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2018-12-25

Kryon通过卡李罗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迈阿密,20181215-16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本周末将为你提供今年最后一次通灵,除了圣诞节的那一次。但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我们聚集一起【和Marilyn HarperDr. Amber Wolf】和你们一起。2018年的一个美好结束。

 

现在我为那些未来的听众提供信息。这是12月了。亲爱的,这是节日的开始。而它是给予的狂欢。但是,有些人决定:这是买买买的狂欢。那是文化选择。你可知道,此假日不仅仅是你的?在不同时间不同文化里,此星球上的人类都这样做,就像是他们在人生里稍息一下。他们开始用灯具装饰,荣耀家人——“给予的假期。这就是节日来源。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印度人如何过节。他们有些称作“Diwali”的东西——光的节日。一个给予的时间。听上去很像你的圣诞节,是吧?他们因相同的原因而这样做,亲爱的。他们相彼此庆祝,是时候暂停一下,并稍稍庆祝一下。在印度教的传统里,Diwali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日子。有个日子是庆祝你的兄弟并赠送礼物,其它日子给爸爸、妈妈、姐妹。单独分别的日子代表了你的亲戚。

 

我想做一件事。亲爱的,我想制作七份礼物。我要做的是在本次通灵里给出三种,下次通灵里给出四种。这些礼物的区别是:这些礼物是你给自己的。在所有文化所有给予里,都是你给东西别人。但当然了,你也从别人那里得到礼物。这将比你想像的还要深刻。我要作一个声明:任何一位观众或听众,如果他们遵循这七份礼物,并理解我的指导,你的人生将会改变。将出现启示,或者,更多。现在,并不是每一个给自己礼物的日子都是轻松的。事实上,前三种的二种都是困难的。你很快就知道了。由于其难度,你需要休一天假去完成它。这是有原因的。亲爱的,你做的每一件事,越是重要的就越花时间。你在学校过了多少年?你在职场上过了多少年?所有这一切都可信,等待人们去收听。所以你会想要做一做。

 

有七份。有些似乎容易,不是的。有些要花时间。我现在要说的三种是开始。每一种需要一天。有些是你无须作任何改变,只要改变态度。有些则要你休一天假。给礼物自己有多重要?

 

第一天:我会称之为我值得日你不需要休假。这是你为其它日子作计划的一天。因为你要向你的家人稍微解释一下你在做的事。当你说你要做的事时,他们会问为什么。而你说:因为我值得。那一整天,你每次照镜子都要复述:我值得。我努力工作。我将给自己一份礼物。一系列七份。这是第一份。因为我值得。

 

这不仅仅是语言,亲爱的。因为Kryon的教导总是说你值得,不仅仅在广义上。还有因为你生活的方式,因为你驾驭自己的方式,当你遇到人生戏剧、沮丧时。所以,给自己礼物吧。

 

第二天必须要休一天。你必须远离一切。只有你知道去哪。当我说远离一切时,我是认真的。任何时候都没有他人干扰。我给这天起个名字:无压力日。没有邮件,甚至没有短信,没有电子设备。不要去任何地方,也不要让别人问你问题。这必须是一个隔离的地方。你的选择,当任何东西都不被允许时。

 

你可能想知道自己会做什么。你可能说:“Kryon,我们知道没有压力是好事。所以,这很好。当你完成这天时,我保证:你将意识到造成压力的原因,甚至你都没想到。因为没有它,你感觉如此舒服。当你意识到的压力的意义时,你有机会去改变它,是吧?但如果你只是每天都重复它,你就没假期去审视那可能对你人生造成压力的东西。

 

这是第二礼——无压力日。它必须由自己单独完成。如果你必须要向任何人解释,实话告诉他们就好:我正给自己一份礼物,因为我值得。

 

第三礼类似第二礼,但不一样。我会称第三日是盖娅日。盖娅是大地母亲,pachamama【安第斯土著女神,世界母亲】。这是种植自己日,盖娅日。你将休一天假。这是第二天全休了。我说过这是难以实施的。在节假日里,有人说:这不可能。取决于你有多爱自己了。你亲戚朋友会说:什么?又一天?你则说:是的。因为我值得。我给自己另一份礼物。

 

这份礼是不一样的。这是对其他任何人保持完全、全部静默。去大自然那里,坐上一整天。在佛罗里达,可能是海滩。在中部地区,可能是森林。你不能跟任何人交谈,但可以尽情对这个星球畅所欲言。你可对着海浪、树木讲话?你可曾和天空、群星对话?这份礼物是重燃对星球的爱。在所有你给自己的礼物中,你可能最经常说到它,当你做完时。亲爱的,你有多经常这样做?有些人的答案是:我还没做过。有些人则说:我经常做。你经常做,是原因你知道其中的力量。

 

七份礼物的三份。剩下的四份比较玄妙,而且你不需要休假。它们可能更难。还有四份礼物,补全假日七礼——你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亲爱的,这是Kryon的主旨:你天生辉煌。这个星球不是你的受难地。这是受你命运控制的星球,包括你从未听过的东西——这将迟点说。就这样吧。

 

==============      译者的分割线  ================

 

本次通灵是我们称为《假日七礼》的第二部分。我们开始讲了一、二、三。亲爱的,它们明显是可行的,它们邀请你去休假。我们也告诉你,接下来的四种会更深奥。让我先回顾一下。

 

这个给予接受的美妙时机。你不是唯一这样做的文化。然后,我们决定你应该也给自己礼物。不是一份,而是七份。数字背后是有原因的。亲爱的,7总是改变和神圣。7一般不被认为是改变,它同时也是、总是一个神圣的数字。但神圣7的结果经常会变。你会在宗教历史和造物上看到许多地方。要记得,那七姊妹,七份礼物。我们曾挑战你,要你真的去做这七件事。因为我们说,做完后你可能就不再一样了。上一次你给自己礼物是什么时候?

 

这四份礼物中,三份是深奥的,一份是实用的。但都不容易。我们讲到前三份时,我们说你必须要休假。这对一些人来说难以做到。这四份不需要你休假,但难度就突然增加了。它们更难,很快你就知道了。字面上它们挑战你去做。要记得,这些是你自己给自己的礼物。我们说的所有东西都不是给别人的。每一份礼物都是给你的。

 

第四礼:掌控日。我会讲述这天。你将在这天学习。亲爱的,我们曾告诉你,你体内拥有掌控,但其它东西阻碍了它。你的习惯、你的文化,换句话说,你过去的东西、你听说的东西,以及人性。所有这一切协力促成你失去掌控。但你生来有它,你天生辉煌。随着自由选择,你可以随意去任何方向。

 

大师的一天是什么样子的?不是以前的大师,而是当今的大师。当我展开这个讨论时,有人会说:这对我不适用,是针对别人的。哈哈,你看着吧。你身上会发生什么事,当你改变态度时,就算只有一天。你早上醒来,说:我是辉煌的。今天发生的事,我会用高我的眼光去看待。我会像大师一样行动。在目及之处,我会寻找慈悲、爱、神。每一次这样做,我都会变得年轻一点。因为这就是慈悲和爱的作用它们开始减缓老化过程、衰老过程。你听过博士讲过这点。那些长久在压力下的人活不长,那些有着慈悲和爱的人会活得长得多。或者这点开始得早一点,不要休假,每天都这样做吧。

 

你在上班的路上,路上出现意外。有人对你大叫,对你按喇叭,对你竖手指,人类的反应会怎样?我希望你忘了它,我希望你想一想那个人,我希望你对那人抱有慈悲——他们有糟糕的一天,跟你在倒霉日子一样。你在光中看到这点。没有回按喇叭,没有感觉不好或受辱,因为你只感觉到内在的掌控。你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他们突然间被你产生的金光笼罩。你开始看到全貌了吗?

 

在家里谁最容易激怒你?由于第三天,你突然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你拒绝被激怒了:这不再惹我生气。因为我在掌控。我在爱中辉煌。有在家里激怒你的人,突然间你意识到他们跟你一样。他们已经在他们范围内尽量做到最好了。可能是你在激怒他们。所以你退后一步,在他们和你身上置上金光。如果他们马上就感觉到,请别惊讶。哦,多么好的一个给自己的礼物啊。如果你能够改变那易怒性,他们或者会不一样的看待你。因为你不再有反应。你用慈悲的安静的方式看待一切。他们可以在你眼睛里看到这点。

 

也许你的文化会说:这是大叫的时候。你则说:我是辉煌的,高于我的文化。我内在有掌控。也许你去到工作的地方,那里有个人你无法忍受,他如此让人生气。于是你做同样的事。现在你有练习了。你看到他们跟你一样,他们按自己的认知尽力生活。也许是你激怒了他们却不自知。你开始把金光照射在你们身上。这就是掌控。

 

来点实际东西如何?你和朋友吃午餐,听到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如常说话。他们开始抱怨情况如何如何,并列举情况应如何却不如何的例子。整个午餐时间,你听到的都是负面东西。你沉默不言、安静。而安静的你不像你。于是你知道有什么事会发生。最终,你的朋友会转头望着你:你对此有何感觉?你没说任何观点。请耐心。因为我要告诉你的是实用的掌控。

 

你给朋友一个事实,告诉他们:发生了一些事。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东西。花了点时间,但我现在搞明白了。亲爱的朋友,我意识到,当我抱怨的时候,感觉差极了。负面东西明显让我沮丧,我都没胃口了。亲爱的朋友,今天你所说的一切都正确而真实。这些事应该得到纠正。但我为自己改变了一点。每次听到这些东西时,我观想它们已经得到纠正。我观想着你所说的一切都得到解决。你们没有人说错。但对我来说,我发现这让我能更好地消化食物。呵呵,如果观想这些事情得到解决。那就是我对自身的了解。你要如何反对?你没有反对,没有否定他们。你只是谈自己,以及自我学习的东西。那就是掌控。

 

你没有让周围的人觉得不好或批评他们,因为你比他们更优秀。相反,你邀请他们,看看你对自己的发现。我向你保证,午餐结束时,至少一个人会跟你说:说多点。因为我想要你有的。于是你可以解释更多,关于你发现的爱和掌控。

 

掌控日。我挑战你去这样做。想像一下这样的情况和你的反应。走出大门前,冥想一下,并自我肯定:亲爱的圣灵,今天,我是大师。亲爱的圣灵,请给我情况,让我可以像大师那样经历。这是第四礼。你开始看到它们不容易了吗?

 

第五礼:治愈日。这是旧消息。你的细胞知道你说的事。这点已经被进化学科学家证明了。细胞被意识和环境所影响。你会说什么?你真正是谁?亲爱的,如果你看看你的社会,会发现你的年纪和健康都是他们说的那样。最近有看电视吗?他们告诉你,如果到达某年龄,就会有什么毛病,以下是你需要的药物。你坐在那里全盘接收。他们在定义你,亲爱的,你在某年龄应该有什么毛病。

 

如果你控制一切,会如何?治愈日就是控制一切。早上醒来说:我是辉煌的。我天生辉煌。细胞们,我今天想跟你们说,你们好好听着。然后列出你的清单。写一张高级清单。我希望每一个小时都重复一次那列表细胞们,听好了,以下是清单。告诉它们你将停止衰老,告诉它们你是健康的。有人说:太迟了,Kryon,我已经患病了。让我问问你:疾病属于细胞层次吗?不是。它们是入侵者,不是吗?那么告诉你的细胞去干掉它们。因为身体知道如何做。身、体、知、道、如、何、做。科学家们可能不知道,但身体知道。

 

那么多疾病是由于意识、你当真的错误信息而遗留下来。如果你马上感觉到有所不一样,不要惊讶。头痛消失,疼痛开始消失。你开始感觉到更健康。多么神奇的礼物啊!是给你的!你给你!这就是意识的力量,超越生物。你控制你自己。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传导这点。我告诉你:如果不信,无事发生。因为你内在的本能知道你是不是在装。这不是列出清单,读着它,说着它。治愈日,是你终于为自己给出健康的礼物。那是礼物,那是第五礼。

 

如果你遵循西藏的灵数学,会知道5是改变。你看到它如何改变了吗?

 

第六礼:我希望你自己想想在那天想做什么。可以简简单单,是你想做什么,给你想的礼物。可以轻轻松松是:今天我想去喜欢的餐厅大吃一顿,而不是别人喜欢的餐厅。今天我想享受我最爱的东西。我会听喜欢的音乐,不是别人喜欢的。这是你给自己的实用礼物。什么使你舒服,却因为其它原因而做不到?我想在喜欢的事物上花时间,一整天!再一次,有人会说:你有什么毛病?你说:没事。我正给自己礼物。我正做着想做的事,一整天。因为我值得。

 

你以为这很容易?上次这样做是多久以前了?慈悲的光工作者被计划好、被设计好:为别人着想。所以,你不断让步于别人的观点、提议。多久以前了,你吃到想吃的东西?不用管别人说什么,甚至是你独自一人就餐,你也会享受不已。因为这是给你自己的礼物。

 

第七礼,它是不一样的。它不长,但难以解释。我将称它为天使日你执行时最好是一个人。我不希望任何见到你。这是你。我等着这第七礼。这个神圣。我挑战你:当你一个人而且周围没人的时候,我希望你走到房间的中央,尽量让房间安静。晚上是最佳选择,那时外面没什么人。在那寂静当中,我希望你高举双手,我希望你大声说:此房间里的天使,我爱你。谢谢你爱我。谢谢你一直陪着我。谢谢你陪我笑、陪我哭。我希望你感觉到后背的刺痛,当你说我爱你的时候。你将感觉到。那时你知道那是什么。多么神奇的礼物啊!一个良好的稳定的交流,与你看不见的一个领域,它认识你,总是伴随你。

 

你能做到吗?多么大的挑战!亲爱的,你将感觉到,然后不一样地出来。

 

这就是七份礼物。

 

过去我是如何描述你是谁的?你在倒退,亲爱的。天使出现时,你跪下。它们是为了你而出现。因为你值得。此星球上的人类是辉煌的,他们正改变情况。你的灵性支援团体知道这点。他们准备好握住你的手,协助你走过这一世。多么美妙啊!你相信这是真的吗?

 

如果你为自己做这七份礼物,我保证:你将不一样的出来。你甚至每年都想做一次。今天我告诉你真相。当你做这些事时,爱在增长;当你做这些事时,慈悲更容易被感觉到,掌控更容易得到。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是节日,这是光的节日,让它在你体内闪耀吧。

 

就这样吧。

 

Kryon

 

录音链接:

七种礼物一:http://audio.kryon.com/en/The%20Seven%20Gifts%20part%20one-%20Miami-18.mp3

七种礼物二:http://audio.kryon.com/en/The%20Seven%20Gifts%20part%20two-%20Miami-18.mp3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