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PAT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卡拉·汤普森

 2017.10.13

 

前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这是一份卡拉写的报告,叙述了在821日期间,等离子波通过我们的身体和能量场席卷盖亚和人类宏伟而独特的经历。

 

我已经写过许多关于这种让人难以置信事件的个人体验报告,这也是我们亿万年里用人类化身从事光之工作的顶点。

 

也是时间最长和最具挑战性的一个,但我会克制一下激动的心情。

 

它足以说明,到目前为止,我写过所有关于行星和个人扬升的理论解释都已成真。

 

过渡(相变)到新的5D地球和新黄金银河系的人类文明已经从昨天的日食开始!从这时起,我们的星球和我们的身体就不再一样了。不需要等多久,直到等离子能量渗透到地球上所有的结构和形态之后,最终的身份转变才能显现出来,很可能每个个体在不同的时间点上发生。

 

然而,我坚信将有一个全球行星身份的转变,它会以旧的全息矩阵不再存在的方式影响到所有人类。

 

 

每一个真正进化的人类必须感受到它。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的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谁在乎啊?

 

我们知道它已经完成,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和纤维都能感觉到,我们已经进入了5D和更高维度的极乐能量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820日我们和卡拉讨论过,预计到从日食门户进来的新能量的质量。

 

我建议,我们也可以把它们描述为“等离子体场和能量”,因为物理学中,电流等离子体的所有原子、分子和基本粒子显示出比正常物质更大的自由度;这也是当相变发生时,新量子5D结构的超导电性会将给这个星球带来的东西。

 

显然,我们受到我们高我的鼓励使用了这个词,因为正是这个词,伟大的蓝色水晶存有把它用在祂们给卡拉的信息中,帮助我们通过我们的能量场在821日期间下载这些等离子能量,传输给盖亚和人类;

 

从而开启了旧的3D能量和二元极性的置换。

 

现在,庆祝活动可以开始了......

 

 

与源头水晶光之存有的探讨

卡拉·汤普森

 

这是日食期间一次在新月海滩无限门户的宏伟的经历。我觉得这也许是整个扬升过程中最成功最无与伦比的事件。

 

我们刚沿着一条美丽的海滨沙滩坐下来,伟大的蓝水晶存有就参加进来了。去那里的人不多,所以人类的能量很稀疏。

 

乔治开始像急性哮喘病发作一样猛烈地咳嗽。这咳嗽在最大日食发生前一小时就开始了,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因为他经历了一股他称之为“新”能量的大量流入,穿过他扩展的能量场。

 

起初我以为这是某种个人清理的结果,他需要完成这个转变才能融入他的身体。

 

但一切结束之后,我们才从水晶存有那里得到了解释,实际上发生了什么。

 

当咳嗽消退和能量强度回升之后,乔治描述这一插曲:他在身体和能量场里“安装了一大块量子水平的新能量结构”。

 

水晶存有们向我们阐述他的症状,它是一种“置换碳基身体的等离子水晶光体,也被称为‘亚当始祖’的模板”。

 

我们在2012年底和2013年讨论过这个模板,我们第一次有点犹豫,在当时的第五维度和更高维度建立了我们的亚当始祖模板。

 

亚当始祖模板是带有原始DNA结构理想的人类模板,它因被操纵而与源头分离,并导致从恩典中退出(堕落)。

 

水晶存有还解释了,亚当始祖模板是每一个物种的神圣蓝图而不仅仅是人类的,为此在日食期间,我亲身体验到一个伟大的平和的能量贯穿了身体,我难以克制自己的感动。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二十分钟,我深深地知道它通过我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在每一个人体内和植物,动物,水晶王国的每一个表达中,“完成了”一次无处不在的疗愈。

 

我觉得地球得到了一次更深度的物理疗愈,所以如果它被这个带有意识生命的等离子光改观的话,就会把祂从某些不自然的风暴的深渊中解救出来。(译注:9月初,超强飓风“爱尔玛”在中北美洲洋面上升起)

 

祂们展开讨论说:“用一种新的等离子光体替代‘老的’电磁身体需要一个新世界,一个有新的水晶结构新地球的新现实。人的肺部是最脆弱的,会对这个新的适应作出反应;这也是呼吸受到刺激的原因。这种量子级的调整必须深入到各个层面并与新地球和新黄金银河系对齐。量子重构是新表达最大程度的调整。”

 

我们被告知:“经过你们组合能量场传播的等离子,首先流向全人类,然后它将通过每一个量子结构的波纹和多米诺效应锚定到地球平面上。任何一个尚未打开内在视力的人都不会注意到这一变化;那些打开内在视力的人会注意到当前存在于物质,阳光和空气中的水晶结构;它们散发出诱人的自然美,特别是当你刚刚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候。”

 

信息继续...

 

“通过水晶网格把等离子能量锚定到地球,这个网格现在变成了新生命能量的模板和载体,它需要一个新水晶地球的显化来支持。锚定能量的同时保持你心中的爱,因为现在它是所有波传输的载体。爱是提升世界所有活动的燃料。为了参与这个新的扩展,人类的心灵现在必须向这个真相敞开。”

 

光之水晶存有对我们大家一直充满深深的爱和无尽的怜悯。

 

祂们又来了,今天我坐在夏日温暖的空气中写作这份报告。

 

现在我们周围有一个新地球,因为昨天的日食我仍能强烈地感受到它。

 

打开你的心灵,头脑和身体的感官,去感知阳光,空气中甚至你身体中与以前的不同。

 

因为这些体验,乔治和我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我们从一个深深爱着你们的地方,与你们分享这些经历。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FTsbCbz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