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07 May. 10 10.02

2017-05-10 09:50:50

     

 

你们很多人都不珍惜钱,你们花钱,都把钱花在一些不必要的东西上,然后你感觉内疚,你就关闭了,最后就变成了恶性循环!

 

当你看到一件衣服你很喜欢,或者有人跟你说,如推销员有一些动机跟你说了话,你没有去到内在,头脑给你耍了花招,你一激动你就买了,买完之后你就觉得内疚,这个就会把你关闭,阻止钱的来到!

 

现在,如果你买了它你又不感觉内疚,这个是可以的,因为钱可以回来,但是当你买完之后你感觉内疚,因为内疚永远会把你关闭!所以你要做的事情要么是停止内疚,这个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都会比较难,因为在这里面人们总是提倡内疚!

 ​

或者你可以更加有意识,无论你买什么,可能买一个杯子,或者一栋房子,永远都要做购买它之前睡一下觉,比如我要买这个杯子,但今天晚上我要睡觉,明天我再决定!因为有人跟你一起,他在跟你说话,你就被他给激励出来了动机,你的假我就会想着这个很好!

 

这个就会发生在有些人,把钱给了其他人去投资到其他公司,像澳大利亚等其他一些国家,你就变得很兴奋对着一切,你就把钱给出去了,然后你感觉内疚你就关闭了,钱无法回来!

 

对你们那些花钱花太多,持续把钱花出去的人来说,你要对花钱变得觉察,当我在我妹妹的农场时,它就有这样的问题,几年以前我就跟她说要这么做,现在她真的看到一条裙子,她说她真的很想要这条裙子,但是我明天来买, 99% 的概率她不再买了,因为第二天所有的假我都消失了,她就没兴趣了,她说我不想要了!

 

所以无论你想花多少钱,就去看一下我真的想要这个吗?所以我今天晚上先睡觉,明天再决定,第二天醒来你是新鲜的,你就意识到你真的不想要它,所以你就对钱有了更多的珍惜感,你没有内疚,你会持续的敞开朝向钱!

 

作者 : 安裘密

 

 (图文采编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