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亚特兰蒂斯人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原创 2017-08-26 庐影 光之讯息

 

 

我来自你们的过去,但也存在于你们的现在和未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永恒的——至少对你们来说是这样。我来自那个曾是亚特兰蒂斯的地方。请相信它确确实实存在过!

 

我来是要提醒你们当心。你们再次转生而来是为了尽量不犯同样的错误,但那些错误仍在延续,因为智慧尚未固定在你们身上(我指的是人类中的一般情况)。

 

我曾居住在组成亚特兰蒂斯大陆的那些奇妙岛屿中的一座。当我在那里生活时,那儿是天堂——至少在你们看来那就像天堂一般。我那个时代的存有,把他们的大部分生命用于创造美及尽可能地在和谐中生活。那时存有们之间的交流是坦诚、纯净和诚实的。

 

我们在这种团结、一致、友善的精神中生活了很长时间。后来我们在自己美丽的群岛上接纳了一些存有,而他们设计生活的方式与我们完全不同。我们没有提防,于是被一种毁灭性的力量吞没了。那是一种我们无法理解、无法剖析的力量。我们不知道怎样在这种力量面前保护自己。

你们将再次经历我们曾经历的某些事件,当然是以另一种方式。不过没有什么会完全照原样重现,因为灵魂们在多次转生期间进化了,也在转生的间隔期间进化了。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你们的很多亚特兰蒂斯兄弟目前就转生于这个世界上——主要是在西方,如美国和欧洲。那些转生于美国的,是需要从自己的失败中多多学习的存有。他们得纠正自己对完全遵守神圣法则的存有们犯下的一切过错。

 

来毁灭我们的那些存有完全被强烈而又冷酷的权力欲、支配欲、统治欲所驱动。我们知道自己终将无法抵抗或斗争——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精神上,因为我们没有他们那样的武器。于是我们的文明和世界就被毁灭了。

 

正对你们讲话的我,没有经历那场毁灭。我是以另一种方式看到那场毁灭的,因为我属于那些来救人的存有。我们是来拯救那些仍与神连接的存有、那些没有在风暴中迷失的存有、那些保持着灵性联结的存有。我们有很多人来撤离这些属于我们近亲的存有,但我们也撤离了一些位于你们地球其它区域的存有。地球在这些动荡中深受打击。

 

我今天之所以给你们讲这些,是要告诉你们:没有什么是无足轻重的,无论是你们的行为态度、言谈话语,还是对地球母亲那些资源的运用。当不再有尊重、不再有万物一体的意识、不再有显露出的圣爱、不再有博爱与友善时,一切都必然会以某种方式翻转过来。

 

大洪水的故事还留在你们记忆中。它不是来自亚特兰蒂斯,而要更古老一点儿。许多文明被毁仅仅因为人们不遵守神圣法则,因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什么、是谁,因为人们没意识到源头在不断显化于他们周围。他们没意识到这只奇妙的行星飞船过去和现在始终都是一位活的存有。

 

你们现在正处于和所有在这世界上生存过的文明相同的境地。那些文明不明白:他们没有通过自己的行为表现不断向源头致谢。他们不明白自己不仅与这颗行星联结在一起,也与所有生命联结在一起。

 

我来这儿不是为了跟你们谈论种种灾难。我来这儿只是要告诉你们:过去发生过的将来还会发生!只要人们不觉悟,过一段时间那个进程就会自动重现。

 

之所以在世界各地、在各个文明中都有一些存有得到了拯救与帮助,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觉悟了,因为他们曾提供过帮助,因为他们显示出了种种变化。这些存有和今天的我一样负有一项使命,那就是尽可能地提供帮助,以使那不幸的事件不再重演。

 

在这个周期结束后,那对地球母亲来说很不幸的事件将再也不会重演!你们的地球母亲将变成你们整个太阳系中、你们所有星系中乃至更广大得多的区域中最美好的学校!

 

想像一下地球变成了一个得天独厚的休息场所、一个返本归源以重获精神力量的地方。来自许多星系、许多其它世界、许多太阳系的存有,将在这里重新获得力量并在纯爱与美的方面得到更新。一切都将在无限的美中被再造出来。在这个世界上将长出壮丽的树木,将出现许多绝美的植物以及你们根本想像不到的花朵。

 

会有一些极其温顺、极其美丽的动物来到这个世界上。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将持久地与神圣事物、与神相连接。这些人将怀着无限的爱、无限的尊重、无限的喜悦欢迎来自各地的生命。

 

只要你们愿意,就可以成为以这种方式欢迎生命的人。你们将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因为你们曾受过艰苦的磨炼。我们中的许多存有也将回来经历这场重生,因为我们深爱过这颗如此迷人、如此美丽的行星。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光之兄弟》(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