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24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6.5.15

 

 新专题系列:十三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接上)

但是此时地球上绝大多数人的意识都是第三密度的。在这个意识密度中,你们可以在今天制定一个选择,它甚至可以在你们的下一世中回复你们,或者之后的一世,或者再后一世!如果你们完全忘记了自己发起的那个行动…那就是它还给你结果的时候!

这不是一个错误,它也并不残酷。这种效果…原因和效果之间的巨大距离…是你们可以忘记自己的真正创造者天性的唯一方法,从而一世又一世的居住在地球二元极性的深刻遗忘里。这是你们相信自己是受害者的唯一方法。这是你们认为恐惧是对生活的真实有效反应的唯一方法。这是你们为自己共同创造灾难和痛苦后果的唯一方法。

挚爱的朋友,我知道很多人根本无法听进去我的这个信息,但我告诉你们,这是真的:你们真的想在这里体验这一点。你们想要体验这种最深刻的遗忘,因为只有从完全忘记的地方才能重新创造你们自己。你们可以提升、胜利和辉煌,进入一个全新创造的自己。

这就是从二元极性中产生觉醒的、扬升的灵魂所发生的事情。当你们准备好返回时,你们将是彻底改变了的!返回的你们远远超过离开时的你们!每个回归者都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旅程,但值得一次又一次尝试。

到时候…你们会回来的。

我希望你们理解的是,你们提高意识的过程就是缩短你们行动的原因与效果之间距离的过程。随着这种距离的缩短,你们便成为越来越强大的创造者。在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你们的行为与因果之间的混乱更少。

让我来做个解释。

如果你们在水流出之前拧开拧合水龙头十次,当水在两周后流出时,它的流量可能非常微弱。因为所有的拧开和拧合。因为意图中的所有混乱:你们想拧开它…还是想拧合它?

你们没有对生活明确而坚定地提供唯一一个意图,通过一个动作而强调的意图。你们提出了许多意图和许多行动。非常混乱。

相比之下,如果你们今天坚定地拧开水龙头,其它什么都不做,也许,当水到达时,水会从水龙头冒出,明天,相当多的水涌出。

当你们提高意识时,你们就缩小了距离。当你们缩小了距离时,你们就赋予了效果。当你们缩小距离并赋予效果时,你们就会更加强烈地意识到你们在创造自己的现实。当你们意识到自己的创造者天性时,你们就会更加注意你们的创作。当你们对自己的创作更加关注时,你们就会以更有序、更有目的的方式创作。当你们这样做时,你们就会更加与神圣意志保持一致。当你们将自己与神圣意志联系起来时,你们就会提高自己的意识。当你们提高意识时…因此你们减少了因果之间的距离。

看到了吗?

一个周期开始了!而这个循环会让你们逐渐进入更高层次的意识…创造更强大的力量。

挚爱的朋友,行动法则是神圣步骤里的“机舱”。它是这个现实里推动创造的驱动力。当你们在分离时,你们的行为是至关重要的。它们是“你们向这个世界发出去的东西”。

是的。这是真实的。你们可以在不移动肌肉或不说一句话的情况下采取行动。你们可以在冥想中行动,或者在想象中行动。这是可行的。

但是你们知道怎么做吗?

今天的地球上可能有一小撮人真的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人们花费大量的精力关注在他们的思想上。这些存有可以在静坐的时候对世界采取行动。

你们是这些存有中的一员吗?

不是?

那么用你们的手、你们的身体、你们的声带、你们的笔、你们的电脑键盘行动。

采取行动。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关于行动法则的最后一点:既然你们理解了行动的重要性…现在你们可能会问,“是的,但我该怎么做?”

答案是,回到你们的意图。你们希望在自己的世界中看到什么样的变化?你们会记得我和你们谈到意图的时候,我说设定你们的意图就像在地图上放一个按钉,就像是在说“我要去那里”。那么你们的行动应该类似于站起来向那个方向迈出一步。

现在,检查一下你们的意图。问问自己,“现在我能做些什么才能让我朝着实现我的意图的方向前进?”

在这一点上,人们常常感到不知所措。“我怎么才能做一些让我达到预期结果的事情呢?”他们问道。也许你们病得很厉害,那么你们的意图就是健康。也许你们被债务淹没了,你们的意图就是丰盛。也许你们感到孤独,那么你们的意图就是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也许是其它的情况。在这一点上,你们也许感觉自己想要的结果在千里之外。也许你们无法想象自己在一百世的生活中如何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嗯,这完全没有问题。你们不必实现自己的目标。你们现在只需要朝那个方向迈出一步。

对自己提醒自己的意图。重复它直到你们感觉到它。然后检查一下:你们现在可以做些什么呢?

拜托,我们不要骗自己。如果你们的意图是身体健康,那么你们就不能说“我要为我的健康吃一个奶油冰淇淋”。你们知道吃什么对身体健康有益,什么会损害身体。你们必须做一些直接表达你们意图的事情。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一小步。

也许你们选择良好和健康的饮食习惯,那么你们会选择做一些好吃又健康的食物。在这里,你们迈出了一小步。你们上路了。

同样重要的是,你们必须停止在相反方向采取行动。向前迈出一步然后迅速转身并向后跑三步是没有帮助的!

所以要清楚你们在做什么。继续选择带领你们前进的行动,朝着你们期望的结果。放弃让你们倒退的选择,远离它为你们带来的结果。

这不是火箭科学。

如果你们想不到可以让自己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一件事,那么你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时间放在一边,冥想、倾听你们的心声。

Zingdad说:如果你们需要帮助,我会提供引导冥想,可以帮助你们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这还不行,那么你们需要帮助。找个你们信任其品质的人,与他交谈。

Zingdad说:如果你们需要,我也可以提供指导。”

找一些建设性的、积极的、具体的、你们可以做到的、能带你们走向自己期望的目标。然后去实现它们。

如果你们能定期做这样的事情,那很好。如果成功了,你们能够每天做这样的事情,那很好。但确保你们正在采取具体步骤,并确保自己拒绝采取适得其反的步骤。

重复地、反复地这样做。养成采取积极行动的习惯,你们会发现自己“在走向”自己想要的结果…一步一步地。

这样做,魔法将开始流动。你们将制定行动法则。你们将为自己带来理想的结果。坚持到底,你们会发现它正在发生。一千英里的旅程将神奇地缩短,因为宇宙意志帮助你们并给你们翅膀。如果你们的行动软弱,你们会发现自己实际上走了相当一百英里的路程。如果你们有力而有目的地采取行动并提高自己的意识,那么你们只需步行几英里,就会发现自己神奇地到达目的地。

朋友们,当宇宙密谋将你们的愿望带给你们时,你们可能真的会看到奇迹。

所以,现在你们知道怎么做了。

有了行动法则,你们已经准备好在自己的生活中玩魔术了。它有可能增加魔力,也有可能进一步赋权于意图。而这些进一步的赋权,进一步减少你们需要玩的魔术,构成了接下来的神圣步骤。我期待在后面的演讲中与你们分享这些内容。

在那之前,我希望你们,热爱自己所做的事,做你们所热爱的事。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我刚刚通过Zingdad向你们说话。

(完)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videos/the-adamu-speaks-series/173-10-action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