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3-23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6.5.15

 

 新专题系列:十二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在这个最新的《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中,阿达姆继续教我们如何创造我们的现实。

阿达姆在这个视频中介绍了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三个:行动。了解“行动法则”。了解为什么‘行动’对你们的创造至关重要,以及如何使用它来赋权你们的意图。

一如既往地,阿达姆利用这个教学机会分享了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大量智慧。

这个视频的完整文字版如下。

如果你想要在阿达姆发布新消息时得到更新,请考虑注册我的免费每月时事通讯。

-- Zingdad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感谢你们邀请我进入你们的意识,荣幸地为你们提供六个神圣步骤的第三步。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现在通过 Zingdad 向你们说话。

对我来说,在开始每一个演讲之前,重要的是建议所有第一次听我讲话的人… 以及所有对这个系列前几部分没有清晰记忆的人… 请在这里停止。请按照顺序观看整个《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无疑地,每一个视频都是在前一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如果仅仅是从这里开始,你们几乎不会获得任何收获。

你们可以在 Zingdad 的网站上找到按顺序排列的完整的《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及其文字版。

有了这些准备,我们可以开始讨论第三个神圣步骤:行动。

行动是六个神圣步骤的核心。也许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步。它是如此重要,有时甚至被称为“行动法则”,因为有一个宇宙的真相与行动相关联。

让我先告诉你们,行动法则如下:

你们对生活做了什么,生活将它返回给你们。

What you do to Life, will be done to you by Life.

也许你们听说过下面这种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你们怎样对待别人,别人也将怎样对待你们。

What you do to others, will be done to you also.

我相信你们一定听过这个,因为行动法则是如此流行,以至于它已经进入当今世界的每一个宗教和主要哲学体系。它还被称为黄金法则 (the golden rule) 和互惠法则 (the law of reciprocity) 。今天我可以告诉你们,如果你们不知道的话,它也叫做因果法则 (law of karma)

大多数相信业力 (karma) 的人,实际上误解了它。人们似乎相信有一种宇宙复仇系统。仿佛神会对恶人施以惩罚。好像生活中的苦难和折磨,来自于某些残忍的对过去罪恶的报复。

嗯,挚爱的朋友们,请允许我告诉你们,没有这样的事儿。它是这个样子的:

你们向生活表达的意愿被宇宙意志倍增,然后返回给你们。

What you express into Life is multiplied by universal will and then returned to you.

噢,等等。这不是我们在谈论意图时分享的吸引力法则吗?(微笑)

当然啰,就是它。因为所有这些都是一样的。行动法则就是因果法则,因果法则就是吸引力法则,吸引力法则就是黄金法则,黄金法则就是互惠法则。这些都是一样的。

但是这些法则的一些组成部分往往难以理解。

第一个难懂的部分是行动。你们正在做的事情。

行动背后的能量或意图是促进行动的动力。如果你们真的希望为另一个人做出善意的行为,然后你们出去做点什么… 那么你们正在制定善意。你们正在向世界展示它是善意的。实际行动是为一个饥饿的陌生人制作一个三明治,或者它是为一位朋友提供一个富有同情心的耳朵,这些无关紧要。你们打算去做些什么,那就是善意。这是第一个难懂的部分。这个行动为你们周围的世界带来了它背后的意图。

就像善意一样,一个卑鄙的、鬼鬼祟祟的无意识的意图可以通过。例如,试图以牺牲你们的邻居为代价来富裕自己。我在灵性意义上使用这个词,邻居。它指的是你们身边的人事物。你们的邻居可以是人,可以是行星,也可以是动物、植物、海洋、空气,等等等等。

这带我进入行动法则的第二个组成部分。你们可能会认为自己对那个人很友好,就像你们提供三明治一样。你们确实如此。但是当你们采取行动时,你们会对整个生活采取行动。对生活的任何部分进行的爱心行为都会影响生活。因为,一切即一,请记住。

反之亦然。对生活的任何部分施加负面的破坏性行为都会影响生活。

所以,在行动之前,你们确实需要考虑自己的意图。你们正在影响到合一… 而不仅仅是你们正在对之采取行动的人、邻居。

然后是第三个组成部分。这可能是最不被理解的组成部分。在谈论这个法则时,通常甚至都没有被提到。事实上,你们的行动是一种传播到生活中的能量。就像你们正在播放信号,生活接收到这个信号,然后再将它回复给你们。但生活不会简单地归还给你们,它会把你们的信号与神圣意志相乘,然后再还给你们。你们明白了吗?

生活不仅仅是各个部分的总和:人、动物、植物和你们周围的事物。生活就是意识。意识给予它自己生机。它有自己的意图和意志。有另一种说法,在你们周围看到的一切背后,有一种神圣灵性在移动。事情就是这样,因为这种神圣的灵性就是如此。从一个角度来看,许多、许多的神共同创造了这个现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所有这些神,当然都是一体的,这些半神一起是一个伟大存在的一部分… 一个伟大的灵性 (the one Great Spirit)

我现在深入这个神学小讨论的原因是,你们需要意识到,生活不会简单地把你们的选择反射给你们,就像一个不能说话的机器,或者像一个没有生命的镜子。不。与宇宙意志保持一致的表达意图的行动,将被宇宙意志大规模授权。与宇宙意志保持一致的小行动,将被倍增和放大,并将产生一个伟大的结果。相比之下,直接违背宇宙意志的大规模行动,将被抑制和减弱,并将返回一个非常小的结果给你们。

请不要以简单的方式理解我所说的话。请不要认为这意味着你们可以制定邪恶,然后只有很少的负面性会回到你们身边。不是那个意思。如果你们制定了邪恶,那么它很可能做出你们被教导的不同选择,而与宇宙意志契合。然后你们学习成为宇宙的好公民。你们从生活中得到了巨大的回响,这样你们就可以有力地感受到自己选择的效果。

那些根据我正在分享的内容而得到这些理解的人,尝试得到“聪明的”想法,他们可以操纵这些规则以获得他们自己小我的短期利益… 以牺牲周围的邻居为代价… 总是感受到因果法则的刺痛。

然后他们哀叹自己的命运。然后他们抱怨业力。然后他们说这是严厉和不公平的。

我的朋友们。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动机,你们亲爱的老阿达姆正在按顺序教授你们六个神圣的步骤。从接纳开始,这样你们就不会从愤怒、恐惧、仇恨、嫉妒或贪婪的地方开始选择,或者渴望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富裕,或任何负面的动机。

从接纳开始。非常、非常仔细地选择你们的意图。保持平静。倾听你们的心声。与内在的神圣意志保持一致。只有这样,当你们有一个很好的意图时,你们才能真正与自己保持一致;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开始用行动来赋权于这个意图;只有这样,你们才能通过做些什么来向世界宣告你们的意图。

我确实希望你们明白。因为这是强大的概念。孩子们不应该使用锋利的刀具和玩火。嗯,灵性的孩子们不应该戏弄神圣步骤。

现在,我需要告诉你们行动法则的第四部分。是时候了。你们知道现在几点吗?科学对此没有定义。但我会告诉你们它是什么。这是原因与结果 (cause and effect) 之间发生的暂停。因此,行动法则应该说明如下:

你们向生活表达的意愿,最终,被宇宙意志倍增,然后返回给你们。

What you express into Life is, in time, multiplied by universal will and then returned to you.

你们明白吗?我在说,你们发出的能量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回到你们身边。

此地此时,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行动法则的原因。这就是你们需要被告知的原因。如果根本没有间隙呢?我们举个开水龙头或开灯的例子。你们不怀疑拧开水龙头会导致水流动,对吗?你们不怀疑按下墙上的开关会导致天花板上的灯泡发光,对吗?

没有混淆或怀疑,因为它们的结果是立竿见影的。但想一想:如果你们现在拧开水龙头,没有水流出来。你们按下电灯开关,灯泡也没有发亮。然后你们做了二十次的拧开拧合、按下按上的动作,没有结果。然后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水突然开始流动。也许在它开始流动之前,你们已经拧开拧合三次水龙头。然后,又过了一两个星期,灯泡莫名其妙地开始发光。为了进一步混淆事情,从现在开始,许多门开启和关闭,你们的汽车已经启动,割草机在你们的花园里跑了一圈,邻居的狗咬了你们。

要注意第一个水龙头开启和水流之间的因果关系,你们必须比普通人更加敏锐。也许会有一些关于水龙头和水之间的灵性训诫,你们可能信也可能不信。

让事情更复杂化一些:你们知道每个人的时间不一样吗?是的,当然,每个人每天都有相同的秒数。这是真的。但那是你们共同创造的虚幻的外在现实,它不是我在这里谈论的内容。我所说的是,关于你们自己在生活中发起的原因和你们意识到的结果之间的距离。

你们知道“意识密度” ( densities of consciousness) 吗?你们听说过你们可以“提高你们的意识” ( raise your consciousness) 吗?嗯,一个被称为 8 的存有,我最尊敬的存有,一个在这个现实中直接参与掌握因果法则的存有,已经对意识密度做出了清晰而引人注目的描述,你们可以阅读并理解它们究竟是什么。

“这是《扬升书 2 》里的一章,称为密度。”你们可以在 Zingdad 的网站上找到它。

你们真正应该阅读它的原因是它直接关系到你们的生活经历。瞧,你们的意识密度越高,你们的因果关系距离就越短。最终距离很小,几乎是立即的。那么你们就是所谓的神奇存在。因为你们的意志是几乎立即完成的。为了做到这一点,你们必须在非常高的意识密度。准确地说是第 7 意识密度。

(未完待续)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videos/the-adamu-speaks-series/173-10-action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3.关于披露(澄清)

 4.从二元极性到团结意识 

 5. 什么是“团结意识”?

 6. 团结意识的好处

 7. 开启团结意识之路 

 8.接纳

9.意图 Intention(上)

9.意图 Intention(下)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