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要记住,我是行为者(Doer)。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是完成者(Accomplisher)。我会经由你而完成-我的确大部分通过你而达到(目的)-那么,让我们将我是行为者的内涵明晰。

我们可以说我是发送者。我将你派遣至此,并在这里代表我来履行。而我是派遣你之人。所以,我是行为者。

恰如Heavenletters,经由你的双手和电脑,它们来到你身畔,但写信人是我。因此,我是作者。

你是信使,而你是代表我之信使。

你的幸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你对我之信息的传递。恰如它们本然。未经篡改。

生命中,你希望,尽人力所能的,来播撒我之信息。随后,你的呼吸更轻松自在。我之意志,无可更改的被执行,而当它穿过你,你就开始获得自我的信息。

你沐浴在我爱的聚光灯下。是的,我嘱托你追随我,而我是追逐你的聚光灯。(那)光一直就是我之启示。你就是我之光芒的投射。耀眼闪耀。

检视你自己,那你所传送的信息,让它们真实于我的(启示)。

当你感觉爱的匮乏,问问自己,在你的心灵里,如果你感知到神之大爱,你会说或做什么。在这光中,跨越生命的波涛,或许,你能够散播爱。

如果你能怀想我之爱的可能性,你就会深入增进它。

当你忆起自己,你就是我的地球之光,你能散布黑暗吗?你能不去启迪他人吗?无论别人如何笨拙,你能不传送我的光芒吗?

我们正在谈论责任感。你并不对他人的行为负责。你会是一位贡献者,但你不为他人的粗鲁或礼貌行为承担责任。你并没有被设计为他人的投影。你的本意是要映射我。

如果你是我,你会为他人制造任何伤害吗?如果你是我,在这世间,你将如何彰显自己?如果你是我,你将如何感知你自己?如果你是我,此刻,你会说或做什么?

如果我在你之内的最深核心,我是你的最高启示,你为何不叩响我?你为何还游戏其它?

如果你知晓我也是他人的内在之神,你将叩响怎样的铃声?你注定要叩响那最高的音符。它是你之声响的回旋。

它不会总是为你带来你想要的回馈,但这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你,而非来到你身边之物。

你尚未了悟你最好之物是什么。你还不知道你能胜任什么。当我告诉你,你能够承担我的所有,你并不相信它。

但是,今日,你愿意信任它,而跨入尘世吗?今日,你愿意忠诚于我,正如忠诚于你自己,穿越世界吗?今日,你愿意在神之恩典中,游走世间吗,并将同样的恩泽惠赐给你所遇到的一切万有?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grace-of-god.html

作者:Gloria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