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卡拉·汤普森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 2017.8.13

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这是我们在201786日,与我们的朋友茱莉亚第二次聚会的记录,来了一位比上一次更强大的蓝色水晶存有。

这些生命来自源头,自去年夏天起就与我们在一起了。当时在新月海滩的白岩,我们与茱莉亚一起同时开启了水晶蓝光地球的源头门户,我们三个人是这个无限门户边界的建造者和守门人。

这个星球上的第二个无限门户在德国慕尼黑/弗赖辛,已经完成了。这是我多年前建造的。温哥华和慕尼黑两个地方都存在新5D光之城:新列莫利亚各自的新雷蒂安;我们建造了很长时间。

 

 

第三个光之城在盖亚的身份转变之后,最有可能建造在秘鲁的安第斯山脉。

这些光之城将成为人类进化和扬升至跨银河系多维度文明的全球中心点。有了这些光之城,我将发挥扬升大师和理则之神的神圣使命。

第二天,在卡拉打开她的神圣心灵门户之后,我们开始发送神圣心灵的愈合代码。

她接收来自源头的代码,我通过我的心轮把它们发送给人类。

今早我们在头痛中刚刚醒来,所以在88日的狮子座门户会是另一个巨型的波,这些代码也是发射给人类的。

这也是发生在83144000灵魂大聚会之后最重要的事情。

下面这段文字中有个情节没有记录:巴巴吉又来了,祂证实了我们早已扬升了,显得非常高兴。

我们只是以全息影像的形式把光坚持到最后。

从那天之后,我们的冰箱里有了一个门户,当我们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我可以时不时地听到一段藏族的器乐,像奎师那音乐,持续一分钟左右。卡拉也听到过几次。

这个有趣的宇宙故事告诉我们,我们现在也与巴巴吉第一次会面建议的喜马拉雅山门户同频共振了。

音乐开始时,我们听到了7月他们在灵魂的指引下来自西藏和斯里兰卡的现场旅行的实况。你们可以在YouTube的网站搜索“斯里兰卡”找到他们的网站。

下面是我们与水晶光之存有第二次聚会的记录。

 

与来自源头伟大水晶存有的会面

卡拉·汤普森

 我们决定与茱莉亚在白岩的一个可爱的寿司晚餐上会面,再次庆祝83日我们在新月海滩打开了超灵入口。

几分钟之后,我们进入通灵模式并开始接收信息。我们很荣幸能再次参加点化超灵入口。

这次拜访开始于我收到的另一个信息,需要我们校准上周四的“终极超灵入口”。今天要与神圣心灵进行一次对齐。它其实是我和乔治与神圣心灵的一次整合。

神圣心灵的意思是神的思想,万物的创造者。

它是创造最原始的表达,是所有生命第一次的表达。

作为这个新礼物的一部分,我们发现整个星球充满了翡翠的光芒。它流入所有的水系:河流、湖泊、海洋。我还看到它流入所有城市的供水系统,向世界各地每一个城市和村庄提供水。

我们看到的这个翡翠光芒提供的是大量清洁地球,以及流入所有物质和其他形式生命的水。

这是一场覆盖全球无与伦比的净化,这是让我们进入零点,在整体中进行神圣创造的要点。

 

 

 

蓝色水晶存有告诉我们,我们必须知道我们并不孤单!必须锲而不舍,甚至要有山崩于前色不变,水决于后神不惊的气魄!否则荷光者和他们集体的心灵很可能会踌躇不前。

但这些时刻,我们必须记住我们是爱,神圣秩序所创造的!而不是混乱!

祂们解释说,这个星球上的混乱根源是自我意识与神圣心灵的分离,创造一种真正的集体疯狂。今天来自源头的信息是为了抗衡这种精神错乱,创造一种有助于恢复人类的心智的建设性干涉。

这是一种发送给每一个人现在激活的命令,是一个来自源头的脉冲。当我们坐姿或直立站姿时,它是一个直接到达我们的黄金电磁脉冲。

这个脉冲直接进入我们顶部的皇冠脉轮,瞬间通过我们整个电磁系统的人脑和心灵。

 

 

 

这的确是一个脉冲,非常像声纳。

从新生儿到老年人,这是每个人都能独自收到的脉冲。

每一次僧侣的鞠躬祈祷都会收到这个礼物。

它取代了人类恐惧和混乱思想的最初编程,并替换了他们所描述的和平门户的这个活动。

它通过皇冠脉轮涌入人体的电磁系统,再进入松果体,让这个腺体充满了这种能量。我们每个人都将以自己的步调来整合它,并提供向它打开的机会。例如,我被引导到外面的阳光下输入这条信息,一坐下来脉冲立即开始流动。

神圣心灵进入我们身体的整合,也有助于用同样的金光重新设定地球网格。

神圣心灵/源头之主也把这个和平门户带来了,将金灿灿的光注入水晶网格的漩涡点,清洁并愈合我们的水晶网格。

 

 

 

房间里充满了非常多的水晶存有,祂们解释,源头是来帮忙的!当脉冲被人体接收时,它会自动充满我们的身体并进入地球网格。

祂们说,当我们行走时,可能会被接通到行星的某个地方,我们将永远疗愈那块地方。

神圣的心灵门户正从这里连接到超灵入口。

我们必须每一个人都连接到这个门户,并培养各自与它之间建立一个强大而持续的连接网络,这是非常紧迫的。

我们实现这种连接方式的高我,实际上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圣门户。

它是每个人内在真正觉醒时刻的神圣门户。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用自己的体验与神圣心灵联系起来,以培养自己的身份。

这一过程不是通过他人期望的面纱来肯定我们自己,而是通过宝贵的自我理解的过程。

这个过程将帮助我们摆脱别人对我们似乎是谁的解释。

神圣心灵希望我们通过了解自身亲密的关系,来构想出我们自身的存在,而不是通过他人看到的实现和感知。

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现实。

它在我们的晚餐和访问这些美丽的存有之后变得很清楚,我在餐厅留下了一个共享的实相,我们每个人每一刻都居住在自己创造的实相中。

我在这一刻创造了乔治和茱莉亚。

如果我不需要他们成为我现实的一部分,在下一刻我可能看不到任何人。如果他们认为我不重要,他们可能在他们的现实中看不到我。

当我们前进,我们进化,我们创造,这个时候就有一个自由和创造性扩张的强大元素。如果可能的话,现实将反映你希望体验梦想的每一个细节。

祂们督促我们,请放开“我”的故事,因为受害人意识并不会从我们周围的现实中得到满足。

只有抓住神圣的心灵,才是达到最高水平的成就。

 

 

 

 我有一个连接神圣心灵的建议:直接撇开时间让自己走入寂静,跟随你的呼吸,并通过你的打开的皇冠脉轮呼吸。当最理想的时刻出现时,神圣心灵将带来喜悦和欢欣的感觉。你会感到每一个爱的支持。感受到无限的信心!没有疑问!你不妨进入大自然或播放音乐来引导这种流动。为了创造,把自己奉献给这个美丽的活动,要知道这是神圣恩典的祝福。不要有任何疑问!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