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当一些灵魂写信给我,要我解释前世生活的现象。当然,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这一现象。但是,对于那些相信的,首先,我必须强调,你可以有许多化身 (incarnation)。你是一个行在旅途努力完善自己的灵魂。你化身是为了体验那些令自己成长和完善的经历。不过,有时候,事情并没有按你计划的方式进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特别是如果其他人在你的行动中受到伤害每一个作用力都有一个反作用力那么,当你回到精神世界后,你选择是否回到地球上来偿还业力 (karma),还是留在精神世界工作来平衡这一能量。你作出选择。

 

如果你返回地球,你选择你想体验的经历和生活。你,也只有你作决定。它可以是容易的,也可以是困难的,取决于你的选择。每个化身都是一个单独的经历,并且在每个化身中,你只能是一个灵魂。例如,我的通道玛格丽特不能再返回地球为玛格丽特。对她来说,她只能有一个化身为玛格丽特。不过,她可以选择继续学习在这个化身中没有完成的人生功课,但是作为另一个灵魂在另一个化身中实现。例如,在一个前世中,玛格丽特像现在一样,是一个通道,同时也是一个媒介 (medium) 和疗愈师 (healer)。她来到世上协助人类的精神成长。然而,她非常害怕人们嘲笑她的工作,特别是公众的嘲笑。她还有其他的恐惧,虽然她是来让教学简单化,她却使自己的教学变得非常复杂,以至于她写了一本书以后,需要另一本书来解释前一本书!!她还躲避了她所选择的面向公众的工作。

 

玛格丽特选择回来纠正她的错误,因此,在现在的化身中,她面对了她的恐惧不得不在自己的工作中面对公众的羞辱,并以一种非常公开的方式体验这一点。她还与她的前夫彼得 · 卢克创建了本网站 (注:https://maitreya.co),正如你们中许多人看到的,她现在通道的通讯确实都很简单。她不能再经历这个化身,因为她已经学到了其中的许多功课。

 

即使对于那些没有学到多少功课,或没有面对自己的恐惧的灵魂,化身也不会重复。每一个化身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每次化身之后,灵魂选择是否返回地球,还是去另一个维度,或是留在精神世界服务,以偿还前一化身导致的债务。灵魂可以返回到任何一个时期,没有特定的顺序,如地球上的人认为的时间顺序如果一个人想返回伊丽莎白时代或古埃及经历一个化身,这是可以的。

 

你是自己化身的创造者。高我有前世生活的记忆,而不是自我,在高我被允许超越自我之前,前世生活的记忆往往不可能得到释放。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灵魂获取前世记忆有困难。不过,在一个疗愈师或受过前世疗法训练的人的帮助下,这种能量能够被释放。当充分的高我能量得到表达时,那时,也只有到那时,前世生活记忆才能释放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