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注:阅读这篇传导之前,先读一下儿《十字架的象征意义》可能会更有帮助。

  【约书亚】《十字架的象徵意義》 

 

亲爱的朋友们,

 

我发自内心地欢迎你们今天来到这里。我们为你们的到来深感喜悦。目前地球上正在发生巨变,今年,在你们生活的星球上,这一意识转化过程将变得更加明显。许多矛盾和冲突将会呈现出来。意识成长之处,所有的旧有恐惧都会浮出水面。存在于世界各地的旧有情感——愤怒和沮丧——也会浮上表面,并通过各种现代通讯工具展现在你们面前。它们都需要一个解決的办法。


你们响应号召来参与地球上的这一转化过程。你无法不参与。你面对着一个选择:我是否跟随这一潮流?正在席卷你们地球的光之波邀请你挺身而出,邀请你信任自己,信任你的内在本质。你是来地球播种光和爱的天使,长久以来地球一直是黑暗能量占据的舞台,这一能量受益于恐惧,受益于对你们思想的统治和控制。

 

是你们,响应内心的召唤,来这里打破这一旧有思维、旧有能量的轨迹。你们渴望回家——对你所熟知的另一存在状态的回忆。你们常常以为这只是个人的愿望,其实它也源自你在地球上的使命。因着这一渴望,你会持之以恒地寻找记忆中的内心之光。你将会找到它,并让这一神圣之光照耀在他人身上,使他们幸福。因此,你的个人使命在很大程度上与你的灵魂使命相符合,而个人使命与集体使命的相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曾经的历史经验如影随形地跟随着你们,在其中,你们将灵性和物质截然分开。你们中的许多人,在若干世纪以前——在你们的某些前世——试图将神圣之光带到地球上,并努力在黑暗时期维护这一神圣之光。为此你们曾做出很多自我牺牲。你常常因着自己想带给地球的一切而遭受拒绝。你与众不同,不合主流,这导致了你的灵魂之痛。来地球轮回本身已经消耗了你不少的能量,却还要面对敌意和苦难,这对你的灵魂来说更是不幸。因此,你们于内心深处感到绝望和恐惧,并怀疑自己在这里是否真的受欢迎。

 

我告诉你们:这是你们的时代。这里欢迎你们,你们正在为一个深刻的转化过程做出自己的贡献。你是天使——这是你的最深本质,你们所有人都渴望在物质世界中感知自己的天使本质。这是你的个人使命:在一个远离天使能量、与其相异且否认它的能量环境中,重新认知你的天使本我。如果你做到这一点——在个人层面上做到这一点,就会真正地触动他人,你的内心也会因此充满爱和喜悦。那时,因为你已点燃内在的神圣之光,你会找到适合于你的工作、(亲密)关系和居住地。那时,你就能够与他人分享,并因此为自己带来更大的丰盛。光吸引光。

 

你无需刻意地去平衡和分配:这是我的,那是其他人的。没有这个必要,施与受本就融合在一起。你越允许自己接受那一神圣之光,在所有细胞的最深层面上感受它,使其流动,他人就越能感受到这一神圣之光,并获得体验丰盛的机会。你的光能够点燃他人之光,你完全能够点燃并增强这一神圣之光。通过珍爱和滋养内在之光,你可以使他人获得丰盛。因此,照顾好内在之光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如此这般,你在地球上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管道,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

 

关于作为管道这一点,我想多谈一些。你可以将之比为沙漏,它的上半部直径比较大。想象你与宇宙建立连接,在这一沙漏的基部,你站在地球上,双脚踏地。沙漏中部的直径最小,细沙——宇宙能量——经由此处流下。这一最细部位——铰接点——的意义在于:你可以经由此处与内在的最深本质建立连接并脚踏实地地将灵性世界——你的家——的能量导入物质世界。

 

你们轮回地球之际,深深地陷入了一个充满各种观念——关于应该或必须做什么的观念——的世界和社会,也同时深陷由此产生的恐惧。在物质实相中保持原始的神圣之光和内在直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具有人类的脆弱,而且自孩提时代起就吸收了很多周围环境灌输给你的观念,这些观念首先来自于你的父母,之后又来自于同学、朋友和同事们。你被灌输了很多恐惧,例如你的表现是否优秀,外表是否美丽,你是否讨人喜欢等等。然后,你又被教会通过大脑思维来消化这些情感。

 

为了平缓内在的情感并再次感到轻松惬意,你开始采取各种策略以试图掌控自己的人生,不过这些都是徒劳。如果忽略内心的声音和直觉,情感和思维只能落入一个恶性循环之中。

 

我想为你们描述一下以恐惧为基础的运作方式是怎样的。想象一个圆,圆心是恐惧、被弃感和不安全感等等的情感。它们在你的童年时期便已形成——也或许是灵魂的前世记忆。一旦这些情感占据圆心,主导你的意识,它们就形成你生活、思考和感受的基础。你的思维将屈从于这些情感,并不断强化这些恐惧、愤怒和忧伤,不断地验证你确实毫无价值,确实必须辛勤工作,必须克服种种困难极尽一切努力以融入社会。由此可见,思维本身实质上并没有独立的力量,它只是跟从为它指出方向的大师。一旦思维开始跟从恐惧、愤怒和忧伤等沉重的情感,它就会摧毁你。它会负面影响你的情感人生,对,甚至影响你的身体健康。这种情况下,直觉被排挤到边缘,居于这个圆的圆周上。

 

想象一下,圆心处是你那些黑暗的情感。大脑思维围绕着圆心喋喋不休,因为它找不到任何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有一些貌似的解决方法。在其周围,在边缘地带,是被驱离的直觉,只有在危机时刻它才说得上话。

 

在情感和思维统御一切的不幸情况下,迟早会发生某些事情来摇醒你,敦促你清醒过来。这些事件邀请你突破最内的两个圆环,再次觉察或聆听内心深处的智慧,跟从你的直觉,你的心灵。

 

此类危机能够帮助你重新找到内在的平衡。其目的在于使你的直觉——内心的智慧——再次居于你内在本质的中心。你的情感和大脑思维将遵循它,遵从心灵这位大师的指引。

 

这就是你们的目标,是传导灵魂能量的真正含义。灵魂处于中心地位,处于首要地位,大脑思维是灵魂的仆从。由此,你的情感会自然而然地变得更加宁静、轻盈和喜悦。

 

一直以来,所有指导灵——和其他那些来自更高次元的佑助能量——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高你的直觉力以及你内心深处对自由和爱的感受,使其再次居于你的内在中心。指导灵永远不会直接为你提供某一问题的解决方法,他们只会轻轻地助你一臂之力,帮你感知你早就拥有的智慧。只是,你的内在知识有时被推向边缘地带,而你的指导灵则帮你将这一知识从边缘推回中心。这就是指导灵的目的。指导灵不会直接为你提供解决办法,不会告诉你该如何行事,不会给你最终的答案,指导灵只是激发能量的转化。

 

因此,感受到指导灵的存在便已足够,例如你感受到我的能量就足矣。如果有某一能量在你的近旁,因着它你感到更加明晰、轻盈和快乐,感觉得到净化,那就说明这一能量对你是有益的,它帮助你明察或理顺某些事情。有可能你内在的某些想法、主意或画面会浮上表面,以回答你目前正在思考的某一问题。此时你或许会问自己:这来自于我自己,还是守护我的指导灵?从本质上讲,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时此刻你身处内在的中心,身处神圣源头的中心。而这一神圣源头就处于你的内在中心,二者本无法分割。你指导灵的能量和你之高我深我的能量本是一体。在那里它们融合在一起。答案来自何处并不重要。它来自于合一的层面,来自于一个充满爱的整体能量——它希望你和其他所有人都获得丰盛。不要问是谁在通过你讲话,信任那一源头。你就是那源头,其他的能量也在佑助你。答案本身便已足够,你无需知道更多。

 

能够鉴定这一答案的是你的感受,你是否感觉这一切都很对,也很好。

 

在我刚刚描述的画面中,情感占据中心,思维围绕情感,直觉被挤到边缘,在这种情况下,你总会感到一定程度的精神紧张和不安。你会觉得有些不对劲,心里不舒服,事情进展得也不顺利。一旦直觉又回到中心——本属于它的地方,思维就会成为一个友善的助手,帮你理清归纳,仅此而已,无需做更多。由此,情感也变得和缓、安宁,不再将你牵离自己的中心。如果你感受到这一切——感到明晰和自我觉知,就很好。这是你鉴定与指导灵之连结的重要标准。此时此刻,你就身处沙漏的铰接点;此时此刻,你就可以接纳上方的能量,并将其传给下方

 

这一铰接点相当的细致精微。此处管道纤细,能量流经时需要相当的力量以克服种种阻力。你需要一定程度的自律才能身处连结地球和宇宙实相的铰接点。宇宙实相开放、自由且充满了爱,而地球实相则常常是沉重且密实的。重要的是,你在这一铰接点上,与天地双方都保持连结;重要的是,你既能感知你的灵魂——你的本质——所拥有的清晰和明净,也同时保持与物质实相的连结,并使灵魂能量顺畅地流入物质实相。

 

在与灵性能量连接的过程中,宇宙和地球实相之间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对你来说重要的是:找到内在的寂静中心,与直觉建立连接,通过身体深切地感知内在觉知发送给你的讯息。

 

有时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已经体验到那一寂静和放松的时刻,几乎就要感受到内在的智慧,却还是被大脑思维拉开。它已急着为你提供了一个答案,这一答案将你扯离内在深处的智慧——它居于你的腹部。

 

当你试着与内我或指导灵建立连接时,重要的是,要通过身体来真切地感知答案,这样才能使答案具体化。与指导灵建立良好沟通的标志之一是:你的感受明晰真切,而且这一答案是切实可行的。通常,在你从内我或指导灵那里得到答案之前,你自己已经感觉到:嗯,这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我敢于这样做的话,会取得很好的效果。通常,你需要做的只是一些简单、明了、容易的事情,它们不会颠覆你的生活。真正的灵性能量都已经很好地调谐于地球,它们所需要的,只是在地球上锚定自己,并在找到适合其生长的温床。

 

好的灵性讯息都很清晰、明了和简单。它们不会将事情复杂或困难化,也不会以不切实际的方式颠覆你的生活。

 

现在我想谈一谈当我以约书亚的身份在地球上生活时是如何做的。我所生活的那个时期充满了混乱。有一点也同样适用于我:当我在生活中能够找到并保持自身之光时,就能够完成那一超越个人层面的使命。因此,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在周围混乱并强烈的情感影响下找回自己。

 

我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如何与我的内在本质,与我的指导灵——那些保护我的、充满爱的指导灵和天使——建立连接?他们就在我的身边。我也同样得到灵性世界的帮助和支持,这对我极其重要。我则是那个铰接点,我必须将宇宙能量传导到地球上。我又如何保持这一连接呢?通过寻找寂静和孤独。因着外界的压力,我时时需要这样做。

 

我的人生使命是彰显基督能量。我是信使。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走出来,向众人宣讲我的内在知识。正因如此,不断有各种外在压力强迫我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此外还有许多情感层面上的要求和期许,我最艰难的任务之一就是:请那些我爱的人——以及那些我希望他们幸福的人——走向内在,并教他们点燃自身的光。

 

能有一位导师将你揽护在他或她的光中,帮你解答各种问题,这确实很轻松。不过这却不是导师的任务。展示奇迹甚至治愈痼疾也不是一个导师的任务。导师的任务是为你指明你自身的神圣之光,让你看到内在的神圣之光和那沉睡已久的内在导师。因此,这也是我在地球上的任务。

 

你能想象我很难将自己偶尔屏蔽起来吗?那些请求我帮助的人,那些感到我的能量对他们有积极影响的人……而我则必须经常请他们走向内在,答案就在他们自己心中。现在我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而且,我在地球上生活时,我的指导灵也是这样做的。当我感到犹疑时,会感到自己的能量场有轻度的崩溃,来自周围的压力是如此之大。

 

我的到来唤起了如此强烈的矛盾情感,从深深的崇拜到极度的憎恨。我必须在周围的各种影响下坚持住自己的信念,有时,这使我感到孤独。是的,很孤独。我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我与某一强烈的光束——来自彼岸的佑助我的能量——有着连结,因此有时候我感到自己知道某些答案,并希望将这些答案传播给大众。然而,我却必须要保护自己,不断地回到内在的寂静中心,并臣服于寂静。我坚信有一条指引线——一个目标——贯穿于我所看到的一切混乱之中。坚信我的人生是有意义的,而我需要做的则是遵循内在的声音,回到内在的寂静中心。如果我这样做了,且不再跟从情感和大脑思维的指引,如果我回归寂静,对上方开放,我就会来到铰接点,并感受到拥绕着我的灵性能量。这样的话,我就能够放下,并以更宽广的视角看待自身的经历,也能够请那些寻求我帮助的人回归内在,在自身寻找力量和答案。

 

我对你们讲这些是有目的的,因为你们也正在或将要帮助他人。这些帮助甚至不一定是可见的。因着你所是的你,你吸引人生中的某些经历,也会在人生路上遇到一些希望受益于你之能量的人。你们是这一转变时期的光之工作者。

 

你们为地球带来意识上的拓展。仅仅通过身处此地,通过实现自己的个人使命,通过展现自己的天使本质并与他人分享,你就会成为这个物质实相的光之使者,就象2000年前的我一样。你们与我并没有什么不同,你们正走在与我相同的道路上,我在彼岸——以精神体的形式——陪伴着你们,也因此我比你们更容易看清这一切。我要告诉你:信任内在之光,它就在那里,天天如此。不要将它推向边缘。请信任内在的声音,通过感受——它使你感到明晰、简单和轻盈——认出它,并放下其他的一切。

 

以冷静的态度观察你的情感和思维,接受它们的存在,但不要受它们左右。它们并非通往真理之门,却常常分散你的注意力。内心的声音是寂静、安宁和充满智慧的。如果你能够感受到这一能量,就说明你做得很好。我常常通过在寂静中独处来做到这一点。静观身体,真正地沉入身体,将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专注腹部,因为腹部及最低的几个脉轮是内在智慧的居所。

 

对此我还有一个补充。从你的高我或指导灵那里接收讯息的方式有多种。这可以经由头脑——通过心电感应——以念头或词句的方式进行。因为大脑思维会立刻跳出来对所获得的答案进行分析,所以这种方式也最容易使人感到困惑。你也可以经由心——通过感受——来接收讯息,这也是指导灵与你沟通的一种形式。此外,还可以经由腹部接收讯息,腹部正是内在最深知晓的居所。我的意思是,可能某一知晓突然冒出水面,就在短短的一瞬间,而这确实是真正的觉知,洞察于瞬息之间。可以说,在头脑和心中存在着思维和情感这一中间环节,它们常常对你的体验进行归纳和解析。而有时内在知晓则是非常直接的,它在瞬息间向你展示答案,这一答案既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细节也可能具有深远的意义。这就是你所寻找的沟通:直接并深刻地——深入到身体层面上——感知:正是如此,这正是我需要知道的。

 

在与指导灵沟通的过程中,所体验到的基本感受是最重要的。与指导灵沟通时不要执着于画面、词句或你想看到的某些具体东西,例如对你讲话的某一能量体或者写在纸上的一句话等。放下这一切。重要是瞬间的基本感受,那灵光一现的感受,或是恍然大悟的感受。通常,指导灵给你的答案是你早已知道的,也因此你可能会怀疑:这一定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这不是你出来的。如果这只是你自己思考的结果,你常常会感到不安和怀疑。而如果它来自于你的内在知晓,你会很肯定:我就是知道,毋庸置疑。你的各种感受和想法使你变得不安,因此你在生活中渴求的正是这种明晰的肯定。我这里所说的感受,指的是不安的情绪。因此可以说,寂静是你与自己、与指导灵建立连接的重要门户。寂静总会使你回归中心,你无需控制或压抑自身的情感和想法,接受它们的存在即可。然而,通过在寂静中观察它们,你可以确保自己不与它们融合在一起。

 

现在请随我做一个冥想练习。先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进行腹式呼吸,感受那里是否有某些紧张感希望获得缓解。你感到腹部有一个开口,开口下面是一个穴状空间,想象一个锚或尾状物经由开口伸出体外,伸向大地。你的意识就居于这个空间,腹部的穴状空间中。你的意识只是单纯地存在着,它无求也无为,只是存在。它流经你的尾椎、双腿、膝盖和脚踝,进入大地。

 

你就是它。你感到很安宁,你无需做任何事。现在的你就很好,纯洁且充满力量。

 

你再次忆起了自己的伟大、单纯和完整。现在让经由双脚进入大地的意识之流环绕你,形成一个圆。让大地的能量升起,想象它环绕着你缓缓上升,并在你的头部上方闭合成球形。

 

你感到自己在这一球形意识场——你的球形能量场——中是完整和圆满的。你静静地看着这一球形能量场,或许你会看到一些黑斑,这是还没有完全变得明净的能量,例如某些情感或想法。

 

你看着这些黑斑,却不做任何事,只是静观。

 

这样就很好。

 

再次关注你的腹部,你感受到意识的力量。你感到这一意识远强于恐惧,远强于你的不安全感,因为它无需抗争,无需自卫。

 

它无为,也无求,它只是存在。

 

它是坚不可摧的。

 

你是坚不可摧的,你一直向前。

 

你无需依赖你的身体,无需依赖那些日日缠绕你的想法和情绪。

 

你是管道,光和爱的能量从中流过。

 

你越认同这一安静无求的觉知,就越能觉察和了悟你在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

 

深度的安全感以及对生命之本然的坚信,这就是那个寂静中心,经由此处,你能够感受到与彼岸能量的连结。然而,你却不必刻意地这样做,任其自行出现也很好。

 

你可以先试着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地感受这一寂静中心。

 

当你身处寂静中心时,你已将顺序颠倒过来:直觉在中心,情感和思维在其周围。如此这般,你自然会找到适合你的方式和方法,与彼岸那些希望帮助你的能量体相遇。这可以很简单地通过感受和直觉来实现,无需任何神奇之举,只需简单地保持安宁、回归寂静和充满信任即可。

 

你们是我深爱的人。我敬仰你们的勇气和坚韧。

 

你们是坚不可摧的。

 

摘自:《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之光之管道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