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之桥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在万物的方案中,你们正到达我们称为人类决定点的顶峰。为了让你看到我看到的光,你必须了解两件事。首先,回顾很短的时间里,你会记得我对你的首次交流,我告诉你人类意识正在变化。一开始我就给你信息:关于我在此星球上的属性,人类正在移动中,我为了一个特殊目的而来——移动磁栅。我告诉你Kryon团队将在2002年完成移动就离开,的确如此。所有这一切都响应着你们人类的活动,有些人进行数学计算并认识到,所有这一切都在岁差之内——一个36年的窗口,在此期间内你的太阳对齐银河中心——26000年行星摆动的开始和结束。

 

这个天文特点也神秘[形而上的]地符合古人的说法——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类决定点,它含有巨大的能量目的。那就是我来到的原因,如果你看看我的首次通信,就会知道我为什么到来,为了当时人类发生的事,而且它与你的未来有关。22年前我告诉你这点,到了1993年你有出版物[Kryon书一]。现在,这么多年后你在2012年,经历了跟我们说的完全一样的事。那时我们就告诉你那可能性;其中一些成为了人类的可能,其中一些没有。我们只处理可能性,但今天要谈论你最强烈的可能。

 

其次,我希望你记得当你来到此星球上的时候,每一个的你都是独一无二的。今天坐在这里的你年纪有多大并不要紧,你们每一个都是老灵魂。老灵魂们倾向于对齐、聆听、阅读此类信息,正如我们以前说过那样。所以我们面对着一个独特的群体,我希望你记起当你到达时那真理的火花,你们所有人。在自我锁定在你记忆里的量子态之中,那里有着鲜活,当你作为小婴儿到来时在你耳边响起:这是将有所作为的一生。

 

你们有些人甚至提出这样的问题:为什么我活着?你知道你是谁。当你周围存在着由环境和情况造成的黑暗的时候,有时候是健康问题,我们都在那里。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在这里。你是来完成那个那么多年前就开始的任务,老灵魂!这是决定点,从我的角度来看,它已经通过了。

 

你面前已经没有测试,因为你早已经通过测试。在你的时间表里还有18[岁差]。因此,在今年年底,2012年的冬至日标记,只不过是——在三维时间里的一个庆祝点。这是你庆祝成功的时候。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那些创造了这个称为地球的开悟的地方的人们,明白你成功了。天空中早已经有庆祝活动,然而此星球上仍有事情发生着,我们告诉过你了,有些人仍在担心。

 

刀剑之桥,揭示

 

我想告诉你我所谓的刀剑之桥,揭示。这是一个我们在过去已经讲过很多次的短语。我们告诉你,最终——也就是说,此星球旧模式的终结[现在]——你会有刀剑之桥。

 

让我告诉你一些未来的可能,马上到来。这不是从现在起要几代人的事,而是现在。刀剑之桥就在这里。你们有些人会把此信息推断成某形式,然后与《圣经》的古老预言对比,竭尽全力找到某日期和事件的汇合,以便算出来。有些人甚至说:哈,刀剑之桥:那一定是星球上发生战争的时候。是世界末日,它在这里。我会告诉你,亲爱的,我会告诉你,世界末日正在其它地球上进行,在其它时间!你可以把那预言划掉了,它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再说一次,亲爱的人类:不要看着过去的预言并把它应用到现在。过去的预言告诉你人类在千禧年就灭亡了,你还记得吗?然而你在2012年!你已经前进到古人对当今的预言,此星球的土著人看到南北的融合——羽蛇的预言以及秃鹫与鹰的预言。这是星球上能量的运动,没有现代先知曾预测到。相反,它来自土著人,他们看到了某时间分形的可能性,述说着人类通过第五决定点并前进到下一阶段,即我们所谓的人类意识大蜕变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刀剑之桥。那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让我们告诉你当我们讲出此短语的时候我们脑子里想的是什么,而且我们请求你不要在我们没有说的事物上虚构任何东西。不要推想我们没讲到的东西。不要揣摩信息之内隐藏的意义,因为现在我就告诉你全部。

 

 

它非常直白。这是一座桥,让我们首先来看看它。桥用来做什么而且为什么必须有桥?嗯,亲爱的,恭喜你,因为决定点并不总是一座桥。有时候它是一个深渊,一个人类会掉下去的深渊然后不得不从头再来。或者,也许是一个完全没有桥的决定点,意味着一切保持不变。没有变化,你也不会有更多东西——不存在一个未来也从来没有被预言。但那都不是现在发生的。

 

哦,这已经被预言了很多次,但不在你的旧经文里,亲爱的。当我的伙伴离世很久之后,你将有新的著作。哦,他会回来,但在这一生很久以后,那时你将看到那时的先知写下的新经文。他们会谈到星球的下一阶段是什么,他们将看到人性的变化。他们会看到肉身人类倾向于量子化——昴宿星人很久以前开始的事将随着你跨过此桥而发生。

 

但那是遥远的未来。现在呢?你正在跨过的桥连接着新与旧的生活模式。最终,所有人类都将跨越,但此时它是如此之新,真正在跨越它的只有非常老的灵魂,因为只有他们看到它而且他们的阿卡什已经准备好了。但你应该知道这点:这座桥是为全体人类准备的,当你跨过这道桥的时候,别人会跟着你。他们将跨越它甚至不知不觉。他们正跨进一种新现实的信仰

 

下一阶段是丢弃旧的思考模式。下一阶段是接受将来没有战争的新模式。下一阶段是用不一样的眼光观察文明。下一阶段是丢弃旧有恐惧,那么多人怀着这些恐惧这么久了。那就是桥。它是美丽的事物。有桥的事实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建造。同步地,我们不知道桥会出现,直到30年前。那就是此能量有多新。人类有自由选择,那时也没有强大的可能性表示:能量汇合的势头是否能建造一座桥。只有一个小小的可能性。

 

到了1987年和谐汇聚,我们知道桥正在被修建。1989年,上层结构已经完成。1993年,桥建好了。然后你开始看到苏联的解体,前欧洲的敌人成为了经济合作者。你把事物组合到一起而不是撕裂它们的思潮是新的。独裁者开始倒台,桥已经就位,大多数人甚至没有注意到,因为它建得那么慢。但你感觉到了转变的到来,是吧?那就是桥。

 

我们说过桥的什么吗?事实上,没有太多,除了要过桥,旧能量不会喜欢它。旧能量不想你逃脱!旧能量不想你过桥,因为它过不去。你知道吗?它过不去。你所知道的几千年来的人性旧模式必须留在桥的另一边。它过不去,因为桥梁拒绝一切不在爱、慈悲和光中的事物。黑暗的事物,包括过去的人性,都无法过去。但今天收听、阅读我发言的人们已经在桥上。那是你的设计,老灵魂,那些是今天以及在诞生之风里你耳边响起的话语——你这一生可能发生的事。那么,接下来发生什么?

 

刀剑

 

让我们讲讲刀剑:当你听到刀剑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战斗。刀剑之桥是一场战斗,我们告诉过你的。刀剑是比喻,它们意味着很多东西,让我们讲讲那些意思。

 

一:它们确实是战斗中的武器。有一场战争即将到来。“Kryon,是要打仗吗?可能,是的。现在我们将告诉你,中东正秘密策划。你已经注意到了,不是吗?你对中东有什么认识,亲爱的?让我们用点时间先了解一下。你成长于什么样的能量里?中东的能量是什么样的?40年代的时候,能量是怎样的?随着以色列国的建立,你们树起了一堵仇恨之墙,双方面的。那墙如此之厚,双方的孩子们一旦能够理解语言就被教导着要仇恨对方。他们被告知其敌人是谁。那时你在哪?

 

你们有些人那时还没出生。当你来到后,你的青春期,你知道中东吗?不一定。这有什么仇恨呢?你可能会问。如果我告诉你这是一个家庭内斗呢?涉及到犹太主的两个儿子。一个成立了阿拉伯和另一个仍然是犹太人。他们不希望听到这点,但他们都是犹太人。(别告诉他们。)

 

如果你看看血统,这是很明显的,然而它却是一个完整全面的设置:要么解决要么战争。此设置可能会因此仇恨而把全世界卷入大火中。那就是你的经文和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但它已不再是此星球的预言。然而仇恨依然存在。今天的仇恨跟那时一样大,但40年前有恐怖主义吗?它当时被孤立。

 

那些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及周边地区的人们首当其冲,但现在它似乎无处不在——你担心了。为什么会这样?答案是,旧能量很高兴容纳这种仇恨,它让仇恨继续下去,也绝不涉及外人。外人往往会为当事人带来不受欢迎的光。突然间,整个地球都被卷入,人们可以在眼前看到整个场景。老守卫们希望战争,就像千万年前那样。桥上的人们高举着光,向地球显示该如何跨越。甚至在以色列、巴勒斯坦和伊朗的年青人也高举着光!光包围着老守卫,他们感到愤怒,因为他们正失去仇恨的战斗。

 

会有战争吗?将发生什么事?你可以感受到它正在酝酿,不是吗?你们有些人不想看新闻,因为你害怕明天。还没到今年年底呢!会有战争吗?

 

让我告诉你,亲爱的,当我们现在跟你交流的时候,存在着中东小规模战争的可能。你曾听说,中东一旦交战,全世界都将参与,而你不会成功。我会告诉你这是一个旧模式,因为如果它真的发生,请仔细观察谁决定不参战。由于此星球上酝酿着新意识,我会告诉你:平心而论,当我们观察你未来的可能时,是否开战,对于桥的任一方来说都没关系。

 

无论发生什么事,伊朗最终发生的事都将是一样的,我会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没有人去接老守卫的班。他们没有培养出任何年轻人!都是这些带着仇恨的老人走着棋子,仿佛他们就代表了整个国家,其实不是。终有一天,也许情况实际上被战争恶化,将在那个国家产生革新。绝大多数人不希望战争。

 

问问以色列人他们是否还想另一场战争。他们会说不,但他们害怕敌人会引起战争。他们的敌人是谁,什么在不断变化,亲爱的?你以为你知道在叙利亚、埃及和利比亚发生的事?真的知道?让我告诉你:那里正在重新调整他们的信仰以及谁是他们的敌人的观念。关于他们从政府里想得到什么。让我告诉你他们最终想要什么,但20年内你可能看不到,他们要的是学校和医院。他们要的是你商店里的商品,他们想要宗教自由,不需要一小群人告诉他们该如何做。他们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赞美穆罕默德,在他身上看到神爱,就像他描述的那样。就是那样。那就是战争。问题是旧能量将对抗它,因为如果人们得到想要的东西,它就会失去控制。

 

模式的转变即将到来,你将首先在那里看到,它可能不美好,所以我希望你捉紧了。不要在最后一分钟抽出诺查丹玛斯的四行诗说:他是对的。1987年以来他说的一切都没发生。不要突然抽出《启示录》并引用那些30年来都没正确过的话。他们说的都没有发生。唯一正确的是中东地区仍存在问题。

 

所有那些预言四行诗跌落在地没有成真。现在不是它们发生的时间。看一看。哦,还有人说:它发生着,它发生着,它发生着!因为他们被恐惧和控制包围。有些人事实上希望战事发生,他们相信高潮就在回归神的狂喜中。我想告诉你,亲爱的,你们全部都正在回家!但家却是那个过了桥之后没有战争的地球。那就是桥。旧能量垂死挣扎。

 

刀剑还有什么意思?

 

刀剑是一个符号,象征真理。刀剑之桥是真理之桥。有时候你用高举刀剑过头以表示庆祝,你明白吗?那就是我们如何看待它的。通向桥的是一条坎坷之路吗?是的,但是当你在地球上出现的时候你就知道的了,亲爱的,它不意味着世界战争,不会。

 

现在在中东有些人正在解决那个是否应该继续仇恨的问题。他们不信任对方,但也不想继续以前的方式。独裁者们正在离开或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领导人最终缓和并软化对邻居的立场。因为他们意识到他们想要的是学校、医院、道路和孩子们的安全。你很难想象吗?

 

媒体争先恐后地报导恐怖,并告诉你他们正互相残杀。我希望你采访一下他们。不要采访那些你在新闻上看到的,而是那些在新闻上看不到的为人母者为人父者,他们跟新闻上的人有着同样的忠诚。他们会告诉你:给我们和平;不要打扰我们;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文化里成长。我们不想制造炸弹。我们要慈悲。这就是桥。在变好之好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但那却正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慢慢地,制造仇恨的少数人将被看作是少数。很多人将公开自己的意见,并取代那少数人。

 

你下一步要做的非常重要。是什么呢?你会害怕吗,还是怀着同情、理解,然后昂首挺胸勇往直前过桥?当你看到你所期望的事的时候,你会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并担心吗?旧能量垂死挣扎。真理之剑是活跃和高明的,真理将在光中得胜。

 

你还认识什么其它的真理?事物在一个慈悲的地球上运行的真理,在那里你没有那种不诚信的问题,如何?商业将改变,政府将改变,银行将改变。你感到震惊吗?有天你会知道,你实际上已经改变了星球上最阴暗角落里的事。这并非人人预料到,你会发现自己作出影响了。

 

我知道我在加拿大,但我要告诉那些美国的听众和读者:做好准备!有一些尚未破产的机构,它们没有诚信而且永远也无法被保释。再说一次,我们告诉你,最大一个是大型制药公司,我们以前告诉过你。这不可避免。如果不是现在发生,那么会在10年内。这不可避免,他们会为了生存而战,但无法过桥。因为桥的另一边是新的方式,不仅仅是药物还有照顾。没有人想到的模式,不代表当今现有的任何系统,将被年青的头脑创造和发展出来,他们具有长辈们不知道的概念。今天不具备诚信的事物明天将倒台。只是做好准备。这都是桥的另一边的部分。旧能量不喜欢它,它们会反对。

 

将出现新的方法来发电,新的方法来净化水,新的方法来养活自己。这一切都在将来的桥那边。它就在那里等着你过去。别害怕。光工作者,这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也是你想要的未来。这就是你出生和现在还活着的原因。无论你是几岁都不重要,长辈们。不要数着手指头你还剩几年;不要那么想,不要那么做。我希望你像我们一样看待你的生命——你在此星球上全部人世,伴随着你创造的能量,现在都在你手中,因为这是神灵看待你的方式。你在地球上的足迹是巨大的,随着你过桥所做的事是巨大的。只有拥有岁月智慧的老灵魂才可以移动那桥并迅速走过。

 

最后的特点

 

刀剑的最后一个特点是庆祝。人类在交叉的刀剑下行走时是什么情况?它普遍的意思是什么?婚姻,不是吗?所以,最后,让我们给你桥上的婚姻象征意义。它有这么多意义!它是过去所是与将来可以是的联姻,它是同情与人类精神的联姻,它是你在此星球上的灵魂实体与你的创造种子(昴宿星人)的联姻,它是你和你的联姻!它是北方与南方的相聚。它很美丽。这就是刀剑之桥。

 

也许今天你在这里收听阅读,而且这一切对你来说都是新的,你会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老灵魂。我属于过桥的人群吗?我正在过桥吗?让我这样对你说:不要分析!我会给你一个事实。如果你现在正在收听(或阅读),那么你就是其中一部分!只有它才会让你看到此页、坐在椅子上、收听或阅读或知道。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么你是它的一部分。对于它的运作,有些人可能需要暂停其信仰,但你是它的一部分!我会再说一次:不要过度分析。许多人会觉醒并跟随。只要你活着这座桥就一直存在。

 

你应该做什么?就这样存在吧,老灵魂。去工作并在那里展示光。向周围的人显示你具有慈悲。回家,你的家人也许不相信这点,不要评判他们。你反而要向他们显示你的慈悲,因为你体内是神的一个片段。想想大师们现在会做什么。他们不会站在这里进行判断,他们正在庆祝你的人生!不管谁在你面前,庆祝他们的生命吧!成为一个慈悲的神以及你体内神圣种子的活生生的例子吧,这将塑造你的未来。不要害怕。

 

下一阶段媒体报告的,下一阶段在中东发生的事,今后几年发生的事,都是旧能量的反应。黑暗无法过桥,它们因此将死去。我不是指人类。我是指仇恨本身的能量将死去,并最终消失。这是我给那些现在有着完整自由选择去改变它的人们的承诺,但我告诉你,你无法逆流而上,因为推力实在是太大了。球已经开始滚动。

 

20年来,你已经看到它的到来。你有权利让地球和平。这是你计划好的时间。眼前就有过先例,昴宿星人做到了,猎户座人做到了,大角星人做到了。你所在的各星系的父母的父母的父母,他们做到了。现在你正在做。你面前的是长长的过程,直到旧能量的最后残余消失。我会再说一次:终有一天当你回首今天,你会说:多么野蛮的人类!那就是我们看到的,老灵魂,今天。

 

那就是我们看到的。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拿大多伦多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Toronto.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