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稱的"靈性場域"是在你身旁環繞著你的物理空間,它可以跟其他的源頭共振.

*靈性場域幫助了那些調頻進入它的人,它將事情調和,把事情整合在一起,把不同的事情變成協調,用相同的頻率共振.讓我們解釋"協調"是一種"解決方案",還有讓生命有了意義.當你認為問題不會有任何解答時,它是一種解答問題的能量.


*運用肯定語可以跟你的聰明體(本能)接觸,而聰明體早就跟靈性場域的連接上了.(克里昂一直強調說我們要跟我們的本能說話,有興趣的人可以重新讀"無與倫比的本能"&"與靈魂溝通"這兩篇,或許有人還是會存疑到底有效嗎?可是不試,永遠只是紙上談兵.--向光)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要你們花點時間做個深呼吸.現在看看在你面前的實相.你在一個星期日的下午,坐在一間黯淡的房間內聽著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說話,告訴你這是"超越的聲音".可是當鄰座的人問你說"你今天做了甚麼"時,這是否是你要給的答案呢?如果是的話,很多你鄰座的人會翻白眼.

特別的團體會把這件事視為一份愛與智慧,是來自超過帷幕不可見的源頭的真實訊息.然而在這個團體中的人,還有在其他地方的聽眾,會對這訊息的真實性存疑著.這是人性的自然偏見.你一方面學習著,另外一方面你遲疑它.

通常會產生一個問題,"這是真的嗎?"這是你面對的,也是創造本源面對的.是否將來會有一個時間點,人類會對他們不相信但是可能的事空出位置呢?是否將會來到一個時間點,人類開始去檢視他們實相的片段可能跟他們想的不同,然後這會為通靈傳訊打開一道門,而傳遞關於一個美麗系統的訊息呢?

神是物理大師 (God is the Master Physicist)

我過去曾傳遞過一些訊息,其中一篇叫做"物理過程的態度"(Physics with an attitude).這篇描述一種跟你想的不一樣的物理過程,因為它看起來是存有偏見的,也就是說跟你期待的線性模式不是相對平衡的.請花點時間連結這些點還有運用你的靈性常識.是誰創造了物理學?是誰創造了萬事萬物?答案是偉大的"我是"(I AM),這個創造的源頭,神!是跟你內在的那個神是同一個,祂對你的愛是無法測量的,祂創造出每個你所處跟生存的實相位置.

 所以每件事的實相,每件事的物理過程,是由中心源頭所創造出來的.你是否認為在物理過程之內,會有珍貴的異象,顯示出神在畫中的某個地方嗎?你是否認為或許會有某些是你還沒有發現的事,那些事是剛剛被檢查到,可以讓你看到你意料之外的事情嗎?我們會談更多"物理過程的態度",但是這種態度是和諧的,友愛,同步性和愛.這是我想要談論的.

靈性場域  (The Field)

不久的將來,你們的科學家會開始看見我所說的"靈性場域"(The Field)!現在它已經少部分的被看見了,也被當今偉大的超自然大師教導著.它已經浮現出來,正被人看到和檢視著.這樣說吧:你們都有你們自己的"振動",就像樂器上的一根弦那樣的震動.如果你稍稍振動的不一樣,你就能夠調頻跟宇宙共振.

老師運用一個例子說明共振頻率的交互影響.你是否曾在淋浴時唱歌?當你唱出某個音樂的特定調子或是振動,水花的空間跟著這些調子振動得更大聲.為甚麼會這樣,是因為你在唱的調子是一種頻率,它會跟水花空間共振.你發現了跟你的聲音共振的水花頻率,它會越來越大聲跟響亮,因次唱起歌來就更有趣了.

老師會告訴你說一個弦樂器上面的一根弦,如果你撥的夠用力的話,它會影響到隔壁的那一根弦,產生相同的音調.即便你沒有碰觸到它,其他的樂器也會輕微的振動.這也是頻率共振的效果.
 
親愛的合一們,這個星球的物理過程充滿著這種效應.我們所稱的"靈性場域"是在你身旁環繞著你的物理空間,它可以跟其他的源頭共振.神用對你有利的偏見創造了這個.好像是你被設計去跟某件你不知道的事情共振,然而如果你知道它.這種共振會調頻到和睦跟和諧,這時你就開始對"靈性場域"做回應.
 
現在,有其他分辨的說法,還有有些人可能已經體驗過了.有通靈者和其他人有描述過進入到一個地方,在那裏你跟你周圍的東西共振.這就是"靈性場域".這個靈性場域是一個慈愛,和諧的振動,如果你進入了並且用你的意識跟它共振,你就啟動你的細胞結構,你會活得更久.在對的時間跟地點,在你的意識之內跟靈性場域和諧共振的話,實際會形成自發性的寬恕解緩,你知道這個嗎?

你是否曾經懷疑這怎麼可能呢?那些可以完全跟靈性場域協調的人,是可以實際控制和改變已知的物理過程!你是否從聽說歷史上的任何一位大師可以操控物理性的?實際上有很多是可以的.此刻就有一些活在這個星球的大師可以這樣做.有一個最近剛在印度過世的大師可以這樣做.


我要告訴你在新能量中某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打從2012開始,靈性場域增強自己的覺知,有更多的老靈魂正看到他們可以協調和看見在靈性場域中意識的頻率.如我們所說的,你們的科學開始為它命名,因為他們感知到還有看到它.它是在線性之外,科學家稱它作量子糾纏.有許多用語被用在同一件事上面.這些用語的意思是"許多事想要用一種奇怪非線性的方式運作,這個方式是慈愛跟和諧的."事實上,當事情進入靈性場域時,通常不一起運作的事情會用這種方式運作,而這種情形越來越多.

 

 靈性場域的運用  (Use of The Field)
 
我想要告訴你為何我要說這個東西.親愛的合一們,你們許多人會坐在那裏說,"我試過了,我試過了.我來來回回,我真的無法發現那個甜蜜點,無法找到那個跟創造源頭協調跟共振的地方."這個靈性場域是在新能量中為你而創造的,為了老靈魂們.實際上它正等著你意識的共振頻率被啟動.

"克里昂,你在繞圈子!"親愛的合一們,對於你們過去沒有見過的實相,要給你們這樣的訊息是困難的,它既不是線性的,也不在你們的信仰系統之內.如果特別在新能量中,那個聖靈,創造源頭,把物理過程變成慈愛跟有幫助的,這不是很有意義呢?如果你發現你卡在很多事情上,它們有其目的還能創造解決辦法,這不也很有意義嗎?

 我的夥伴在創造同步性和幸運因素(luck factor)中談到他的經歷.那是跟靈性場域一起運作的.當他下了飛機,那架飛機因為機械問題折返回登機門,他希望得到協助,因此他跟靈性場域共振.就是這個指點,讓他得到一個和諧的解決辦法,這是他自己從未有過的.如果你喜歡你可以稱它是增強的直覺.

 靈性場域幫助了那些調頻進入它的人,它將事情調和,把事情整合在一起,把不同的事情變成協調,用相同的頻率共振.讓我們解釋"協調",它是一種"解決方案",還有讓生命有了意義.當你認為問題不會有任何解答時,它是一種解答問題的能量.

有種快速軌道系統可以幫助你跟靈性場域接觸.你可能冥想過,你可能祈求過,你可能禱告過,我因此想要給你一些幫助.你知道甚麼是本能嗎?本能被稱作是人類的聰明體.(the smart body)幾乎就像一個超越你和在你之內的身體感知,它是你做肌肉測試(人體運動學)的部分體.你知道你可以用特定的方法問身體問題,並且得到你意識不知道的答案嗎?這就是聰明體.它有一部分知道比你做的還要多,這個稱作本能.

部分的新能量有種特性,它開始建立你與本能之間橋樑.當這個橋梁最後建造完成後,你就可以是你自己的直覺醫生!不過現在你還不是.然而,這個本能就是那個秘密,而答案是運用靈性場域.本能早就跟靈性場域連結了.這代表著早就跟靈性場域連結了.


你是否懷疑過為何順勢醫療會有用呢?你在你舌下放了藥劑,它擁有百萬之幾如此小的部分,幾乎在科學裡無法被測試出來的.這個藥劑被設計成"具有目的的程式",它準備好告訴身體你想要它去做甚麼.它給了你身體指示訊號,用些微的化學成分,非常的少量,它無法啟動任何的反應,而你的身體馬上看到它了.順勢療法用這種方式存在於許多國家,可是它無法被科學驗證.你的本能看到來自於舌頭下的指示,然後立刻給予身體下指令.

聰明體非常的聰明.它負責看到這個訊息對它們回應,好讓你跟靈性場域做連結.這個場域是在你周圍呈現物理過程的慈愛跟和諧型態,它增強了治癒,創造了平和,讓你活在喜悅中,它無所不在.有一天,這個靈性場域會有另外一個名字,但現在我正要告訴你它對於新能量是個秘密.如果你正試著觸及這個場域,你曾經冥想過和請求過,結果你很沮喪的坐在那裏,現在是要用你的本能取代去做聯繫的時候了.它本來就在那裏,是建構在你的身體裡面的.

 讓我們花點時間談談你如何跟你的本能交談.我要你了解還有看一下我們三年裡教導了甚麼.有一些新的,有影響的力量存在著,這些是你還不知道的.它們(力量)存在於你之內,大聲的跟你的本能交談著.這給了你的身體某些指引,告訴身體說你想要它去傾聽.這是對舊的架構一種有力量和非常新的改進.
 
此刻最強大,最有影響力,和最新的一個就是適當建構的肯定語(well-constructed affirmations).大聲說出的你是誰的肯定語是積極而有力的強化.你不是用一個好的肯定語去請求任何事.你也不是對任何事許願.相反的,你在陳述某件是屬於你的事情,而本能是第一個聽到還有對它做反應.本能隨時都在傾聽!你和它一起做肌肉測試許多年了.你跟它一起做順勢療法許多年了!它備有天線,準備好要去傾聽,沒有比你的聲音和有意識大聲說出你是誰更有影響力.
 
多年以前,在比較舊的能量中,我被問到,"是否有必要將肯定語大聲的說出來?或是我們可以在內心說出來便可?"那時的答案是"在內心說出便可,因為還不會造成任何的不同."現在,在增強的能量中,我改變我的故事.在這個新的能量裡,靈性場域增強了.跟以前比起來,它比較能夠同步化跟連結.在這種情況下,它在生物上和意識上為你準備好把事情整合在一起.它準備好向你展示你的更高自我,這在過去你只能渴望的.這主要的工具就是你對它說話,此刻最好的方式是透過聲音肯定語的意識.

 這是為甚麼你會看到建議的肯定語將會席捲全球.肯定語在此已經超過一個世紀了,但是親愛的合一們,此刻是開花的時刻.運用肯定語的原因是因為你可以跟你的聰明體接觸,而聰明體早就跟物理過程的慈愛,被稱為靈性場域的東西連接上了.

 現在坐在這裡的人會說"好吧,我希望我可以知道克里昂說的,有時真是很難理解的.‘""它很美,不是嗎?,你不用知道?你不用知道!我給了你在3D中很實用的工具,我告訴你它的運作,細節,和它的原因.然而,只有你能夠驗證這個.所以我要告訴你要小心你所說的話.你要建構用正向的方式告訴你身體的話,那是對你是誰的宣稱.
 

現在你要小心,因為你們有些人太過於用線性去做這個.當你生病正在咳嗽,然後你開始肯定你是健康的.你可能看到這個會說"我根本在否定.現在我在咳嗽的同時我又在宣稱我好了?"你甚至還沒開始了解一個多次元循環的物理過程.你要做的是加強未來的時間幾何碎形.(a time fractal of the future)你正在創造的不是在此刻(從你的想法中),而是我們看到它的方式,靈性場域已經在那裏了,還有在運作解決辦法.它已經存在了.

 你能看到這個的潛能嗎?你是否可以放掉你的頭腦想要把不對等的事情擺在一起的想法,然後去做陳述呢?生病的人可說大聲的說出"我是健康的,我是完整的,謝謝你!"然後下一刻,他們咳嗽!一個不富裕的人可以說,"我的生命擁有豐盛,我不用日復一日的擔心.我擁有我所需因為我值得擁有."在這同時,他們的銀行戶頭裡沒有分文.一個遇到麻煩的狀況或關係的人可以宣告完全的勝利!"我是很平靜的.謝謝靈魂引導我走過這些恐怖的事情."然後當他們從這個肯定語中回神過來時,他們還是身處恐怖的事情中.
 
你們了解我在說甚麼嗎?你開始陳述你是誰,因為那是你將要成為的.在你們的線性時間內,它沒有發生過,但是對於我們,它有發生過!聽好了!每一個正在聽這個訊息的人,我知道你們會對著你們的身體說一些事;我知道這個.然而是跟你的靈性場域做連結的時候了!那會有更多,因為第二部份正要到來.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早就擁有裝備了.你跟靈性場域的連結了.實際上,物理過程有一種態度,它展開雙手慈愛的說著"來看看我們能幫上甚麼忙."這是造物主的美麗和當今的能量,這要求你們去跟某種美麗的能量共振,然後退回來,看著它如何運作.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傳訊地點&時間:Laguna Hills, California.JULY 3, 2016

傳訊者: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克里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