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10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2.2.20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新专题系列:四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2. 关于披露”在我的博客上发布以后,人们对这一信息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和支持,但也有来自某些人的一定程度的惊愕。其中一个发布惊愕的网站是 The 2012 Scenario ,我朋友 Steve 管理的网站,通过向阿达姆提问来表达对某些问题的关注。我促成了阿达姆的回应。为了你们的阅读乐趣,下面是那个对话。

-- Zingdad


 

Steve: 阿达姆,我想确认你的信息或向你寻求澄清。我们大多数的消息来源都表示, ETs/UFO 披露很快就会发生,有些人表示迫在眉睫。然而,在任何情况下,似乎你都在说,不, ETs/UFO 披露不会立即发生。直到提升之后那才会发生。如果我理解正确,那么你的说法建立在什么基础上,为什么你的信息与许多看似从可靠渠道而来的信息背道而驰,那是怎么回事?

此外,你的断言“你们知道的很多你们被承诺披露的事件,或者你们被承诺在哪里展示飞船的事件,实际上是 STO STS 之间展开的一场游戏,要么强迫他们做不愿做的事,要么提升你们的意识走向你们自己的觉醒。”,这显然让读者感到困惑。

听起来好像是我们被光明和黑暗联手欺骗。“强迫他们做不愿做的事” ( Force their hand) 。强迫谁做不愿做的事?阴谋集团还是光明集团?你能否更清楚地说明你在这里提出的观点,并向我们保证我们没有受到光明的欺骗?

阿达姆:我亲爱的朋友 Steve 。现在是你生活的有趣时期。变化正在进行中。事实上,在你的星球上发生的变化,或多或少地反映了你心中正在发生的变化。新的思想和概念正在取代旧的思想和概念。在你习惯将这些事情看作是短暂的之前,这个过程比较难应付。

整个宇宙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所以,最好对此感到轻松自在。

请允许我回答你的问题。

让我从人们的关注点开始,一些人把感受的中心放在我把你们现实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描述为游戏 (game) 这个字眼上。似乎有人认为这意味着那些更高的现实在‘戏弄’你们。嗯,这是一个误解。但这确实是一场游戏。给所有人玩的游戏。

你的整个现实是一种幻觉。宇宙是一个巨大的布景舞台,充满了各种有趣的舞台道具。这种奇妙的复杂性和迷人的多样性的幻觉正是为了让你现在玩的游戏类型能够在舞台上被播放出来。这样你就可以发现自己并醒悟到真实的你来自一个‘不知道’的地方。那就是这个游戏。那是你非常乐意选择化身其中的游戏。所有在这里的人都在玩这个游戏。

让我提醒你, Steve ,我是从“团结意识”的角度讲话的。这是“一切即一” ( All is One) 的观点。我并不是在说这是听起来悦耳动听的字词或者是一个哲学结构。我的意思是,这是我存在的字面和直接的真相。我所拥有的一切以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向我展示了这一点,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一切即一”。它来自我的视角。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受害者也没有加害者。只有 合一” 中的个体化部分暂时和虚幻地体验着众多… 分离、分歧、孤独。而 众多” (the many) 已经付出巨大的努力去忘记他们所做、一直在做的事情, 众多” 创造了他们自己的现实。

不要弄错:你确实在创造你的现实。但是当你设法忘记你所做的一切时,你正在玩的游戏很快就会变得危急。致命的危急。当你忘记自己是一,并且你正忙于创造这个游戏时,那么合一中其它感知违规的部分可能会激怒你。它会让你感到脆弱和不安全。恐惧发挥作用。当小我恐惧时… 小我反击使恐惧消失。突然之间,双方都在升级。两个镜像互相反击,看着对方,抨击和殴打… 自己。因为这就是生活的真正含义。你在生活中与之互动的一切都是一面镜子,向你展示你自己的一些内容,反馈给你。

这些是团结意识表现出来的真理。

但你仍然在游戏中。你还在出演一个名为“我们不知道我们是一”的戏剧。因此,你仍然不知道你创造了自己的现实。

现在是时候提升自己了。现在游戏必须改变了。你必须停止在这出戏中的表演并且选择接下来要扮演的角色。一切取决于你。围绕着在你身边的代理人希望邀请你在他们选中的游戏中表演。他们希望通过这样做,你携带的力量可以为他们的戏剧作品赋予生命。你在当前游戏中扮演角色的方式让你易于接受下一个或另一个游戏。但你仍然有自由意志。你仍然可以改变主意。你仍然可以做出新的选择。

所以,让我们看看邀请你的代理人和游戏:

一方面,有许多 STO 代理人。他们希望你在他们的现实中扮演角色。他们希望你知道他们是善良有爱心的,并且他们的现实里有许多美妙和积极的互动。这是事实。但是他们也会告诉你,关于在他们现实的周边发生的“战争活动”—— 与他们不共戴天的敌人:黑暗。 STS 和他们的代理人。

再让我们看看这些人: STS 团体的代理人更狡猾。他们甚至没有告诉你游戏正在进行中。不,事实上, STS 的代理人告诉你,这不是游戏!这一切非常严重,你必须听政府的话。你必须遵守法律,因为它们是真实的。当他们要求你的时候你必须参加战争,并在他们的命令中干掉别人或被别人干掉。你必须充满激情地憎恨他们的敌人,你必须成为他们的好工人、战士和奴隶。如果你非常、非常、非常好,那么他们将给你一些他们一直从你身上汲取的力量和财富。

但是,双方的代理人群体都不会告诉你的是,这对你来说应该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他们没有邀请你在两个不同的戏剧中表演。他们邀请你参加同一场戏剧表演。该剧称为“二元极性”。你只是被邀请加入游戏的这一方或那一方。

这些代理人… 他们自己实际上也在游戏中。他们几乎所有人都忘记了“一切即一”,忘记了他们是他们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你看,大多数情况下,在他们的进程中,他们只比你领先一两步。尽管如此,一两步看起来似乎很了不起。想象一下,来自早期石器时代的部落成员与你会面,见到你的汽车、手机,以及你认为理所当然的所有其它智能工具和你技术时代的小玩意儿,对他来说,你看起来像个神!

但是,除了获得技术、社交和培训外,你知道自己并不比他懂得更多。嗯… 你和许多现在邀请你参加游戏的 STO STS 阵营的存有之间存在着类似的差距。他们的进步既有技术的,也有意识的。但他们并没有比你更进步。如果他们比你更进步,他们将具有团结意识。因为这是超越二元意识的内容。团结意识不会用 敌人” 做称呼,征服敌人、争夺权力。团结意识说的是… 团结一致。合一。就每个意识粒子而言,它都能从自己的角度来创造。每一个粒子都给出它最伟大的礼物。不缺乏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的观点。

你看,我有邀请你参加游戏吗?

不,我不希望你来参加我设计的舞台剧。我具有团结意识,不需要“另外的” (another) 力量让我的创作活跃起来。通过我与源头的直接连接,我获得了无限的能量。从我的角度来看,也没有“ other” 。只有“自我” (self) 的变体。从我的角度来看,你是另一个“自我”。并且无论如何我都没有打算参与游戏。

接下来,我将把自己全部重新沉浸在“一切合一” ( Oneness of All) 里,并且从那里… 嗯… 从那里,巨大的神秘 (the Great Mystery) 在召唤。

我的最后一步… 我正在做的最后一件事,我仍然个体化自己就像这个昴宿一元体,是回顾我所参与创造的现实,并将自己全部投入其中。我给出从自己所有的经验中获得的智慧,我给出我的爱、我的敬畏和我的感恩。这就是我说话的原因。我在许多地方以多种方式说话。如果你欢迎,我会直接对你说话。当然,我通过 Zingdad 说话,是因为他提问,并且因为他愿意参与内在改变,为此需要聆听我的信息。

回到披露以及像 NESARA 这样相互交织的问题,还有许多人已经加入的其它想法。事实上,我实际上说的是,政府出面向你们披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是因为他们可以利用的机会窗口快速关闭。如果他们愿意这样做,那些手握权力缰绳的人可能已经制定了披露的计划。相反, STO STS 的代理人参与了一场意志和智慧的斗争。他们玩弄边缘政治的危险游戏,为了强迫彼此动手,并尝试提出每个想要的结果。双方都持有强大的牌,双方都不愿意让步。双方的斗争已经持续数千年,没有人能够果断获胜。现在,游戏结束之时,双方都不愿意让它结束。

你说 STO 极性的许多声音都说披露将在内部进行。我向他们的意向声明表示敬意。不过,当他们认为自己处于这个或那个重大事件尖端的时候,他们不也坦率地承认他们过去常常受到阻碍吗?这些存有是美丽、善良和明智的。他们对你的爱和祝福是慷慨的。但是他们无法控制游戏。只要他们具有极性,他们就会与 STS 代理人发生冲突。冲突很少允许任何一方的计划顺利进行。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但是有挫折和延误。他们说“很快”,但“很快”意味着什么?

另一方面, STS 的代理人也大声宣称不会披露。或者你没读过报纸。那上面的热门新闻是 STS 的代理人热衷的所有事情:战争、贪婪、苦难和压迫。这是 STS 对你说的话,告诉你他们想要什么。

那么,谁会赢?

双方都不会赢。极性的本质是,通过其创造,它是完美地平衡。不存在一方战胜另一方,而是为你提供经验和选择的机会。

但两个极性的代理人自己在游戏中做了大量投资,所以他们会继续战斗,双方都不肯让步。

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那么你会怎么做?你会继续等他们玩完他们的游戏,看看结果如何,然后再继续向前?你会继续等待直到最终被你自己的创造所“拯救”?你会继续像这样放弃你的力量吗?或者你只是意识到游戏从未涉足过披露… 它一直是关于你的能量的。关于你选择放置创造力的地方的。你将把你的能量放在哪里?

你选择。

我不能为你做选择。

如果你想继续选择将你的能量投入其他存有中,以便他们可以为你创造,那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希望将你的创造能量与这个极性或那个极性对齐,也没有问题。如果那是你的选择,那么我很高兴你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方向。

我只是给你一些别的东西。对你来说,不是去参加有些不同的另一场游戏;不是躲在舞台后面向道具室和乐池瞟上一眼。事实上,是向你展示,你是那个能够并且应该选择为你自己创造你想要体验的内容的人。

如果我说的话对你来说是正确的… 如果你的心被这个信息打开了,你对我的话产生共鸣了吗?喔,那太好了。然后在你的面前出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旅程。然后你可以撇下自己的二元游戏,停止消耗你的能量,直接转向自我发现和自我掌控的过程。

“怎样做呢” ,你会开始提问, 我可以最有效地创造我的现实吗?”

“怎样做呢” ,你将开始思考, 我会用自己的负面创造限制和伤害自己吗?”

这些问题会吸引你,你会发现别人也在提问并回答同样的问题。你会发现自己的自我掌控。你会知道自己这样做是正确的,因为你与合一在一起,你是爱的代理人。

这是一款与二元游戏截然不同的游戏!

然后,披露。好。当你意识到你的真实本性并收回你的力量时,你就像在黑暗中发光一样。你启发你周围的一切。你可以让其他人更容易看到他们的路并觉醒。然后他们传播他们的光。很快你就会注意到一个新的黎明曙光,确实,那道黎明的曙光是你们共同闪耀的光芒。当强大的光芒继续下去时,一切都将改变。没有任何人或事可以让你远离真相。你会睁大眼睛,仰望天空,你会看到你的星际家人一直在那里,只是他们被你刚刚驱散的黑暗掩盖了。然后你会看到,他们不仅在天空中,他们还将在你之中,你还会记得你曾经在其它地方的他们中间生活过。他们和你是一个大家庭。

然后你会知道没什么可以等待。没有公告。没有拯救。什么都没有。其实,一直以来你在等待的,是你自己。

什么样的披露!

这就是在团结意识指导下摆在你面前的选择。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内容。

如果你的心对你说话了,你觉得前路就是这样绘制的,那么它就是给你的。

如果你的心不接受这条信息,而你想要等待来自“外部其它的”消息告诉你,你会好起来因为有人会来拯救你。那么,显然你选择了极性。这是一个有效的选择,有意识地和知情地做出这个选择。我能提供的唯一建议就是,你要时不时地检查自己:“这对我有用吗?”在这条道路上,你最终也会得到披露。但那是与团结意识不同的一种披露。我辨别你前方道路的最佳能力,不包括一些世界领导人在披露上的干净利落。他们从他们现有道路上突然崩溃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所以,这个披露也必须来自于你。有多少声音以这种或那种方式告诉你,你必须是披露显现的一部分?他们似乎并不十分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但是,这不是他们所说的吗?那么,这个“如何”实际是,最终你将必须选择你的极性,然后在那个极性里提高你的振动频率。这确实提升到了意识的下一个层次,即极性层次。在那个层次,你会发现你所选择的极性在你的天空和你们的中间。这将是披露,并且你会知道并看到你的星际家人。你可以通过选择,通过极性,并在那个选择里提高自己的振动频率做到这一点。

我最后的想法。你是辉煌和力量的光芒四射的存有。你与合一在一起。你是源头的粒子。你是美丽而勇敢的。你经历了许多场景无论你身在何处。现在你站在选择的尖端,决定你下一步要去哪里。做真实的自己。用你的心选择。用爱选择。释放恐惧。成为你真正的一切。现在… 选择。

我以合一之心爱你,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