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16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2.9.3

 

新专题系列:八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这是《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的第8个。在这个演讲中,阿达姆继续讲述我们如何获得团结意识。他与我们分享了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一个,称为“接纳”。

如果你想要在阿达姆发布新消息时得到更新,请考虑注册我的免费每月时事通讯。

--Zingdad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我们继续讨论六个神圣步骤。请确保你们已经观看、阅读了这个名为《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之前的演讲,因为这个演讲是上一个演讲的延续。

接纳 Acceptance

六个神圣步骤的第一步被称为“接纳”。虽然接纳是六个神圣步骤的第一步,但它不仅仅是一个步骤。接纳是门户和路径。

你们看到,接纳把你们从这边的二元意识带到那边的团结意识,是受害者意识和创造者意识之间的媒介。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它是个门户。但因为你们必须学习生活在接纳中,而不仅仅是有时选择它,所以它不仅仅是个门户,它也是条路径。

至关重要的是,如果你们能够超越受害者意识,超越戏剧,并获得团结意识…你们会完全发现自己内心的接纳,并学会以接纳的方式生活。

接纳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事情。

如果你们过去没有用几世的时间掌握接纳,那么现在需要大量的练习和努力来掌握接纳。有时你们会挣扎并弄错它。接纳,接纳你们还没有到达‘那里’的事实,接纳你们正在旅程中的事实。也要接纳这样的事实,如果你们坚持下去,你们肯定会到达‘那里’。当然,你们必须这么做。因为除了回“合一之家”外,没有其它地方可去。正如我所说,接纳是带你们回家的门户和路径。

对我们来说,了解某事的最佳方法是根据我们自己的经验。所以,我将教你们如何用自己的经历作为一种载体去了解接纳。因此,请跟随以下过程。

首先,我会请你们现在选择自己生活中一场重要的戏剧。

完成那个句子:

“我只会在…的时候感到快乐。”

现在请想想你们生活中的一些重要事情,你们相信在自己找到满足之前需要改变的事情。

现在暂停这个演讲,花点时间想出一个这样的问题。当你们发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并且自己完成了句子,你们就可以继续观看这个演讲。

<暂停>

好。你们已经确定了自己生活里的一场戏剧。

现在我们将一起走一小段路。让我告诉你们,你们的戏剧情况将精确上演,当你们坚持自己对自己的信念时。

如果一个意识的粒子进入生活,拥有你们曾经有过的经历,拥有你们曾经有过的信念…那么它将会精确地经历这场戏剧。

没有别的方法。

这是因为你们最深刻的信念决定了你们将做出的所有选择。从你们出生的情况来看,你们的父母将是谁,你们将如何成长…所有这些经历的形成…一直到你们认为自己擅长的事情,你们认为自己不能做的事情,与之联结的人们…一切,我的意思是你们选择的一切并将继续选择的一切,都是通过你们的信念过滤的。而你们所相信和选择的…就是你们的生命能量(life-energy) 所在。你们能量消耗的地方就是你们要去的地方。简而言之,我的朋友们,生活总是把你们自己最深刻的信念的影响反馈给你们。

当你们在二元性中渡过了许多生世,那么绝对可以保证的事实是,你们将建立许多关于分离信念的层次。你们将在自己的信念系统中建立恐惧、痛苦、愤怒和损失。因此,生活将此反馈给你们。你们会在生活中看到多层次戏剧,从全球到国家到社会到家庭到个人。所有这些都将在你们的生活中不断上演。

现在,你们可以参与戏剧…你们可以继续希望事物与其本身不同…你们可以继续努力使它们与众不同…但是戏剧本身会向你们不断重复它们自己,直到你们改变对自己持有的潜在信念:它们实际上是你们自己邀请来的戏剧。

我的朋友们,了解这一点至关重要!你们的戏剧不是偶然的事情,因为运气不好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正在创造它、邀请它,并将它带给你们自己。吸引的过程是你们相信自己的一个要素。

所以,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要做的事情。六个神圣步骤实际上是疗愈你们信念的一种方法。我们首先要确定隐藏在你们思想深处的信念,这些信念会给你们带来伤害,然后我们用无限的更有爱和力量的东西取代它们而疗愈它们。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发现了多么深刻的真理,那就是,你们是自己整个现实的创造者。

因为你们将亲眼看到,在自己的生活体验中,由于你们疗愈了自己的信念,从而你们的整个世界因为你们而改变。过去的那个世界里,你们的整个生活都在挣扎、奋斗,但并未让事情变得更好,因为你们一直在与戏剧摔跤... 现在,突然间你们会发现,戏剧在你们改变时自行改变。当你们疗愈自己的信念时,你们周围的生活也会自我疗愈。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们对这个问题的认识是错误的,我们就无法继续讨论这个问题。

请允许我举例说明。如果你们照镜子,镜子显示你们的头发是凌乱的,你们不会试着去换镜子,不是吗?也不会在镜子上画一个整洁的发型。戏剧就像是你们的镜子。它只是向你们展示绝对清晰的内容,这些内容正在你们自己内在发生,而你们不知道。因此,试图改变戏剧…改变外部环境…而不是试图修复镜子反射的头发,那没有任何的意义。

你们要做的是使用镜子反射修复自己的头发。仿佛有魔法似的,你们会注意到镜子里的头发被修复了。所以,用同样的方法,你们可以使用戏剧来了解自己内在发生的事情…然后改变自己的内在世界…然后,就好像变魔术一样,你们将看到戏剧的变化,或者它完全消失。

这就是基本原则。所以现在你们会明白,对镜子感到不安是没有意义的。那仅仅是一个反射。没有必要抵制它,并且坚持它必须是除了它之外的任何东西。镜子反射的仅仅就是一个“存在”(IS)。你们就是你们的本尊,这就是镜子中的内容。

你们的戏剧,以类似的方式,仅仅就是“存在”。生气、悲伤或者怨恨是没有意义的。所以,第一步,是解放的一步,它打开了那扇门,让我们继续前进,实际地做一些好事并带来一些真正的变化…

那就是接纳戏剧。当你们是你们的本尊时,接纳指的就是接纳事物的本来面目。

所以,你们现在要迈出一步,一开始看似奇怪甚至可能不舒服。继续镜子的比喻,这类似于你们静止不动,只是看着镜子。花点时间观察。你们会说“这就是我头发现在的样子”。没有评判,没有批评。只是一个简单的评估。我在说接纳镜子里的东西。

现在,请把你们的戏剧带到你们的脑海中。但是这次你们要改变声明。这次你们要把你们的戏剧插入到声明中:

“我选择接纳(无论你们的戏剧是什么)现在正在我的生活中发生,因为这是对我信念的准确反映。”

请暂停视频,再一次花点时间制定你们的声明,这样它才能正确地反映你们的情况。请这样做。请注意,这很重要,请大声说出来。现在就做。

<暂停>

现在感觉怎么样?奇怪?感觉好像自己在骗自己?感觉好像你们在说话但又感觉不到那些词?或者奇怪地感觉到解放和赋权?

朋友们,不过感觉真的不错。你们正和我一起旅行。我们不需要在第一步就到达目的地。所以请不要过分关注你们对那个小蕊的感受。注意它。接纳它。因为你们现在所需要的只是刚刚说过的接纳这个戏剧的声明。

你们看到,你们不能接纳自己戏剧的范围,是存在于你们之外的范围。任何在你们外面的东西都是你们无法控制的。你们无法创造超出你们控制范围的内容。你们是它的受害者。所以,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接纳这种情况。这样做可以将‘情况’带回家。戏剧及其原因转移到你们的内在。当你们接纳它,它就成为你们的。当它属于你们和你们的内在时,你们就可以知道你们已经创造了它。然后你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去再创它。

所以,你们看到了吗?第一步,最关键的一步是接纳。

还有五个步骤。在这五个步骤中,我们实地看看在镜子里梳头发的过程。但首先你们必须完全接纳。这是你们从现在到观看下一个视频前必须完成的工作。拜托,我劝你们慢慢来。花几天或更长时间。花些时间与戏剧真正坐在一起。大声对自己说,你们接纳了戏剧。思考它。感觉它。允许戏剧向你们展示它自己的各个方面,这样你们就能够接纳它的每一部分。当你们知道自己接纳它时,你们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在你们准备好之前继续学习这些材料是行不通的。如果你们不接纳,那么你们就不能创造,那么你们就只能是像往常一样做出反应…作为一个试图避免自己选择结果的受害者。然后这个过程根本不起作用,你们会走到尽头并说“但没有任何改变”!你们会认为这个过程存在缺陷。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们没有坚持接纳的过程,直到你们真正得到它。

所以,我的朋友们,做你们的作业。请写下你们接纳自己的戏剧的声明,然后对自己不断重复这个接纳声明,看看当你们慢慢走向接纳时,戏剧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给你们。

请注意戏剧的感受,仿佛它正在从你们的“外部”移动,最终发现它自己在你们的“内部”。请注意你们对它的不同看法。请注意,尽管戏剧不一定改变,但你们对它的感受会改变。你们如何变得更平和、集中和平静。

这就是接纳的过程。

当你们不抵抗戏剧时,接纳就会发生。你们不必要求它必须是不同的。

当你们不评判戏剧,也不评判自己或其他玩家时,接纳就会发生。没人错也没人挂掉。那只是一场戏剧。

当你们放手对不同生活的依恋时,接纳就会发生。这就是生活的样子,就像你们就是你们的样子。生活就是它该是的样子。

当你们超越宽恕并且意识到,其实没有什么需要宽恕的,接纳就会发生。

通过选择接纳自己的其中一场戏剧,你们选择了向接纳的方向迈出一小步。我向你们致敬。这是第一步,你们现在正在路上。

现在,我的朋友们,如果我能够把你们所有人都安排在山顶的灵性静修中心,我们可以用许多年的时间讲述接纳的概念,在这个主题让人精疲力竭之前。正如我先前指出的那样,你们可以在化身体验中用许多世去掌握接纳。所以,今天的这个演讲中,我提供的只是最简单的内容:什么是接纳以及如何生活在接纳中。

现在,它是你们的生活原则。种下这颗称为接纳的种子并培养它,它可能会在你们的灵魂中生长和开花。你们的目标是,不仅要学习接纳这场戏剧,还要学习接纳你们所有的戏剧。不仅仅是接纳你们全部的戏剧,还有戏剧本身的主要内容。不仅仅是戏剧…还有生活的全部。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到达那里。你们将会完美地、完整地和完全地接纳生活的全部。当你们这样做时,你们会变得非常壮观。你们将是纯粹的、明亮的光之存有,具有无限的能力和创造力。这就是你们在接纳道路上的未来。

在我离开你们之前,在旅程的这个关键时刻,我强烈地建议你们做一些事情:

首先,你们必须为每一天的灵性成长留出一些时间。就像现在的一些时间。做冥想。如果你们不知道怎样做才会有帮助。你们可以获得教导以及引导。每天花一些时间集中并倾听你们的灵魂。

其次,你们定期地需要一些时间掌控自己的生活。在这些时间里,你们可以独处,也可以与一些信任的、深爱的人在一起,也可以是你们可以与之交谈或讨论你们的生活将去往何方的人。思考你们的目标和愿望。这是你们了解自己和戏剧的时间。这是你们为自己的疗愈和成长设定目标的时间。这是你们回顾自己走过的路,评估它是如何走过的时间。这是为自己学习哪些选择有效,哪些无效的时间。

如果你们能加入志同道合的灵魂团体进行会面和讨论,那将是最有益的。寻找相似振频的人,接触你们彼此间可以互相教导和学习的人。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必须离开你们。下一个视频,我将讨论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二步:意图。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keys-to-the-kingdom-%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3.关于披露(澄清)

4.从二元极性到团结意识 

5. 什么是“团结意识”?

6. 团结意识的好处

7. 开启团结意识之路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