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16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19.3.15

 

 

“您好,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欢迎自己内部发生的变化。

我们看到与几年前相比,

你们现在对转变的抵制要少得多。

你们正更容易处理这些变化,

你们正允许这些事情发生在生命和身体中,

而以前,你们会对此感到恐惧。

你现在已经变得更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你可以接受某些与扬升有关的成长痛苦。

你知道当你释放一些东西时,

必须先把它挖掘出来。

在释放之前,

它必须浮现在表面。

你必须意识到这一点才能放手,

而所有这一切的另一个关键是,

你理解了从评判中放手的重要性。

你首先必须放弃对自己和他人的评判,

然后才能跨越你在生命和世界中共同创造的东西。

现在,

当有一天你释放了你所有的评判时,

你会站在一个接纳一切和所有人的立场。

那是就是你超越小我观点的时候。

你的小我已经很好地服务于你,

它已经在地球上运作了这么长的时间,

但现在是时候认识到,生命比生存更重要,

在平等中体验,

要比在分离和隔离中体验得到的更多。

你可以通过一起工作来完成更多的事情,

但为了做到这一点,

你必须先释放你对他人的判断。

你还必须认识到,

这些评判之所以存在,

是因为你在过去的生命中做了一些事情,

却没有原谅自己。

所以你必须先从别人的言语和行为中看到它,

然后才能意识到你是如何被它触发的,

然后,你可以释放你的评判,

因为你认识到身处一个评判的状态感觉不太好。

实际上感觉很糟糕,

如果你要提升你的振动,

就让你的小我被你的高我所接纳,

这就是做这件事并成为你的高我的一个关键部分。

释放紧张感与释放自我和他人的评判同时进行。

所以,当我们告诉你要放松和接受的时候,

我们会给你王国的钥匙。

现在,为了让你接受你是源头能量的存有,

并且你创造了这一切,

你必须接受你和你所评判的事物之间没有分别。

你也必须接受这一切都是你创造的。

所以,不要谴责某件事或某个人,

只要问问你们自己,

“为什么我要创造它,它是如何服务于我的?”

然后你就有了钥匙,

你就可以放松了。

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keys-to-the-kingdom-%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