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乔治·斯坦科夫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 卡拉·汤普森

 2018.5.6

 



我的梦引出了耶洛因的信息

 乔治·斯坦科夫

 

在卡拉收到这个有力的消息那天,我从一个非凡的睡梦中醒来。我和卡拉一起在山间徒步旅行,其中还有许多其他的徒步旅行者。我们穿过森林和开阔的草地,足迹盘绕在山丘的山顶上。这时,我来到了一条大约十米宽的分界线前,有许多深邃的小径,就像是一条巨大的毛虫趴在那里。我在前面停步了,问我前面的一群徒步旅行者,他们正准备跨过这条分界线:“在这些偏远的山丘里,这条线是干什么的?”他们笑着回答:“这是当前的三维度实相与第五维度之间的界限。你穿过它就知道了。”

 

然后,这群人穿过分界线继续行走,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显然他们已经多次跨越这条分界线,并且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我也穿过了分界线,当我到达它的另一边时,突然,我被一股异常强大的能量击中了,这股能量把整个实相灌注到分界线的另一边,我开始像阿斯泰里克斯 (Asterix) 和奥比利克斯 (Obelix) 喝了魔法药水一样被喷射了出去(两人是法国著名的漫画系列 Asterix 中喝下神奇的魔法药水就变成超人的角色)。我的身体充满了能量,不再受到引力的影响。

 

开始时,我无法控制我的飞行方向和速度,离开地面几厘米向左漂移,但后来我开始用自己的思想轻松地控制着自己的方向和速度,赶上了那群在我前面跨过分界线的人。沿着山丘上的小路前进。在山的另一边有一片晶莹剔透的美丽湖泊,碧蓝的湖水邀请我潜水。我知道我已经到了 5D

 

随后我便醒了,急切地想和卡拉分享我的梦,因为我不想忘记它。卡拉迷迷糊糊地半睡半醒,不记得我告诉过她什么。我起身离开了房间。当我回来的时候,她告诉我:“耶洛因在这里,想让你跟我说一下你的梦。”“但我已经和你说过我的梦了。”我回答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卡拉坦白地说,“耶洛因告诉我,这很重要,因为我今天会收到一个关于你这个梦的信息。”然后,我用“分界线”一词讲述了我的梦,因为这是我梦中听到的。

 

卡拉刚一起床就收到了消息。与此同时, PAT 的另一位成员在同一天早晨看到了一个非常强烈的图像。她用她的第三眼看到了一个由彩虹桥的火焰组成的巨大漩涡,象征着向 5D 的转变。颜色从紫色变成蓝色、黄色 ...... 最后形成一种流行的粉红色,接着变成了一条红色的线。她深知一切都已经完成了。然后她看到红线变成了一个漩涡,从她的胸部向外急速旋转。同时,她的身体被一种强大的压力波击中,她瞬间感受到了人类身体存在的种种局限,这是如此多绝望的根源。

 

这段经历发生在我告诉她这个扬升分界线的梦之前,耶洛因只是给了卡拉关于这个梦的涵义的信息。我在这里报道我们能量体验的细节,是因为我想同时说明目前决定我们生活在 5D 中的同步性和心灵感应的交流。

 

本质上,这个讯息是给那些对最终决定扬升犹豫不决的光之工作者的,他们的表现更像是“骑墙派”。而耶洛因非常坚决,祂们认为这些人不能作出折衷选择,对扬升必须做出坚定而大胆的抉择,并且为了这个目的必须克服他们所有的生活和思想形式。此外,扬升不会像一些经验不足的新手所认为的那样,发生在一个人外在的某个奇异事件,这些人最近几个月一直处于对能量 = 万物一体完全无知的状态。我觉得不得不给这些人写几封电子邮件,让他们意识到更大的画面,但像往常一样,当这些人面对他们知识和思想的局限性时,通常的反应便是沉默,并顽固地坚持他们过去一直在做的事情。

 

这是耶洛因信息所涵盖的另一个方面,因为祂们知道我对大多数新时代者和自诩“光之工作者”的顽固不化感到失望的经历,并希望解决这个问题。我不会提及这些人的名字,但将思考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女性,是不满足于大师小我和不用头脑思考问题极为泛滥的女性能量携带者,她们根本无驾驭我在这个网站上所提倡的澄明本质的理性思维。这一直是这些人的问题,但它从未像我们现在处于扬升矛尖看到得那么尖锐。

 

最后,让我再讲一遍这个神秘学圈子里受到大多数新时代人追捧的、天真的、神秘学的“事件 (THE EVENT)” 概念。尽管在某个时间点确实会有一场所有人类都会经历的全球性的维间转变 (ID SHIFT)—— 但对于他们大多数人来说是旧矩阵的崩溃,对于少数人来说会过渡到 5D 新地球的极乐世界——这一事件只能在更多的先兆事件发生时才会发生,这些事件是为转变做准备的。目前没有人谈论这些事件,因为大多数光之工作者都对扬升过程没有概念。扬升过程是更高领域为了达到理想的教育目的,通过揭示人类存在的真实本质来打开人类顽固不化的头脑这样一种方式展开的。这就是源头在前一条消息中所定义的“通过天启的决定”。

 

扬升只能通过一颗晶莹剔透的心灵来实现,只能通过一个水晶般清晰的头脑才会有坚定的决心去扬升。这首先涉及到对能量 = 万物一体本质的真正理解,理解只能从宇宙法则的新理论中学习。正因为如此,光工社区羞于从源头回到这一革命性的理论,并阻碍了他们的光体过程和扬升的进展,而这却很容易被属于 PAT 的第一个和最后时刻光战士和本网站的读者一类的小群体实现。

 

但好消息是,扬升的分界线在这里,我们现在可以跨越它——在当下的每一刻,在我们的思想和欲望中有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心,而这个过程完全独立于别人的想法或行为。其中还包括整个地球上的政治和经济情景。忘记它,因为它不再重要了。我们现在正在创造我们的新世界,而大众正在现有的 3D 矩阵中创造他们幻觉的毁灭——他们被困其中已经很久了。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开始认为扬升是他们生活中一个新的可行性选择。

 

最后,我想指出耶洛因信息中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如果我不提醒,你可能不会意识到。创造只能通过头脑来实现,并携带着一双与之匹配的积极情感的翅膀。从这个意义上说,心灵与头脑必须手牵手同步地工作。但只有头脑与神圣心灵对齐时才能创造。如果你还记得我们一直长时间谈论的神圣心灵,卡拉去年在她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些关于神圣心灵——神性——引入到这个实相中的信息,你应该仔细地重新阅读,比如:

 

点击阅读:《神圣心灵的融合》

 

现在我们已经跨越了扬升的分界线,我们已经完全与创造的神圣心灵对齐了,并可以开始展现出光之最高秩序的一切,不仅服务于我们,而且服务于整个人类。介绍宇宙法则是自 90 年代中期以来我所珍视的一个想法,如果它没有提早发生,是由于那时我还没有与神圣心灵对齐,因为这个星球上的高能量条件对于这种即时创造仍不存在。

 

现在我们已经与神圣心灵建立起一个完整而开放的连接,这就是为什么控制我们的思想,并只允许一致的、公理化的思想和观念进入我们的头脑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没有恐惧的——公理化思维是没有恐惧的,因为它直接来自源头——携带着对所有人类的爱与慈悲,并完全了解他们的不足以及还很阴暗的一面。

 

一个人如果真正热爱人类,就无法避免黑暗,这是大多数光工最常犯的错误。同时,一个人必须是至高无上的,能够超脱任何人类的黑暗,以创造最光明和最高尚的愿景,它始终来自我们灵魂的灵感。我们的灵魂是完美的创造者,就像耶洛因在下面再次确认,只有人类的不可知论的想法会质疑祂们的智慧和主导作用。

 

在人类头脑与神圣心灵通过灵魂完美对齐的状态中,新能量条件下的超导性将导致创造瞬间发生,这是新红巨星到来所带来的,它只在磁性的光谱内运行。

 

人类大脑作为实现新创造者的功能,到现在为止完全是灵魂的特权,你可以用下面的比喻来描述。想象一下人类的大脑是一个计算机终端,只允许执行非常有限的功能。同时这个终端连接到一个巨大的服务器,在那里,专家程序员利用这些信息交互式地创建新的软件程序,并提高整个网络的性能。现在突然间,计算机终端的用户被赋予了可以自由访问服务器的密码,使得终端的每个用户同样都可以来创建新的软件包,这些软件包直到现在一直保存在中央控制服务器的少数大师级的专家手里。

 

为了获得主程序员的专业知识,终端用户必须由这些专家来指导,直到他们掌握了相同的技能。好消息是,我们都同时是主服务器和终端用户的主程序员。一旦我们意识到这个事实,我们无限的元知识将提供给我们,这些知识将与主服务器和计算机终端所创作的没有差别。

 

从线性时间的观点来看,这种隐藏能力的获取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而是需要一段适应期,这时我们个体的创造被我们的灵魂“认可”,以便它们与万物一体的整体创造保持完全的和谐。别忘了,我们不想创造新的不平衡,这些不平衡曾经摧毁了这个星球上许多过去的化身文明。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现在立即创造时,我们的许多作品不会立即显现,只要这个旧的 3D 矩阵存在,创造将在线性时间的精确点到来。旧矩阵崩溃时第一个光之城开始显现,在新的 5D 城市里,创造将更容易并几乎是瞬间的,与此同时,大众在他们有资格部分参与到新的 5D 地球之前,会忙于他们 3D 实相的毁灭。

 

这种有机体的进化的前提,正如耶洛因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描述的,是通过引入宇宙法则新理论来引发在人类意识中长期讨论的模式转变,如果人民的小我意识,尤其是那些科学家们不那么封闭,最理想的情况是 20 年前就会发生。现在,这将单独发生,推动人类意识扩展的最大动机将是承认只有那些与宇宙法则新理论产生共鸣的人,并接受其为主要前提的人才能跨越扬升的分界线。扬升将首先在一个人身上同时发生,在我扬升并引入宇宙法则之后触发集体意识的模式转变。

 

转变对于不相关的线性时间来说,仍然是一个缓慢的个人过程,因为人类进化这个词的隐藏含义是:它是一个缓慢和渐近的进化,而不是一个进入未知的失控跳跃,正如我今天的另一个梦像我揭示的那样。只有对宇宙法则新理论的集体理解达到了临界质量之后,才会出现一场全球性的维间转变,才会允许更多的个人参与到新的 5D 光之城的生活中。

 

在第一批扬升候选者能够跟随之前,扬升将从一个或少数几个化身开始 ( 正如这条信息所说:亲爱的大师们,首先我们希望澄清什么不是扬升。只有少数非常先进的化身才有可能肉体连同你的灵魂一起扬升,他们是开辟人类提升进入下一个更高意识层次道路的人。 ) ,然后是第二波和第三波 ...... 正如朵洛莉斯·侃南已经知道的(见《三波志愿者和新地球》)。

 

正如这个网站上所报道的,这些扬升波是由我们和 PAT 2014 年打开第二批“冲浪者”以及后两年里的第三批“冲浪者”的心轮所触发的。这是为当前最后时刻的扬升所做的准备,当分界线被任何开明的个体跨越时,他已经完成了他的光体过程并作出了坚决的扬升决定。这还包括对人类小我意识的否定,并采纳一位扬升大师扩展意识的领悟,作为一个人类,他已经接受了宇宙法则新扬升理论的全部原则,因为它是 20 多年前我亲身通过源头提供给人类的。

 

5 6 日,是以我的名字“圣乔治”命名的日子——在保加利亚是一个全国性的节日,一天前耶洛因给了卡拉这个消息,证明了更高领域的协调是多么的完美,所以为了达到最大的能量效应,这个消息可以在我们名字的这一天发布。一个月前,也就是我们刚到意大利之后不久,我做了一个重要的梦,我将在我的命名日子经历一次巨大的扩展,而且它与 5 10 日天主教的耶稣升天日有关。

 

我没有失望,最近三天里源头能量强烈地下载,完全击倒了我们,尤其是我们的第三脉轮,在这些能量下载过程中最受影响,会出现严重的胃危象反应,除非我们在这期间像卡拉经历艰苦的罗马之行后返回源头疗愈和补充那样禁食。随后, 5 5 日我们便收到了跨越分界线的信息,现在许多先行者可以效仿我们。

 

我们与源头的交流现在是完全开放的,没有任何错误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光工现在都可以从我们经历的路标和我们在这个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中充分获益。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如此高质量的、清晰、精确、真挚、诚实和才智横溢的信息 ...... 事实上,一个人如果要爱其他大多数仍然不值得爱的人,必须毫无保留地爱自己。但是一个真正的大师始终都会预知他所创造的最终结果,这就是我为什么如此热爱人类的原因,就像我们知道他们会进化成真正的天使,因为我们已经是了 ......

 

现在请欣赏耶洛因的信息,它表达了一切。

 

 


 

 

  卡拉·汤普森

 

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信息,今天由耶洛因带着如此神韵和信念来到这里,并一如既往地迸发出对我们所有人至深的热爱!

 

今天我们经历了另一次意义深远的频率转变,我们还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法国和夏威夷的报告。毫无疑问,其他人昨天( 5 4 日)也经历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这些事情很可能由一个风景所标记,比如在意大利北部,在一次壮丽日落前的 2 小时,我们看到了最美丽的双彩虹:

 

 

有一些新的非比寻常的水晶光线的报道,我亲眼看见了它们。这是一个吉祥的时刻!

 

意大利北部的落日

 

 

这是送给你们每个人的爱!

 

卡拉

 

 

   2018.5.5耶洛因的消息

 

    我们是来自源头之心造物主的耶洛因! 我们欢迎你们来到分界线的另一边!

在你扩展宇宙背后的能量已经超越了你当前肉身意识所复制的。 复制 的意思,我们指的是通过非凡的速度和无限的可能性来扩展活的宇宙。

扩展已经开始,在一些圈子里它被另称为 事件 (Event)” ,将此名称作为基于线性时间事件的标签,而事实上,事件不是一个单一的事件,它不是一个最后的事件,它的开始和结束都在 一瞬间 空间 中。这是人类思维对超出第三维度实相形式参数的体验惯常的处理方式,而大众看不见,听不到,也不经历其中的能量。

觉醒者是那些意识到他们的真相和他们在宇宙中角色的人 —— 那些 知道 多维度存在真相的人,并 知道 他们自己的真相,是万物一体源头的共同创造者。

事实上,你们都是跟随创造源头的共同创造者!

你们每一刻都在共同创造。这个创造显示了你们与万物一体源头的神圣对接的能力,并在你们的内心和头脑中反映出来。

由于你们灵魂的需要,你们的创造始终是完美的 —— 从未有过任何误差。

然而,你现在面对的是一个不同的实相, 一条跨越的分界线。它就在这里。当下 。作为一个神圣的存有,现在只有一个最终的抉择 —— 在你作出抉择之前,谨慎反思。

反思意味着休息 —— 独自一人 —— 临在,无所 ,无处

它是时间静止的一刻。

它是所有挂碍全都放下的时刻。

想象一下,好像你的身体和头脑处于悬浮或一个画面暂停中。

把握此刻,从这平静的一刻转向面对你的 一生 ,是一种生命的回顾。

谁在与你一起消磨时光?和你一起共度时光的人之间有没有伟大的爱?

在你一生中的职业或工作道路上,你在做什么?这个选择能给凌晨时分的你带来快乐吗?

你对你此时此刻所经历的生活真的感到很快乐吗?

你的生活是一条美丽的大挂毯吗?

这是抉择的时刻 ... 这是一个伟大的抉择时刻!这是分界点!在这一点上,你现在要么与你的灵魂对齐,要么不对齐;

作为一个二元表达,总是要有一个 YES NO ,没有折衷办法;在许多化身中,你们经常选择折衷的道路,但这不再是最佳选择;分界线提出了不同于前世道路的必要性。在你面前,促使你决定把最高和最好的 奉献给这个实相!

最终,它要么是为你的灵魂作出的抉择,要么是为你面前有限的、虚幻的第三维度自我和现实作出的选择。

你们中许多抱着观望态度的人觉得奇怪 这需要我做什么? 现在,你需要作出抉择。

 

分界点是转变。 一种人类集体拥抱扬升的生命方式的转变。

转变意味着 去做 去说 去成为 自己的最高版本。

最高的振动的当量呈现在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每一个你拥有的思想,每一个你能给你此刻创造的生命带来的慈爱,以及所有为了给你周围的灵魂带来最高和最好的一切之中。

采取勇敢的行动,离开你自我所相信的

你比这更丰富得多!

当你跨过分界线来到未知的扩展生命中时,不再需要屏住呼吸,不再害怕别人对你说什么或怎么看你 —— 因为这一切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 ,和你如何帮助你同伴的灵魂。

随后 神圣协助的层次 会自然地从你的决定中流淌出来!

当你决定扩展你的能力去活在你注定要生活的完整生命时,造物主将以每一种方式来荣耀你,如果你敞开你的心智,你将认识到你走的是一条无限之爱的道路。

放弃由别人影响你生活的想法。是你在影响对你生命的创造!

你的生命创造,越过分界线等待着你以最真诚的方法和决定去拥抱生命的全部!

最高的宇宙频率现在已经到达你们地球的现实 —— 祂们就在这里,当下!

用每一个思想,每一个字,每一个行动,以你们无限的圣心为支点拥抱祂们!

神圣心灵 现在也处于开放的频率,这使你有能力让心理开关选择与 过去 不同的事物。它只是一个放开所有先入为主的思想行动的问题,因为 思想行动 来自实相,一个有助于肉体表达的实相。分界线之外的实相是基于反射的实相,反射的是一种 磁性基础现实 的东西,隐藏在磁力速度中的是提供通往神圣心灵通道的超导属性,基于纯洁、无条件的爱,慈爱,一切都与万物和谐 .... 它是通往平衡现实的途径。没有别的方法能到达你面前绽放的扩展实相之内。

创造爱你!

创造此刻给你带来力量 —— 这是你当下生活中你可能经历过的最深刻的反思时刻。

反思 ...

抉择 ...

你看到了什么? ...

所有万物的源头都在这里,成为你们共同的创造者,与你们同在。

你是源头之一, 现在 ...

运用它!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5/the-reclamation-of-ancient-civilisations-leads-to-the-final-resolution-through-revelation/

编译 | 马克兔文

 

 

【相关阅读】

【耶洛因信息】2018.5.5《扬升的分界线在这里,现在要跨越,你将怎么选?

【耶洛因信息】2018.2.25《进入最后的扬升阶段》 

【耶洛因信息】20171101译《欢迎来到原生地球!

【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的信息】20171115译《新光之城》

月扬升前线报告】20180506译《来自源头的消息对古代文明的复垦将通过天启最终揭晓

【四月扬升能量报告】《5D新太阳!净化整个人类!为维间转变做准备!》

【源头】20171217译《2017冬至将发生什么?彩虹门,银光和两个世界分裂》

2017年的量子跃迁】20171103译《锚定免疫网格,疗愈人类,让灵魂复活!》

2017/10/30】九月能量报告,即时创造的金光分离3D实相

8.21新黄金等离子波,我们的身体从此不再一样了】

【盖亚与人类向5D过渡已经启动!】8.21日食门户之前

【卡拉·汤普森】20171021譯《神圣心灵的融合》(与来自源头伟大水晶存有的会面)

【乔治·斯坦科夫】20171113译《新光之城雷蒂亚在意大利北部显现》

【乔治·斯坦科夫】20171013译《像扬升大师那样去创造新地球

【乔治·斯坦科夫】20170912译《左右脑在光体过程中的作用》

【人类个体扬升必经的三个过程】

【七种创造的神圣火焰 | 概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