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 卡拉 · 汤普森

  2018.5.4

 

 

前言

乔治 · 斯坦科夫

 

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为提升盖娅所做的一切超出了我们最疯狂的想象。之后,我们为 4 13 日新的红巨星太阳喷薄而出做足了高能基础,并在那一天取得了重大的飞跃,所有多维度层面上的高能事件都明显加速了。正如耶洛因告诉我们的,我们立即开始净化罗马帝国所有的时间线,作为现代西方世界模板,它还包括被我本人称之为 邪恶帝国 的我们时代最险恶的失败帝国 —— 美国。同时我们将复垦并回收所有我们丢失的灵魂碎片,让他们返回源头,为最终的扬升做准备。

 

在西方,这并不是一个总所周知的事实,尤其是所有的盎格鲁 - 撒克逊国家,故意歪曲了对西方历史的官方知识和理解,即在民族大迁徙时期,也被称为四和五世纪 野蛮人入侵 之后,罗马帝国并没有崩溃和消失,而是作为两个强大的政治实体继续存在:

 

史称历史迁徙期的几支欧洲部落民族在罗马帝国疆域的路线图:

 

 (黄色:盎格鲁-撒克逊人;橙色:法兰克人;红色:哥特人;紫色:西哥特人;粉红色:东哥特人;绿色:匈奴人;蓝色:汪达尔人)

  

1. 拜占庭帝国,它是欧洲旧大陆持续存在最长的国家,长达 1000 多年,欧洲过去和现在所有的皇室王朝首先需要在君士坦丁堡的圣索菲亚大教堂获得合法性。这座欧洲最大的教堂建于六世纪初,是基督教近千年的中心。只是在君士坦丁堡和拜占庭被土耳其人征服之后,在第 11 14 世纪之间东正教的分裂中,天主教会为了继承正统的推广需要,纯粹出于政治原因才在文艺复兴后期 (16-17 世纪 ) 的罗马 ( 梵蒂冈 ) 建成圣彼得大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位于今伊斯坦布尔(原君士坦丁堡)

 

 

圣彼得大教堂,位于梵蒂冈

  

正如本网站所报道过的, 2013 6 月,极度黑暗的索菲亚大教堂和君士坦丁堡被我和卡拉净化了。卡拉当时访问了伊斯坦布尔,而我在德国作为高频能量的后援,由于从源头下载了大量能量我遭受了急性支气管炎。我们为了减轻所有提升时间线上发生最坏的情况,还将弗莱辛 / 慕尼黑的无限门户扩展到土耳其和中东,就像黑暗势力在过去统治这颗星球所计划的那样,世界的这片区域正在启动毁灭性的全球战争。我们和 PAT 自从打开 11.11.11 星门并确保了行星扬升之后,过去的七年里,毁灭性的全球战争释放在许多低级的时间线上。这个无限门户是在中欧阿尔卑斯山上创造光之城雷蒂安的高能量基础,也是我们刚刚在意大利北部直接完工的。

 

2. 神圣罗马帝国,始于 9 世纪,在 19 世纪初瓦解。它是中欧的一个多民族复合体,从中世纪早期发展至今,直到 1806 年才解体。 962 年之后帝国最大的领土是德意志王国,尽管它还包括了波西米亚王国、勃艮第王国,意大利王国以及其他许多领土。正如诺查丹玛斯 (Nostradamus) 所预言的,神圣罗马帝国被废除是随着第一个反基督者的出现 —— 拿破仑,他多次发动战争,不惜摧毁整个欧洲来重振神圣罗马帝国。第二个反基督是希特勒,其目标是建立第三帝国或大德意志帝国。第三个反基督应该是出生在我们这个时代的耶路撒冷,他将会置人类于毁灭性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我们 PAT 阻止了这一最坏的情况发生。

 

963年神圣罗马帝国的版图

 

我们作为耶洛因灵魂和理则之神的主要工作,便是在我的光体过程的前二十年 (1993-2013 ) 中清理这第二个非常黑暗的神圣罗马帝国,这是从宇宙法则的发现开始的,之后我便移居到加拿大的温哥华,在那里我帮助卡拉和茱莉亚建立第二个无限门户,首先是怀特罗克,然后把它沿着西海岸扩展到美国,并延伸到落基山脉东北部的水晶网格。它是第二大光明城市新列莫利亚的地基,我们最初创建于 2015 年。

 

我在此回顾我们光之工作的历史背景是为了给大家一个线索,了解从 4 13 日新的红巨星太阳到达 PAT 创建于 2014 年的新金色银河系以来,我们最近三周以来进行的工作。就像我在二月份宣布的那样,耶洛因和我们的高我催促我们前往意大利和罗马,去净化梵蒂冈和罗马斗兽场,后来搬家便发生了。但正如它始终发生在这样的神圣命令下一样,我们光之工作的实际范围远远超过耶洛因和我们高我当初告诉我们的,祂们只是为了避免让我们不知所措。

 

罗马帝国的著名遗迹:罗马斗兽场

  

我们首先到达了意大利北部,从那时开始,我们便忙于完成光之城雷蒂安的最终竣工,它最有可能首先呈现为一个世界疗愈和灵性中心,我们也在等待何时访问罗马的进一步指示。卡拉很早就得到了这应该在 4 29-30 日满月门户之前发生的消息,因为这个日子是一个重要的扬升门户。最终我们得到了卡拉应该独自前往罗马的绿灯,就像她 2013 年独自访问伊斯坦布尔时那样,而我和 PAT 的另外两位成员一起在意大利北部做高频能量的后援,并自始自终把统一的能量场锚定在整个意大利的领土上。

 

4 26 日到 30 日,卡拉在罗马呆了五天,做了大量惊人的光之工作,净化了梵蒂冈和罗马的斗兽场。或许她当时就确信了。这几天伴随源头高频能量下载的是我们所有人的 CC 波和头痛。当我们在 4 30 日通过满月门户时,我们又制造了另一次巨大的扬升跳跃,这甚至被互联网上其他不敏感的新时代作家们记录到。

 

卡拉从罗马回来,势不可挡和精疲力尽的工作完全耗尽了她的精力,不得不第二天提升到源头补充她的能量场,在一个强大的冥想中她的使命再次得到肯定。我们在这个实相中锚定了我们的梅尔卡巴,也感受到了这些源头波浪的热度和强度。只有在那时,卡拉才能接收到下面的源头信息,这些信息振动强度之高,我们几乎在传输过程中昏死过去。当最纯净的能量开始在我们能量场和身体中下载时,我们又发生了一次巨大的扬升。今天我在写这份报告的时候仍在继续。

 

卡拉从源头接收到最令人震撼的消息是,我们不仅净化回收了最初推测的罗马帝国所有时间线中所有丢失的灵魂碎片,而且事实上,我们还净化回收了地球古代文明化身实验所有的化身灵魂,我们对这些古代文明一无所知。这些文明覆盖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 卡拉观察到有 20 万年的历史 —— 但我个人得到的信息是,这些文明不能用线性时间衡量,因为他们所有人都随着大灾难消失了,地球被重建。在过渡时期没有时间。此外,由于线性时间是一种错觉,除了认识到这些文明都是由于欺骗和破坏的黑暗能量而消亡的,并沿着当前西方文明脉络一样的历史路径进化而来,为这些文明提供任何的时间框架是无关紧要的。

 

自我们来到意大利以来,我们光之工作的主题是,回收并整合所有还没有提升到源头以及还未充分掌握灵魂不朽的灵魂碎片。这就是天启( Revelation )的概念,它也被用在来自希腊语 启示录 (Apokalypse)” 的圣经中 —— 其中的 Kalypse 是希腊神话中神女 Καλυψω 的名字,意思是 她隐匿着 ,从 Καλυψω 词中的 覆盖、隐藏 的意思中衍生出来。古希腊语前缀 π ό -(apó-) 是从介词 π ό (ap ó ) 中派生出来的,意思是 远离 。因此,启示录的正确翻译是 揭秘

 

启示录 的英文单词是 天启 ,与当前媒体曝光的所有阴谋集团的罪行无关,这都是一些根本不会改变人们心理,反而只会增强 3D 矩阵迷宫耸人听闻的 无馅汉堡 。这样的解读可以在媒体,特别是替代媒体中清楚地看到,这些人被认为是灵性复兴的旗舰,但对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却完全迷失在他们愚蠢的无知中。使得他们无法掌握他们所讨论的政治事件背后的内在逻辑。亚历克斯 · 琼斯 (Alex Jones) 是当今混乱的典型,沙克尔 (Saker) 是另一个例子,这些都是替代媒体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人和思想了。

 

对我来说,启示录 = 天启始终意味着对人类是多维度不朽造物主存在的真实本质的充分承认。这个真相能传达到人类封闭小我意识的唯一途径是:一个带着世俗传记的人类存有扬升,并在人类面前展现宇宙造物主存有的光芒和力量。当然,这个实体将不得不为世界提供一些有形的东西,来引发他们世界观的模式转变。

 

诺查丹玛斯非常清楚,他向朵洛莉丝 · 侃南 (Dolores Cannon) 提供了关于当第三个反基督如前两个一样失败的时候, 伟大的天才 将在终结时代到来的重要信息,这个人将为全人类带来富足、和平和繁荣的新时代。朵洛莉丝 · 侃南已经写了三本关于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书,都是她在 80 90 年代的量子催眠课程中收到的,互联网上也有相当多关于这个话题的视频。

 

朵洛莉丝·侃南(Dolores Cannon)

 

朵洛莉丝 · 侃南在 80 年代末期的著作《与诺查丹玛斯的对话》英文版,其中描述到在第三个反基督失败时,将有来自北纬 50 度线的人给人类带来无上繁荣的富足。

 

一位美国 ( 马里兰州 ) 的同行杰森 · 尼隆 (Jason Nealon) 写了一篇很棒的关于诺查丹玛斯对终结时代预言的文章:

 http://www.firesnakeprophecy.com/who-is-the-great-genius/

 

我建议大家读一读。我必须承认直到几天前,我才知道诺查丹玛斯的这个预言,当时我们的高我在提醒我们注意它,因而重新提到了我们的扬升剧情,这也是我们从 2000 年开始传播我的第一本灵知书籍时的扬升剧情。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最切合的一面是,我作为宇宙法则的发现者和新科学和灵知的作者扬升和显现,难道不正是对这一预测所发生的情景吗: 伟大的天才将统一物理学和形而上学,并将在新的细胞生物科技(纳米技术)的基础上创造许多发明。 这不正是我在《第三卷生物学和医学调节的普遍理论》中所解释的吗?最直接的事实是 伟大的天才 将生活在地球上北纬 50 度线上。这正好符合我的生活经历,因为慕尼黑 / 弗莱辛和温哥华非常接近这条线。直到 2013 年我才知道我即将移民到加拿大,以帮助建造第二个无限的门户。

 

这颗行星的两个无限门户都在北纬 50 度上,诺查丹玛斯这个重要而精确的预言,正是通过朵洛莉斯 · 侃南美丽的灵魂在八九十年代传递给我们的,令我深感震惊,竟然差一点错过了它,我感到有点惭愧。在我将要发现宇宙法则的时候,朵洛莉丝已经收到了这些信息,所以这些同步性回想起来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也说明了更高维度真正精确而整体的协调能力。

 

我所有的科学和灵知书籍都围绕着这一终极目标 —— 我作为一位扬升大师和理则之神的扬升和显现,作为宇宙法则的发现者,将引领人类进入连贯的整体思维和启蒙的新纪元(比如,阅读此处)。我还多次写到新光之城雷蒂安将成为先进的 5D 和更高维度科技的新枢纽,它将深刻地改变新地球上的生命,并带来无限的繁荣、和平和欢乐。

 

因此,当源头告诉我们这一最重要的信息时,即彻底净化所有的古代化身实验,并把所有迷失的灵魂从这些无限的时间线中带回到统一能量场中,是对这些灵魂真正的天启 / 启示录,我们便确信无疑地知道,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关键信息 —— 也就是说,我们正处在我们最终嬗变为水晶光之存有的尖端。现在,我们复活来自地球古代和过去化身文明的所有灵魂的伟大工作已经完成,目前的化身人类灵魂必须尽快获得相同的体验。

 

另一个重要的信息需要告诉大家,我们在卡拉收到源头消息的前一天和她进行了同样的讨论。我们收听 Sri Kira 对五月的预言时,他们使用了同一个术语 —— 通过 天启 来最终揭晓 —— 描述五月份会发生什么。我必须承认我一直对他们的预测持怀疑态度,因为过去他们中大多数人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他们只是关注新人,但他们对 2018 4 月最后的预测是正确的。 Sri Kira 准确地预测到 4 13 日是那个月的关键日期,而且他们并不知道这是新金色银河系和新红巨星抵达并成为扬升过程中游戏改变者的一天。

 

我们不可能净化所有这些古代的文明,并从过去的人类化身实验中回收所有失去的灵魂,除非我们拥有这个新磁性太阳强大的力量和治疗能量,带来超导的新能量。我希望大家开始把这些点连接起来,并跟随这一复杂扬升过程的红线,它会带来人类头脑无法想象的无穷惊喜和无限的可能性。但同时也说明了我们的能量体验是更大画面中重要的拼图,因为我们每天都开始清晰地觉察到我们的意识正在不断地扩展。

 

现在请享受来自源头的消息:

   

 

古代文明的复垦 来自源头的信息

 卡拉 · 汤普森

 

你最近对你们所称的罗马帝国地区的净化程度,比你意识到的还要深刻,甚至可以被预见到。这一信息提供给你们,让你知道你为所有人提供服务的深度。这一文明只是无数随着欺骗和夭亡沉浮文明的代表之一。

 

过去,有许许多多的文明【我看到了有 20 万年】 ...... 存在于这个被称为欧洲大陆、欧亚大陆和小亚细亚半岛的地区。在净化之后,一个新的时代将开始重新平衡,并复垦完美平和的生命 —— 大多数灵魂指定的生命,会选择在这个表达中化身:一种带着阳光温暖的快乐,在黄色雏菊的田野里玩耍,无忧无虑,富足和美酒,围绕着火炉讲故事。这些都是每一个化身在地球上的人本该享受的欢乐。但是,这不是一个和平的地方,这个地方变成了一个恐惧之地。旧的能量已经被净化了,被替换成为更高维度的表达,祂们即将来到这个地区。

 

那些死去很久的灵魂 ... 那些在巨大的痛苦中死去的人 ... 现在正从他们巨大的灵魂苦难深处中解脱出来。他们已经被你奉献的光之工作释放到了纯粹的造物之光中。因为他们的灵魂现在已经与他们的死亡经验和解了,所以他们现在都明白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唯一的开始(这就是圣经和其他经文所宣布的,著名的灵魂复活。乔治注)。

 

不再有任何遗憾、愤怒或悲伤被转移到其他的表达中,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得到了解决。这些灵魂现在返回到造物的源头去体验他们的完满、恢复和复垦。

 

这是通过天启来最终揭晓!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编译 | 马克兔文

 

原文: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5/the-reclamation-of-ancient-civilisations-leads-to-the-final-resolution-through-revelation/

譯文:https://mp.weixin.qq.com/s/esz55g-bH4_L9YJ3sL30nA

 

【相关阅读】

【四月扬升能量报告】《5D新太阳!净化整个人类!为维间转变做准备!》 

【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的信息】20171115译《新光之城》

【耶洛因的信息】20171101译《欢迎来到原生地球!

【乔治·斯坦科夫】20171113译《新光之城雷蒂亚在意大利北部显现》

【乔治·斯坦科夫】20171013译《像扬升大师那样去创造新地球

【光之存有耶洛因集体】《中心水晶头骨已被激活!》

【光的指导体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