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地知道有这麽多人要求订阅我的通讯,我选择了定期发送或每当我觉得有必要作出一个关於地球上所发生的评论时。

 

你们每个人都走在努力让自己从地球上获得自由的道路上;都在努力让自己停止不断转世轮回的循环,你们转世轮回太久了。通过这个网站,并通过我定期更新我的通道信息,你将能够帮助自己做到这一点。没有简便的方法来摆脱自己的业轮(the wheel of karma)。这需要艰苦的工作,纪律,决心和在自我和高我之间的搏斗。然而,对於你们中那些能够获得最终结果的人来说,将不再返回地球,奋斗是绝对值得的。

 

我的通道,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精神已经多年了。她走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事实上,有时候是非常艰难的。她做的工作吸引了很多持怀疑态度的人,很多人不相信我会通道这样一个人。本网站收到了很多带有仇恨的电子邮件,本网站所表达的信仰体系也受到了很多批评。然而,我的通道从来没有动摇她的道路。她的这种奉献精神最近得到了回报,使得她能够购买第一个弥勒教学中心。这将是世界各地许多弥勒教学中心之一,这些中心可以是住宅性的和非住宅性的,对於那些需要我的能量进行灵修,需要生命真谛学(metaphysics)训练,或只是想短时间内脱离世界的人们来说,这所房子能够为你们提供这些。

 

位於澳大利亚的灌木丛自然环境中,这所房子将是很多人重建和转变的地方。有关这个中心的信息很快可以从本网站上获取。很久以来,要建立这样一个中心一直是我的通道的一个梦想。现在它已成为一个现实。我有必要用我的方式来训练我的通道,并为此,她需要学习很多的纪律。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把她从自己的舒适区中带走,并把她送到新西兰的美丽能量中。在那里生活的8年中,我们训练了我的通道和她的丈夫。有时候,这对他们两人来说是非常艰难困苦的,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良好的生活和安逸、舒适的生活。这些都被删除了,他们学会了放下自我,并与我们,以及所有程度上的大师们合作。有时候,他们都想放弃,但他们没有,现在我们很高兴地说,他们的训练结束了,我的通道於19996月毕业,她的丈夫於今年毕业。他们必须学会在各个方面放弃自我,学习新的途径。那个现在是“生命真谛学大师课程”的训练。他们的训练已成为他们的教学。

 

你们中很多人想离开地球,但当机会提供给你时,你却找一个又一个的借口纷纷回避。如果一个人“只是做”,如果你有信心,没有犹豫,毫无疑问,所有你做的,和所有为这样做所花去的成本都会回来,给你。

 

我的通道和她的丈夫,多年来一起,和我们一起工作,却没有给他们自己什麽。你会发现他们没有银行秘密帐户,所有已经给予他们的收入,他们又给我们为我所用。这是真正的奉献。他们从来没有想什麽,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所有的需求,从航空旅行机票、住宿、到他们帐户上的所有费用。但有一点,他们没有钱做他们想做的事。现在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回报,因为他们有信心,我们给他们奖励,而且这种奖励是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有的,只要你相信,在你的心中没有疑问。

 

只要你能够放手,让我们引领你,那麽你就会发现,你的生活变得更好,更容易,更丰富。像我的通道和她的丈夫那样走出恐惧,学会放弃自我和为精神服务。当你这样做了,你的生活会变得更好。有许多教训需要学习,有大量的工作也需要做。然而,也有奖励,但你必须赢得它们。当这些奖励临到你时,它们是真正值得的。

 

请求宇宙帮助你,然后放手,让宇宙引导你。你只需要请求一次,正如玛格丽特正确地告诉她的学生,“宇宙不是聋子!”它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始你需要表达的程序。让宇宙为你提供帮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