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通迅的所有用户,感谢你们中所有那些写信给我们说,你们非常喜欢我的通讯。你们中许多人说,你觉得我的通讯是针对你个人写的。当我写这些通讯时,我知道每个人的心,所以我的通讯是据此起草的。

 

对你们中大多数人来说,与自我的斗争是你人生中的重要战役。对其他人来说,献身於精神事业往往是一个非常艰难,似乎没有奖励的道路。许多灵魂通常认为,为精神工作意味著能有即时解答,支持和财政奖励,但实际上却往往是相反的。这是为什麽?首先,当人在为精神工作时,人需要学习有信心。你可以说“但我有信心”,而通常你却没有。我讲的信任是不担心任何事情的信任,相信精神会为你的生活带来你所需要的。要学会信任,信任我们精神在引导你。我们通常会让你等待,只是为了观察你是否有耐心与我们合作。在我们能够信任你为我们工作之前,我们在精神界的要确保你是真的。对你来说,好像我们抛弃了你,或者从来没有回报,但一旦你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回报会有的。

 

八年前,我的通道玛格丽特被从所有她珍惜的东西中带走了,她被带到另一个国家,远离她的家人,朋友和熟悉的生活。她选择这样做作为她学习的一部分。没有了她所爱的那些人的支持,她只有自己支持自己。然后,在每一个可能的方式中开始了她的培训。我无法告诉你有多少次她想放弃,但彼得卢克会说服她留下来,然后在彼得卢克想放弃时,玛格丽特,通过了她的危机,会说服彼得留下来。这是不容易的,但在他们心里,他们知道有一天会好起来。

 

当然,他们现在通过了他们的培训。在我写这篇通讯的时候,你们中有很多人也在你的培训中。你们中许多人在纳闷,是否真有精神存在,他们关心吗?是的,我们关心,我们深切地关心。我们痛心地看著你通过你的训练,但我们必须这样做,首先,这是因为你要求我们在你此生中对你这样做的,其次,因为这种训练会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但往往在困难的时候你不能看到更大的画面。自我哭喊到,“为什麽是我!我是一个良好的有精神的人,为什 麽我受痛苦,为什麽我要通过这些?”你选择了这样的艰难。我们只是执行你来到地球之前给我们的命令。

 

通常,地球上的一个时间段分配给你单独做,然后,当你不能在分配时间里完成你应该做的,不能做你的精神发展工作时,我们会再创建情况,使你能学习和成长更多。我知道你们中很多人希望有钱,使你可以做你的精神工作。然而,你们中许多人尽管很想钱,但却生活在对钱有恐惧,对丰富有恐惧中。因为很多灵魂认为有钱是没有精神的,但是,钱只是能量。没有钱,你就不能为自己提供生活的需要。我说过很多次,金钱只是能量,仅此而已。有钱并没有什麽错,只是你怎样使用它做事情才是要紧的!一个劳动者值得他的雇用!如果一个人劳动了,并给出了能量,那麽就应该有能量交换。空中旅行的成本是昂贵的,海外住宿的开支也是昂贵的,如果没有能量交换,人们怎样才能支付这些消费呢。例如,如果玛格丽特和彼得没有报酬的话,他们怎麽能在财政上支持本网站。他们不能,我的话和本网站因此就永远不会有。如果你能看到玛格丽特和彼得卢克在通道我的信息和在本网站上花的时间,除了从我们精神界得到帮助外,没有得到其他任何援助的话,你会震惊!

 

一个问我的通道玛格丽特的问题是,“如果你是有精神的,为什麽大师课程那麽贵, 为什麽你对你的阅读和你的服务收费?”他们为什麽不能这样做呢?如果没有他们靠服务收费的话,你们中很多人喜爱的本网站就不可能存在。在刚开始时,他们没有人在经济上支持他们,这花了他们很多成本来创立,但他们有信心,他们做到了。他们把所赚的钱直接投入了工作。他们已经这样做了八年时间。

 

他们在课程培训中收取的钱为他们支付了前往美国的机票,他们要在那里打开大门,在那里对人进行课程培训。如果玛格丽特没有训练为玛哈肖汉 (Maha Chohan) 通道的灵魂,直到她能单独工作了,她就不会那这样好的通道玛哈肖汉 (Maha Chohan) 。很多接受了培训的灵魂在培训结束后什麽都没做,而其他人却在向前跨越地做工作。如果玛格丽特和彼得没有用所挣的钱去那里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他们有自身的价值,这是玛格丽特的教训之一,学习不仅要有自身价值,而且要要求这个价值。

 

在玛格丽特的阅读和教学课程中也要有能量交换。虽然玛格丽特是在一个身体里,但这个机体引人了大量难以置信的能量,以使你们在课程中被转变。不幸的是,这意味著一个灵魂需要在这个能量中才能发生变化,这是唯一可以做到的方式,通过一个通道。

 

我想写给你们的主要一点是,为精神工作是奉献, 没有自我,没有奖励,没有想工作有多麽艰难。奖励确实以后会来,但你创建它们。这也是关於停止疑问,让答案自己来到。你们中许多人写信问我问题,这些问题很明显是来自自我,为什麽、 怎样、什麽、谁?你为什麽这样做,是因为害怕吗?是的,确实如此。高我不必问任何事情,它只是将任何一种情况看作教训,并向前进。自我说:“但是,为什麽会出现这种情况?将来会发生什麽?”等等,这就是区别。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你无法到达河的另一边,直到你已经通过了深刻而险象环 生的水游。如果你这样做了,没有恐惧,没有疑问,你会很快到达对岸;如果你唉声叹气,抱怨,这将花费你很长时间,而且你会下沉。你想采用哪一个呢?

 

我祝福你们所有的忠实等待我的通讯的人们。要记住,在黎明来到之前总是一个黑夜,总有黑暗。精神道路上的生活就像黎明前的黑暗一样。不过,在道路的末端是最明亮的光。这是值得努力抵达那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