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6-11

 

 

 

 

 

 

我们已经在你们现实中流动的时间线中建立了联系,这个联系对你们理解某些关键事件至关重要。

 

 

 

 

你需要了解自己为什么作为昴宿星的星际种子来到地球上。你的使命是什么?你需要了解为什么选择地球,为什么是现在来到这里?然后,你需要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地球下一步将是什么?你下一步该怎么走,接下来的人生经历是什么?你需要这些信息,以便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

 

在你面前,没有比我即将告诉你的决定更重要的了。所以这是至关重要的信息。我需要你耐心地关注,因为我为你准备了这一切,并提醒你在投身至地球之前曾经知道的一切。

 

首先,为什么是地球?而你是一个昴宿星存有。你的出现,在灵性上与你在昴宿星上的灵魂家族相关。那是你的家。你在迈向终极觉醒以及扬升回到属于我们的合一之丹(the Oneness of the Monad)的旅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你是我们最聪明和最棒的。

 

那么,你为什么现在出现在地球上?你为什么要牵涉进他人因为自己的原因和问题所造成的激烈冲突,卷入他们的星球和彼此造成这么多的伤害之中?你为什么出生在这样一个充满野蛮屠杀和混乱的地方?你为什么要冒着患上他们的心理疾病的风险?是的,这是一种风险!并且我们的一些昴宿星兄弟们确实深受折磨,导致很多人不得不采取降低意识的方式来适应地球。所以来到这里是非常危险的。你知道这一点。但是你来了。为什么?

 

我会告诉你。这是一个相当长的故事,现在我告诉你的故事的第一部分:

 

行星地球形势报告

 

 

 

地球变成现在的样子的故事是漫长而复杂的,即使填满星球上所有图书馆的书籍,仍然只是一个粗略的解释。所以我不会试图给你整个故事。相反,我会作出以下总结:这是一个关于真正的和真实的地球人类宏大的故事,众生出现在地球的土地上...正如最初,你在昴宿星团冉冉升起。真正的地球灵魂栖息在地球的身体。

 

不论出于好的是坏的意图,地球人一直被修改、玩弄、操纵、利用和虐待,然后被救出和治愈,从地球的故事诞生以来一直被利用和虐待了无数次。以这种方式对待地球人的是另一种科技上更先进的银河系文明。

 

如果你研究过那些仍然回荡在地球意识中的宗教神话和古老的传说,就会找到大量的这种干预痕迹。某个强大的存有驾着火战车从天而降,抓住一个人并对他们说,“你们是我的子民,我要保护你们。”你必须照我说的去做,去信,去敬拜,服从我,我会照顾你的。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宗教里面都有这样的存有。

 

现在,请你千万不要认为亲爱的Adamu是无神论者。我在Adamu系列谈话中说过我相信上帝。我拥有个人的和神圣的直接知识。我也渴望与他人分享这些知识。但是,我的朋友,从古到今,出现在地球上的诸神一种是代表真正伟大的万物创造者的群体,另一种是银河系中某个行星上的一群人,这群人说,“我选择你,并会帮助你残杀其他部族。”

 

扪心自问,你看到的一定是真实的吗?

 

回到前面的叙述,我希望你理解的是,太空种族的干涉并不仅仅发生过一次。它发生了无数次。他们中的许多人仍然记录在我所提到的神话和传说中,还有关于他们所作所为的更早记录。毕竟,你们只有几千年的历史记录,虽然它们很粗略,但人类作为一种形式或另一种形式已经存在了数百万年。例如,几万年前在你们星球上的龙神。太古以前都有许多他们存在的真实记录,这些令人畏惧的壮丽生物从你身旁走过或在你们太空飞过的记忆都深刻地影响你们的集体精神。

 

我们继续讨论这个问题,真正的地球行星历史是非常复杂的。但我今天在这里不是想说这个故事。我只是希望你们明白,地球人已经经过亿万年的大规模干预。如此多的干预导致他们到现在仍然没有身份进化。地球人不知道他们是谁或是什么。他们在任何选择上都达不成统一。他们对任何事情都没有立场。

 

现在你看,某一宇宙秩序的灵性理事会中所属的一个智慧和美丽的灵性存有组成的议会,牠们负责每一个星系、每个恒星系和每一个行星…的秩序。负责地球的行星议会不久前做出一个的重要决定:将停止对地球的干涉,直到作为地球意志之光的持有者—人类—能够团结起来的那一刻,认识到他们是谁和他们是什么。他们代表什么。他们选择什么。他们相信什么。

 

他们必须决定,他们是集体服务于他人,服务于自我还是统一意识。他们必须决定他们的道路是科技的,宗教的还是灵性的。有很多这样的选择,他们必须组成自己的集体思想。

 

当决定作出以后,我们昴宿星文明很荣幸地应邀,负责对地球实施隔离直到人类作出他们自己的决定。如果你研究你们的神话,就会看到这个记录的痕迹。我在你们的神话中被称为阿特拉斯(Atlas)被世人所铭记。在你们的神话中,我“为了阻止星星之间的争斗,从地球上举起了星星的穹顶。”

 

是的,那是我,阿特拉斯是我所知的银河系中成千上万名字中的一个。更确切地说是一种描述性的头衔,就像我现在的名字,Adamu。阿特拉斯的意思是“他恒久坚持”,Adamu的意思是“第一人”或者“酋长”甚至是“尊敬的祖父”。但是的,我以阿特拉斯之名亲自参与安排了隔离。

 

阿特拉斯执行强制隔离

 

 

我们昴宿星人被要求提供这种服务。是因为我们拥有银河系中最好的船,这么说并不是为了炫耀和自负。而且没有人比我们更胜任实施隔离。我们的光船有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机动性,几乎坚不可摧。但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更多关于这类信息。重要的是我们被要求确保其他太空种族离开地球…并远远地离开。作为银河种族联邦的一个创始成员,为了建立共同的互利,保护和支持,我们率领一组种族在地球建立一个“安静的空间”,直到地球下决定的那一刻。

 

有一个种族根本不喜欢那样。他们是你们最古老文字记录的安努纳奇人。但其实这个词是古人对活跃在地球上的许许多多的太空种族的统称。当时,有非常多的太空种族活跃在各个特定的文明时期。但是,由于(星际)条约的缘故,我们使用在你们的古文字中的“阿奴纳奇”作为名字(昴宿星人把他们称为红星人)称呼这些特殊的群体。

 

 

而且这些阿奴纳奇人违背了行星议会的意愿,不论你相信与否,我们与这些存有开战并试图驱离他们出地球。局面非常混乱,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停止所有对人类不断地伤害,而他们决心把人类作为他们抵抗游戏的棋子。如果我们直接在他们的位置上攻击他们,将会对人类造成比以往更多的创伤。所以我们不会这么做!

 

最终只有一个即不违背我们的使命,我们又可以采取的策略。既然我们不能通过攻击他们迫使他们离开地球,那么我们就采取封锁并围困他们的策略。但是他们的方法是掘壕据守并盘踞为神,在星球上各处建立各种小神王国。然后相互博弈。但是他们把人类做当做棋子进行血腥的战争游戏,这是他们的娱乐和消遣。当时他们并不教习人类谦卑和弹唱赞美诗歌,而是让人类敬若神明地取悦他们。还恐吓并强制人类相互对抗。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把他们留在地球上!

 

他们不仅违背行星议会,不仅攻击我们,还把自己与我们置于一种战争状态,而且表现出一种歇斯底里。于是我们采取了极端措施,我们攻击了他们的要害,他们的家园星球。

 

我不会谈所有的秘密行动的策划,但你们需要明白当时留在地球上的阿奴纳奇神就像是来自红星家园一些王子和公主的少数皇室成员。他们留下来得到了他们任何想得到的,感到无聊时,他们开始玩弄地球。

 

当联邦的战舰抵达他们的家园星球周围时,他们的国王突然愿意参加会谈,变得很顺从。愿意向他犯错的家族成员发送指令,让他们离开行星地球赶紧回家。而且给了他们一个严格的时间表。

 

大洪水的新视角

 

 

 

 

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除了一个任性的小笨蛋想要摧毁从他头脑中创造出来的一切。**你必须原谅我,我的朋友。你的Adamu已经见识过很多了,再也没有什么能引起我的愤怒了。但在复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回到当时的情景发现自己带着情绪。这位被塑造成强大而全能的阿奴纳奇神在决定离开地球时,他准备消灭自己创造出来的一切,包括崇拜他,顺从地执行他每一个指令的部落。他决定摧毁他们,并毁灭他能毁灭的一切东西。面对这样一个强烈的破坏心态不要沮丧,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挑战。

 

你看,我们的小独裁者已经有了某些可以控制天气的工具。这是另一个古老的故事,如果我告诉你,你也许根本不会相信。但关键是他操纵天气给自己的人民带来非常大的破坏。

 

这个故事,在你们现代各种宗教文本中可以看到,当然,它已经变成了一种具有神秘色彩的神话了。

 

事实上,真正的洪水只是在局部,整个世界并没有被水覆盖。我希望用一个推理来进行说明,地球上没有足够淹没地球的水。但是造成大量的局部性灾难的洪水还是有的,所以它发生过。那些被警告的人筹措足够的资金为他们自己,家人和牲畜建造应付天气灾难的船。在这些船中放置足够的给水,以维持几天的暴雨和随后而至的洪水。并把它作为洪水平息之后一个安全的“基地”来居住。当然,对于那些经历过这场洪水的人来说,洪水肯定是相当壮观的。

 

你可以理解这个神话是怎么来的。但是他们能够幸存下来一部分归功于他们接受了警告,一部分得感谢自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另外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关闭了气象装置。我们离开了地球来到天空中,关停了它使地球恢复正常。从那时起,我们一直保持对地球的警戒和坚守,并让银河系其他文明远离这块区域。让人类慢慢摆脱创伤,慢慢开始发现自己,慢慢地让他们自己做决定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是什么。

 

几千年以来我们一直坚持这样做。在那段时间,你们几乎没有受到干涉,一直都保持了非常好的隔离状态。但我们并不完美,地球周围并不是一个完全不能渗透的边界。有时候仍有一些事情发生,比如某个地球人遭遇到另一个来自银河系文明的存有。经常有这种过失,一个充分受到尊重的种族成员却坚持认为这个隔离协议是错误的。他们的飞船从较高的频率下降到你们的环境中让你们目击到一个UFO事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而后,也有一些试图故意破坏隔离的事情发生。

 

齐塔灰人

 

 

 

你们是否熟悉齐塔网罟座的灰人?他们是隐蔽行动的大师。他们可以偷偷溜进去胡闹,再溜出去而不引起惊慌。虽然不是经常,但是只要在你们星球上接触就会让你们意识到他们。对此我们很抱歉,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阻止他们,并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功率。但恐怕不完美。问题是,这些入侵者并未得到他们家园星球的支持。他们就像海盗一样的掠夺者。他们为那些出价最高的指令者承担任务。并且,他们会设法代表某个或某类利害关系群体去执行任务。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控制他们,但就像拍蚊子,无论你拍死多少,总有一、二个漏网之鱼。他们不介意被抓住,甚至不介意在这个过程中船只被摧毁。

 

你看到他们并不像你们。这个种族…我能想到最合适的称呼叫“生物机器人”。他们是智能感知力的存有。当然,他们没有“我”和自我知觉,只有网络群体意识的共同记忆。这些生物并非正常意义上的生命,所以从空中击落他们的飞船并不能杀死他们。只会让他们制造更多…因为他们需要复制更多的人,每个人都能通过群体智慧的知识网络获得信息。尽管如此,在他们的庞大的种族中有着极其复杂的派系,其中只有很少比例的部分派系从事这种行为。

 

所以,这是泽塔灰人的一些背景,但是下面我需要告诉你们关于触发事件的情况。

 

暂时取消隔离…和一个提议!

 

 

 当隔离工作到位之后,大家一致约定将会有一些特定的事件以一种非常谨慎有序的方式来解除隔离。最近的一次原子弹爆炸就引发了这样一个事件。这是在你们称之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时候。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说。不论在哪里,世界大战从来就未停止过。当这些装置爆炸时,你们就触发了行星自我毁灭的可能性。引起其他文明毁灭自己的也是这一技术。那么,用这两颗炸弹你们就触发了一个事件。

 

银河文明主要团体的一些代表被派去与引爆这些装置国家的领导人谈话,考虑到当时的戏剧性场面,需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才能促成那次会议。但最终还是成功了。这次会议是与一位曾是军人的领导人进行的,当时他领导着一个还算是有点和平主义的国家。他得到了各个代表给他的各种选择。我们昴宿星人代表银河联邦的白色的光,为他提供了一条和平的道路。为了让他们放弃这种自我毁灭的科技和让全人类走上这条不归之路,作为交换条件,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科技,包括自由能源等等。这些科技将使全人类得到更好的发展。这将有助于疗愈地球并实现统一,并为自由而不受拘束地与银河社会接触打开大门。

 

他拒绝了我们的提议,说他不会放弃核武器在关键时刻所带来的战略优势。虽然战争正式结束,取而代之的是远离和平的东西。在战争期间,他的国家与另一个国家之间有一种非常不愉快的联盟,而这个联盟已经土崩瓦解,取而代之的是所谓的“冷战”。这位领导人完全参与了下一场战争的准备工作。这是一场尚未到来的战争,核战争。

 

所以他放弃了人类可能拥有的最好机会,虽然他目光短浅,但这是他能够接受的最好的决定。

 

猎户座集团

 

 

另一个集团,来自猎户座的代表和一个服务自我的种族团体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你会发现,由于他们自己的基因退化而无法生存,这个种族正在迅速消亡。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你会观察到这些人本身就是基因改造过的,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修补自己的基因,而且他们星球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基因改造过的。基因改造本身并不是坏事,如果你没有办法挽回你所做的事情,那么就成为坏事了。他们所做的事情已经到了把自己改造成为无法自我复制的程度了。这是试图延缓衰老的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事故,所以,虽然他们是非常古老的存有可以活得非常非常长,但是不能繁殖,而且处于缓慢地走向死亡的状态。

 

那么,这些猎户座存有想要什么呢?他们想重新调配或者重造,就像重头开始一样。他们认为人类基因的多样性和强大的基因组是他们理想的资源。他们想把人类基因组的碎片重新拼接到自己的身上,使他们的种族恢复活力。而且不仅仅是人类,出于同样的目的他们还想获得地球动物遗传学组。简而言之,他们的目的就是获得在任何他们可以自由支配时间采集样品的许可,以获得人类遗传物质。

 

于是他们向那位胆怯的战时领导人提供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东西。他们向他和他的科技顾问团提供的科技足以令他们与战略对手形成巨大的战略优势。他们说,将这些科技转让给他们以换取人类遗传采集权,并且进一步承诺将秘密采样,样本个体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曾被接触过。

 

所以,领导人同意了。他认为自己签署了最了不起的交易。

 

但是他错了,这是一个灾难性的廉价协议。

 

首先,该科技在交付时没有说明书和操作指南。设想一个石器时代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他能用它做什么?他不仅不会用,更不用说用它复制并制造更多同类的东西。他们所提供的科技确实能够带来巨大的战略优势,但对于接收的人来说却是无法理解和无法使用的。这么多年来,经过对外太空设备的研究和分析,他们只是偶尔在绝密的实验室中搞出点东西。进展如此缓慢,以至于很快被世界上其他国家所吸收,他们的优势有限。

 

 

外星人绑架的新视角

 

 

 

在协议中,领导人同意外星人在他的国家和协议国家对民众进行又戳又刺地采样,这已经变成了噩梦。民众永远不知道这是政府与他们的协议。他们一旦知道自己像牛一样被交易会怎么想?虽然猎户座雇佣了一些最优秀的泽塔灰人来进行它们的秘密行动...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解释这些人类的精神感受。对一般人来说,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隐蔽地抽取样本是简直不可思议的。

 

你们管它叫“绑架”,这是一个不好的词汇。你被带走,取样后返回。所有这些都是在你们正常时间流之外的更高振动的密度中完成的。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入侵你的空间,侵犯你的安全和身体。但即便如此,你仍然会觉得这毫无根据的。

 

隔离就是重建

 

 

 

 

尽管那位战时领导人与猎户座代表团达成了协议,但行星议会并未批准这项协议。他们愿意为人类提供一种选择,引导他们放弃好战的方式并选择和平和团结。他们认为在全球范围内对战争的厌倦和原子弹的冲击以及随之而来的破坏可能足以引发意识的改变。他们希望人类在面临一个全新的时间表时能作出跳跃,接受一个和平、爱和治愈的时间表。

 

人类必须选择。他们再也不能被科技上更先进,意志上更强大的存有所捆绑。这只会使隔离之前的时代重演。所以需要非常谨慎,只把选择权交给一个人,一个已经达到毁灭自己行星技术门槛的国家领导人。

 

但是他选择错了。

 

他选择恐惧而不是爱。他选择分离而不是统一。他选择了毁灭而不是治愈。

 

我们不能怪他。这就是当时的情况。当一个人处在自己的地位时,这就是他能做的选择。

 

但尽管如此,正如我所说,与猎户座的条约并没有得到行星议会的批准。因此我们再次制定了不允许灰人访问地球的隔离协议。和上次一样,他们在许多地方还是偷偷摸摸地继续为猎户座主子和其他目的而进行各种各样的实验。

 

所以这份地球局势报告有点类似军情报告,是这份公开信的第一部分。

 

接下来

 

 

我将很快展开更多关于灵性的话题。我想告诉你关于自己成为昴宿星的星际种子的事,告诉你你在昴宿星的起源,你是如何进化的?后来我们是如何决定派一个星际种子的代表团。你是怎么自告奋勇的?你在地球上的使命是什么?为什么现在是你回忆和觉醒的时候?你的下一步是什么?你的决定是什么?

 

有很多内容要说。我会通过我亲爱的Zingdad把进一步信息与你们分享。

 

而且,在同一时间里,我和他一起在Adamu谈话中同时展开其他系列话题,教会你如何将自己从受害者的角色回到自己是真正造物主本质的记忆。所以,如果你没有研究过这些内容,我建议你也需要校正自己。

 

有许多东西要学习和理解。还有很多事要做。作为一个昴宿星星际种子,你是我的灵魂家族并且我深深地爱你。你在这个时候报名来到行星地球,我感谢你为我所做的最重要的工作。你在那里所做的事产生的影响将回荡在永恒之中。所以请不要认为你的角色不重要!

 

但在我的下一个传导会有更多内容。在此之前,我希望与你亲昵地告别。

 

我是昴宿星一元实体Adamu,我通过我亲爱的年轻朋友Zingdad向你传导。

编译 | 马克兔文

译自:ZINGDAD.COM

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03662376&ver=352&signature=RlNSvFlhnE6LWnzU141OnllZ0YokrU6Mb*dygqQTLiNMvHYXXOLnau3WtVdH7u3SoLg7u25E61i4M7*y8GQ2RXFuyXGpgKfauGwtqYHiwQSTiTFG67hqkDtMXEnQFh46&new=1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