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通道(channel)这一信息时,地球上的某些地区正处於战争和战斗的动乱之中。战争不是基於宗教就是因为土地。那些卷入这些行动中的灵魂并没有意识到,当他们的肉体死后,他们的灵魂回到精神领域时,不能从世上带走任何东西。为自己的信仰与那些不同於你的信仰战斗,有什麽意义呢?最后的结果是,土地永远不会属於你,那些不相信你的信仰的人们永远也不会相信你的。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个人信仰,因为每个灵魂都是一个个体。人类花费了多年的时间与他们认为是错误的战斗。但什麽是错误的?没有一个灵魂有这个答案。

 

我在以前的信息中写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理。中东战争已经在地球上持续了几个世纪。赢回了土地,又丧失了土地。一块土地属於一个国家,然后被收回,属於另一个国家一切都以宗教、贪婪、或自我(Ego)的名义。真是浪费能量,但他们无法看到,他们是在浪费能量。

 

现在是到了人类明白,人来到这个世界这个地球时,没有带来任何东西的时候了。你离开世界时也不会带走任何东西。在你出生和死亡之间所有的一切,只是在此生中借贷给你用的。你可以用积极的方式使用,也可以用消极的方式使用。你做选择!让你的选择是为了和平和富有、而不是为了战争、自我、贪婪、恐惧或任何其他的消极情绪。现在是到了停止战争、停止杀戮、停止贪婪的时候,并认识到,所有你为之战斗的,所以你为之争吵的,在你回到你在精神世界的家时,你都不能带走。你所带走的只是你所用的消极行动。对这些消极行动的反行动(re-action),就是你所欠的债务(Karma),需要偿还。

 

许多灵魂说:“为什麽我在生活中受到苦难?”我们在精神世界的回答是:“看看你过去的行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