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乔治·亚历山德罗夫·斯坦科夫  2020-03-14

编译 | 马克兔文

 

 

在过去的24- 48小时里我们观察到了什么?很明显,统治集团和他们在世界各国首都的政治傀儡,早就计划了这场制造冠状病毒恐慌的事件。当集体的谎言和欺骗对黑暗势力很用的时候,他们能有效地迷惑大众,这一次也和过去那些过时的,从来没有真正有效的黑暗需求也一样。自2000年以来,我们几乎每年都有一场假的流行病,总是在没有任何重大影响的情况下消失。世卫组织几次宣布大流行,但都以失败告终,因此丧失了声誉。

病毒性疾病,如普通感冒,只有在免疫系统受到抑制时才会发生,其他所有疾病都是如此。在第三卷《生物调节的普遍理论》中,我对这一问题进行过深入的解释。在这本书中,我用了几乎一半的篇幅来解释人类免疫系统的功能,并取得了至少六项重大突破,按照目前的科学标准,每一项突破都可以获得诺贝尔奖。

好几个月来,我第一次睡得很安稳。我整晚都在做一个重复的梦——我遇到了一位织女星科学家,一个来自织女星的外星人。我必须承认,我对这个类人文明一无所知,但阿莫拉告诉我,他们密切参与了地球上的人类化身实验,许多种子是通过织女星开创的。

然后他提到他正在用捐款来支持我。我不相信,问他是否通过PayPal捐款,因为我没有收到他的任何捐款。不,他说,我们正在以团体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然后他给我看了一张大传单,上面有许多新科学家的小照片。这些照片覆盖了传单的两页。这些是我们资助的科学家,他告诉我。他显然是指那些将会引入生物调控普遍理论为基础的新基因技术的新科学家。许多PAT成员也出席了与织女星科学家的对话,包括阿莫拉,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放心的迹象,表明这次会面确实发生了,并构成了关于人类未来的一个重要决定。

生物调控的普遍理论与当前冠状病毒的假爆发密切相关。它将揭露这是一个弥天大谎,并将解决广大民众的生存恐惧。它将敦促他们放弃当前失败的医疗保健系统,并接受你将在迪亚诺马里纳的新治疗中心提供的新形式的治疗。

最近,黑暗统治集团已经完全采纳了我们扬升工作计划的动态和时间表,因为他们已经绝望了,完全失去了他们的力量,被迫以灾难的方式迅速行动。这次假冠状病毒爆发导致的全球封锁,是很久以前就计划好的,事实上,在过去的4年里,自从执政的阴谋集团在英国脱欧和2016年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中失去权力后,就没有出现官方的流行病。这是两个被黑暗精英完全控制的最黑暗的国家。在那之前,他们每年都发明一种流行病来吓唬人们。

阿莫拉认为,这与宇宙法则即将取得的突破密切相关,也与意大利迪亚诺马里纳疗愈中心的出现密切相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告诉我们现在休息,为即将释放的旋风做好准备。

心怀黑暗的人,会根据他们黑暗的思维模式和消极的情绪做出决定和行动;他们总是攻击和伤害附近的无辜者,甚至当政府和国家同样牵涉进他们指责的国家所隐匿的黑暗时(例如,黑暗的美国用所有在美国行不通的东西来指责光明的俄罗斯)。就像谚语里说的蚂蚁,满肚子蚁酸,不能心平气和。一个人可以蒙着开明新时代者的面纱,表现出消极的侵略性,甚至厚颜无耻地谴责我们作为光战士的高尚角色,这是可悲的侵略行为,结果却因为缺乏基本的个人宽容,导致了一场毒害性的崩溃,这会自动暴露出这个人是一个极其邪恶和黑暗的实体。这里谈论的是,我最近碰到的一次非常不愉快的个人经历。

统治集团相信他们的错觉,认为他们仍然掌管着这个星球,他们现在正拼命试图封锁整个人类,通过制造一种世界性的传染病,并假装这种对人类的控制,是为了拯救人类的生命,也是出于人道主义的目的。这是老权柄惯用的欺骗伎俩,这已经不再有用了,因为人们在携带这个真相的新源头能量的接二连三的轰击,并打开了他们的心轮和喉轮时,已经开始意识到了真相。

因此,在这场假病毒爆发的同时,所有金融市场也在崩溃,这并非巧合。众所周知,猎户座货币体系自2008年以来已经破产,而此后为延长其临床死亡所做的一切,都是向该体系注入越来越多过时的流动性——凭空造钱——让少数非常富有的人富裕起来,却让大多数人贫困。央行的四次量化宽松、负利率和零利率(负的,实际上是零利率),以及美联储最近流动性的注入,使得临床上已经宣布死亡的西方银行体系仍然存活至今。在没有真正的实体交易者的情况下,机器人交易将股市推到了荒谬的高度。这些夸大的指数完全是人为的,与真正摇摇欲坠的美国和西方经济体毫无关系,这些经济体从2008年以来一直处于最严重的萧条之中。我写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直到我厌倦了重复自己的观点才停止。

无论如何,我们现在正在见证两个世界的分离——一个是旧世界的3D矩阵正在不可逆转地崩溃,另一个是随着当地光之城的显现,而出现的5D新地球。这就是为什么在他们封锁整个亚平宁半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必须到达迪亚诺马里纳。他们现在正计划封锁整个地球,而美国已经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我相信欧盟很快也会这么做。统治集团确实在锯他们屁股下的树枝,这是一副令人捧腹的画面。

参阅:《来自更高领域的疗愈能量》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20/03/ascension-lo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