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和我在一起吗?是,确实如此。你一直知道你与我在一起吗?不,你不总是明白。总存在着障碍,在你清醒的时候,当你真正深刻意识到我们是一体的时候,对你而言还存在着什么值得你担心的事情呢?忧虑似乎象是种折磨,我没有给你折磨,我有其他事要做。

实际上我有其他事情要做,我不是个麻烦制造者。我是实干家,我更是一个存在者。是的,我是一名歌者也是一名舞者,我是。最重要的,我是。我是主要是不及物动词,我的存在就是如此。对我来说有许多比跨越宇宙更为重要的事,对你而言也是如此,亲爱的。

当然,地球,表面上,是一块劳碌之地,然而,往深处想,地球是一块存在之地。深井总伴随着静水,你是深远地,亲爱的,你比当前你所假装的样子深远得多。你内在的某些东西在取笑你,否定你,戏弄你,而不是荣耀你。这种缺失荣耀的状态你何苦挣扎?如果你荣耀我,你就荣耀了你自己。即使你不荣耀我,也要敬重自己。你远不是你外表装出来的那种样子,神圣的存在蜷缩着藏于世俗之中。

让今天成为你的首场,昂首挺立,象我创造你的那样。释放自己,移除牵绊你的绳索。看,你用来贬低自己管束自己的这种小东西完全是幻像,再不要低估自己,再不要对自己巧言令色。是时候向你自己揭示自己了,是的,走出阴影。你很棒,亲爱的,你远不止是你已认可的那样。这世界之中盛行着某种虚假,仿佛你正在玩傻子游戏。

你是辉煌的光,辉煌的光不是游戏,它是你特有的存在。通知你自己,向你自己宣告自己。走出阴影迈入灿烂阳光,不要再躲藏辉煌,从伞菌下走出来。实际上,你是一位伟大的存有。我不是恭维你,投你所好,我给你的是真相,你是一位创造大师,对我而言你是件礼物。你不是生活中上蹿下跳的某个人,亲爱的,你与众不同,你是我的孩子。

我要求你信任于你神圣的自我,这不会让你变得伪善,这会让你成为闪光的存在。它到不会真的让你成为闪光的存在,因为你本来是一个闪光的存在,这是你的天然属性。这不是矫揉造作,这是天真,这就是你之所是的天真。

你不是你自封的这种麻木,你的双臂或许只能向更深远处扩展,然而你的存在,你奇妙的存在,却无处不在。你的领域是浩瀚,你就是浩瀚。浩瀚是,你与我一体。现在提升你的视野,开始去明了你之被创造的荣耀。你不是无足轻重,你有重要的意义,让地球阳光普照缺你不行。向自己承认你之所是的祝福,成为祝福吧。将托词拿开,不再糊弄自己,认知到你之所是、你一直就是并被你隐藏的一体性。别再胡言乱语,好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the-flim-flam-go.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