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地球之子

 

我此刻自你的脚底之下在对你说话,我是地球母亲。请在我身体上休息,让你自己放松。

 

允许你身体肌肉中的所有紧绷都消去,你身体的这些部位经常太过紧张且充满压力。尤其把你的焦点特别放在肩膀和颈部周围,放松这里的肌肉,假设它们都希望得到放松,而你仅仅要做的就是顺应你身体自身的意志,让它自然回应。

 

感受在你眼部和嘴巴周围的面部肌肉,放松这里的紧张感。和我一起,更深的下潜到你的身体内部。感受一股宁静且温柔的有益能量在你的下腹部汇聚。现在,更深的潜入你的尾椎骨,你的臀部和大腿,并让你的觉知进入你的膝盖。

 

把你的觉知深入到你的膝盖,在这里你感觉到什么?在你的膝盖部位通常储存着大量知识。你是否能感受到在你膝盖中的能量流动?也许在你的左右膝盖之间存在着一点不同。

 

请以一种充满兴致和尊重的融合态度看着它们。是否其中一个相比另一个感觉要更冷?是否在那个膝盖的部位需要更多一点温暖?假设膝盖它自己知道什么对它是有益的。你并不需要刻意创造热度来供给,这热源已经在你的身体内,仅仅需要让它流动起来。

 

感受在你双腿膝盖中的冷,或是其中一个,在这里存在怎样的能量?如果一个膝盖是冷的,是否存在着某种紧绷感受在阻止你体内热能的自然流动,本来这股热量可以影响你的下肢,你的脚部。

 

仔细看一看,是否存在着什么在阻隔。在那里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图形,表达出某种情绪,再靠近一点认真看。或者你也许看到一种符号,是它让你在这里被束缚。请以你平静,客观的态度去看待。

 

这是你的身体,所以对它进行这个过程毫无恐惧的必要。要知道,你本身就自然携带有一股力量强大的疗愈能量,所以,此时的你只需单纯观察你身体的某个部位。

 

哪里感到被束缚或是阻隔,或是这里感觉无价值,这个部分需求改变。以你关注的意图,并利用你宇宙之光的能量去温暖这个部位。同样的,也可以基于我和你,两者的合作一同疗愈和增强。

 

你站立在良善一方,所以你比邪恶更强大。邪恶,是因为你允许了光的缺失,也缺失了温暖,爱和喜悦。邪恶通常是你对自己在做的某件事,因为你认为自己不值得拥有良善和美好。

 

你认为自己应该“独自站在凌厉的寒风中”,因为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不足够好而无法被包容。你怎么会得到这样的结论?你不可能在我,地球母亲身上发现这样的评判,也不可能是你的宇宙灵魂对你做出这样的评价。

 

作为一个人类你站立在两股力量中间 - 地球和你的灵魂 - 只是你可以让自己被这些负面的想法,来自人类世界的种种评判包围你,淹没你。

 

如果因为社会的评价,你觉得自己渺小,并因此真的把你自己渺小,那么你几乎无法抵抗来自负面能量流动的干扰。这股阴冷的寒流会侵蚀你,让你感到更加渺小,没有力量。

 

这个问题,对于我,地球母亲和宇宙原力而言,仅有希望的只为协助你。但我们永远不会强迫你对我们敞开。作为一个人类,你拥有“自由意志”,一份选择的可能,在这里面包括你全部的成长和进化:你总是可以选择

 

我们总是站在你的身旁陪着你。你的灵魂也总是在试图轻轻敲开你的门,它希望走进你,除了渴望能自由流经你,把来自你灵魂的幸福和喜悦之源带给你,别无所求。

 

我的能量对你也同样是敞开的。我仅仅希望能滋养你,能看着你成长,兴盛自己。这让我感到非常快乐和完整,我全部的心愿是:能为你提供可以扎根的大地,为存在于地球之上身为光之天使的你服务。

 

只是,如果你关闭了对你敞开的所有大门,我们就什么都做不了,毕竟这是你的强大之处:你拥有选择的能力

 

这些珍贵的源头无法向你敞开,如果你不做出一个选择,或者你认为自己没得选择,这才是存在于人类头脑里的最大问题。

 

你也许认为你的灵魂,或甚至是你的高我在掌控你的生命,又或者你觉得存在一种更教条的方式,造物主控制着你的生活,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只有你自己在掌控你的生命和生活!只有你能决定转向你自身的伟大面向,作为一个灵魂,得到你周围大自然力量的培育。

 

你才是拥有力量抉择自己的人,你总是能够选择。

 

请感受你此刻正在对你灵魂的光芒敞开,得到来自我力量的培育,地球母亲的能量。把焦点首先置放在我身上。带着你的觉知从你的膝盖下降到你的脚底,感受在你脚底脉轮中心的能量。

 

你可以想象自己看到某种能量在顺着你的脚底旋转着上升,或者你看到一种色彩或某种形态。深深的沉入你的脚底。你能否感受到它们在加入你?是否一只脚相比另一只感觉扎根的更紧和稳固?

 

向你的脚底询问:“我是不是已允许自己得到地球母亲的照顾?我是否真的信任地球母亲?我是否真的相信来自地球母亲的一股能量,它是我一直渴望得到支持的力量,能为我所用?”

 

让问题尽可能简单,想象你双脚中的脉轮都存在着一个小小的门户,能够完全开启或关闭,或者随你心意。

 

看着你左脚处的这个脉轮中心,看着这里的这个门户在允许地球能量的滋养,它在怎样开启自己,让你接引来自地球母亲的能量。接着,看向你右脚的脉轮中心,这里也同样存在一个开启的门户,并用你内在的眼睛看着能量透过并进入。

 

当你以内在视觉去观察,以一种尊重和发现的态度,你就可以在自己身上改变什么。你选择对你是谁的真相,对你所站立的位置拥有觉知。你选择 - 站立在“光”中。

 

当你走入你内在那黑暗,负面,自怨自怜,愤怒或焦虑的流动中时,你不再看到自己。这里不存在兴趣,也没有朝向你的开口,而你则以温柔的姿态轻轻打开这些被关闭的百叶窗。

 

你再次打开它们,开始用你的爱注入其中,以一种平衡,公正的意图,并全然放手评判的态度。

 

最后,对你两边的脚底提问,“怎样的方式可以帮助我在每天的生活中,允许地球母亲的能量更多支持,更多鼓励并让我安全?在怎样的情形下我能得到大地母亲力量的最大支持?”

 

在你内心深深感受你所拥有的这份选择,在你的心中存在选项 - 可以选择更多的光,为你自己获得更大开启。

 

随后,带着你的意图向上朝向你的“心轮”,上升进入到你胸腔部位的觉知领域,看着这个心之中心,你心轮的脉动。看着它,似乎有一幅画面从这个中心处浮现:一朵花,一个舞者,一个小孩 - 不论是什么 - 让它自由显现。

 

让这些符号处于你面前,而你以敞开的姿态让宇宙能量从宇宙深处,从你灵魂,你的指导灵,从你所希望的任何维度,从万事万物那里进驻。

 

你能利用一种简单的方法去看,是什么额外的事物在阻挡你,可以想象一只手出现在你的心轮开启部位,或者它是关闭的,又或者半开半闭。你可以想象一只或两只手,看着手所展现出的形态。

 

一种极端面是,它是一只紧握拳头的手,做着防卫的姿势,不允许任何事物靠近,或者无法靠近,不能接收;另一种极端面则是,两只手完全打开,彻底接纳和承受。

 

细细感受你双手的紧绷,尽你所能让它们放松。逐步感受这份松弛的力量完全填充,直至你的手指尖。

 

放松你所有额外的紧绷并接收!允许你灵魂的能量以一种自然的方式流经你 - 它会以它的方式进入。感受在这股能量中所体现的和平与宁静,并从中放松。

 

感受你怎样被上方,下方和周围的能量轻轻触碰,被疗愈,这是你自然的力量。你拥有选择,把你自己向这些能量调频,一次又一次。

 

让来自地球和宇宙的能量一同进入,并与你融合。它们混合在一起,它们是你的搭档。让它们一起进入你的下腹部。

 

在你每日的生活中,你不得不应对那些把你从你真正力量,你的自由和你的选择推开的事物和能量。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要求你经常从这些影响中抽离自己,进入你的内在,与你灵魂,与地球母亲恢复这份连接 - 你这样做对你自己非常有益。

 

这样做并不会让你和这个世界产生距离,你只是再次为自己充能,并建立一个崭新世界。这个新世界在你外界,它存在一些思维方式和观点,但你完全可以应对。

 

你拥有力量,拥有你自己的决心,能够以必要的方式行走于一条新的道路,而我希望在你身上徐徐注入支持的力量。

 

除了能为你提供滋养,我们别无所求,所以请向我们敞开,向围绕你的这些神奇能量,向你的灵魂,向地球敞开。

 

在我们这里存在一股力量,一份认知,它不可能在这个世俗的世界,基于它的逻辑思维被理解和体现。这股力量存在的证明你能通过你向它们调频,以符合它们要求的方式经历生活,通过这样的方式便能从心中感受。

 

只要你这么去做,证据就会出现 - 它们非常真实,也极具影响。

 

做出你的选择,以一个人类的姿态同时接收天堂和地球力量的支持,在这里,一条崭新的,自我觉知的道路已为人类开启。

 

感谢你们的到访和与我的陪伴。

 

地球母亲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