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为什么双生火焰之旅让人充满困惑

 

 

为什么双生火焰之旅让人充满困惑?为什么事情总是不按照我们预想的去发生?为什么双生火焰之间有时候很难说爱,尽管爱就在我们之间?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的话,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

 

双生火焰关系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单纯的关系,如果你觉得这种关系很复杂。因为你将其等同于 正常 关系。而双生火焰关系又完全并不是三维概念中的爱情关系。这与浪漫和求爱无关。约会和坠入爱河不会遵循正常的轨迹,而是会依照灵性发展的轨迹。如果人们在灵性没有觉醒的情况下进入双生火焰关系,那么一开始没有人会理解或接受它,因为我们的思想是 程序化的 (在这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词,是指我们认为事物应该如何发展的思维定势)。

 

如果按照这种三维的你被灌输的标准去看的话,那么双生火焰关系可能一点也不浪漫。也许对方不会为你准备情人节礼物,甚至在你感到受伤的时候,也不会安慰你。你的朋友会说 他不那么喜欢你 如果他把你当作爱人,他不会以这种方式行事 如果他让你这么痛苦,你应该远离他 。事实上,你朋友的建议都是基于三维的标准去判断的。你越能从事物的表象中脱离出来,进入更深层次,越多地接受(宇宙的神圣质疑)并放开(小我的批判)和欣赏(无条件的爱),你会在这种真挚的爱中找到更多的美丽。

 

这种关系的重心是关于个人成长,个人发展。你和你的双生火焰之间的关系是向内看(进入心灵)并治愈你最深的伤口。你们真正在做的是为彼此愈合所有的伤口,所有的双生火焰都是彼此的心灵导师,当你把对方的行为当成是对你的帮助的时候,你会从另一个角度看到这段关系的纯粹和美丽之处。你越愿意接受此旅程,旅程将越短。这段旅程是灵性之旅,因此你必须接受并相信宇宙源头是那趟旅程的一部分。这本身对于更受大脑思维操控的人来说就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刚开始时,我完全是非宗教的(不要与灵性混淆),也是非精神的。现在我要说的是,我相信神正在大声引导这一旅程 - 我也不再介意别人的评判,甚至来自亲密朋友的质疑。我不在乎我现在已经 56 岁了。我的儿子在两年前去世了,他的一个朋友昨天过来探望我,我们坐在后院,我告诉她双生火焰神圣旅行的去向。她昨晚给我发短信,说我在发光,我处于和平状态。这是我与双生火焰进行 5D 对话的几天后,随后他告诉我 我像爱着一个朋友这样爱着你,就是这样。 )昨天我整天都在笑。我很高兴。我一点也不难过。然后,他随后回答: 今晚让我们聊聊 ,甚至昨晚再次发短信给我。我很高兴,但是并没有回应他。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现在要平衡一下)我需要一些休息。我需要一些时间给自己。

 

这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平衡游戏,有时需要数年,有时需要数月才能弄清楚。请你要有信心,这将完全按照预期进行,并且你将完全摆脱所需,并逐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不要将这段关系与你过去的所有关系放在一起比较。

 

它是精心策划的。它是美丽的,可能是你将经历过的最美丽的事情。要有信心 - 放心去地去享受旅程吧!

 

原文 by Sharon

光之天使 Ange 编译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 《双生火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