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亲爱的孩子,别光知道去享受,享受造成郁滞。

当然,我也不是让你去找不愉快。不愉快来自控制,当有什么东西被控制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不愉快。控制是带来阻力,放弃对事物的控制,享受与否让它们成为过去,他们就是已经逝去的东西。

你不仅想要去快快乐乐地骑一次马,你好象还要一个自由的旅程,你想要转形,但不想变化。

你会拥有的,当你确认的时候。

在这方面多花些时间吧。

今天我们在谈论享受、改变和承诺。你想承诺什么?对你的,或者我的?

用我的话来说吧,你要比你现在更快地提升,除了让自己变化外,还能有什么呢?

当你对我做出承诺,你没必要去马上就去兑现,没必要让任何事都是你想像样子。是的,当你对我承诺,事物的运转方式被干扰了,看看你在控制什么。

孩子们被压迫了。你希望事情在你期望的轨道上运转,你认为你是一个人,你能安排一切。其实你只是一个流浪者,跟随着环境而生。你给生活制定了时间表,你认为它该如何。当你很费力地做完表格,你心绪不佳,因为你还得重新安排。你抗拒,你委曲,你被温暖的家扔了出来,你还没有准备好就被象颗石子一样扔了出来。可到底是谁让你还没有准备好呢?不是我。

想想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改变。

想想你已经改变了自己。

想想你已经依靠着我,而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

想想你自己没必要对世界做出承诺。

移入一个已经为你准备好的更大的王国。

当你进入的时候,你已经准备好了。

停一下,你在听到谁在讲话?

你是太阳下那正在绽放的小花,你对太阳说话:等下,我还没有准备好开放呢。等下,你让我开放得太快了。可到底是谁设定了你生长的速度呢?是你嘛?又是哪根黄金绳把我们束缚?你做的时候,你在把我们拉回。当你让我去做的时候,你阻止了我。放弃这些阻力吧。

御下你的包袱

别对你的债务做承诺。

在奴役中你不会舒服。

在自由中你会找到快乐。

禁锢的世界好小,

自由的王国好大。

我坐在永恒静止存在的宝座上,请求你去改变。为什么是我?因为它就要马上发生。

当我让你放手,我会让你变成什么?

其实,放手就是改变。放手,你就提升。你过去逃离了我的视线,那是你的选择,它迷惑了你,远离了我的视野,它们造成了我们的分离。

我现在邀请你来再次跟着我,你犹豫了?你说你不确定?你还要再考虑一会儿?我说,我已经决定。

那是你的心一直渴望的阳光。

你认为这是一件大事。

你害怕那个巨大的变革。

恐惧和倔强不是天堂的礼物,它属于对立的世界。

你命中注定要成为一个伟大的艺术家,而不是一个模仿者。

你的生活就是你创造的艺术品。

相信我的眼光,用我的视野看世界吧,远离你的地面线,换成我的吧,那是我已经赠送给你的。你是我伟大的创造,让你的成见远离,用我的视角、我的观点、我的爱来跟随我,和我一起开启一个新的旅程吧,在这个旅程中,把过去的一切甩在脑后。

原文网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comfort-change-and-commitment.html

翻译: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