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发现自己接纳了一种疾病,你可能会很震惊。是的,我说的是接纳。

你说你永无可能去选择一种疾病更不用说接纳它。

我说,你大概不会下意识地去选择一种疾病,但是你可能会心甘情愿地选择它。无论你如何地震惊,你还是选择了它并接纳了它。如果此刻你不能看待真相,也或许你可以看,诊断之后,你就接纳了疾病。现在它已成为你的生活,你白天黑夜关注它。你垂头丧气,你也可能兴冲冲,仿佛你要去扮演个新角色。

因为在你生活的每一个关键点,不管有无意识,疾病都将你提升更高。

我不是说为了更高的提升你一定要得病,根本不是,这个问题早已做过说明。

我们姑且将疾病称之为某种偏心的变速系统,当齿轮发出刺耳的噪音时,你肯定会关注。疾病,类似于噪音,就在那儿吸引你的注意力。

现在我不是给你开万灵药,你明白,我甚至都没有说你一定要治愈,我也没说你一定要病怏怏,要忍气吞声,就是这样,我也没说让疾病成为你的职业或者你的业余爱好。亲爱的,疾病不是你存在的原因,当然,它可能是你的路径,或者他可能仅仅是你选取的一条道路。

你也不必竭尽全力去抵抗疾病,你可以治愈它。它有它的功效,它吸引你的注意。你可以利用它,它不是个你一定要接受并探索的冒险。

不是致命的疾病就一定致命,除了身体之外不存在死亡。身体是个微不足道的东西,它是个可以碰触、移动、奔跑或者静静停留的东西,身体是某种日夜呼吸的东西。

同时,疾病不是理所当然,疾病不是你的职责,疾病不是你必然面对的东西。

我想告诉你一些其他事情。疾病不比死亡更真实,疾病之外还有许多事情可以去做,你不必过度关注它。

你不必绞尽脑汁:我是怎么得病的?

你也不必想:我没想得病,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你不必认为疾病就是你的灾难,你不必将它视为你肩负的重担,顶多你可以将它视为你得到的荣誉勋章。

疾病并不能让你比不得病时更重要。当然,生病让你更受关爱。

当疾病沾上你的时候你已经汇集了一些错误的东西了,你寻找食谱方面或者类似方面的原因,寻找消化,熬夜的原因等等,你寻找一个解释。在这种意义上,如果真的存在着疾病的有效缘由,它可能就是你的思想方式。你的思考方式可能与你潜意识的思考相悖,你表面化的思考可能与你深层次的思考不尽一致。当然,关注也可以来自于他人的思考。

我给你的建议,和以往相同,就是寻找和发送快乐。别总惦记着自己,你不必总站到聚光灯下。疾病不是一种你如何好或者你值不值得或者其他什么的指标。富裕和贫穷,有名和无名,都会生病。疾病与你是否专注于我无关,与你是好是坏无关。

无论如何,我要求你不要专注于你的疾病。疾病并不真的是你该有,它只是一种附加,你不必拥有它,你可以丢弃它。

但是,父,我怎样才能将注意力从疾病上转开呢?你或许这样问。

我会说,让生活成为你的焦点,让爱成为你的焦点,让他人的幸福成为你的焦点,让我成为你的焦点。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ever-occurs-is-lifting-you-high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