的身体。”

 

我们要说,亲爱的,那不是神灵关于扬升的意思。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这里传递的信息将给与你们对于你们的礼物和你们的力量的洞见。让我告诉你什么是扬升。扬升是设计好的,且被允许的毕业,也就是最高形式的人类赋权。在其中人类有着被每一个人赢得的允许,去进入一个状态,在这个状态中你仍留在这个行星上,活非常长的时间,与此同时真的进入你为你自己设计的下一世——无需经历死亡!这就是扬升。你明白了吗?你保持着你的肉身进入下一个经设计的生世表达,振动在一个足够高的层次以允许不经历死亡就能这样做。这开始向你揭示我们希望你呆在这多久了吗?想想这个。

 

啊,这里也有个时间线参与其中,而我们也将会讨论这个。扬升就是融合。它是和在你人生中坐在王座上的金色天使的伙伴关系,你们称它为高我。它是一个伴随着承诺,誓言,和忠诚等所有这些事情的融合。它是融合——这就是扬升。

 

那么,是谁将进入这个状态?随着我们解释的继续,你们将会理解将被揭示的时间线。当我们告诉你不是你们所有人都会扬升时,不要曲解或误会或感觉到受伤。再次的,我们告诉你这个状态不是针对所有人的。但通向它的过程是的。那怎么会是这样呢?原因是这样的,亲爱的:作为一个人类开始扬升和开始提升你的振动这个过程是你现在可以做的——如果你选择去做的话。问题是你愿意走多远。没有什么戒律会说你必须去到某个地方,保持某个振动,或每天都要念某些特别的咒语。不是的。这个过程是极度个人的!

 

随着我们继续,你将会更多的理解一点为什么你会希望停下并保持在一个特定的振动上,以这个能力水平服务此行星而不再往前走。你们中一些人想走完全程,或只走其中的一部分,或只是开始这个过程。在每种情况中,你的请求都是被尊重的,每个个体都是独特的。或许知道这个并不会让你们吃惊,那就是这个特别的大陆(北美)关于扬升状态是落在后面的。在地球的其它大陆上有比你们更多的人类参与进了这个过程。他们有非常多的人正在理解并接受这个属性。这就是为什么临界质量正在快速的被抵达。这个寻求是全球化的,在别的大陆上正以比这个大陆更宏大的方式发生着。这就是地球改变如此之快的原因。

 

噢,你是它的一个宏大部分,而它应该就是这样子的。有一场通灵正在此刻这个行星上另一个地方进行着,用着同样的话语传导着这同样的信息。我从未告诉过你这个,不是吗?你们正在同时接收,而这就是神灵通常的运作方式。这个信息不是一个团体私有的。它是同时给与所有人类的,尽管我能告诉你那个地方在哪,但我选择不说。他们是和你们相连接的,你和他们也是一样。他们不说你们的语言,但有着良好的世系。

 

 

地球

 

在我们谈扬升之前,让我们先谈谈地球。你们一些人或许会说,“当你在揭示扬升的时候为什么要谈及地球?而不是谈论人类,以及扬升意味着什么和它感觉如何,还有礼物是什么。”不。我们必须先谈论地球。这将会和先前在这个地方和另外一个地方,也是在这一天给出的信息结合起来。我先前曾告诉你们“当地球变动了,人类就会变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你们的行星层面如此感兴趣。我现在是正在对一个理解这颗行星的每一寸土地都有着意识的菁英团体说话。

 

亲爱的,这是你身体里每一种元素所来自的地方。因为在你们的行星上只有一个给定量的元素,不论它们是被转变成了碳基的生命能量或者是仍保持着岩石状态,它们的量都是相同的。因此,你身体和你细胞中的元素,还有你流动在你身上的生命能量都是源自地球的一部分。你们的这个地球,它是有意识的。在你们被允许前进之前地球必须先转变。它的意识必须配合你们的所做。这并不是新的新闻。

 

在这个行星上有四种转变正在进行:磁场,气候,地质,和灵性。我们常说的磁场就是你们栅格系统的磁场,顺便说一下,它会受你们的太阳影响,而太阳是我们以前跟你们谈过的通信门户。就是这个栅格的调整给了你们新世纪的礼物,因为栅格移动了帷幕(你们的二元性这个灵性面向),它开始升起。帷幕必须升起一定程度你们才能拥有这些礼物——而它的升起还没有完成。当我们讨论这个时间线时我会告诉你该期待什么。你们也看到磁北极开始移动了。当我1989年初次到这时我就已经告诉你们了这个转变——而现在你们能够自己去测量它了。

 

在多年前我也是坐在这样的团体面前告诉你们关于你们当前的天气变化。期待它们会继续。这就像是一个正在装修的房子,我说过——惹人烦恼,不舒服,工程正在进行。而它正按照计划发生——不是因为我告诉你它会,而是因为这些元素正在响应你们的意识!它会继续发生,而我们告诉你很多这些新样式,亲爱的,将会继续不确定。你们将会学会应对它们,你将会重新设置你们建造的河堤和大坝来容许它们。因为很多冬天将会继续寒冷和严酷,将会继续有洪水,而这些在1989年之前都不是问题。

 

这全都是行星重新调整的一部分。这颗行星必须先转变才能让在它上面的人类接着转变。转变,地球变动——这全都是扬升的一部分。它就是关于这个的,亲爱的。时间的终结是关于扬升的。它不是关于恐惧的,但有些人并不理解扬升,并不理解一个更高层级的振动。对他们来说这可能会看起来是可怕的。

 

让我来告诉你们关于这个行星的地理方面。现在有一个测量,一个科学的测量,你们称之为(舒曼)共振。它是在测量地球表面和电离层顶端之间的驻波情况。在过去它有一个共振频率,亿万年来其测量值都是你们振动单位的7[Hertz]。现在它是10了,正向着11移动!你们知道这个吗?这个行星的地理正在为你们而改变,不只是天气,而接下来要说的不是为了要在住在那些地方的人的心中激起恐慌,而是把行星看作一个整体在愛中给出的。你们将看到更多地球内部的东西出来并造访你们。一些这样的事件将会发生在不大可能的地点——不是在期望的地方,亲爱的,不是在期望的地方。

 

尽管在这里[波特兰地区]可能会有火山活动,但如果你选择的话那这就是你的责任,去在这样的一个有灾难可能性的地点保持能量——去清理它并从不让它在这里成为一个灾难。听着,亲爱的,就是在去年一个小行星的轨道改变了以允许了一个“擦肩而过。”这个小行星为你们携带了巨大的不可思议的能量,在它经过的时候传递给了你这个行星。你们看到了吧,是每一个光工们,他们的静心和他们的意愿允许了这个没有撞上。真的是你们行星上的光之勇士们改变了这个星体的轨道!这太令人震惊了,因此,这是不是足以告诉你,你们能够控制你们这个地方,让地球的岩浆涌动保持在受控中?这没有那么难。为它静心。保持你们这个地方的安全,因为它是珍贵的,柔软的,是受你们保护的。再次的,我们告诉你人类意识改变了物理。如我们以前所揭示的,它们是相关联的。但你们将会在全球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到这些火山活动。去留心——它们将很快到来。

 

灵性上,所有那些研究现在这个行星上正在发生什么的人都不会错过这个:给这个行星和给你们的礼物是(由我们)经由很多形式送达到这的。去年“擦肩而过”的小行星,过去两年曾访问你们的彗星,伽马射线活动,还有很多其它对你们来说还是个迷的物理属性全都是灵性的礼物,呈现在一个真实的三维物理世界中让你们看到。这些有意的送达到这个行星上的能量,就是为了扬升!因此我们再次的告诉你物理和灵性是相关联的。

(还有下...)

本文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2x3y3.html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 圖文 转自网络 , 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