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太阳存有们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个光辉灿烂的球体。这是我们的太阳父亲。我还看到了巨大的太阳存有们。它们像舞动的巨大火焰,非常美丽。它们不止是金黄色,还放射出其它色彩。它们给了我这个简短而又奇妙的讯息——

这个世界的人们,你们如此需要圣爱、渴求圣爱,不断在自己外在或内在寻找圣爱。请想想我们吧。我们这些太阳存有可以用圣爱不断浇灌你们、滋养你们。

我们是由圣爱构成的。我们是圣爱存有。我们不像你们那样有物质身体。我们就是圣爱能量。我们想告诉你们我们多么爱你们,因为我们创造了你们。我们继续把我们的能量提供给你们。这能量对你们的生命来说必不可少。

每当你们缺少圣爱、缺少这种维持生命所必需的崇高能量时,就想想我们吧。请尽量把我们想像成或观想为高大的圣光存有、巨大的圣爱火焰、能在圣爱中用圣爱不断创造的存有。

我们可以让这神奇的能量在你们内在和你们身上流淌。这圣爱会构建你们,提升你们。你们这些非常需要圣爱的地球孩子们,想想我们吧!我们爱你们并会始终帮助你们。

(莫妮克:我仍能感知到它们。这些存有只是舞动的光,但我却深深感受到了它们的圣爱!它们是不伤人的火焰,发出难以形容的多种色彩。这些巨大的太阳存有既可以待在太阳球体之内,又可以待在外面。它们对我说:——

 请你们与我们之所是连接吧。你们将感觉到我们巨大的圣爱能量流入你们内在。你们内在那沉睡着或开始苏醒的神圣存有需要这圣爱。祂只能以圣爱为食。当你们在自己周围、内在寻找各种各样的圣爱时,那也是因为你们内在的神圣存有在向你们索求这圣爱。这是祂的主要食粮!不要忘记:每当你们想到祂时,都要作为人性意识向祂发送尽可能多的圣爱。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