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類的DNA運作重新返回到百分之35,在這裡光明與黑暗的勢力是均等的,還有到達35時,地球人類對兩性的平衡會有啟發性的了解,也就是大天使們在說的陰性力量的崛起,克里昂說我們甚至要走到DNA百分之36,這時黑暗會走其他的路,會被光明擊退.而每個人更能跟自己的直覺相通.克里昂真是位好老師,祂的訊息每次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分享給大家-向光之羽

 

**************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現今的能量跟我與我的夥伴初次連結時能量是很不同的.有這麼多是以我們期待的方式發生.我的夥伴教導可能性跟實相,當我在1989年遇見他時,我當時給的訊息現在是如此的真實呈現.當時我告訴他在千禧年時會沒有核子戰爭會有意識的改變,還有地球的磁柵會位移.現在科學已經在人類意識跟我所說的格柵之間建立起連結了.我之前所說的都已經發生了.

 

下一個我要呈現的是你能想像最神奇的其中之一:我將會告訴你有關於自由選擇的故事,和它帶你到哪裡去,還有關於人類意識的發展.這個不會複雜,但是如果你是剛剛進入的話,你會覺得有點奇怪.


人類有自由意志,並不只是去做它想要去做的靈魂不給予干涉,而是它可以決定它在哪裡執行自己,和執行能量還有它自己的意識程度.人類決定它(自由意志)要如何運作,思考還有是否跟它自己共同合作.這是人類的自由意志.整個自由意志的謎題不是人類的測試,而是黑暗與光明之間的測試跟戰爭.


你被告知你的靈魂是永生的,你活了生生世世.在這個地球的生命經驗是廣大跟眾多的.經過了這麼多世代,你想有沒有可能你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增加人類的意識,還有畢業進入在地球上的和平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需要完全不同的生存模式,你是否可以做那麼大的改變呢?我在1989到來,是因為現在實質存在的潛能,這會被我將要說的事情來做檢視.


所有事情在1980年代發生的原因是你所體驗的前蘇聯瓦解的"野卡"(Wild Card).這不僅你們所有的專家沒有料想到,而且同時震驚整個地球.這些不被預期的重大事件的是時代改變,或者是人類意識增進的通報者或是訊息.人類的天性正開始在改變成長,從我所謂的"意識的遊戲場"(the playground of consciousness)脫離,移往到更成長的"意識的優雅"(elegance of consciousness).這會創造出團結跟和平,這是新人類跟新社會的開端.


我稍早告訴過你們會把這次的傳訊定名為"聽見靈魂的聲音"或者是"聽見神的聲音",這當然是個隱喻.人類通常不是聽到從天上的聲音走進靈性裡面的.聽到靈性的聲音是調頻進入來自你更高自我的直覺中.你的更高自我是你跟你內在靈魂連結的靈性部分.那是大部分追尋者努力去連結的部分,它對你自己的生命提供協助,在其中也協助著地球.

 

直覺為甚麼非常困難被聽到還有被辨認出來?原因是因為有一種持續很低的嗡嗡聲音,你可以說,它是一種雜音或是隆隆聲把訊息弄得模糊不清或是遮蔽的比喻.這是我們能給你們關於巨大的黑暗能夠遮蔽光明的最好比喻.但是這個嗡嗡聲的吵雜程度正開始在降低.所以當你們得到更好更清楚的訊息會發生甚麼事?你們會改變;世界會改變;那些圍繞著你們的人同時會聽得更好,甚至那些不想要聽到的人也會知道有某件不同的事在發生.
 
再說一次,這個聽見是一個比喻.這個意義是真正在察覺出你們是否有整合,你們的人生正在進行甚麼,還有去強化了即將到來感覺的能力.所有這些是聽見靈魂的聲音.因此人類開始"成長",還有具有更高的意識.

 
DNA的關係到意識The Relationship of DNA to Consciousness
 

現在我們要教導最難的事,我的夥伴已經教了許多年了.它很困難因為你以前沒有用這種方式被教導過.你的意識是跟你多次元的身體有關的.最容易讓你理解這個觀念的就是這個比喻:你的DNA沒有百分之一百的運作.

 

而是它只運作到百分之三十的區域.它甚至都沒有達到它被設計要達到的一半.沒有一種工具可以夾起你的DNA來做百分比判讀.但是這個測量的比喻是我們能夠告訴你,你在哪裡,在何時你們到達人類意識的潛能.我要給你們一些你們需要了解的訊息.那就是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和發生了甚麼.


如果你必須開始對地球上的意識做測試的話,最公平的事情就是讓低與高的是相等的,或是位於兩者的中間點.用這個比喻,你可以用相同份量光明與黑暗作為開始點.這就是就是設計.

 

在過去我們給過你們關於人類的歷史.你們的歷史是非常的短,因為銀河系和你們的太陽系已經存在那裏有四十億(4 billion)年了.你所知道的人類(humanity)只在二十萬年前開始.我沒有說人(Humans),我說"如你所知的人類",而整個測試由創造的故事做為起點,光明與黑暗知識的播種.我在說有著修改過DNA的人,就是只有23個染色體的你們.然後有另外十萬年的時間,所有人(Humans)有著這樣的發展.然後列木尼亞和其他的"播種區域"("seed areas")則幫助另外五萬年的教導.當這個播種完成時,這個測試運轉了,那是昨日之事了!你是嶄新的!假如你看地球的時間長度是一個24小時的時鐘的話,然後你比照一個到達覺醒的人,你們已經到了最後一秒鐘!所有已知的歷史發生在這個時鐘的最後時刻.
 
 
諷刺的是那些在聽著這個訊息的人,有一部分是在這個視聽室裡面的人,經歷過所有的一切.老靈魂們,我們解釋過這個許多次了:在你們的阿卡莎中,你們認為是亞特蘭提斯,沉沒的島嶼,戰爭,和混亂.這表示你們"曾經在那裏還有做了那些事".你們看見了地殼激烈變動,當很多歷史事件發生時你們是在那裏的.它印記在你們的記憶中,你們無法將它釐清,可是你們攜帶著它.這表示你門是一個老靈魂,還有你們或許協助這個星球的開始.
 

所謂的姊妹情誼(Sisterhood)是個很好的例子.(參考由Amber Wolf博士所創立的列木尼亞姊妹情誼).對於那些有意願要參加姊妹情誼聚會的人,你們將會慶祝一個開端的意識,它像一個活耀的古老記憶在你內在響著.它慶祝一段時光,那時女性的直覺力量是被推崇的,女性是社會的薩滿領導.有誰會比全人類的生命給予者更適合去做這個呢?一開始,它代表一個平等與智慧的時間,此時是光明/黑暗測試的開端.

 

DNA在測試的一開始是被設定在百分之30,現在,等一下,因為我告訴你一開始是相等的,但是這聽起來並不相等,不是嗎?百分比快速地進入35,非常的快,然後創造了一個公平的測試,在百分之35這裡光明跟黑暗是全然對等的.現在,聽好了!你會學到為甚麼這是公平的.我要給你們你必須要知道的某件事:這個數字為你顯示了光明在黑暗中的力量.當你有了百分之35DNA在運作,有剩餘百分之65的黑暗在這個星球上.

 

現在,讓我為那些不懂這些數字意義的人做解釋.光明與黑暗的平衡事實上是均等的,因為光是更有力量的,所以它只占百分之35就會讓平衡發生.這應該對你們透露出黑暗比你們還弱.你們的星球擁有比較少比例的光,然而你們可以跟更大比例的黑暗達到相等.光是更有力量的,你不需用那麼多的光去達到相等,即使是用較低的意識.

 

DNA功效的百分比的進程The Process of Percentage of Efficiency of DNA
 
現在讓我告訴你,關於DNA效能達到百分之35時,會發生甚麼事.這會發生在意識上還有生物的效能上.在百分之35這裡,在這個星球上對於性別平衡會有啟發性的了解--誰做了甚麼還有為甚麼會這樣.這是當今列木尼亞姊妹情誼聚會在慶祝的.在過去的某段時間,地球的兩性互相尊重,還有了解到女性是更觸及靈性的性別.不僅僅是女人更觸及到多次元的事情,而且女性是所有人類(兩性)的母親,也是孩子們的老師.所有的男性是被母親所支持,愛護和教導的.因此,她們是協助去引導地球所有的社會的人.
 
基於自由意志,當人類成長時,DNA的百分比快速地開始往下降.一旦DNA的百分比開始下降,兩性平衡就失去功能了.如果你想要在這個星球的任何社會做測試的話,還有你想要知道一個社會的DNA百分比(意識的額度),有一個簡單的測試,那就是他們如何看待他們的女性?有著較高DNA運作的地方,陰性的神性是更被推崇的. 這就是測試的方法!即便身處在地球的同一個時期,不同的文化創造出不同的DNA意識.因此你會有這個在地球的文化是百分之25,另外一個是百分之37.如果你真的做測試的話,它們事實上是不同的.
 

在中古世紀,或者更早之前,地球那時跑到百分之25.如果你對這個感到存疑,你只需要去看看性別失調.女性那時從備受尊重,還有身為薩滿,降至第二階,甚至第三階,那時她們被視為等同動物一般.完全沒有平衡!這就是當百分比開始進入殘活意識中.在這個時候沒有優雅的意識,沒有藝術和文化的重視.而是戰爭,憎恨,冷漠,憤怒,戲劇,和永恆的恐懼.
 
然而最近,平均的百分比開始再次上升,你們達到了3031分.歷史顯示女性終於被看見了,重新點燃對女性尊重.這是慢慢在發生的,而且是非常顯著的.在更優雅的社會中,女性部分被給予投票的權利,然後狀況變得更好了.你們走到平均32.當時蘇聯瓦解了,在千禧年讓核武不再有殺傷力.而當你們在慶祝和諧匯聚(Harmonic Convergence),我在1989年時到來,開始訓練我的夥伴.


 
喔!親愛的合一們,在這個星球上還是有一些人處在極大的性別失調中.較低意識的社會無法往上去看到任何更好的事情.黑暗無法看到光,我們在1993年告訴過你們這個回顧.有一天當你往回看時,你會說"我們發生了甚麼是?為甚麼我們看不到那麼明顯的事?"當DNA 是在 25 30 時,最強的才會贏.這是生存的意識,很少跟其他的有關.如果你希望看到一個社會在35以上運作,去看看兩性平衡.尊重及珍惜會存在那裏.

 

師法古代人Learn from the Ancients
 
讓我給你們我的夥伴經常會談到的事:去找到這個星球上最古老的社會體系,存活最久的文化.去看看他們長者的教導,去找出他們在過去相信甚麼還有做了甚麼.他們的記錄說了甚麼?讓我告訴你們那些記錄說了甚麼.記錄說女性是薩滿!她們被公認有更好的直覺能力.想像一下如果某個人能給引導你,這個人可以看到感覺到神的聲音?這對女性是很清楚的.

 

這是兩性平衡.男人知道這個並且依賴它,女人依賴著男人擅長做的事,像是打獵,集會和供給.這是兩性平衡!這個系統仍然存在於這個星球的土著的社會,已經存在很久的時間了,沒有改變過.

 

歷史的延續Continuing the History
 
DNA的比例到達32時,我跟我的夥伴說話,還有給他選擇調頻進入(1989).一個先進的DNA雪球正在滾動.這個星球開始用它的方式自我提升到35,再度走向等量平衡.或許它甚至會到達36,這時黑暗會走其他的路.


親愛的合一們,我們告訴過你們說35%時,黑暗/光明是相等的,在你此生你從來都沒有見過,直到現在!事實上它的比例正在高過這個數字,黑暗正在往其他的方向走,這好像正從木頭門窗裡跳出來,如他們所說的,黑暗從許多過去隱藏之處被擠壓出來.

 

想像一下,一個在地球上的黑暗軍隊,可以在你們的國家徵召年輕人.這個黑暗軍隊不是在徵召美國人,是正在徵召黑暗!這表示說被收買進入黑暗的人類是擁有非常年輕的阿卡莎以及非常舊的意識.他們願意與其他人不協調,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真正發生了甚麼事.黑暗無法往上看到更高的層級.傻瓜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個傻瓜!

 

你聽我說,黑暗無法往上看去看到光.它對更高的目的是盲目的.它只看到黑暗的力量.它不了解光,所以它不夠聰明,是可以被擊敗的.它不知道它將會輸.所以它能看到的就只有它自己.這很明顯了,不是嗎?


現在發生的是支持著我們所說的.甚麼是這個星球正在進行的?我們之前有談過:現在就像我說的,在這個國家你們的政治是極度的功能失調的.原因是甚麼?是因為有著極大的改變在進行著!鬥爭,戲劇,許多看起來奇怪的行為代表著那些人對於舊型態功能自我失調的政府是感到厭倦的.這其中的想法是"任何事都比我們過去和現在擁有的都還要好!"這是當較高意識能夠看見某件更好的事,當它開始從較低的意識成長時會發生的.
 


對於你們所有人是不同的,因為在DNA的百分比持續增加.這是對每個人,不只是對於那些像在這個裡面空間裡有著某種信念的人.整合,透明還有對可以真正為人民運作整合系統的渴望是在手邊的.這是對較高層次整合的渴望,用來取代功能失調.這是一種覺醒!你們有些人對於舊能量感到厭倦,因為他們開始聽到聲音了.

 

誰"聽到"它? Who "Hears" It?
 
靈魂的聲音是所有的人都有的,不是給特定少數人的.但是那些少數特定的人是老靈魂,他們可以有更好的了解,還能夠對於訊息的內容可以辨別跟了解得更好.當那個吵雜音,迷惑還有黑暗的嗡嗡聲開始跟光明變得相等時,許多人開始會第一次聽到靈魂的聲音.他們不會知道那是靈魂,他們會認為說"一個對我們比較好的感覺"和一個新的直覺.

 

對於那些沒興趣進到這個會議廳的廣大群眾,這個對他們是新的開始,新的覺醒.他們不知道他們在聽或在感受甚麼.他們只知道他們想要改變,還有想要一種新的"對的"感覺.在這個星球的老靈魂將會辨認出這個更清楚的訊息,還會從它那裏接收到訊息和指引.這是不同之處!但是所有的人類是以同樣程度知道這個改變.


你們正邁向36.即便你們身處在那些事情當中,當你們在這個星球打敗了黑暗,你們將會在36.現在,那表示你們快要贏了.這同樣意味著那個藏在神之聲音背後的嗡嗡聲將要開始漸漸變弱,還有所有的事情會因為對訊息的了解開始變得明朗.直覺不會像過去那樣的連聽都來不及的稍縱即逝.直覺會駐足更久,會用更清楚的聲音跟你說話.你們甚至可以要它停止跟檢視它!
 


直覺在目前的問題是它被雜音所遮蔽.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一個比喻.我希望你可以了解.被雜音遮蔽是指你們直覺的念頭是難以理解和安靜的,因為這是不被清楚看見和聽到的潛伏能量.你腦袋中的邏輯總是把它壓下去然後說"這不正確".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或者是你的想樣."這是你們DNA較低百分比的部分.

 

DNA百分比邁向36,每件事都改變了.你腦袋的邏輯改變了,因為它在DNA裡面.有一種覺醒,更加有效能的DNA,你開始想得不一樣了.所有你曾經在心理學研究被告知關於人類天性的事,開始全然的融進另外一件事.智慧變成了直覺,而不是你希望你擁有的某件事.社會普遍開始改變了.

 

對於無解的事解決辦法開始浮現.現在,當人類開始成長,從投石和謾罵的遊戲場中畢了業時,媒體上開始聽到更睿智的想法.互助的方案開始運作了,募款計畫是更有效的運作,因此為窮人創造了不同的生活.

 

你們現在位在35.這裡是均等的之處,你開始看見黑暗與光明,這會改變每一件事.你回顧歷史,你們已經走了很長的路,你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到這裡.親愛的合一們,我們在這個過程之前就已經看到這個了,這個雪球正在滾動.沒有任何東西會擋住它了.在這個高意識的雪球之路上所有的事情會被壓過去和毀滅.其中的一部分是你們所謂的"建立".去注意一些非常大的建立事件坍塌!這個雪球會輕易的將它們擊倒.
 
當某些事情的發生造成恐懼時,你們不要驚慌,不要認為這是地球的終點,這是你們位在35,將要往36去.記住了,黑暗開始做反應,開始害怕光.結果是引發一場戰役,在此戰役中,黑暗使盡最大力氣去打擊你們的光明,還有讓你們害怕.然而你們是在對的地方跟時間,你們終將勝利.我對這個已經說得夠多了.
 


當你們從這裡走出去,我希望你們對這個訊息是了解的.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再聽這個訊息一次.這個訊息是關於這個星球光明與黑暗的函數,以及你們所在的位置.它是關於你們將要贏的事實,這是我來的原因.對於那些從來都沒有贏過的人,要告訴他們說快要贏了是很困難的.他們有著輸的意識.那是你們花最多功夫再做的事.當你們離開此地時要抬頭挺胸還有知道你們是誰.克里昂的訊息從不會改變,因為它呈現出真理.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Hearing the Voice of Spirit - The Dark and Light Balance"

 傳訊時間&地點: Sarasota, Florida.February 20, 2016

 傳訊者: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sarasota-16.html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克里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