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PAT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7.10.13

 

 

耶洛因宣布光之城雷蒂安向阿尔卑斯山靠近

2017.9

 

 今天又有大转变。尼古拉发来的电子邮件中有一张照片,上面显示出黑暗的天空中突然出现激动人心的幸福能量,就像Plovdiv所说的“Gusto!”。照片摄于苏黎世时间824日下午400。我看到一片深蓝色水晶能量的云在慕尼黑西南走廊流动,实际上更靠近意大利,包括瑞士、法国的阿尔卑斯山脉;意大利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和周围的奥地利,然后返回德国。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区域。

 

耶洛因的消息

“这个能量云的来到,是为安置新雷蒂安光之城奠定初步的基础。这是更高频率的实相显化的先决条件或前提

这是真实的,云层里有风雨的净化(尼古拉提到他也注意到这个现象)。闪电中的电流活动也是在清理所有电磁场,中和其中电离子的自旋速度和方向。

它是阿尔卑斯山的新门户,现在是它开始成为新等离子光之门户的时候了,这也是新地球能量的基础。

此刻有许多地球周围的门户正被激活,并开始导入并分配等离子能量,包括喜马拉雅山,安第斯山和在中欧的阿尔卑斯门户。由于中欧的人造高能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设施)引发了失衡,阿尔卑斯地区这个时候的提升需要更大的稳定性。

这颗欧罗巴的宝石已在它的土地和海域经历了亿万年的冲突。此时需要花很大力气才能平衡它的能量。这也是你个人的能量场朝这个地区激活的原因之一。

灵魂家庭成员到这个地区旅行是有原因的:在“你”到达之前,(他)已准备好用能量场来稳定地球的梅尔卡巴。此时,他在这个坐标下召开会议不是巧合。“你”到达的时候能看到,他们的能量支持是需要“后援补充”的。

对这个复杂的过程要有耐心。它是一个在第三维度高层次的界面创造的多维实相。

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向大多数家庭成员解释这些细节(尼古拉可以),因为他们的注意力仍停留在较低的表达和理解上。只需要说他们在度假就够了!这样的话,他们的喜悦将是支持当前新多维实相网格的最强大力量,现在,它正被覆盖到当前第三层的实相层上

我们爱你们,和你们在一起!”

 

九月初

自从821日日食门户的等离子能量到达以来,它们正在迅速置换旧的3D全息能量模型,我们各个方面也处于变动中。情况开始调整,需要我们启程前往阿尔卑斯山附近的光之城新雷蒂安,现在似乎距离很近。

821日日食门户期间我们下载了等离子能量之后,我们花了两周时间对底部的核战争时间线又进行了沉重的清洗和分离。

从各个方面来看,这种体验都是很恐怖的。甚至在我们的扬升时间线上都能感觉到放射性的尘埃,我们周围的植物和树木受了很多苦,附近邻居家的都枯萎了。

到了95日,我们又迎来了第二次巨大的等离子能量波。这次我们被告知,我们要用它完全取代之前的第一次等离子波,开始5D新地球的第二期构建。

也就是说,旧矩阵的崩溃将充分显现出来

 

九月中旬的三天

914日,我们去温哥华西部的一家中国饺子馆吃了最后一顿告别的午餐;然后向这个城市发送了前一天在我们能量场下载的金光代码。

我们在两个光之城市(在温哥华的新列莫利亚和欧洲中部的新雷蒂亚)之间,已经完全建成了坚固的跨银河门户网络,所以我们可以自由穿梭在两个城市之间。

卡拉通过第三眼看见,我能随时分身向德国来回振荡

915日,我们被一次巨大的嬗变波猛烈地击中,引起了一整天剧烈的咳嗽和喉咙痛。最后,我在晚上用动态的能量作了一次清理,减轻了喉咙口的刺激。

第二天,喉咙痛和炎症逐步蔓延到我的支气管和肺部。但我身体的总体情况有了明显改善。

916日,茱莉亚来到我们这儿,因为我们得知有一个很重要的联合会议。我们的高我作为源头的守门人来到我们面前,正式锚定了金色光柱。

祂们告诉我们,从现在起,当我们以源头作为支点时,我们可以创造任何东西

它是独一无二的礼物,我们应该掌握我们自己和人类的最高愿景。

祂们提到,我们是地球上第一次向人类介绍来自源头具有即时创造能量的金光

祂们的主旨是,当我们在黄金等离子能量中与源头融合,冥想并观想崇高的愿景时,我们可以创造任何东西;并且我们能够重复不断地拓展从源头和耶洛因收到所有后续信息。

然而,这一周猛烈的能量攻击对我们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我们感到非常虚弱和沮丧。即便是这个信息来自耶洛因,但并不能使我们高兴起来。

 

九月十七日与耶洛因的对话

我连续两天受到这些巨大的嬗变能量异常猛烈地攻击,就像被整个宇宙诅咒。

917日晚上,两年来我们第一次去了当地的酒吧,准备喝一杯,以表彰我们为人类作出的牺牲和忍耐。

我们刚刚点了一些食物,耶洛因突然来了,虽然四面墙上的电视机播放的美式橄榄球比赛声音很响,我们还是进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讨论。

祂们基本上在告诉我们,我们应期望一些主要的事情能够尽快启动,并打算让我们去慕尼黑,在那里可能将会取得宇宙法则新理论的胜利;我还需要对一切保持开放的心态,因为出现机会的苗头很可能不是我希望的那样,我不应该因为怀疑而关闭这个机会之门。

祂们肯定地说,祂们前两天曾给过我一个暗示,我会住在慕尼黑英国花园附近的一个大厦里。

这让我吓了一跳,我的注意力放在意大利北部,但我的没有去慕尼黑的打算。显然我们将用分身生活在两地。

耶洛因告诉我,这几个月来我都在锚定并发送金光,其实卡拉的母亲返回到老年住宅,是为了让我们成为光的容器,因为我们需要神圣的三位一体。

我可以向我最近的入门版的宇宙法则注满金光的代码。

实际上我对这个公告(译注:乔治宣布将面向科学界撰写新理论的文章)作出决定之前,耶洛因在二月份就告诉卡拉,我准备写一系列的文章来促进人们知道宇宙法则,卡拉并没有告诉我这件事。

耶洛因证实,金光是促进人类了解宇宙法则的必要之光,在这之前,由于人类的振动非常低,尤其是那些科学家的零散知识和不合逻辑的思想,想要推进宇宙法则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祂们还证实了,我们现在生活在一种全新的实相中,一个新的宇宙法则很可能适用,这时会促使许多科学家想去了解它。它可能会慢慢地开始传播,但很快就会引爆。

我抱怨说,既然法则需要源头的金光帮助才能推行,为什么允许它需要20年这么长的时间?我发现它之后遭了这么多罪,这对我来说这简直是终生刑罚!

我听到耶洛因通过卡拉很幽默地说,“斯坦科夫博士,为什么是二十年?这对宇宙来说是一眨眼的功夫。

我回答说:“好吧,我不是宇宙,我只是一个虚弱的人类。我已厌倦了生活在这个脆弱而痛苦的物质身体里,我很希望最终扬升并和宇宙融合,但我不想把我自己与宇宙冥想在一起,用我局限的人类头脑去创造。但我首先要知道这些能量是如何运作的。”

好。”耶洛因说:“我们还需要你呆在这个实相里,因为这里与宇宙其他部分的实相有着非常复杂的排列。

“为什么我们不能先改变,获得我们的水晶光体,然后以替身的形式在这个实相里行使我们的使命呢?”我反问;

祂们回应:“为了做到这一点,你们必须在你们的大脑中建立新的神经通路。

“那么我们这些年来的光体过程做的是什么?”我问祂们。

但是耶洛因没有正面回答。

然后我们得到的是,祂们不想预先给我们更多的信息来破坏聚会的气氛,因为我们会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感到惊讶,它将是辉煌的。

在我,卡拉和耶洛因的谈话过程中,我有了一个愿景,我们很快会在慕尼黑感到多么的幸福和满足,当这一突破发生时我们身体上的痛苦和清理将永远消失。

第二天我的思想在慕尼黑停留了整整一天,努力构想一座城市如何转变成5D光之城市。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愿景。

 

九月十八日

918日,我们去了西温哥华,因为卡拉需要从她的医生那里拿一个证明。在那里我们又开始了剧烈的振动,以至于我们几乎不能走路和爬楼梯。

在候诊室等候的时候,我们在谷歌地图上查看了慕尼黑城市和英国花园的视觉地图,它的确是一个非常高档的地方:

 

 

我向卡拉介绍我的愿景,我们的房子将在英国花园左侧的西边。当你从南向北移动会看到一个艺术之家(美术馆),这是一个声名狼藉的艺术画廊。那个建筑显示出纳粹标记的形状,在我看来,上世纪30年代的颓废派的“堕落现代艺术”必须受到谴责。

然后突然间,我的分身开始向慕尼黑猛烈振荡,我的第三脉轮受到重创,几乎令我无法呼吸。卡拉去了医生那里,我坐在候诊室的椅子上疼痛得不停抽搐,大口地喘着气。

接着高我告诉我,我们刚刚激活了在温哥华的新列莫利亚城和慕尼黑的新雷蒂安之间的门户,我经历的是最后的测试。

前几天我们吃完告别午餐之后,把金色光芒锚定在温哥华,但显然那里还需要进行许多光的工作。

接下来到秋分的几天里我们依旧在疼痛中度过,频繁的CC波导致的持续性头痛,以及大量的进一步清理引起的胃痛。

 

九月二十六日

926日,我们去了温哥华,卡拉有一个约会,为了参观一个据说在我们变貌之后搬过去住的地方,我们提前开车出发了。那是一个在意大利区叫Capitol Hill的地方,有山丘和海港(海洋)的美丽风景。

 

那里很安静,但离温哥华所有的拥挤的交通枢纽都很近,否则的话这个城市就是一个噩梦,不断地堵车总是处于一个梗死的边缘。但我们有时间,我们沿着进入Indian arm(深海湾)附近的高速公路开了一小段路,把它并入了几个月前开启的无限门户。

在我们开始旅途时,感受到非常纯净和高频精细的振动;而且,我们注意到,我们已经开始传播新黄金能量的即时创造代码。

当我们驱车回到Capitol Hill时,振动的强度突然飙升,我们被推进第七维度与源头的某处。在我们到达最终的目的地之前,没有任何征兆,突然间交通又堵塞了,我们不得不花10分钟等待下一个红绿灯变绿才能开上山。

当我们到达那里下车之后,由于大地的摇摆,头晕和恶心几乎让我们无法站立。

能量像尼亚加拉瀑布一样灌注下来。

返回卡拉在百老汇的约会时,我们几乎是在恍惚中开车,因为我们简直是脱离了这个实相,从上面往下观察着它。

在卡拉的约会期间,我沿着百老汇往前走,感觉到我的脚是飘的,而且还很不稳定,就像在波涛汹涌的船里坐了一整天。当时在百老汇的能量强度,比我们2014年在玫瑰学院打开第二波心轮的能量还要高。

 

九月的最后几天

接下来的927日,我仍然在前一天的魔咒和疲惫当中,当时我们几乎提升到第七维度了,我经历了一生中最深刻的沮丧,这种感觉甚至是来自我的灵魂,我根本无法压制它。

这是我迄今为止感受到最大的绝望。

第二天正好相反,我经历了多年来最幸福的一天。

无论我做什么,空气都是那么温暖,甚至是一种充满爱抚的幸福感。在我的能量场里,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安逸和解脱,就像我的年轻时代的那种快乐和无忧无虑。

我在想,怎么可能会有一天在地狱,下一天在天堂的感受?这是一种我们根本无法控制的灵魂情绪体验,我们只能像一个冲浪者在高度危险的波浪中驾驭。

我们相信,在926日我们向更高维度进行了一次巨大的飞跃,并且有一些重大的事情发生,但我们还没有从耶洛因那里得到任何具体信息,除此在外我们还在Capitol Hill建立了一个多维度的疗愈中心。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我们的能量场里创造任何与线性时空无关的东西。

同样,这也会让你自动处于较低的时间线上,并且它也会被创造。然后等着它显化。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有一些神奇的决议和事件,现在变得很容易了,因为我们在我们的能量场和房子周围保持非常高的振动和清理,使我们每天都能冥想并调用它,来创造我想要体验的实相。

这种方法非常强大,我们都能感觉到造物是如何在我们的能量场中发生的。外在的实相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虚幻,尽管它仍然以多种方式与我们相互拦截

人们必须相信黄金能量带来的这种新的创造能力。因为我们现在这种提升方式,就像明希豪森男爵对抗万有引力一样,拉着头发把自己从沼泽里拔出来......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