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1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迈阿密,20181216

录音:http://audio.kryon.com/en/SEPARATION.mp3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Kryon,向您问候。我邀请你去感受爱。我想谈谈一些美丽的事情,我们以前说过的,但内容总是有点不同。

 

 

此房间里有那么多灵魂,和我在一起。你可曾怀疑过我们如何看到你?我将把此次通灵命名为《割裂》。你知道你的灵魂包含什么吗?没有人能够开始描述你灵魂里的东西。这一直是个历史谜题。那么多精神领袖尝试回答:人类灵魂是什么?但肯定有某种共识,即灵魂一定是在灵性上无比伟大的。它是多维的,你看不到它,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灵魂。关于灵魂我们已经讲过很多。让我们保留它的世俗意义。人类有某种共识:灵魂是神圣的,它携带着人们的灵性部分。有人说,灵魂部分在这里,部分在帷幕另一边。其实还有更多。我要作一个声明,如前所述:亲爱的人类,在你和所谓的神,即造物源头之间,没有分隔,没有割裂。

 

 

难道你不觉得有趣吗,世界上那么多精神体系坚持说分离肯定存在。看看经文,那陈述到处都是,称为母教(mother religion。我们告诉你:漏了一些东西。在当今精神教导里,没有任何关于跟地球连接的指导。它们完全把你、你的灵魂跟星球灵魂分割开。它们教导孤立。然后引起一个大问题,关于你的灵魂。让我们讲一讲。

 

 

以前我们说过什么?亲爱的,你的灵魂是神的纯粹的一个片段,属于神,在你体内。这意味着:每一个人类在体内都有神的部分,称为灵魂。你的灵魂甚至属于你是谁的计划主体。那么多大师都曾如此说过:神在内。别向天寻神,向内寻神吧。星球有个共识,神是灵魂的一部分

 

 

让我们来看看当今的教导,它关于孤立。以下是你听到的:第一,你跟星球没有连接,这跟灵界没关系。第二点,让人害怕。我希望你想想它有没有灵性逻辑。亲爱的,别人说:如果你不乖乖做人,那么死亡之后你的灵魂就会被扔到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你死了之后,身体就没有了,是吧?所以,能够被永远惩罚的东西,就是你的灵魂了。然后,那灵魂就永无止境地被惩罚和受折磨。但等一下,你的灵魂不是属于神的吗?这就是逻辑不通之处。

 

 

他们告诉你,你和神的割裂是存在的。灵魂分开了。否则神在惩罚神吗?这合理吗?我会告诉你:那不是事实。有越来越多的人审视这点,并问:我永远也不会这样对我的孩子。为什么我可爱的神却对我的灵魂那样做?怎么可能?答案很明显,那不是事实。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无比辉煌。对于你最有价值的部分——灵魂,即没有计划也没有惩罚。孤立,这是当今精神体系会教你的第二点。

 

 

第三,当你现在坐在这个会议室里的时候,根据星球的体系,你不配。你天生低等。你可以捉住任何东西,却不配仰视神的面容。你们是有距离的,生来如此。你必须要做各种各样的事,才值得神的一瞥。有人告诉你:你甚至不能跟神对话。你必须经由另一个专门修习的人类来对话,那人,当然了,是纯洁的。这听起来如何?分离。这点,已经演变为此星球低能量的体系。

 

 

有很多人不想你听到这点。因为当你使用逻辑,不是科学逻辑而是灵性逻辑、爱与慈悲的逻辑。这逻辑说:神在我体内。那就是我的灵魂。当我离开此星球,肉体会腐,但我那完美的部分——灵魂,回归造物者。这就是神爱之美。这才是神的爱,没有分离。一个连接着万物,连接着星球,连接着其他人类,连接着大自然,连接着神。不存在割裂才是事实。要知道,在任何精神体系里,请小心,任何体系,它们把你从神那里分割开。很多人不喜欢此信息,亲爱的。很多人开始反对Kryon。我们已经料到了。那些想一直分开你的人,那些拥有大型建筑物和美丽雕像的人,会告诉你:分离才是正道。

 

 

你有选择,亲爱的。使用你自己的灵性逻辑,而不是别人说。你可知道神如何看你?你如何看待你的孩子,他们的一生?他们总是美丽的,永远是你的孩子。你爱他们并珍惜他们。当他们早已长大成人,你还是把他们当孩子。那是父母身份,父母的行事方式。永远以孩子为荣,永远想帮他们。你没有跟他们分开,神也没有跟你分开。这才合理。此爱,比你和你的孩子大千万倍,爱你的程度无法想像,低头看你并看见你的辉煌。

 

 

听好了:你真的是造物者的心,你的灵魂属于更大的一部分。它被这个称为地球的测试借走,它属于造物者。我可曾告诉过你,那灵魂在这里时被极度想念。灵魂的家在哪里?那地方,有人称作涅槃,有人称作天堂,我则称之为大中央源头。那是家之所在。然后,家把你扔出来,永远惩罚你?多荒谬啊!

 

 

关于这点,我们给了你多少次通灵?人类在其无限智能里决定:神的行为肯定跟人类一样。他们把人性置入到神上。他们说:天堂必有战争;他们说:必有分裂、堕落天使。对于那些人我要说:你多么人类啊。认为神一定具有人类思维。你的灵魂比那高级多得多。透过灵魂而来的你体内的慈悲,比那伟大许多。让我向你显示它有多宏大。以下的话题将引来许多人批评,收听本次通灵的人会说这是胡说八道。因为我以下的内容是以前从未提过的。

 

 

你可想过,你所认为的全能的神知道你所在的转变?或者你认为它不知道?答案是:神看到了。2012年发生事件的可能性被看到了。没有战争的高等意识的可能性被看到了。人类意识进化被看到了。所以我来了。在苏联解体的同一年到来。30年前。跟30年前星球上发生的事同步,加上Kryon的到来,你开始改变。30年前人类发生的事改变了一直以来的预言。你将要做一些从来没被预言过的事。你将渡过2000年和2012年,没有世界末日,没有世界大战,进入一个从未去过的未知之地。

 

 

几年之后,即你现在,你将进入2019年。而30年前,预言说这不可能。因为预言说人类已经毁灭,2012年前你已经消失。去做一些调查,看看那些预言人,无论是经文里的人物还是诺查丹玛斯,他们的共识都是:人类正在结束。事实却没有。现在你位于改变的伟大时代里。我在这里告诉你它如何进行。我的信息将变得有点尖锐:警惕那些把你从神分开的人。

 

 

我想告诉你一个计划:一旦人类继续生存的事实明显起来,将有一个规划。猜猜谁在作计划?你的灵魂,你们全部人的灵魂,因为它们部分在帷幕的另一边。你可知那计划内容?确保老灵魂为2012年做好准备。这里有位女士,昨天也在这里。我告诉她:你在利莫里亚时代是个女人,在2018年也是女人。这并非意外。因为我们需要女士去吸收利莫里亚的能量。

 

 

还有更多。你灵魂的计划,其中一个重点是老灵魂们互相会面。有些老灵魂曾在非常远古的时候见过面,他们需要在2019年连接起来2018年,计划则保证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那么你们能相互认出,共同产生凝聚,一起创造通向新能量的桥梁。

 

 

此会议室里的人有个共同点:你们都是那计划部门的一部分。你们都同一时间在同一城市,都来到此会议室。你开始明白我所说的吗?你们互相认识。你们可认出彼此了?今天有否彼此拥抱?我想挑战你,我希望你放下礼节。离开此会议室的路上,我希望你们互相凝视,看看能否认出彼此,看到对方是个可爱的老灵魂。我希望你们互相拥抱,就算你们不相识。让连接延续。

 

 

这是一个社交媒体的年代。老灵魂,你透过社会媒体互相认识了吗?老灵魂是多维的。就算不拥抱,你们也可以连接。你们可以简单地透过交流就认出彼此。你们经历过计划规划,在进入地球之前。确保你们在同一地点。我说的同一地点是指意识。你们连接的是同一城市,或者在同一星球,都没关系。连接吧!因为,越多的老灵魂相互认出,越多的未来凝聚就在此星球上出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开启慈悲的年代。我们以前给过相关的通灵。那将改变日常生活。银行、商业、医药、政治全都将被慈悲时代影响,你将看到,开始看到了。

 

 

其结果将影响几百年,你将看到黑暗渐渐被消灭,它已经跟随你千百年了。它充斥你的新闻。如今你不理解的事物,发生在华盛顿特区,你看到它并说:不再是一样的怒气了。我告诉你:情况在那里被激化,你知道吗?因为它准备好被调停。它开始看到那一直都是错的事情,通过你所谓的民主体制。我要告诉你,扩展的民主正在到来。我们在一星期前告诉过你,你的体制已经腐朽。你真的想要选举得胜者全赢四年却一事无成,直到下一个胜者的体制吗?然后胜者又全赢四年却一事无成?你喜欢它吗?它腐朽了!它需要一些东西,它需要革新。这将需要一段时间。哦,这只是许许多多改变的其中一件,亲爱的,在这些凝聚、团结、慈悲里。

 

 

有人说:你在说政治,Kryon。十年后再说吧,告诉我你是否看到改变发生。会是的,以惊人的方式,那时你意识到必须要妥协、团结才能解决一切。然后你将竞选谈判者,而不是这党那党的某人——扩展的民主

 

 

扩展的医药摈除不起作用的东西。在一个由慈悲人类而不是贪婪人类制造药物的时代,消除割裂,在凝聚的开始时代。这就是未来将发生的事。因为老灵魂将相互认出。哦,还有更多。现在我们邀请你、观众、听众,找到你们遗失的家人吧。因为他们就在你周围,故意的。你就是这样规划的,因为你值得。

 

 

这是Kryon的信息,一直如此。也许,跟以前有一点点不一样。随着你向前进,你需要忆起这些东西。你被无比地爱着,直接来自你认为的那个地方。那神的爱看到你的辉煌。我请你也看到它,而不是地球的受害者。因为你在帮助造物者,抬升自己,感觉这里的爱。不要再跟神分开。

 

 

新年快乐!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