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州拉古纳山,2018129

录音:http://audio.kryon.com/en/What's%20Wrong%20Today.mp3

背景音乐:考森 罗勃特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这是今年倒数第二个通灵会议。地点位于我伙伴称作的源会议室。对他来说,这是他的起点。很难相信,差不多30年了;很难相信,他现在通灵的地方很靠近他初始通灵的地方,在那刚开始的日子,他首次坐在椅子上。

 

 

这里有一个传统,即:许多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也许揭示了你来到的原因。我们使用这个会场,是因为它代表了结束与开始。所以,今晚我们重温一些事情也并非例外。我们希望谈及和重温的所有事情,珍贵的亲爱的你,如果你相信这些事情,它们是通过人类传达的来自帷幕另一边的信息,伴随着爱与尊敬到来。因为你需要,你值得,关于星球上正在改变的事物,关于你可能拥有的感官。所以,我们讲讲当下事件。今晚,我不仅想要讨论一些事情,还想有所扩展。扩展意味着我会给出一些建议。但再一次,对于不在现场的听众们,我想例举一些你可能没想到,但却是要好好想想的观点。要你把它们综合起来,因为你是第一次听到。也许是你需要听到的概念。

 

 

我要说的是:我将提及的一切都将出现在你的新闻里。以某种方式,它们在你的新闻里。如果你以另一种方式审视新闻,会觉得周围一切都在崩溃。“Kryon2012年后的一切似乎都乱七八糟。你说情况会好转的。我则要对那些期待神奇仙子从天而降挥挥魔杖然后全体人类都变好了的人们说,不是这样的。各种想法要透过文明文化的特定方式来转变。它们要穿越信念的障碍,特别是我们称作的旧偏见,它说:这不可能。这应是如此,理应如此,原本如此。因此,永远如此。有人说:为什么是我。看看那些丑陋现象,到处都是。那么让我们谈谈那些丑陋现象。一个一个来。

 

 

有人说:我们走向灭亡。这些人以自己的观点看待改变。但其中也有值得你留意的地方,亲爱的。第一要灭亡的是:美国民主,它正分崩离析。有人会说:这将是美国的灭亡。因为我们现在看到,蓝色【民主党】与红色【共和党】互相憎恨,可能引起战争与征服。我估计他们很快就会互相扫射了。还不只如此,他们互相谩骂,矛盾加剧。这根本不是建国者们的期望。瞧,国将不国。无论我们做什么,情况都不会好转。

 

 

多年前,我们告诉过你,亲爱的,你的体制在制度上是破烂的。也许在250年前是好的,但现在已经陈腐。因为意识正在改变。说它是破烂的,就像是:我们将竞选的官员放到一个地球玻璃房里。所有人都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看到他们,于是所有人都看到美国机能失调,笑了。几亿人看着它轰然倒下。这是第一点。到目前为止,你感觉如何?

 

 

第二点:“Kryon,我们把城市合理地建在合适的位置,但缺水。水资源上有问题。我们有些城市自30年代起就依靠特定地方的水源。我正位于其中一个地方,叫作南加州,从来都没有水。他们从北方引水,直到现在。现在北方没水了。有些城市叫停建筑进程,因为没水了。他们没水去灌溉应该在加州长得好好的作物。这只是其中一个缺水的地方。

 

 

多年前我们告诉过你,气候会改变,还记得吗?我们在《几件事》的通灵里说,将有一天,气候变化得那么剧烈,有水的地方会没水;有时候,干旱的地方却迎来丰沛降水。有些正在收听的听众会说:我们有太多水了!你们会怎么做?你位于出问题的地方。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让我们讲点现状。“Kryon,你知不知道垃圾带?在太平洋里有垃圾带,相当于德州的面积。塑料到处都是。它伤害海洋,伤害海洋生物。我们束手无策,只有害怕,怎么办?这是环境的灭亡吗?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每个人都看到了。这是第三点。

 

 

第四点,“Kryon污染到处都是。多年前我们就努力。在联合国里努力,失败了。无法推进进程。污染扩展再扩展,烟雾弥漫,扩散。地球温度上升。情况恶化,我们甚至在城市里看不到对街的大楼。人们在马路上咳嗽。污染情况没有好转,至少我看不到,我们没听说过。

 

 

第五点,“Kryon,我们没办法拥有足够的资源。我们不停地榨取电力,不能中断。但我们必须要发电,通过燃烧发电,然后烧光一切。我们尝试各种发电的方法,没一个安全的。用电量狂升,就像有个以电为食的魔鬼。怎么办?

 

 

可能还有50多个问题,现在只列出5个。我想引导你逐个思考这五个问题,以慈悲的方式。跳出惯性思维的方式,跳出你听说的框框,跳出新闻把你置入的烦恼、焦虑、手足无措忧心忡忡。你们没想过我们曾告诉过你的某些事物将要到来。

 

 

你的政治体制在崩溃吗?是的!绝对的!我们以前告诉过你吗?是的,绝对说过。这是否意味着大难临头?不是。如果有些东西没起作用,是否意味着它永远也没用呢?你是不是提前就决定了,你所看到的一切是如此丑陋,如此混乱,那么就永远也没办法解决?我们有多少次告诉你新事物正在到来?很多次了。但还是有人听没过。

 

 

这些是过程,亲爱的,我们甚至提前提醒你。它会破裂,的确如此。你正看着,面对全世界尴尬不已。你认为你的体制,有选举然后胜者全拿,四年或八年内,胜者试着痛击败者。然后你有另一次选举,结果可能反过来。新胜者用四年或八年,成长并痛击败者。在此四或八年里,几乎没有任何真正成果造福美国。你瞧,它正破裂。

 

 

我告诉过你政治的方向。我希望你留意新事物,我将给它起个名字而你则会嘲笑:优雅政治。我称作慈悲竞选的开始,不再有谩骂。这将出现一种共识、融合:在国会,在国家里,你不想再选出某党的代表成为领导或总统。因为那总统会在入职后做以前总统们做的事,惠及某党,因为他的投票人希望如此。

 

 

如果,万一,你有一个中立者呢?请作好准备。那中立者说:我将要竞选总统。因为我能够缔造协约。我擅长谈判,善于洞察妥协时机,把事情办成。我不代表任何党派。他说。有多少人对此感兴趣?【掌声】你感觉到了,是吧?

 

 

这不是那么难!所以,体制真的崩溃吗,还是只需要简单的慈悲搓捻?你瞧?那将被称为进化。我会告诉你:如果你不这样做,其它国家也会这样做。他们也看到它了。你需要有能力的领导者。这不是在扫描当前领导,而是在诊断胜者全拿的体制。这将是民主的演化。全球性的。是时间了。

 

 

它要多久才到来,Kryon是的。有人说不会很快。听好了,有些听众会同意,有些听众会有啊哈一刻。他们甚至可能是政治家,说:这正是我等待的消息。我会试一试,尝一尝,仁慈地。也许他们会失败——暂时。因为这种东西还不被人们信任

嗯,他还有事藏着掖着。

她不会成功的。因为我不信她真能说到做到,能够仁慈。

让我们忍住,不要骂人。但你等着他们还会旧态复萌。

所有这些都是旧偏见,旧偏见。因为你为最坏情况作打算。

 

 

那么,正在收听的老灵魂呢?开始期待最好的结果。这就是我想要的。需要多长时间?取决于你。

 

 

“Kryon,我们缺水。现在我想给你一个回顾。让我们假装,只是假装:因为你在太平洋边上,这假设是可行的。会议室里的每一个人都了解海洋的样子,在海滩上看到巨量的水。他们凝视大海,看日落日出,说:这是个美丽的地方。那么,让我们延伸一下:如果你看到的海洋里的每一滴水,突然变得可饮?这会改变什么?你的回答:你在开玩笑吗?你是说我们可以利用海洋?你一直可以,但很难。因为脱盐技术需要高温、高耗、高电力,缺一不可,否则就会太慢。

 

 

我告诉你有些东西正在到来,甚至提示你它的机制。让我们扩展它,你需要再次听到。那些从未听过的人,你需要听到。很简单。但要知道,这些东西并不是真的简单,但其布局、流程、观点都是简单的。有人需要好几年才能正确理解。但所有发明都是这样的,首先要有个初始概念。以下就是初始概念,准备好了吗?磁化盐!然后用电磁工具实时把盐分从水中吸出来。你可以有几种办法把盐磁化,亲爱的。我把概念扔到发明家面前了:把盐磁化。

 

 

于是,你将有一个系统:实时脱盐,无需热量,无需贮水池。入的是盐水,出的是淡水。你让水流经两三道工序,但都是入盐水、出淡水。你知道那些大型贮罐吗?可以装几十亿桶原油。我想让你想像一下几十亿桶盐,那是海水淡化所释出的盐。在贮罐里,也可以装置脱盐设备。只是把盐磁化,再用电磁工具吸出盐分。你可以做到的。现在,在听众里已经亮起好几盏新想法的灯泡了。无需热量,实时完成,这就是海水淡化的样子。

 

 

那贮罐,顺利说一句,我之所以提起它,它可以建在海滩上,你甚至不需要陆地。但它还可以去任何没有淡水的地方。一次淡化几十亿桶。这就是即将到来的技术。那时,海洋就变成资源。它将灌溉农田,喂养你。如果你允许,也可以替这个州供水。为什么还有人反对这项技术?你得问问他们了。他们的理由:可能Kryon没说它要用很多电。嗯,请稍等一下,我还没说到。

 

 

“Kryon,我们有海洋垃圾带。我要问问你,你是说昨天海洋是干净的,今天就出现了垃圾带?你会说:不是,有一段时间了。多久?答案是:自有塑料以来。那就是垃圾带形成的时间。那是8090?这是在海洋里堆积的时间。它不是突然冒出的,亲爱的。但有些东西的确突然出现——你才刚刚发现。也不是真的这样。这情况在10年前、20年前就被知道了,只不过你不在乎。现在你在乎了。亲爱的,欢迎来到意识进化,为了你自己,为了地球,为了生存。这是个全球事件,现在新闻报导了,一个几十年的问题。它越滚越大,现在你发现了它。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现在,有人决定要处理它。

 

 

你需要新发明吗?不一定。很简单。你只需要基金——去到那里,收集垃圾。你说,垃圾太多。但如果你慢慢地一次处理大批量,随着时间推移,垃圾将开始减少;随着时间推移,它的面积越来越小。最终将有一天,你庆祝垃圾带消失了。因为有人为此投资,有人关心海洋,有人在地球上做事。这就是不同之处。

 

 

你的反应似乎是一个人孤立无援。那个问题已经存在几十年,却似乎昨天才在后院出现。区别在于:有意识的关心。意识。

 

 

“Kryon,我们有太多污染。是的,的确如此。此处有点协同困难,我会告诉你原因。每次我谈到这个问题,总会有反对者,有人甚至离开会议室,因为我说的观点不是你听说的。我说的是:你有太多污染。请跟上我,下一步我会告诉你如何消灭它。但现在,我说说你的污染。随着你因设备、科学进步而突然发现的问题,这个污染正在消灭你而不是地球。那就是矛盾之处。如果想死,继续排放污染吧。这样的话,文明将消失,但地球仍然无恙,谢谢。一直如此。地球能复原,甚至从人类破坏中恢复。

 

 

以下是你的当今指导:停止污染,因为你正杀死自己。而地球,它正位于某循环中,此循环对应了你所在的自杀行为。于是,你把这一点推导到地球上,说:地球上发生的这所有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你们出现论战。不是的,不是你的原因。我再说一次:你正经历的气候变化,包括大气升温,是周期性出现的。地球以前出现过。为什么你的气候学家没有报告?因为他们并没有认真地检查记录。如果你观察冰核、树轮,就会发现一些令人惊异的事实:地球定期出现这种情况

 

 

北上到阿拉斯加吧。跟土著人谈谈冰川的移动,它们来来去去来来去去。你出生时它就在那里了。现在它们消失,你离它们一尺远。你明白我说什么吗?如果要我说此周期的间隔时间,那周期内还有周期,400年的周期在1600年周期内,从热到冷。这样做,地球就有办法重新恢复活力。

 

 

我们以前说过的。如果你有一个鱼缸。无论你怎么对待它,怎么拳打脚踢激怒水或天气,但总有一天你要换水。可是地球无法换水。地球可以做的是改变温度。它可以恢复自身,恢复鱼类,生命。所有这一切都在周期性变化里。然而你只存在一会儿,从来没见过。也不能这么说。因为你是新的。

 

 

你能想像一下吗?只是假设一会儿:人类的寿命只有两个月。即是说,你从来没见过冬天、春天、秋天和夏天。那么让我们假装你在那两个月里做一切你想做的,想一切你所想的。恰好冬天正在来临,你刚过了夏天。突然间,无边萧木落落下,你怎么办?为什么是我?地球正在死去。你却无能为力。它每年都这样!呵呵。落叶滚滚,林木萧条,万物似乎都死了一会儿。冬天来了,还不够惨吗?有些叫作雪的东西,你还没见过呢。你明白我说什么了吗?

 

 

有些大型周期你还没经历过。但地球会给你相关信息,如果你去寻找。与此同时,散布恐怖心理的人说你破坏地球,无法恢复,所以,你该死。这真的非常矛盾。

 

 

你知道臭氧层吗?你知道臭氧层里的洞吗?它由于你30年前排放的清洁剂里的化学物质造成。看到那臭氧层空洞已经愈合了吗?恭喜——因为你一无所知。你可知道,总的来说,地球上的臭氧层开始变薄。

 

 

现在,我想让你回到60年代,看看当年他们发现的东西:臭氧层跟地球和磁场有关。欢迎来到磁栅转变!臭氧层会完成它该做的事,就算没有你。它属于地球周期循环的一部分,属于太阳辐射循环,属于地球转变的一部分,地球正自我调节。之后,繁盛的人类将会更繁盛,地球为更多人口提供食物。这听起来如何?这是矛盾之处。

 

 

天气变化正在进行,正如以前那样。你看到叶子从树上飘落,大叫救命。不是你造成的,亲爱的。你排放到天空里的污染正在杀死你。那是不好的,清理它们吧。但你的地球无视你的举动,他们——盖娅、元素、所有多维生命,比你的抱怨早得多得多就经历过这个周期了。这是矛盾。

 

 

我们将谈谈资源。你开始看到电力的价值,并贮存它。比以前更甚。纵观历史,你为了动力所做的关键,一切都局限在热量上。每当你需要动力,你就需要热量。你需要热量去蒸腾,然后蒸汽推动涡轮转运,于是产生电。不管你是烧石油还是煤炭或其它东西,你都需要热量。你总是在烧东西。有些技术展示如何燃烧却不产生烟雾,这不是解决办法。解决办法是:不要烧任何东西。答案是无需加热“Kryon,不加热做不到啊。

 

 

我们告诉过你有免费的热量,如果你想要。你烧的任何东西,产生烟雾散布空气。我们告诉过你,热量就在你脚下。但科学家们回应:“Kryon,你是指地热。是的。但它很难获得。向下挖地洞在技术上就不可行。挖坑,收集所需热量,虽然肯定是免费的,但我们没有相关技术。太难了。让我翻译一下你的话:我们不想在那上面花钱。我们宁愿建造原子反应堆——很可能花上更多钱。

 

 

现在,你可看到过去几年的原子反应堆泄漏事件,亲爱的?到目前为止,在地球上你只有两宗运转中的原子反应堆泄漏。我告诉你,那两宗泄漏仍在毒害地球。它们毒害人类、毒害土地、毒害海洋,对这种安全电力你有什么感觉?这是你做过的最危险的事。威胁人类、威胁地球,损失财富。如果你把那些钱投入到地热上,早就知道怎么挖坑取热了。但我不准备说挖坑。

 

 

自由能量一直是个圣杯,如果我可以采用这个词,很长一段时间。但没有自由能量这种东西。首先,能量不会被创造或被破坏,它只是转化形式。所以,自由能量不是自由的,它描述了你从无法描述的来源获得的能量。它可能存在吗?哦,就在你面前。一直在你在面前,它叫作。我想画一幅画,如果以前没做过,那么这次我想更具体一点。

 

 

你玩过永磁体吗?简单的磁铁,有强大的吸力。斥力也是强大的,取决于你如何摆放它们的南北极。有些磁体如此强大,两个成人也无法拉开它们,两个成人也无法合起它们。想象两个成人试尝把同一极合到一起,有着如此强大的磁力,他们就是连不起。那两个人用力推啊推啊推。请问:施压的持续时间要多久,才能使磁体相连?永远,如何?欢迎来到动力源。你理解这点吗?磁力一直存在,它吸引又排斥。这就是它的作用。它吸引又排斥。你见过蒸汽机吗?你见过任何发动机吗?它需要推力和拉力。

 

 

我想告诉你一个小发动机。一个小小的磁发动机。它是永磁体,不涉及电力。你按一定方式放到轮子上,多个轮子。它们以聪明的方式互相推动和拉动。它们互相推拉,直到四分五裂,你不得不换上新轮子。但磁力持续不断,永恒运转。你感兴趣吗?有人会说:几个轮子转来转去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我会告诉你,发明家会知道的。

 

 

第一,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将对发明家们揭露一些东西。听好了,那些收听的需要知道的人,一直致力于发动机却无法得到第一步。如何推拉这些东西?事物总有缺点,但我不准备详细展开。只是说这里有个扭转,发明家先生。你的轮子应该是莫比乌斯环(mobius strips)。顺利说一句,如果你知道莫比乌斯环,就知道其中有个笑话。有一种配置,它使用莫比乌斯环、碟子和永磁体,那磁体以某种方式持续不断地互相推斥,百分百有效。于是,你有一个到处跑的轮子,别管它多大或多小。当许多个轮子到处跑,你就有小股电流了。你跟得上我吗?然后,那小股电流可以连上另一个轮子,它是电磁的,事实上,它可能是个非常非常大的轮子。电磁轮子可能有十倍的功率。现在,你有了相同的系统,相同的形状,相同的莫比乌斯环。只不过这电磁非常强大。现在,你有了推拉的东西,以相当强大的方式,但你却不需要非常大的东西。

 

 

你可以有发电厂,仅占几间独立屋的面积,亲爱的。不需再贪心。私人发电。自由,使用磁力正在到来。那就是你需要的所有材料。你知道那些变化吗?那些脱盐的地方,他们大量使用这种技术发电,不需要烧任何东西。你能想象一个没有烟雾的地球吗?此技术可以应用到一切需要用到推拉动力的任何东西上。有些听众出现了啊哈顿悟。此技术太遥远吗?太科幻了吗?或者是触手可及的实际,让你可以向后一躺说:哇,这可以承诺。

 

 

所有反对的原因是由于旧能量、旧的方式方法。旧能量、旧的方式方法正在退却。留意私人企业生产此产品,而不是政府。这是另一个秘密了。由于政府的权力、资金、以及不能被取代的运作方式,你指望政府做的事,私人企业却更感兴趣去更有效、更好地为你服务。这是政府不一定具有的特点。私企。这将发生。“Kryon,这些事什么时候发生?是的。当你支持他们,正视他们,没有当他们疯子。当你在新闻里寻找他们,当他们被宣传,有人出来,你说:为什么?他们没参加Kryon会议。

 

 

现在,我今天还没给出任何没有人想过、尝试过的事情。这应该给了你希望。请耐心,亲爱的,等待大部分仁慈结果。不要扭着双手。这是通灵的结束语。

 

 

我希望你开始想一想。你通过了2012年标志线。你们都知道,通过了古人预言的2012年后,将出现新人类,新意识。当神把辉煌的你放在这里,会说:瞧,这些人通过标志线,可以移山了。这合逻辑吗?你是这样被告知的。

 

 

精神体系会告诉你,世界末日正在到来,世界大战正在到来。你的科幻电影描述一切:由于灾难偏见,人类将有一个转变。在过去20年,这几乎成为海报。某场核战争。现在那都成为旧闻,因为它们没有发生。哦,现在正在转变。地球变得这么热,没人能受得了。事实上,地球变得这么热,喜欢高温的外星人会来到并占据地球。【众笑】这就是将发生的事。

 

 

你喜欢你们经文的撰写人为你们所作的预言吗?给你灾难、灾难和灾难。于是引出一些清新的科幻小说描写外星人前来拯救。外星人无所不能,无所不知。也许,也只是也许,有些外星人沿线来到地球,看着你说:你是说你不知道?你说:我们不知道什么?”“你不知道?”“我们不知道什么?他们闪耀得仿如太阳如同天使,说:你在神、造物者的眼中是辉煌的。我认识此造物者。此宇宙认识此造物者。有些在星系中的生物认识此造物者。而你却不知道,你出什么问题了

 

 

你是辉煌的,是造物的一部分,那么美妙,却没人告诉你。是啊,我一直这样告诉你的。几乎30年了。地球上的情况不一定要变坏,你处在一个转变中,它乞求你认真地说:这是可行的!哇,你可意识到多维意识的威力?你改变物质,你改变场,你改变思想的诚意。许多人类正在同一轨道上思考,他们有着思想的一致性,说:看到了。此发明快到了。我们不认识它,不了解其如何运作,却可以感觉到它正在来。有另外一个特斯拉在路上,也许很多个。他们也许只有12岁,但没关系。几年后,他们就足够老道把一切综合起来。我们感觉到它到来,提前庆祝。那就是老灵魂,亲爱的,那就是成熟。新人类!

 

 

指望大难的人们说:我们大难临头了,我能举出80个理由。当然,是从新闻上得出的。就是这样的。

 

 

我爱人类。他们开始看到自己的辉煌,并理解实际情况比自己所知的更大、多得多、大得多。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