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1-08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6.08.19

 

 

  专题系列

Adamu 系列谈话 - 扬升书(三)

 

《金融重置及美国选举》(一) 

《金融重置及美国选举》(二)  

 

 (接二)

你们一定听说过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TTIP)就像那时的欧盟,作为外国之间的贸易协定被卖给欧洲人一样,没有公众参与或许可,为了成为一个政治联盟,逐步扩大…同样,TTIP被提议作为一项贸易协议,将所有红盾资产统一在一个保护伞下。

 

隐藏的计划是扩大这项协议,在未经选举的红盾侍从的权力和统治下,将所有签署的国家有效地合并成一个国家主体。至关重要的是,TTIP的真正条款是秘密的。如果你们的国家是该协议的缔约方,直到它生效很久之后,你们也不会知道你们同意了什么。同样,你们没有权利或权力投票反对这项从根本上改变贵国与其它国家以及你们开展业务的方式。

 

对你们来说,这听起来不是很麻烦吗?不过,有个消息,对你们来说是好消息,对红盾来说是坏消息,这个协议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通过,因为法国和其它国家正在拒绝签署,而且公众的抵抗也在增加。最新消息是奥巴马总统正在全力以赴地争取在美国获得批准。哪一方将赢得这场特殊的战斗?你们还是红盾?时间将会告诉你…

 

 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Transatlantic Trade and Investment Partnership, TTIP)

 

尽管红盾统治欧洲的计划现在有点岌岌可危,他们仍然未能在美国本土获得全面的支配权。这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大的原因是,红盾为了获得对外国的控制权而运送到世界各地的士兵,最终都必须回家。当他们回家时,他们都具备了一些重要的战斗技能。他们回到了宪法赋予拥有武器权利的国家。这种权利在美国宪法中的重要性经常被误解。主要是由其它国家的人民,也有许多美国人自己。这不仅仅是给你们的狩猎权利,这也是为了射击目标或者,甚至是为了防御罪犯而自卫。

 

当然,你们确实有权利以这种方式使用你们的武器,美国宪法的制定者们实际上是为了让美国公民携带更大的棍子,比方说,比政府的更大。你们就是这样的。

 

任何能够足以引起美国公民愤怒的政府都会感到悲哀,他们实际上普遍感到十分的委屈,因为人们动不动就拿起武器站起来!在美国,被许可拥有枪支去猎鹿的人比任何国家的整个军队都要多。没有真正的方法可以准确地知道,有多少人拥有自己的武器,以及他们使用武器的熟练程度如何。但是,退伍军人的因素,那是宪法制定者们需要面对的事实,他们有自己的愿望。美国公民的武装非常好,没有传统的军队能够完整地穿过美国。

 

 

 由退伍军人组成的美国民兵组织

 

请不要误会,我不主张这种行动方针。我只是指出了训练有素的退伍军人和一个武装到牙齿的公民组合中的巨大威慑价值。正是基于这一点,我指出红盾侍从使用连续的和多变的尝试,将你们与宪法赋予这些武器的权利分开。也许你们已经注意到一种特殊的尝试,宣称退伍军人不适合拥有武器?

 

他们试图推动解除武装的一个强大方式是,制造大规模枪击事件。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实际上是由红盾自己的特工制造的!如果我向你们揭示他们对个人的心理操纵和虐待,引导人们以枪击方式行事,你们的心将会因之颤抖。然后,在发生这些可怕的事件后,总是会有复制的重复行为的可能性。

 

但是,无论如何,枪击事件的目的得到了满足:这些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在媒体播出时产生了如此的震惊和恐惧的效果,以至于人们听取政客代理人的电话,要求解除你们的武装,守法公民。再一次,这是同样的制造问题+解决方案的游戏,这来自光明会的游戏剧本!

 

在这一点上,这些尝试是一次大规模反击的失败。每一次解除武装的呼吁都会产生武器购买的热潮。每一次控制、限制和减少权利都被顽固地抵抗,拥枪的权利被宪法规定‘不得侵犯’。而且很明显,红盾在美国最担心的事情是,他们的代理人被现代版的波士顿茶党驱逐,企图强行解除你们的武装将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波士顿茶党是以1773年波士顿倾茶事件命名的党派,该党派的意识形态是自由主义者。一群前自由党(LP)成员在2006年成立了该党。

 

1773年,英国东印度公司向美国殖民地低价出售来自中国的茶叶,遭到了美国爱国者团队的反对,他们冲上船只,将茶箱扔进了海里,这一事件最终升级为美国革命。

 

 

有点陷入僵局。

 

如果你们让他们陷入僵局,你们就开始赢得比赛。因为时间,正如我很快就会解释的那样,并不在他们那一边。

 

所以,我的朋友们,我正在为你们描绘红盾为自己制造的局面。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的胜利和成功使他们感到无敌天下。他们真的相信他们正走在拥有这个世界的道路上。而现在,他们突然间陷入困境。突然间,同样的做法却令一切都可能出错。

 

他们不习惯处理这种逆境!他们还没有为此开发资源。所以他们继续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现在他们在试图摆脱他们所有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大量用钱。这意味着必须印刷越来越多的货币。这意味着,可能需要另外十年或三十年的金融内爆现在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意味着,当危机来临时,他们将无法拥有这个世界。

 

他们不仅没有摧毁其他游戏选手…事实上其他选手正在取得进展,并且实际上有一个等待运行的替代金融体系,准备在现行的金融体系表现出无价值、无意义的数字时实施运行。

 

然后是断断续续的抵抗。我真的很想向你们全面介绍美国大选的情况,但我真的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影响你们的投票选择。

 

所以我在这个讨论的前言里说,如果我是美国公民,我不会去投票。我不认为现行制度趋近于一个包容性的民主制度。这是一个寡头政治。并且我只会投票给那些表示愿意从根本上改变政治竞争环境的人,这样的话,我这个选民,我们这些选民,才能在所有的政府活动中真正具有发言权。

 

为了人民,为了民治,将管理权归还给人民。但这是我希望在某一天谈论的另一个话题。我只想表明,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我最喜爱的选手。那就是说,毫无疑问,红盾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比赛中还有另外的人,他们不是红盾的侍从,而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切入点。你们看,红盾以极大的信心开始了这次选举,像往常那样,他们把自愿的侍从们放在比赛的两边。他们对那些有机会进入选举前线的人都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完全有信心。

 

但是,再一次,事情的发展根本没有按计划进行。现在我不会说出那些人的名字,但我会让你们决定我在说谁。比赛的一边,红盾的木偶们内爆和自毁,一个接一个。作为一个独立的黑马候选人,如果他没有表现出愿意与他们合作的意愿:就地消失!

 

事实上,这位脱颖而出的黑马候选人甚至表现出愿意与黄金团体进行谈判的意愿!人们可能很容易对这匹黑马进行各种指责:一个夸张的船夫;一个没有实质内容的艺人。和许多其他人一样,也许其中一些指责甚至是真实的。但是,无论如何,事实是,这位黑马候选人获得一个党派的提名是巨大的成功,红盾感到前所未有的头痛。并且,最重要的是,与肯尼迪不同,黑马没有选择红盾认可的竞选搭档!

 

比赛的另一边,红盾的绝对宠儿一直受到真相揭露的折磨。真相的揭露使得他们真正的犯罪面目生动地展现出来。这个红盾宠儿的事情被知道和被揭露得越多,民意调查中公平诚实获胜的可能性越小!

 

是的,红盾仍然拥有媒体。他们仍然控制着媒体的旋转。他们控制着民意调查,它继续显示着他们的候选人获胜。

 

并且他们努力在他们的对立候选人的周围制造最大的媒体炒作和恐惧。是的,对立候选人确实不是一个完美的天使。

 

无论选举的方式如何,无论红盾是否能够赢得诚实的胜利,或者他们是否使用他们创建和拥有的投票机以欺诈手段再次修改投票结果,或者对立候选人是否因我之前提及的那种压力而陷入困境。

 

不管怎么说,我的朋友们,你们看到红盾从根本上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了吗?

 

像这样史无前例的事情能够发生,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们的抓力正在非常快速地滑落。而且,鉴于他们的行为和他们的记录,我想不出这应该是件坏事的理由。它确实值得庆祝。

 

因此,我的朋友们,所有这些都是此时你们需要了解的重要背景信息。除非你们一直与世隔绝,不然你们已经听说好多年了,你们应该为金融重置做准备。好吧,我现在重申这个呼吁。时间异常紧迫。我不知道金融重置何时到来,因为它取决于红盾继续用他们日渐虚弱的手去玩游戏的方式,以及其他对手真正回应的方式。

 

但是,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我建议你们现在就开始吧!小心谨慎、深思熟虑地去做。确保你们能够存活一个月或三个月,如果你们称之为‘货币’的东西停止工作一段时间。

 

想想这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你们不能在自动取款机提取货币该怎么办?如果商店里的货架空着怎么办?如果你们家里的电力被切断了该怎么办?如果你们家里的水被切断了该怎么办?

 

你们收到做好准备的警告已经多年了,互联网上的许多网站提供了大量有关如何做准备的信息。所以,我不打算重复那些信息,只是提供以下额外建议:

 

1)不要惊慌失措。

 

毋庸置疑,金融重置是未来的重点,它会发生在你们的货币无法运作的期间。那不是世界末日。那是系统的改变。一个新系统将取代旧系统。它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抵达你们。

 

2)不要急着做出反应。

 

你们还有一些时间。红盾已经表明他们‘将问题留到以后解决’的意愿,只要他们能够的话。他们非常善于这样做。他们的行为有迹可循。因此你们真的可以期望现有的金融系统艰难地行进至少一或两年,但更有可能的是好几年。如果你们睁大眼睛,你们将能够看到即将崩溃的迹象。

 

最值得注意的是跟踪一些大银行。光明会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最珍贵的银行。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其它的企业被允许破产而银行得到救助的原因。当他们再也无法保护那些银行并且它们真正开始关闭时,你们就处在最后的阶段了。但是,不要坐等这种情况发生,在你们开始做准备之前。那会太晚了。现在就开始准备并在银行开始崩溃时完成准备工作。

 

3)不要让恐惧现在左右你们的决定。

 

例如,考虑并计划家庭露营之旅。考虑为你们的家庭提供一段时间的自力更生、自给自足。你们也不需要匆忙地大把撒钱。例如,如果你们储存一些食物,确保你们平时吃这些食物,并仔细地补充库存,这样它们永远不会过期。

 

4)思考你们真正需要的物品。

 

没有各种各样物品的紧要关头下你们能够做什么?没有水、食品、暖气、住所的情况下你们不能做什么?确保你们在适当的位置拥有必需的物品。其它一切都可以解决。

 

5)不要忘记你们的社区。

 

在困难时期,人类的力量来自于社区。你们不需要让所有的邻居像你们一样做好准备。但你们确实需要知道你们周围的人,谁是你们可以依赖的。如果你们觉得周围没有可以信赖的人,那么在紧急情况下,你们可以去哪里?哪里有可靠的人你们可以置身其中?如果需要的话,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制订计划。

 

6)不要草率行事。

 

你们可能会认为用自己的钱做什么都没关系,如果它无论怎样都要消失的话,但我们不知道这种情况何时以及怎样发生。如果你们现在建立了草率的债务,那么你们可能随后会遇到很多麻烦。与此相反,如果可以的话,消灭你们的债务,并因此而获得自由带来的心安。

 

7)如果你们有法定货币可以用来投资,并且你们想从互联网上的外星人那里接受投资建议(略带讽刺的微笑),那么我会建议购买实物贵金属。但要记着,无论将来发生什么,前景未明的情况下,贵金属日后不能转换成现金或货物。

 

我的朋友们,没有人能够对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做出保证。但是你们准备得越充分,你们将会发现创伤后遗症越少。如果你们能够让自己摆脱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恐惧,你们或许能够看到生活即将带给你们的绝佳机会。你们知道的,混乱是生活改变的方式,混乱越大,可能的变化就越大。

 

红盾一直在努力实现他们世界新秩序的梦想,在那个秩序中,一个统一的世界团结在他们的统治下。那个关键词‘秩序’(order),是他们不允许改变的手段,是他们仍然完全控制行动的每一步的手段。那么…当他们的秩序陷入混乱时,突然间,奇妙的变化成为可能。然后,突然间,你们可以自由地为自己和世界创造广泛的可能结果。

 

这开启了一个新的话题,一个我想接下来与你们交谈的话题。今天,我用了最通俗易懂的词语谈到了这种情况。当我接下去继续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会从更灵性的角度去解释它。我将向你们解释,这次金融重置对你们来说真的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去创造你们灵魂最渴望的东西,为你们的世界和你们的现实。然后我将详细告诉你们,你们能够做些什么去让这个现实显化。

 

我的朋友们,今天谈话的某些部分对你们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但是,请相信我,带着充分的信念:正在发生的是一个必要且良好的变化。如果没有一些困难,那么它就不会出现。只需做一些准备,你们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渡过艰难时期,那个困难时期实际上是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机会。它真的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它只是需要做些准备、需要去明白、需要去运作的事件,如果你们愿意的话,你们可以从中获得最难以想象的美妙奖励。

 

关于这一点,我还有很多话要说…这是咱们下次见面时开始谈话的地方。

 

在那之前,我留给你们一个提醒,与你们在自己心中找到的神圣指导保持联系。要坚强、勇敢、真诚。在大多数情况下,要慈爱。

 

我是昴宿文明一元实体的阿达姆(Adamu,一如既往地,我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完)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82-adamu-offers-a-full-political-briefing-including-the-coming-financial-reset-and-the-american-election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