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不管此刻在世界范围内,由病毒所引发的恐惧在以何种的企图分离与隔绝你们,甚至于以仇恨的态度相互攻击,不论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因为恐惧采取了何种过激的回应,请你记得从自身和内在确认你与源头之间的永恒连接,并请懂得:病毒只是一种基于幻象并存在于幻象中的能量,它并不能真的伤害到身为永恒灵魂的你们。

 

我们正看到更伟大的爱之力量正从你们的世界升起,我们正看到美好与喜悦的能量在流经你们每一个人,被自由的授予来自源头的恩典和祝福。我们正看到许多神圣的存有在竭尽全力,以祂们对你们的无限深爱尽力的协助你们。

 

请把你的焦点放在这里,放在你内心的和平与爱,以及真实的力量上面,而不是攻击与对抗这类基于恐惧的对立能量。在遭遇困难和问题的时候,尤其需要你们看向事物的正向一面,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消极和对立只会让事态变得更加严重,更难以解决,更有针对性。

 

把问题转移到外界和他人身上无法解决任何问题,所以,“我对他错”这种基于二元对立的狭隘态度只能让两个人因争执不休,吵得面红耳赤。就像日前某些国家的首脑以不负责任的言辞和态度挑起种族偏见和国家仇恨,他们并不是想着和其他国家一起努力解决当前全人类所共同面临的疫情问题,而是以一种极不成熟且不愿担责的逃避态度把所有问题都归结于他人和他国。

 

如果推卸责任,转移问题的焦点真能解决问题的话,孩子就不必长大,也不需要学会自己人生的一个最重要课题 - 为自己的生命,为自己的生活承担起责任。

 

当恐惧的能量企图通过病毒的威胁分离你们彼此,让你们感觉极不安全且有种趋向性,不愿再相互合作,连接彼此的时候,请明白总是存在着一股更伟大的爱之力量会从那些看到真相并愿意奉行爱的品质的人们心中升起。他们说道:

 

“我绝不会让寄生病毒击倒,我会坚定我心中的光,把爱与同情的真实力量传递给此刻急需它的世界。我选择健康,我选择幸福,我选择快乐,我选择爱与同情,我选择以我心中的光照亮冰冷的恐惧与黑暗,让这个世界因爱被照亮,让这个世界因爱被治愈。”

 

不管怎样,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是非常正确的,只是不要让它因恐惧而产生,而是用爱把它点亮,当你这么去做并照此行动的时候必定得到守护和指引。喜悦可以疗愈悲伤,同情可以疗愈冷漠,互助可以化解对抗,任何时候基于爱之力量的精神品质总是能够创造奇迹,给腐朽一切带入转变与生机。

 

事实上,从过去,到此刻,到未来,直至永恒与永远,都只有唯一的光,唯一的爱,唯一的神圣。生命与生活仅仅只是一次体验,一次试炼,一次让你们灵魂获得成长的机会,当一个人允许自己受到恐惧能量的控制,被分裂与对立的心态左右时,生活就会成为你生命中无法左右的主宰;而当一个人允许自己站在爱的角度,看清世界的真相时,就会成为主宰自己生命的大师。

 

亲爱的朋友,生活从来没有主宰你,任何时候都是你在主宰着自己的生活,只是当你允许自己受到恐惧能量影响,任由黑暗遮蔽自己原本清透的意识,颠倒错误的生存状态才会成为现实体验。

 

即便此刻病毒在全球肆掠,全球金融也已出现巨大危机,还有其他的挑战在以其不同的方式影响着世界,都请你记得:圣爱的力量就在爱这里,在你们每个人身边,它从未缺席一直存在,只是在耐心等待那些愿意与它连接的人能接收它的祝福和拥抱。

 

与圣爱的力量连接需要你们自己采取主动,并且愿意放下心中的恐惧。爱与恐惧无法同时在你们的身体内存在,你必须做出有意识的选择,选择爱,选择正向,选择连接,选择同情,选择合作,选择和平,选择勇气,选择担负起自己生活所应有的责任。

 

当你完全信任爱的力量并拥抱它的时候,爱所给予你的援助和祝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神圣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U2 心无为:春分节点,内在的平衡以及更多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重点推荐《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亦可结合以下冥想音频进行练习:

《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