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阿达玛:你们中的一些人希望星际兄弟和地心的居民将为你们创造所有的奇迹。

 

如果我们这么做,你们能从中学到什么?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发生。没错,我们是来帮助你们和这个星球的,但是,是否去履行你们自己那部分责任要由你们决定。除非你们选择进化你们的意识,提升你们的振动频率,并展现更大程度的精通,否则我们将会继续隐身。

 

第五维度的实相,在本质上,是地球之上的天堂。在第四维度,生活比在第三维度要容易得多。第四维度更明亮、更流畅,但并不是地球上的天堂的全部实相。即使你还不太确定第五维度都包含什么实相,但你可以开始去设想你认为的第五维度应该是什么样的。尽你最大的努力去设想,你的意识将会很快向更大的认知和理解敞开。

 

有意识的去梦想会带来一系列的想法,如果你允许的话,这种进化会带你进入这个全新的维度。开始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地球母亲梦想了她的梦想。现在她正在请求人类和她一起去梦想将为你们带来所渴望的转变的梦想。

 

问你自己这些问题: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想要什么样的政府?我想要活在什么样的身体里?我想要什么样的外表?我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交换制度在地球上进化?我仍然想使用货币作为交换手段,还是我喜欢一种更先进的易货系统?我能梦想一些以前没人想过的全新的并且绝妙的交换系统吗?

 

我希望我未来的人际关系是怎样的?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理想的气候是什么样的?动物会是什么样子,人类和动物之间的新关系会是什么样子?你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带着乐趣去创造你自己的梦想电影 !

 

你的想象力是一个巨大的记忆池,来自于你曾经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来自于从远古到现在的无数个世界。你所能想象的一切都不是幻觉。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图像,是对过去经历的记忆,以一种有序的,或者有时不那么有序的方式储存的。检索这些图像,并使用其中的一部分或者全部去创建你想象的新现实。重温你内心深处的激情和埋藏已久的对逝去的时空的回忆。触摸你最深处的自我,图像和想法就会涌现出来。

 

节选自《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二部

作者: Aurelia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