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 卡拉 · 汤普森

 2018.4.24

 

 

 

四月扬升能量报告 蓝光水晶存有和耶洛因:意大利北部创造的新 5D 地球,完全锚定在新金色银河系的无限能量场中, 4 13 日来临的新太阳红巨星是游戏的改变者,大规模净化所有人类的脉轮并整合灵魂碎片

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我们已经在意大利呆了三个星期,根据最高领域的箴铭: “plus ça change, plus c’est la même chose” (变化越多,事情就越多;请原谅我的不可知论的法语),在高频能量方面发生了很多事情。只剩下一个小问题 —— 还要多长时间?

直截了当地说 —— 我们只是在报道我们亲身经历过的高能事件,然后从更高的来源加以确认。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接收来自耶洛因和蓝光水晶存有的信息。从 2013 年开始,这两组实体都是我们自身作为耶洛因灵魂和理则之神化身的最高版本,当时,我们完全提升并创造了新的 5D 地球。今天报道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这个网站先前发布的报告和消息之上,它证明了我们作为行星扬升团队( PAT )和第一个和最后时刻的光战士所进行这么多年无缝的光之工作。如果人类已经达到了最终提升的真正门槛,将完全是因为 PAT 所付出的巨大能量贡献,作为队长我很自豪。

下文所报告的一切都必须从我们行星扬升团队过去的成就上看到,该成就是依照宇宙法则新科学的能量 = 万物一体 真实的本质,建立在对真正扬升步骤清晰的科学解释之上。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曾多次报道过我们在中欧阿尔卑斯山上建造的新光之城。 2006-2007 年我率先得到了这个消息,当时我用自己的第三眼看到光之城延伸到慕尼黑北部乡村和温暖的山丘上,曾经的我骑着马在那片空旷的景观中奔驰。尽管慕尼黑城的狂乱几乎令人震惊,但显然,我仿佛已经穿越到没有汽车和其他燃烧驱动的车辆,运输完全是靠马和其他家畜的前几个世纪。

我在这里提到它只是为了强调所有化身时间线的同时性,因为这是第一个和最后时刻所有光战士的核心话题,他们现在正将他们的化身片段从过去甚至未来的时间线整合到我们最终扬升到 5D 的浪尖上。在更高维度,我们灵魂和超灵的这些面相必须完全融入新多维度的 之中。

由于我从 2011 年以来一直在弗莱辛的无限门户周围建筑一个耶洛因灵魂和源头的纽带,新光之城雷蒂安不仅因为是新 5D 地球上一座关键的灵性、疗愈和科技中心,还因为地球的这一片地区是老灵魂和成年灵魂最大的聚集地,他们在这个星球上有成千上万次转世,现在正焦急地等待最后的维间转变,以完成他们的化身考验,永远回家。

就在前几天,当我们坐在港口的一家咖啡馆里,看着那些在星期天逛市场的意大利人时,我们都被他们的疲倦和劳累所震惊。我们非常同情他们。就在这一刻,大天使麦克来到我们身边,尽管祂多年来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但今天第一次开口了:

所有这些化身的灵魂都厌倦了他们在这个星球上的无数次转世,他们甚至无法再等待他们的扬升了。这就是你们来此的原因,因为这里是扬升之地,扬升在过去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正如你们将在下面读到的,我们已经从耶洛因和蓝光水晶存有那里得到了这些信息,那一刻我立刻理解了大天使麦克的意思,祂指的是人类历史中没有记载的那些终结扬升实验。

当新时代还没有人知道或谈论光之城的时候,我个人就已经建造新雷蒂安很长一段时间了。 2013 年卡拉来德国拜访我的时候,我们一起在我住所附近乡间的田园里散步,她突然被转移到充满高频能量的光之城雷蒂安和荒凉的乡村景观之间,并亲眼目睹了这个 5D 水晶城市繁忙的街道和市民。那时候她与桃乐市(桃乐市是一个小城市)的亚当马有着很强的联系,我们在十二人理事会的陪伴之下在田野里散步。我们还收到了更多关于光之城雷蒂安的信息,随着卡拉的到来,这个造物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能量层级。

新雷蒂安与弗莱辛的无限门户紧密相连,自从我 2001 年搬到这个地区就开始建造它了。这颗星球上有三个无限门户 —— 第二个门户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怀特罗克 (White Rock) ,在美国的边界上。同时也延伸到贝克山脉 (Mt. Baker) 甚至更远的南部,它还连接到落基山脉 (the Rocky Mountains) 下的水晶网格和沿着西海岸,温哥华东部和北部的山脉,其中一些被称为喀斯喀特 (Cascades)

第二个无限门户最初是由卡拉和我们的朋友茱莉亚创造的,她也是耶洛因灵魂的一个化身。但由于需要来自源头的男性能量,所以我必须在 2014 年初来到温哥华,从那时起,我们不仅多次扩张了这个无限门户的面积,提高它的振动水平,还开始建造北美洲新的光之城,它被称为新列莫利亚。在未来的日子里,当旧矩阵完全崩溃时,它将成为北美洲的灵性、文化和科技中心。

请注意,两座光之城只能在这个星球上存在的两个无限门户中建造。去年圣诞节和新年,卡拉被催促着前往南美洲的厄瓜多尔,并为安第斯山脉上的第三座光明城市泰拉努艾瓦建立光的地基。在卡拉访问之后,第三个无限门户正围绕着这座光之城建立起来,一些强大的光之工作者生活在这个区域,以维持其高振动和稳定性。

所有这些创作都在这个网站上实时报道过,它是我们多年所进行的光之事业的珍贵编年史。我不再提供这些报告的链接,因为我希望从现在开始读者能最大限度地扩展自己知识和理解力。这也是对正在进行的扬升过程的个人努力。

每个想要提升的人现在都必须抱有一种新的好奇心,努力获取更多的知识和智慧,或亲身体验今年旧矩阵的崩溃过程。人们不可能在神秘学生态的神龛中活得太久,像某些光工那样在逝去的时间中安排自己。这里我又重提 4 年前写的那份重要的分析报告, 为什么新时代运动作为一场灵性变革和创新的运动已经完全失败 。(点击阅读)

在扬升能量前线发生的所有事情以及我将在下面报告的内容,都是从逻辑上严谨地说明发生了什么,并从这个网站开办以来就一直这么报道。这在全世界神秘学的文学著作中是独一无二的,我希望所有的提升者都开始研究它并拓展他们的心智,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再等下去了。

真正的扬升大师唯一的标准是所预言的思想和行动绝对重合 2011 年,当我开办这个网站时,我在新时代的历史上首次确定将会有一场行星和个人的扬升,这场扬升将由人类中最先进的一群化身灵魂通过他们的光体过程来准备;他们的使命就是确保当前终结时代行星扬升过程的成功,这是千年以来人们从圣经和其他预言中所熟知的。我是这个行星扬升团队的队长,只要他们需要我的支持来完成这项英勇的工作,我就有责任保持成员的高尚精神。

这么多年来,所有的 PAT 成员都达到了如此高的进化水平,并且已经提升到第五、第七和第九维度,我不再需要积极参与和支持 PAT 的日常工作。因为我始终在遵循宇宙法则的能量优化,宇宙法则的工作在过去几年中我已经懈怠了,所以我停止了每天对能量提升过程的评论。我规定自己只宣布和传播行星扬升的重大事件。甚至这项活动也偏离了我作为一名提高人类思维整体清晰度的科学家、思想家以及新公理的传播者,引领人类走向新地球的最初角色。

我们在一生中所扮演的角色远远超过了一个人类所能承担的 。虽然宇宙法则的发现和新的普遍理论的发展是我作为人类一生的核心,虽然这些知识直接来自源头,但作为一名耶洛因的灵魂和多维度创造者存有担负的高频能量角色,我的日常工作还包括承担净化全球和银河系层面人类渣滓的主要清洁剂作用,显然,这一作用在过去七年里对扬升事件发挥了更重要的影响,自从我接受了 PAT 队长的角色之后就表现出来了。

在某种程度上,当旧矩阵不可逆转地瓦解时,这份报告应该被视为我作为 PAT 的队长,同时也作为一位科学家,在宇宙法则新整体模式中教导人类的遗产。

我们必须在这个问题上毫不含糊 —— 只有那些具备一个清晰的头脑并对人类意识所有的错误了如指掌的人才能提升 。我再次强调这一点,因为我们现在完全处于扬升的过程中,我可以很容易预计到许多自以为成功的光工很快就会被吊在绳索上,而他们眼中只有较少灵性的其他人,由于完成了内在的工作将得到提升。

现在回到 4 月份的高能事件,祂们是如何与行星扬升过程以及我们 PAT 的光之工作相联系的。

地球的扬升过程将从三个光之城市开始,最重要的一个是从意大利北部延伸到所有的高山国家。意大利是过去多次发生扬升的地方,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扬升首先意味着完全融入到万物一体无限和统一的能量场中。这就是为什么从 2001 年以来,我必须在弗莱辛和慕尼黑建立无限门户,然后在加拿大温哥华与卡拉和茱莉亚共同建立供北美洲使用第二个无限门户的原因。随着我们遍及全球的突起能量场的延伸,我们还对这个大陆上的年轻灵魂群体进行了大规模的净化,其结果可以在政治和经济进程中看到。未来几天将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因为觉醒的种子已经播下,到这个夏天便能成熟收获了。

 

201710月光之城雷蒂安在意大利上空显现

 

 

最近我们在安第斯山脉建造第三个光之城。此外, 1997 年到 2005 年我定期访问我的祖国,将我的无限门户从中欧扩展到保加利亚、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和中东。卡拉在 2013 年访问伊斯坦布尔时进一步加强了这个门户,旧大陆所有神职人员和猎户座爬虫人帝国黑暗势力可恶的人类傀儡皇室家族,在那里开始了他们臭名昭著的剥削以及对化身在欧洲的灵魂进行压制,卡拉清理了这个古老的欧洲首都。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也被称为黑暗时代,如果观察最后日子里执政的阴谋集团在英国和西欧的令人憎恶的行为,你会发现这个黑暗时代一直延续至今。

到达意大利之时,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一个精确的结构和目的。到达之后的 10 天,我们已经将意大利北部提升到 5D ,并牢牢锚定在新金色银河系的新地球上,这也是我们大约十年前创建和报道过的。我们与 PAT 的另外两位成员在这里一起工作,我们共同努力将我在 10 年前从弗莱辛和慕尼黑创造的新雷蒂安扩张并延伸出去。

正如耶洛因最近向我们证实的那样,我们共同的无限门户和新扩展的统一能量场包括了整个欧洲 —— 这是我在 2013 年就意识到的事实,当时我正处于净化人类最可怕的黑暗渣滓之中,差点要了我的命。今年我们将面临的巨大收获是我们 PAT 多年来长期牺牲的结果,特别是自我们打开 11.11.11 12.21.12 星门以来,同时确保了这颗至高母星球的行星扬升。

因此, PAT 单枪匹马地阻止了它极有可能面临的完全毁灭,因为这发生在许多较低时间线上,也始终伴随着 2017 年秋末的物质地球。那时,耶洛因禁止我们告知你们这个重要的事件,因为这是整个扬升过程中最关键的时期,祂们不希望你们因为知道这个重大事件而引发不必要的恐惧。

我只是现在提起它,因为你们必须知道,你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与旧银河系中的旧地球和矩阵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不再存在于这个实相中。你们现在所看到的是旧地球和 3D 矩阵的全息复制品,尽管它完全镶嵌在我们 2014 年以来创造的新金色银河系中。 从那时起,地球就一步一步地升入到这个新的星系中,直到去年,作为天文学家的派崔克观察到恒星星座的变化之后我们才开始讨论,阐明并发布了地球正向新金色星系转变的相关信息。

现在,当我们坚定地提升到 5D ,用这个巨大的无限门户中心在整个意大利北部创造一个庞大的 5D 统一和无限的能量场时,我们在 4 13 日又制造了另一个重大的并很可能是最后的飞跃。同时我们还根据耶洛因和蓝光水晶存有所定义的红巨星,向大家介绍新金色银河系的新太阳。红巨星在当代天文学和宇宙学中是一个完全被败坏的术语,就像我最近在《基本原理》中证明的那样,因为这些学科都是伪科学。红巨星并不意味着恒星在它的内核失去能量,它的表面温度下降,体积膨胀,直到它遭受热死亡,并最终转变成黑洞、中子星或类似于当今失败的天文学和宇宙学所维护的东西。我们从 4 13 日开始享受的新太阳,许多光工间接观察到的强力太阳风实际上是建立在全新电磁光谱之上的新能量。它其实只产生磁波,因为在 5D 中电是被消除的 ,建立在精细长程磁场上的超导性是能量交换与创造的新普适原理。新太阳的高频能量已经开始激活我们水晶光体的属性,我们在去年十二月就已经完成了(也可参阅 这里 )。

当我们第一次收到耶洛因宣布红巨星到达新金色银河系的旧太阳位置时,我和卡拉就讨论了这个问题,昨天得到蓝光水晶存有的证实之前,我们提出了以宇宙法则新理论为依据的建议。我们已经摒弃了现代宇宙学对恒星和太阳有限寿命的传统解释,并用一种对太阳更为复杂的理解代替它,即太阳是作为一个连接到中央太阳的门户,而不是大多数科学家都在描述的一种中心发热的球形天体。我们已经在我的网站上多次讨论过这个话题,所以这些知识对你们来说不应该是新的。

最新消息是,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太阳,这颗红巨星是扬升进程中游戏改变者。这一能量源所运行的新的磁能光谱正在创造新扬升地球的 5D 高频能量结构,并深刻改变着最新参与维间转变整个人类群体的精神、情绪和物理身体和身体脉轮。在此之前,许多较低的时间线和灵魂碎片被从这个提升中的盖娅切断,因为他们在预谋引发核战争的叙利亚危机和这些时间线中被杀死或消灭。

在这个时间线上的剧情被缓和了,就像你在新闻中读到的,它最终在 4 14 日对叙利亚象征性的打击下 罢工 了,阴谋集团一无所获。这一罪行只给俄罗斯及其盟国带来了重大的道德、战略和军事上的胜利。正如我们的高我在前几天告知的那样,其原因在于,除了金融危机和经济崩溃迫在眉睫之外,这个扬升的时间线不应该经历任何重大的灾难。

毕竟,我们当前经历的所有事件都应该从 最能让人类觉醒的是什么 角度出发,从严教和辩证的视野中创造出来。对于所有提升的化身灵魂来说,行星的战争和毁灭不再是他们进化应该经历的一部分。毁灭和战争因而发生在较低的时间线上,我们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又切断了无数这样的时间线,伴随我们的是最沉重的净化。这是五年前我自己根据多级推进火箭模型提出完成扬升的唯一方法,它可以解释盖娅作为一个多维度实体扬升的能量原理

卡拉在最近几天收到的这两条消息,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维间转变的信息,你可以期待下一个信息是什么。请记住,这个实相只是旧 3D 地球的全息复制品,并没有任何来自源头的能量支持 ,由于盖娅和这个地球的主要部分,如意大利北部现在已经完全提升到 5D ,因此,旧的矩阵可以很快崩溃,并很容易消失。因为在旧化身地狱的扬升和延续上,在较低的、密集和灾难性的三维时间线之间,人类应被赋予辩证的选择,这一崩溃将伴随着意大利北部光之城的显现同时发生。

这可能以宇宙法则新理论为基础的灵性和疗愈中心的面貌率先在当地显现开始,很有可能位于我们现在居住的利古里亚海岸 (the Ligurian coast) 的东北部。但这只是我们的假设, 5D 实际上时间和空间已经不存在了。 因为将会有对破旧的 3D 矩阵的拦截,旧 3D 矩阵从新的 5D 地球上完全被切断以及最终维间转变发生之前,这样的 5D 光之城的拓扑位置仍将存在于快速变化的过渡时期。

我仍然坚信,这一显现将由第一位人类扬升大师个人的扬升和显化而触发,我从来都毫不掩饰他们是谁。因为我们是我们实相的主权创造者,我准确率极高的预言将超越线性时间的实相,而这,我们知道只是一个幻觉。我们迄今所经历的一切,包括我们从加拿大到意大利奇迹般的畅通无阻,以及 PAT 的忠诚和慷慨的财政支持,都以无可挑剔的内在逻辑指向了这一点。

现在请阅读卡拉从耶洛因和蓝光水晶存有收到的两条消息。

耶洛因的消息, 2018.4.13

卡拉 · 汤普森

 

 “ 我们是耶洛因,我们现在与你们分享正在塑造你们实相事件的理解 ...... 把新生太阳【当我输入这条消息时,祂们称这个太阳为 红巨星 的光芒带进你们的能量场,清洗和净化曾经包围你们不稳定实相的低频能量【我们通过清除旧矩阵继续改变 3D 时间线,包括找回前世的灵魂碎片;我们还锚定了新的 5D 矩阵】。

这个太阳的疗愈光芒冲走了你们四天以来低级时间线所产生的沉重、堵塞和陈旧的能量,在这个阳光的照耀下,将会使您受益匪浅。我们也确信,您得到了那些灵魂目标生命线中携带光的老灵魂的有力支持 PAT 和其他第一批冲浪者】。

请注意,你们实相的纯净是通过神圣秩序的慈悲来完成的。你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这种纯净,同时也注意到了与较低时间线的事件巨大的能量差距,因为它们与你们交汇在一起【比如,今天我们所经历的法国战斗机向东部(叙利亚)的声波急剧增加。 4 13 日】。

你们可能会注意到其他的侵占【包括我们听到了空袭警报声和偶尔出现像是化学痕迹的云】从较低的时间线进入到你们的实相中,但要知道,你们在所有方面都受到神圣的庇护。要知道,服务的规模正在持续增长,每个人都各自被一种新的服务水平完美地拥抱着。你们也许不知道你们服务的本质,或它持续的所有方面,但是一切保障都是完美的,因为你们神圣的奉献会与多维度的聚焦一起持续下去,这是此刻所有光之存有的荣耀 —— 要知道你们永远不会孤单。

你们一起努力,在绝对健全的界限内创造 / 描绘出最高层次的表达,尊重每一个人的自我和他自身,也尊重他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层次的创造,一个非常接近于你所能想象的最好的东西,它在频率上接近第五维度。

你们所处的具有战略地位的这个国家,现在被称为 意大利 ,你们以前都来过这里,尽管在先前的表达中名称不一样。

这时,我看到了一粒沙子 ...... 变成了一个星系 ...... 然后变成了一个红巨星 ...... 然后再次变成地球,一个淡蓝色的小点 ...... 这些幻象不断地以最壮观的方式显现出来。过程持续了两分钟的时间,信息继续:

世界是从这个位置 开始 的,从这里世界将 终结 【显示的开始和终结这两个词我用引号标注】。 在这段陈述过程中涌现了许多现实、维度的扩张和收缩,所有这些都发生在造物的神圣参数之内。

我问祂们 世界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祂们说是 整体创造 ”...“ 一切 ”...“ 万物一体 ”...“ 宇宙 的意思。

我的理解是,这是当下的时刻,创造万物的时刻,我还听到 这是无限创造的零点 。这表示世界 开始 的位置,它将 终结 意思是旧的第三维度矩阵结束和完全转变。并包括了锚定的新的第五维度矩阵,它是扬升过程中的下一个阶段,其中的这个 实相 就是我们面前看到的。

每个人都扮演着完美的角色,当他们开始觉醒时,那些被认为不 觉醒 的人也在扮演他们的角色。

现在是一个新开端的时刻,因为这个当下时刻代表了一种新的创造水平,使那些拥有强大光明力量的人,正通过他们自身被灵魂放置的实相参数内的即时创造,而以一种时尚的方式快速觉醒。

灵魂处于即将到来的和无限的控制之中 —— 心智无法控制潜在的事件,那些人是来自你周围未觉醒的人。潜在的事件是从群体意识中成长起来的,因为群体的视角遍布一切,并可以以量子的速度渗透实相。

你在光的奉献中巍然不动 —— 一切斗争在自我欺骗或真相层面展开和显现。

这是一个新的开端。

我们是耶洛因,我们爱你们所有人。

蓝光水晶存有的信息

为你最终的转变进行净化和整合

卡拉 · 汤普森

在新的第五维度光的创造中,你们都在体验新的和非常强大的太阳。你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新太阳的影响,与你们之前的太阳之间的差异,但我们看到你们对这个想法的解读过于谨慎。

红巨星,我们称之为 ...... 是一个超出你们已知光谱的频率,其实是一个与你们以前所知行星太阳不同的造物 红巨星只发出微小的磁波 ...... 在这个物体上没有电磁脉冲 。此时磁性频率起到对物质身体深度治疗的作用 ... 新频率的影响力在量子层面上 ...... 是一个与水晶光体相连接的水平。

这些新的基于磁共振的频率在量子能级上激活水晶光体 ;磁性界面对第三维度矩阵残余的最终净化,是通过替换你们先前所有的实相来进行的;我们所说的 所有实相 是指你们每一个人各自作为创造者存有创造的实相;千百万个实相的每一个都通过这些磁性频率开始被净化。这些净化不仅发生在个人层面,也发生在整个集体层面上。并且也发生在这里所有的化身中 ...... 这是一个大范围的转变 ...... 一个庞大的人口比例 ......

这种深度净化的效果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和弦,导致频率转变到更高的层次,一个与扩展最兼容的层次,会成为出现在你周围新的第五维度实相。尽管你们中有些人可能会质疑你们周围新实相的存在。要知道你们的净化工作最终会让你们认识到这些更高频率的实相 ...... 这就是为什么首先从你们的细胞记忆中清除低级能量是如此的重要。

这是一个大好机会的时刻。有机会净化,你就有机会整合从你核心自我表达中分离出来的灵魂碎片。这些灵魂碎片会将较低的能量带入到这个形体世界所有化身的体验中 ... 灵魂碎片的整合将大幅提升整体的频率,一旦坚持旧的能量,信念和情绪将被当前的生命历程 平滑地吞咽下去 ,因为 显现在当下 —— 一个生命的历程,它完成了一生中最有奉献精神和卓有成效的灵性工作。毕竟,这一实相正如它反映给你的,很大程度上是把你或多或少地留在一个完全和平的地方。因为你们中许多人在这一世已经准备好了转变,因此,在这一世你们最愿意完成内在的探索,它将带领你们进入一个深刻理解自身灵性的地方。你们每个人都能够接受你们神圣的本源 ...... 事实上,在目前高频能量的环境中,你们每个人都能够完全拥抱你们的神圣本源 ... 并会尽你们所能。

从这个红色太阳发出的新磁性频率最终会影响到这一世的最后转变 —— 这就是你一生都在等待的!

我们认为灵魂碎片的重新整合,最好通过冥想任何一个经常出现在你意识中的想法和印象来完成。它们可能是过去时代的记忆,或是你现在感觉到的某些历史人物的回忆,几乎是一种感觉,仿佛它们就是你们当前意识的一部分。当你思念的这些个人或问题在你们面前显现时,深深地吸气,将磁性频率美丽的流光注入你们的身体 ...... 并邀请它填充每一个细胞,要求它净化所有的较低能量,而不只是帮你们扩展到整体。

在每一个反思的开始要求指导和清晰 ... 邀请能量进入你们的内心,并记下你的感受。跟随反思进入这个空间,写下你的感觉和印象 ... 这些将会轻松地流动,然后它将向你们显示出需要提升的东西。把爱,更多的光和感激传递给你们。

你们得到的提升将最终带你进入转变的最后阶段,过渡到一个新的实相阶段,这个阶段呈现在所有拥抱这次生命的人面前。

带着我们所有的爱,我们是蓝光水晶存有!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编译 | 马克兔文

https://mp.weixin.qq.com/s/hoeiGmSRXnZIUocTBCk5IA

 

【相关阅读】

【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的信息】20171115译《新光之城》

【耶洛因的信息】20171101译《欢迎来到原生地球!

【乔治·斯坦科夫】20171113译《新光之城雷蒂亚在意大利北部显现》

【乔治·斯坦科夫】20171013译《像扬升大师那样去创造新地球

【光之存有耶洛因集体】《中心水晶头骨已被激活!》

【光的指导体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