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们要谈谈你们的身体,谈谈这件如此完美的工具!

你们的身体能接收周围发生的一切。每个细胞都记录、存储信息。

通过它的各个力量中心(即脉轮),身体能接收来自宇宙、来自其它星球的能量。你们的皮肤是一件绝妙的接收器!即使隔着衣服,你们也能不断接收并储存皮肤、肢体、双手、脉轮、眼睛所感知到的一切信息。

你们拥有接收周围一切的巨大能力,但也老给自己制造困扰。这些困扰来自于所谓的“不舒服”、“不痛快”,来自于某个不够稳定的情绪中心、某些生存问题、某些自爱方面的问题,而主要是来自于人际关系的问题。

 

我们要说点题外话:你们现在的衣服往往是用人造合成材料制成的,挡住了某些能量,使其无法渗透到你们深处。如果时不时地光脚在地上行走,尽量少穿衣服,那对身体会大有益处,因为它可以比隔着衣物时接收、记录到多得多的东西。如果你们的衣物是用棉、毛等高贵材料制成的,那会让这些能量更多地穿过去。

你们的身体是一件极其完美、灵敏、敏感的工具。它不停地接收和储存各种信息,远超出你们的想像!

你们一定要学习它运作的方式。你们能自我表达,有手、脚、眼睛、耳朵并不断使用这一切,但你们这样做时完全是无意识的。如果学会更好地了解身体,你们就会更好地照顾它,对它更加关心!

在目前这个时期,除了接收周围发生的一切外,身体有时还接收到一些令人失衡的想法并为此感到很痛苦。它会把这痛苦通过疼痛和运转不良表达出来。

你们要学会在身体里以另一种方式生活,要懂得这件供你们使用、不断在转化的宝贵工具可以变得和现在不同。它可以完全服务于你们此生中所做的种种体验。

你们到了某个年纪会出现所谓的“磨损”。其实并不存在什么磨损,因为身体会不断自我修复。细胞在不断自我重建。你们的骨组织也在不断自我修补。

每当身体给你们制造出小小的痛苦、麻烦时,要对它讲话,就像对朋友、对自己深爱的人讲话一样,感谢它为你们提供的所有服务,感谢它使你们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去爱、去体验生命。

当背部、双腿、双臂、双手(无论是哪儿)出现不适时,要不停地把圣爱能量、完美健康的能量、和平与欢乐的能量发送到这些痛苦的部位。

当不适重新出现或某些疼痛复发时,你们会立刻忘记自己对显化载具所拥有的影响力。

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你们都有能力自我重建。精神会对物质起作用。不过它是在正反两个方向上都起作用的。假如你们感到痛苦、疼痛并不断说“我那儿不舒服”或“我的身体不像从前那么管用了”,那么听多了这些话之后,身体就会照办。它以为那是你们想让它听从的并会回应你们的想法,无论那是积极向上的想法还是悲观向下的想法。

此时你们正处于能量大浸泡的阶段。这使许多人感到非常疲惫,有时还深感厌烦,情绪不佳。不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的。那些能量会在你们内在稳固下来,也会在这个世界上的众生内在稳固下来。

为了便于吸收这些能量,你们需要冥想,以免使它们四散而去。

(莫妮克:现在他们让我看到地球。那儿有一些非凡的光芒。那些奇妙的颜色我简直都描述不出来。它们极其明亮,渗透到地球母亲之中,也渗透到这世界上的众生和所有人之中。)

在这些能量完全就位之前,你们会受到某些困扰。这会使你们身体中那些本来就有点不适的部位疼痛加剧,还会对你们的情绪层面产生影响。你们有时会感到愤怒,也有时会十分厌烦。

(莫妮克:我看到围绕着地球的那层比较阴暗的纱幕被撕开了。一道强光渗透了一切,照亮了一切,以它那美妙的能量滋养着一切。他们对我说:——)

这很快就会实现。你们世界上和你们内在的动荡混乱都会大大加重,直到转入更高的维度。

(莫妮克:我看到现在光遍布各处。他们对我说:——)

人类在沉睡,而每个人内在都有无限的力量、无限的圣爱!当人类在自己内在爆发时,就会发现自己是什么。

你们现在吸收到大量能量,正不知不觉地将自己的振动提升得很高。

有时由于与小我、个性相关的原因,由于自己产生的忧虑、怀疑,由于一时与自身或周围人关系不佳,你们会像乘着一部疯狂的电梯,一下子“从顶层降到地下室”。这不仅是你们的人性意识难以接受的,也是你们的灵性意识难以接受的。

当你们感到自己如此快速地下降时,只需召唤指导灵,同时请求身体帮助自己,请求它以某种方式消除你们制造出来的、对你们不利的能量。要对身体讲话,明白地告诉它:“我害得你大大下降了。我使你朝着那些已不适合你的振动频率下降了。帮助我重新上升吧,向着那个会使你感到幸福、舒适的振动频率上升。”

同时也要请求你们内在的神帮助你们。不要忘记祂。祂可以创造奇迹,使你们的振动回升上去!你们的思想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你们只要立刻知晓自己错在哪里,为什么不能自控,为什么降到了地下室,就能使自己的振动频率尽快回升上去。

如果在下降后几分钟就这样做,那一切都将很快恢复正常,只要头脑智力没有压制住你们回升到原来振动中的渴望。

没有绝对完美的方法。每个人都会找到合适的方法。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是这样说:“现在我停止下降!我,我的身体和我的人性意识、灵性意识要向着圣爱、圣光、和平的振动回升上去。”

你们只要对自己、对身体、对自己的灵性意识这样一说,一切都会很快恢复正常。无需吸收什么以促成这振动的回升——那仍然是头脑智力在欺骗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