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有很多对上帝的信仰体系,这些信仰体系都产生于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需要的时候。有些信仰要从头到脚用黑色覆盖他们的身体,只留下眼睛可以看到;有些信仰生活在一个没有电的生活中,那些想远离这种社区的生活和宗教时,就会被他们的社区避讳。有些信仰拥有多个妻子;对大多数基督徒来说,他们有不同的崇拜日,而且基督教信仰中有很多不同的基督教会派别!

 

不论人以什么方式崇拜神,都只是人以自己相信的方式与神这个能量沟通。每个人对神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没有两个人对神有同一的看法,但他们遵循自己信仰的信条,尽可能地在自己信仰体系中做的最好。你不应该因为他们不同的崇拜而关注;这是他们的生活,一些人会像我的通道一样改变自己的信仰和信念,但另一些人这辈子到死都不会改变自己的信仰和信念,但无论他们信什么,那是他们的信念。是的,有些人的信仰扭曲了神,或他们先知的话;但这些也都是他们需要的。

 

人有信仰会让自己的生活轻松些,因为它是对神的信任和对社区的参与。神是没有什么可怕的!但许多信仰却有这样的信念,那就是他们应该敬畏神;神是没有什么可怕的!神这个能量既不用被崇拜,也不用惧怕,神是能量,祂看到一切、理解一切,知道为什么事情会是如此。神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祂为你的痛苦慈悲。祂不会论断或批评,祂关心你。

 

一旦你有了这条生命线,相信并对其有信心,尽管你在经历痛苦,你都会感觉好象有了保障。你选择经历痛苦作为自己人生计划的一部分,你选择这些痛苦,通过需要学习的情况,或通过在前世生活经历中尚未学到的情况,来学习和成长。如果你有一个信仰体系,并相信上帝,你就有了安慰的泉源。当然,你的自我会竭尽所能地劝阻你,但自我不会停留太久。一旦它做了自己的破坏和扰乱的工作,它就离开,留下你来化解这些问题。但通常情况下,神的能量,会造成一种局面,把你带回自己的信仰。

 

我的通道曾经有过这样的一次经历,她受到新闻报道的诋毁,因为如此,她的几个朋友就避讳她。她的自我进入并告诉她,她是在错误的道路上,她应该远离自己的信念,走一条新路。第二天,宇宙就通过她曾帮助过的人们给她发送电子邮件。有些人还送花给她;她因此能看到自己所做的工作有多好,并决定留下,不再顾及当时发生于她的负面新闻报道。她知道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道路!

 

在过去的30个年来,我们已经向人类派遣教师,发送信息和通信,告诫你们放手内疚、恐惧、怀疑、羞耻感,并要知道,无论你做过什么,上帝爱你。是你本人,或者我应该说,是你的自我部分,在论断和批评。上帝希望看到你的实现和发展。不管你有什么样的信仰体系,要理解和尊重每一个其他的信仰体系。虽然他们的信仰体系不是你想要的,但却是那些崇拜不同信仰体系的人所需要的。你们都行在精神之旅的道路上,即使你是一个无神论者;要没有论断或恐惧地生活在你自己的旅程中,并让他人生活在他们的旅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