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写写有关精神发展和身体大小的信息。你会发现有两个类型的媒介(mediums),用人类术语形容,很瘦小体型和很大号体型的媒介。

 

比如我的通道,她是一个很大号的妇女。她需要这种规模来引入我的能量。我曾在前面的通讯中写道,每次她通道我时,她能够从我引入数千伏特的能量。如果她没有她现有的身体体积,她将会因为神经系统衰竭而精疲力尽。对於那些成为媒介和通道的人,有一个大号身体是非常必要的。是的,那些有瘦小身体的人也能做通道,但是,他们的功能是在他们的神经系统,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对身体不利!

 

大多数精神媒介(spiritual mediums)在自己的身体内储留水分,这些水分为我们所利用,就像你使用水发电一样,我们用他们身体内的水产生能量,以保持我们和你们在一起。为我们工作的真正媒介和治疗师,通常有身体体积的困难。我知道我的通道已多次尝试使自己有一个她称为正常的身体体型,但她从来都没有成功。除非她储有液体和有重量的密度,否则,她就不能通道我的能量,并采纳所需的能量。

 

当一个人成为一个通道,一个人的身体就变得更密集,更重。所有这些人都配给了一个精神医生监督他们的心率和体液,观测他们的健康,并协助保持心灵健康。如果有健康问题,我们就被告知,然后,我们就会找到一个方式来提醒这个通道。地球上的人们常为体重困扰,但健康的要素是快乐,有真正的幸福。如果一个人是幸福的,人就不会受到任何东西以任何方式的打扰。健康就没有问题,也不会成为问题。许多通道很担心,当他们开始为一个精神大师做通道时,就开始有体重增加。这是因为所通道的大师需要如此,并需要使用体液作为能源。地球上有很多大体积的人长寿。他们能这样是因为他们不被自己身体的大小困扰,他们很快乐,对自己很满足。如果一个人担心自己的体型,那麽这就是虚荣,自我,就应该将其除去,因为我们不能同那些被他们的健康和体型所困扰的人工作。

 

放下你的担心,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我们。这并不意味著这句话是你随便乱吃不应该吃的食物的牌照;不,它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吃健康食物。然而,有一些人,不管他们多努力,就是不能瘦下来。为自己的身体尺寸高兴,它只是你灵魂的外壳。你的精神没有这样的结构。但是,我们需要你的身体尺寸和体液做我们的工作。除非我们有这些,我们就不能与你工作。

 

与和那些瘦小身体的人工作相比,我们与那些具有大号身体的人工作的更好,因为那些非常单薄的人比起那些携带体重的人往往看起来象有厌食症和神经衰弱。如果你是一个通道,你就应该拥抱自己的大号身体,知道你为你做的工作牺牲了自己的虚荣心,并为此感到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