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许多通讯中提到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振动 (vibration)。现在,我给你们写写有关美的主题,美是内在而不是外在的。地球上的许多灵魂都关心自己的美他们是否有一个正确的身体,一个动人的曲线,是否有太多面部线条等等这适用于男性和女性。但他们常常看不到内在的美,即灵魂的美。

 

当你与自己和平相处并感到快乐时,那么,你就不再为世俗的思想而烦扰。你的身体只是你今生借来使用的,它是你选择的。你的身体、脸的形状和外表是从你的许多家族成员那里遗传的。然而,你的灵魂不是遗传的,它是你自己的,并且是从你的经验教训、经历以及在精神领域的成长中产生的。当你的灵魂是安宁的,你就处于安宁状态。这会使你的身体周围呈现出美丽的光环。你的能量是金色的;它不在于你长得怎样。那些看到你的人就像看到神的面。

 

我的通道玛格丽特经常因为她携带了额外的体重而感到绝望。她曾经很瘦,但随着她成熟,她的体重增加了。我已告诉她,如果没有一定的体重做保护,她就不能承受来自精神世界的能量。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她提高了自己的振动,她已放弃了对外在“美”的需要,而变得有内在美。

 

你越是对爱和神圣的能量开放,越是处理自己内部的阻塞与恐惧,你就越发成为神圣之光的美丽通道那金色的、美丽的上帝之光,或神灵之光。于是,美就从内部闪耀。由于你的美从内展现,你的外表不再被注视。所有那些来到你能量中的人都看到了这美丽,而不再关注于你的外表。他们看不到你弯曲的鼻子,你额外的体重,你的瑕疵,和你所认为的缺陷。所有他们看到的,是神灵或上帝之美。对美的渴望是自我的欲望。一旦你超越了这个愿望,一旦你通过处理自身的局限内在的阻塞、恐惧、欲望、怀疑、不安全感而达到高我,那么,你就可以从内部闪耀光芒,你闪耀的一切都是美,一个向外辐射的金色光芒。

 

外在美不是真正的美。只有自我认为那是美并抱怨。美是内在的,当它被允许发光并透射出来,那么,它就可以成为一种美丽的能量,让其他人欣赏,也成为他们的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