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3-14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2.5.10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3.关于披露(澄清)

《4.从二元极性到团结意识》 

《5. 什么是“团结意识”?》 

 

 新专题系列:七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阿达姆继续他关于团结意识的演讲。在这个《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的第6个视频中,他告诉我们为什么我们希望为自己获得团结意识。一些好处确实非常奇妙和壮观!阿达姆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练习,我们可以用它来看看团结意识是否适合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他将讨论我们如何开始获得团结意识

如果你想要在阿达姆发布新消息时得到更新,请考虑注册我的免费每月时事通讯。

--Zingdad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我现在继续我们关于团结意识的一系列对话。

为自己获得团结意识将类似于你们进行一次伟大的旅程。这段自我发现的内在之旅将会无比奇妙,尽管如此,它依然是一个旅程。在一个人承担时间和能量的消耗之前,必须确定他真的想要做这件事。

因此,一个非常公平与合乎逻辑的问题是:为什么我想为自己获得团结意识?或者,换句话说,团结意识的好处是什么?这就是我今天要和你们谈论的内容。

然后,在这个讨论的最后,我将向你们展示一种快速技巧,你们可以用它来确定是否应该为自己选择团结意识。而在后续的视频里,我将继续用真正和实际的方式告诉你们,如何开始走向团结意识的旅程。

在我们继续之前,如果你们还没有看过本系列中的其它视频(或阅读它们的文字版),我可以要求你们先这样做吗?通过正确的顺序观看、阅读此系列,你们将从中获得更多信息。

现在回到今天的主题:团结意识的好处

1. 看穿幻觉

真相是,一切即一,你们正在玩的分离和二元游戏是一种幻觉。当你们获得团结意识时,你们就会开始看穿幻觉。所以你们会越来越意识到事情的真相。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好处你们将知道真相,而不是继续成为幻觉的受害者。

2. 找到你们的真相

当你们发现所有这一切的最基本的事实就是一切即一时,你们就会与自己的高我以及一切的主要源头创造者保持一致。然后你们开始发现自己存在的真相。你们将找到无法通过纯逻辑或理性努力回答的答案,比如:为什么我在这里?生命的目的是什么,具体来说,的目的是什么?所以,你们开始发现自己到底是谁。这不是偶然发生的事!

3. 发现你们真正的力量

因为,你们看,发现了你们的真实身份,就会发现你们是拥有巨大力量的创造者。具有最深分离和二元性的存有们往往渴望权利。但你们会发现不同的东西。你们会发现自己有能力创造和共同创造你们的整个现实。这不是那种自我满足的权利超过其他人的二元欲望。它是你们表达你们真实的天性,作为礼物送给身边的所有生命。

这样做将是正确的并且对你们有好处。同时你们也不会损害或伤害其他人。此外,那些处于分离状态的人,无论他们努力获得多少小我力量(ego-power),他们永远都找不到满意或和平。他们从未感到完善和完整。他们永远不会满足。但是当你们与合一的关系正确时,你们总是会感到平和、满足、完善和完整。你们将一直拥有你们需要的一切,你们将一直感到拥有的丰盛比需要的更多。

 这让我想到下一点。

4. 联系、归属、平和与喜悦

获得团结意识意味着与所有生命完美融合。这意味着永远不再感受到分离的疼痛。你们会知道真正的归属。你们将被最亲近的、最亲爱的人包围,他们将成为你们真正的灵魂家人。

对于你们来说,作为二元生活标志的痛苦、孤独将成为过去,成为一段惊愕的回忆。并且你们不会与情绪分开。事实上,你们会了解自己的情绪就像大师级画家了解油墨和油彩一样。你们会发现,你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情绪,并将其作为工具来创造你们自己想要的体验和结果。

确实如此,情绪一直意味着:动能,它激发你们的灵性现实,然后在你们的物理现实中显化出来。它们应该是你们去选择和使用,并用来创造的工具。它们会的。这是团结意识的另一个礼物。所以,再也不会有别的理由让你们感受到最深刻的平和与最无边的喜悦。

5. 生活在仁慈的世界里

真正看穿幻觉的最大好处之一,是你们开始确切地看到别人可能试图在哪里和怎样误导你们。你们会看到他们的谎言。谎言的复杂安排,比如政治、金融和宗教组织等等,都变得非常明显。你们不再被那一群油嘴滑舌的推销员所迷惑。你们不再给他们能量。你们退出他们的游戏。

然后,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你们开始在自己的身边看到越来越多的美丽灵魂像你们一样站在他们的真理中,闪耀着诚信的光辉,给出他们最伟大的礼物,无私地提供他们的能量以及爱。

当你们找到了团结意识,你们会发现其他人也在寻找团结意识。你们应该彼此认识并称呼彼此为兄弟姐妹。你们会知道他们是你们的灵魂家人。而且你们会知道,这些人是你们希望与之合作、与之共事、与之分享能量、与之共同创造、与之分享你们的冒险经历、与之分享你们的爱的人。

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会找到你们。你们的互动圈子会扩大。慢慢地但比你们想象的更快你们会发现自己只与那些尊重你们的能量,并且总是公平、友善和仁慈地对待你们的人打交道他们这样对待你们,是因为他们希望得到同样的对待。你们也一样。

所有这一切只是一小部分早期礼物和团结意识的乐趣。当你们在通往合一的道路上旅行时,还会有更多的礼物来到你们的身边。下面是一些例子:

6. 自我披露

遇见你们的银河家人是达到团结意识后绝对不可避免的事。但最好的部分是,你们会遇见那些本身具有团结意识的邻居们。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保证,你们将遇见的那些人将具有最高和最纯粹的意图。

7. 心灵感应

所谓的心灵感应实际上是团结意识灵魂之间的正常交流方式。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是同一个伟大源头的梦想和思想所以当我们愿意时,分享我们的想法实际上很容易。当你们确实遇到你们的银河邻居时,也许你们发现那不会使你们感到惊讶:他们将与你们沟通心灵感应地。思想与思想,心与心。

8. 移位

移位是团结意识的另一个好处。所有时间都是一个时间,所有空间都是一个空间,所有能量都是一种能量。因为这,在任何你们想要去的地方显化一个合适的身体成为可能。高阶(Higher order beings) 存有们总是这么做。

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一切都是一。所以,选择将自己与其它任何东西保持一致而不是选择让自己与幻觉保持一致。让自己与幻觉保持一致就是要相信一些暂时看似真实的东西。短暂的时刻里,这将支撑你们,然后它的短暂性将展示给你们,在失望和厌恶中,你们会放弃并重新开始尝试寻找更真实的东西。

所以,你们可以与永恒的真理继续一个停止-开始的磕磕碰碰的关系。或者你们可以停止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鞭打自己,现在就让自己与永恒的真理保持一致。

你们可以开始了解如何及为什么一切即一,你们可以开始生活并表现得与之完全一致。这将让你们在真理的道路上飞越磕磕碰碰。你们的道路将是直接和真实的。你们将发现自己更快、更直接地进入更高层次的意识。你们将发现自己与众多正在创造整个跨宇宙现实的具有伟大意识的伟大存有在一起,你们将能够与他们合作,实现你们心中所能想到的最美丽和最奇妙的创作。然后,当它完全符合你们的愿望时,你们就可以在这些现实中发挥作用,并享受它们给你们带来的乐趣。

这听起来比在一个你们不理解的、给你们带来痛苦和困惑,并在你们身边带来冲突和不幸的现实里玩得更愉快,不是吗?

其实我只是触及团结意识的一些好处。这些是你们在回家的旅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但真相是,回家的道路,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和你们一样独一无二。另一个真相是,每一颗意识的微尘最终都不可避免地回到合一。因为无处可去!

所以,真的,你们只需决定是否想要进入这个现实的另一个二元循环晃荡那意味着更多的二元化身,因为二元极性的本质就像流沙一样,你们越是挣扎并与之战斗,你们就越是深陷其中。

你们现在正处于窗口期。你们正在观看视频或阅读文章的事实意味着你们已经准备好收到此消息。你们至少在评估它。所以,这就是你们的机会,你们选择的时刻如果你们还没有选择的话。此地此刻,现在你们可以选择或肯定你们的选择,坚定而大胆地走上合一之路。

你们为那个选择做好准备了吗?

让我们看看,好吗?让我们看看你们心中最深刻的真相。这样做:

深吸一口气。确保你们的肺部充满并向下至胃部上方的横膈肌。慢慢地呼气,同时放下你们内心的任何困惑和怀疑。

再来一次。平静和清晰地吸气,直到你们的肺部充满。慢慢呼气,放下任何遮蔽你们真知的恐惧。

最后一次,在平静和对自己走在正确的路上的信任中深深吸气,然后慢慢呼气,呼出你们携带的最后一丝自我怀疑。

现在把你们的意识带到你们的内心。花点时间感受胸部平稳而有节奏的怦怦声。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可以意识到你们充满活力的心。这通常被称为心轮。当你们对一些心爱之人有最深刻、最爱的情绪时,你们就会在充满活力的心中感受到这种情绪。所以,专注于你们生命中的那个地方:你们无条件之爱的中心。

这是你们存在的真正中心。这是你们直接连接到合一的地方。在这里,你们可以获得无限的智慧、无限的仁慈、无限的创造力和无限的知识。

现在,你们将获得智慧和知识,并找出适合自己下一步做的事情。它的工作原理如下。当你们在脑海中持有两个截然不同的想法并看到如何比较它们时,你们会非常清楚你们的充满活力的心是如何运作的。听听你们的心在说什么。

所以,感受你们的心并在你们的脑海中持着这个想法:

对于我来说,对于许多人来说,保持二元性并成为光明与黑暗之间永恒战斗的一部分是正确的。

感受自己的内心,然后在脑海中做出这样的陈述,看看心对你们的感受如何反应。它感觉良好适合你们吗?让我们再说一遍,这次在你们的心中跟我说:

对于我来说,对于许多人来说,保持二元性并成为光明与黑暗之间永恒战斗的一部分是正确的。

好的,记住你们的感受。现在放下脑海中的思想,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对比了。

再一次,你们想着自己充满活力的心,同时在脑海里抱着这样的想法:

现在我走在合一的道路上,并开始直接醒悟到我与所有生命合一,与行星合一,与自然合一,与所有永恒的创造者合一,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

再来一次,非常仔细地感受你们的心。那感觉是否对头与和谐?也许它会有一点兴奋的跳跃?或者这对你们来说有什么不对吗?试着在你们的脑海里和我一起说出这个声明并看看:

 “现在我走在合一的道路上,并开始直接醒悟到我与所有生命合一,与行星地球合一,与自然合一,与所有永恒的创造者合一,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

好的,现在比较两种陈述中你们的内心感受。哪个适合自己?如果是后者,那么我欢迎你们回家。还有更多想对你们说的,但我可能要等到本系列的下一个演讲了。事实上,我将开始告诉你们,如何开始走上合一之路。感受你们内心的决定是第一步。接下来,我将向你们展示以下几个步骤,让你们坚定地走上回家之路。

再一次,我欢迎你们。你们正在回家。

现在我要离开你们了,直到我们的下一次讨论。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videos/the-adamu-speaks-series/143-6-the-benefits-of-unity-consciousnes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