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你在当下这一刻是非常少的,很多时就候你都不在当下。请不要相信我,去看看你的生活,当你醒来的那一刻就开始思考了,很快你就去到了线下。思考并不坏,但是它不在线上,因为你在线上时你不在思考你可以创造一切。从你早上醒来到晚上睡觉你一直持续在思考,你就不在当下。

 

你下班回到家里你都没有看你的家人,真的去看看你的生活,你仍然在想在思考,你不去看你的房子。我向你保证如果你看墙的话你会看到很久都没有看到过的东西,因为你一直在你的思想里,当你在思想中你就看不到任何东西,你看到的是你的思想。

 

老公看到老婆没看到她身上美丽的着装,没看到她是那么的漂亮。他记得记忆中的过去,(大多数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当你在思考时你就不能在当下。

 

我没有要求你改变,因为我并没有在教你们什么,我只是把你们唤醒到实相中。万事万物都是能量,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瞬间你就可以把力量拿回到自己手里。因为当你停止思考的那一刻去看你的妻子,你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你感受到你那么地爱她,她也那么爱你,她做一切事情让你开心,未来就在这一刻一切都变了!

 

你的情感关系变得非常好,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我的学生都有非常好的情感关系,因为他们回到当下。当他们活在当下,他们可以改变未来,他们可以改变情感关系。

 

不可思议的是当你来到当下这一刻,其他人也会到当下。你看如果你的妻子在线下,你也在线下,你们在线下沟通就是问题,争吵,打架。但是如果她在线下而你在线上,你出发于爱,她出发于恐惧,那你们就不能沟通,所以她必须来到线上与你沟通,这就是当你保持在线上时,你身边的一切都会发生改变!

 

作者:彼尚

 

富足小天使、黄智力共同整理

 

https://mp.weixin.qq.com/s/buxElBt0Ehyeb6_8fMnF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