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PAT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卡拉·汤普森

 2017.10.13

 

 

 

 

 源头的黄金等离子能量涌入地球和人类

替换所有旧的3D能量

 乔治·斯坦科夫

 

这是卡拉的报告和耶洛因的消息。我们收到之前,817日我们还经历了一次宏伟的身份转变,并扩展到第五、第六和第七维度。

这个3D全息实相正过渡到更流畅的,光的5D能量结构,而且最终的嬗变已经启动了。

在这里,当前时空和人类有限感官的觉知将不复存在,此时此刻,所有的一切都将成形。这将通过一个目前正在安装的,新5D地球的新的底层能量架构发生。

另一方面,人类意识完全重置以后,我们的物质容器将出现一种独特的过渡。碳基体的神经元突触传递迟钝的大脑,将逐渐变成以超导为基础的即时传递多维知识的水晶光体大脑。

这是一场从817日开始发生的全部能量重置。

它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到821日日食达到高潮,然后,在神秘学中也被称为“零点”的三维时空到时间(频率)的实际相变将同步发生。

日食之后,这些新的能量大概要经过三天充分利用和转化并锚定在盖亚和人类中。因为新地球也将显示一个全新的密度,重力和能量结构,所以一切变化都必须以完美的方式引入。地球上的每一个形态,无论是有机的还是物质的,都将经历这个深刻的量子转变。

817日开始的这种变化明显的表现,就像我们和卡拉在下面所描述的经历,将最有可能在824日之后发生,正如我们在我们的第一次会面中提到的终极扬升门户(狮子座星门从721日开始——88日达到高潮,812日结束,821日的日食在824日结束)。

这个终极扬升门户的解释,是83日新月海滩蓝水晶存有在我们与茱莉亚第一次会面的时候给出的。在无限门户的范围之内,它是作为144000光战士灵魂碎片在祂们的超灵帮助下扬升的“大聚会”,这也是圣经(在圣约翰的启示录)中明确提到的末日场景。

为了人类能在终极能量下发生变貌,86日我们在白岩参加与茱莉亚的第二次会面时提升到第六维度,并开始传播神圣心灵的代码。

这个代码将消除人类小我意识中的分别心,因为造物主准备把旧的三维幻象变体与无限的认知潜力和即时创造力一起放入多维水晶心智/意识里。

我们传送这些神圣心灵的代码,先是卡拉通过她的皇冠脉轮从源头/上帝获取,然后我通过我的心轮,我们强大的合一能量场把它们分配给未来所有的扬升人类。

这只是对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周、日从事浩瀚而密集的能量工作的粗略描述,其繁杂艰巨的程度,人类的想象力只能窥探其冰山一角。

815日神圣心灵的分配达到了顶峰,当天也是我们庆祝1987年谐波汇集的三十周年纪念日,那一天,中央太阳发送了第一波扬升代码,并预示着行星扬升最后和最密集的阶段开始了。

我铭记着这件事,因为这是我回家的号角。自从它的出现,我整个人生的命运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无法以正常人的命运来描述。

十年后,宇宙法则被发现,19977月新理论 - 物理学和数学德语第一卷出版。新理论的突破将发生在2017年之内,因为我已经在发给科学界的公开信中,使用的是新的入门版宇宙法则。

在得到耶洛因最新的信息之前,818日我们与卡拉一起就当前能量对盖亚和五维度人类文明嬗变的物理背景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在过去六年里,我的网站上发布的许多文章中,站在宇宙法则新理论角度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个传输的惊人之处在于,卡拉收到耶洛因的信息时,已经完全忘记了我向她解释过的,同时存在于她的潜意识中的知识。耶洛因给她的信息,正好是我从物理学的角度给卡拉冗长解释的一个非常精准的总结。

人们最终无法得到比人类心智层面已知的更多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扩展人类的心智并争取更大的清晰度是如此重要的原因。所以当一个人从更高领域得到一个信息,通灵者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智力潜能,才能将最有价值的信息包含在精确的语言中。

依赖媒介的知性与高质量的通灵信息的人根本无法理解我才是最高级的通灵者。这也是此类信息的价值最多只是在谦逊方面下功夫,而大部分的信息都是非常幼稚处于完全尴尬境地的原因。

这个正在进行的扬升门户将导致我们作为地球扬升团队和扬升大师最终的身份转变。我们是这个新实相的创造者,同时也是这一创造的对象。

这是一份对全人类具有巨大价值的历史文献。


 

大家好!

817日傍晚,我们感到一场巨大的变化,今晚我决定写出来,包括我今天早上冥想中看到的。这些愿景与我以前看到的非常不同,与我过去几年中看到的也有非常大的变化。这些愿景可能你们中有些人也注意到,也有共鸣。

乔治和我讨论了物理力学的超导性之后,耶洛因带来了下面这些信息。这段体验是如此非凡。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些极不寻常,有趣和美好的经历,这是有史以来最让人难忘的时刻!真享受!

卡拉


 

那天发生了什么

卡拉·汤普森

乔治和我去史芬顿村之后,我们决定让最强的能量降临在我们身上 - 我们都知道在街区散步并不会减弱它,所以乔治让我们从史芬顿村离开,去渔人码头那里!

我们开车去的时候,重型的能量开始流经我们的能量场。我们在30英里半径内的一个低价加油站的加油口停了下来,这时候,乔治能量下载的强度让他不停地颤抖和振动,我自己也非常不安和担心,感到马上要发生什么事了。

加油之后我们在史芬顿开继续开了二十分钟,经过这种强烈的能量下载之后,我们决定停下来喝茶,享受一顿烘烤的乐趣。

几分钟内,我们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蓝色的“钟形天空”中,真的感觉像是第五、第六或第七维度!这感觉就像我们在天使的翅膀上上升到一个无法形容的完全和平与和谐的空间。

几分钟之后,我们都意识到我们正在传输过去一个月中收到的一些能量和代码。空气本身是晶莹剔透的,清澈得能一眼看到温哥华的岛。远处的云朵似乎在80英里外的维多利亚上空,我回忆起列莫利亚笑了,因为我喜欢淡粉色,紫色和白色的云朵,看上去就像是生日蛋糕上的酥皮。

我们真的感觉到我们在上升,因为它不是“曾经”有过的感觉,而这种清澈的淡晶金色能量弥漫在每一个分子里。这是又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当然,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们拍了惊人的照片, 感觉好像我们在空中漂浮。

三小时之后,我们的身体仍然在嗡嗡作响,我们俩都非常疲倦,但再也睡不着。我们的眼泪止不住地流淌,我们的第三脉轮在旋转,耳朵里尖锐的声音非常响亮。可以肯定我们已经经历了一系列的提升!

 2017.8.18耶洛因的消息

卡拉·汤普森

 今天早上我在深度冥想中看见一波又一波的金光,其实有很多波金光,彼此独立和分开,好像它们都有各自的频率,不同的分子频率和“空间”;

每一个都是恒定的时长;一次又一次地出现,没有延迟,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一个旋转的“地球”显示出来了,接着我听到了“相移”这个词,然后又听到“维度相移”。

在今天下午的时候,耶洛因告诉我:

你俩昨天晚上(太平洋东部时间2017.8.17晚约730)所感受到的能量,将导致旧的致密现实被打破,由于光能量的蔓延将会诞生出一种更新的纯净形式的实相;

其结果会把致密现实变成一种更像‘流体’的实相,更像‘流体’是指原子内的连接更‘松散’,因此它运行的范围变得更大了,将把你带入一个更加光明的实相!

松散的连接等于更多的光,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灵活性,分子和原子间会有更多的动态运动和流动;这将导致分子的密度减少而创造超导性水晶世界的性能增强。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在这个时刻,里面的每一个表达,都是上帝的创造,重新形成,重新加工,重现黄金新银河系所有壮丽和神奇的表达。

在这个壮丽的创造中,从原子到银河,每一件事物之间的每一种表达,都是一个吉祥的时刻!

这是一个真正展开的奇迹!”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XSM4vtL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