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无论你付出什么,无论你如何服务于人,都要以我之名。去做吧,以上帝和爱的名义。要慷慨大度。要温和。要对所有的灵魂温和。至少,要祝福你自己。

别去理会义愤的情绪。愤怒不会降临你。

生活不是关于如何提升你的自尊。生活也不是一定要呈现出你具备别人同样的价值甚或超过别人。你不必卷入人生的戏剧中。那些愿意分享其生活的人们,你可以增强与他们之间的互动,尽管他们看上去可能很无理或事实证明确是如此。

你们的生活无关于骄傲或赢得别人表面上的尊敬。你无需比他人卓越。你不是山之王也不是这个世界的管理者。

你们的生活只关乎服务。服务于我。以美好的天性服务于我。你提供给周围的一切是你美好天性的呈现。你通过服务于他人而服务于我。你通过服务于他人而服务自己。不管你多么不经意的忽视了别人或者直接践踏了别人,你都是不尊重自己和这个伟大的世界。

学习并采取一些其它的方式来应对别人的冒犯。你的生活习性对周围人的生活会产生一定影响。再观察一下吧。

我赋予你对这个世界的监护权。我并没有赋予你规则制定者的角色。做个榜样给大家看应该如何去生活。如同轻声在诉说。要矫正的是自己而不是试图去改变他人。

我不是要你虚假的去爱。不,不要虚假的。事实上,如果你好争辩,那么你是在制造敌对。敌对并不真实存在。它是一种你错误的相信你需要防御武器或保护罩,用来逃避自己不得不屈尊俯就,或者,在某些时候,甚至用来逃离爱。如果你没有感觉受到威胁,为什么你要与人争斗并想要胜出?究竟是什么使你觉得一定要占据上风呢?高高在上的感觉真的如此美妙吗?

放弃报复与反击,重新开始。开辟一个新的方式。

让自己停留片刻想一想。如果你不是消极被动的,那么你是如何对不想要的局面做出回应呢?可以肯定,你会做出回应而不是反应。

如果你不是消极被动的,你如何增强你自己心中的爱呢?你并不需要应对很多来自他人的敌对情绪。你真正需要注意的是你自己的敌对情绪。生活正试图教会你正确回应而不是反应。生活不是要教会你头脑发热。

当你吃下很辣的辣椒时,你的嘴巴和喉咙热辣辣的痛,你很清楚这时最需要的是喝些凉水,而不是去反对辣椒本身。

当生活中遭遇冲突时,要寻求其它的多种方式解决。如果做不到和平解决,至少,你不必做一个时刻会爆炸的炸弹。

如果,当别人对你大声说话时,你反而降低自己的声音会怎样?

如果你能走出旧有的反应模式会怎样?什么阻碍了你这样做呢?

如果有人对你粗暴无礼,难道会存在这样的法则即你必须以同样的或更加粗暴的态度反击才能让你受到尊重吗?

当你猛烈还击时,你认为自己赢得了什么?要先找到自重,然后,你会如何应对这个所谓存在于你之外的世界呢?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use-your-quiet-voice.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