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琚月譯

2017-08-26

 

 

(1)上《双生光灵魂与多维度经验教学》

(1)下《双生光灵魂与多维度经验教学》

(2)上《双光子与多重时空实相生活》

(2)下《双光子与多重时空实相生活》

(3)上《双光子与多维度生活》

(3)下《双光子与多维度生活》

(4)上《无条件的爱,扬升与多元维度生活》

(4)中《无条件的爱,扬升与多元维度生活》

(4)下《无条件的爱,扬升与多元维度生活》

(5)上《双重维度生活回归自己的高我》

(5)中《双重维度生活回归自己的高我》

(5)下《双重维度生活回归自己的高我》

(6)上《多维度生活复育胚胎的真我完成全意识

(6)中《多维度生活复育胚胎的真我完成全意识

(6)下《多维度生活复育胚胎的真我完成全意识

(7)上《多维度生活灵魂能量团的合一个体

(7)下《多维度生活灵魂能量团的合一个体

(8)上《多维度现实---“合一的意义与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8)下《多维度现实---“合一的意义与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1)《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一》

(2)《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一》

(3)《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一》

(1)《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二》

(2)《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二》

(3)《连接三维与多维度实相二》()

 

 (1)MYTRIA的故事---MYTRIA和神圣母亲》 

(2)MYTRIA的故事---MYTRIA和神圣母亲》 

(3)MYTRIA的故事---MYTRIA和神圣母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