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灵交流(正文)

  

亲爱的,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有人仍是说通灵是件怪事。它不符合你已经学会的可能真理。因此,它引出了一个问题:真相是什么,现实是什么?

 

 

我是磁性大师。26年前,经由自由选择,我在这个星球上遇到我的伙伴。他已经很多次讲过我们如何认识,以及他不情不愿相信我是真的。他可能会告诉你,当他第一次独自一人在黑暗中并第一次坐在椅子上通灵并说:如果你在,请出来!在那一刻,他的面容、他的大脑、他的心脏和他的松果体都同步一致,要求某个迹象。工程师不是信徒,但他表示有兴趣知道

 

 

这做法允许我进入他的感观,但他得到了预料之外的东西。他坐在椅子上,哭了。油然而生的情绪涌上心头,眼泪流过他的脸颊,他立刻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他生气了!他不喜欢!这是某种形式的控制,他说。他没有要求去感受任何情绪,但必须如此。于是,他做了一遍,又一遍,其原因是因为他体内的工程师,那伪科学家,需要一个他无法解释的因果关系——所以他又试了。没有言语,没有消息,没有建议,只有情绪。亲爱的,那时候他的心亮了起来,他连接到了自己真正的人格。这时候我们才能够从他头脑中出来,展望其心灵。他用了好几年才理解发生的事,坦然面对它,并最终意识到应该与你分享此经验。

 

 

我的伙伴告诉人们,神比他曾经听说的都要更大。他开始使用类似宇宙的物理大师是神这样的形容。他意识到你越了解科学,就越了解造物者,并且物理与精神之间没有分别。只是男人和女人用自由选择和逻辑,选择自己分离于伟大的神。

 

 

所以我们在这里,检验可能的真相和现实。听众们要么相信要么不信这是真实的消息,他们仍然好奇于我是谁。如果我是你的一部分呢?如果坐在那里的”[你自己]比你大呢?你单一的偏见说Kryon一定是一个单一实体,距离遥远,可能怪模怪样。有些人想把我画下来,给我加上皮肤和翅膀,给我起名,让我变成天使,让我变得单一。我是一个东西,因为你相信你是一个东西,虽然在现实中你不是——丝毫不是。如果你能够看到你灵魂的本质,就会认识到有多个的你在多个你之内,因为神不是一个。你所谓的不是一个东西。你认为的造物源头不是单一的一个东西。这是神圣能量和仁爱的混合物,处在一个无法量化或标准化的系统内。这是一切万有的本质,也是你的本质!而你的伪装只不过是在三维里认为自己是单数的感知。

 

 

你在早上醒来,镜子里多年来都是那一张脸,这是笑话。这是一个局限的维度把戏。你比那大多了!然而,为了本次测试,亲爱的,为了这个行星的经验,亲爱的,必须如此。虽然存在三维帷幕,但很多人都开始看到一个更大的真相。真相越大,它就更仁慈更美丽。我从来没有给你任何不带祝贺的消息——给你的美丽的爱的信息,为你在这个星球上的举动,为了你去过的地方和你做过的事和你来自哪里。

 

 

我从来没有给你审判的消息,或者说你必须成为某人或在某个地方。我只会说,随着自由选择,会有一个美好的深奥的工具箱提供给你,如果打开就会改变你的人生。我可以开始列举我们已经谈了多年的工具,但最重要的是感知爱的能力;不轻易发怒的能力;改变你所谓的人性的能力;治疗自己的能力;还有超出预期时间这一生留在这个星球上的能力。

 

 

在这最后两天里,你听到科学家的信息,同样的消息我们已经传导多年。多年前我们说过你的气候变化是周期性的。我们告诉你,气候变暖然后降温是已知周期,你今天听到它的科学原理了。我们说你没有造成气候变化,现在你听到科学告诉你同样的事了[指科学家Gregg Braden在当天早些时候的发言]。这一切背后的科学研究仅仅是研究造物源头[]的系统。

 

 

周期产生是有原因的,而这个星球、你的人生、生物和经济的周期能量背后的原因,所有这一切都是地球生命和健康系统可再生系统的一部分。这些都是你可以测量和预测的周期,让你可以看到它们且无惧变化。你可以认识它并说:又来了,然后可以做准备,或者按你的愿望处理它。那时,变化就不是惊吓,不是意外,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了

 

 

但目前情况,你位于新能量里,从来没有经历过,一点也没有。你称为地球的文明正处在选择的边缘,但变化不是瞬间发生。你的一部分社会组成已经与它共事了50年。能量转化的分发和周期需要几十年。它们并非昙花一现,就像你说的,你们许多人已经参与了我们称为星球灵性觉醒很长时间了。它像某大事的先导。50年前这是一个潜在可能,但现在它在显化了

 

 

神在内!你是神而且属于系统的一部分。我们一开始就告诉你这个美丽的信息。知道了天空中没有什么要审判你的实体,难道不好吗?相反,生命是爱的场景的一部分,此场景是你为了自己而设置并创造的。此系统是仁慈的,持续如此,但有些事发生着。你瞧,随着能量开始在这个星球上转变,让你更加了解本周末教导的这些事情,来自帷幕的另一边的交流方式也开始改变。

 

 

意识开始成长


今天上午的短暂通灵里,我们举了个育儿的例子,抚育8岁而不是19岁的孩子。这样做好让你意识到,正如你的意识从孩子转移到年轻人,它跟普通人性具有相同的特点。造物源头给人类的消息,主要通过老灵魂,消息开始不一样了,样子不同,感觉不同,更为先进。这对一些人来说是可怕,因为它代表了变化。

 

 

一个例子和回顾

 

前段时间,我们给了你如何与神灵交流的建议。我们告诉你,人类和神灵[]使用不同的时间模式交流。你我之间对时间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在量子态里没有时间。你很难想象,但时间属于你。它不是我们的现实。我们的时间在一个圆内。如果你想在你的世界里得到一点提示,请参考关于时间的量子能量发现,你就会发现一个非常死板的封装和分段的立体景象。但一旦脱离三维,你不会去到第四、五、六、七维。你去到所有维度!四维后,物理变得多维。它不能被数作五、六、七维,那样做的话你仍然在计算一个线性系统。你仍旧在三维中。是的,这令人困惑,所以在三维里你仍在数数,就算没有五维这种东西。但由于你对时间与步骤的感知,数数可以帮助你。

 

 

来自神灵的消息


但是,如果你了解这一点,就会知道当一些人接收到神灵的信息说你属于另一个城市[例子]的时候,为什么你一定要跳出常规思考。去那里,你会有事情发生。但是,你们许多人跳起来,卖掉一切并搬家——然后什么也没发生!这是一个回顾,我们已经讲过很多很多次。我的伙伴教导这点,他用这句话概括:谁叫你现在就做的?神灵向你揭露的可能性要很久才在你的三维里开动。这些消息是你未来的指导。去感觉时机并明智点。当你觉得是合适的时间才去搬家。现在,这是自由意志,但带有一点推动。如果神灵说起来并行动,就不是自由意志了!所以,当你接收到这些信息时,要小心谨慎,要理解你已经被赋予了美丽美妙的消息,表示你可能更适合在另一个地方。然后理解并到处观察,感受时机。使用你强大的直觉力量以及你正发现的工具去确定行动时间

 

 

这是我们过去所说内容的回顾,但还有更多,亲爱的。还有更多事情,因为情况开始转向和变化,但因为人类按一定方式思考和反应,所以你需要了解在此能量里有什么不一样。

 

 

当你学习阅读时,你有基础读物。有些人还记得这本书,随着你身体里的神经元接合聚合起来,语言变成你的,你认识字母和单词,开始阅读。那基础读物是工具,适合你的意识,它在你的社会中起作用。现在我要问问你:如今那基础读物在哪?你还带着它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没有。这是因为它所有内容都被吸收到你的智力里,被吸收到你的细胞知识和结构里。现在,你只需阅读。

 

 

幻象,信息和神秘礼品


我希望你能把这点应用到神灵跟你合作的方式上。我们要如何向一个不信的人展示超出他们期望之外的东西?通常情况下需要幻象和梦景。然后,这个人有自由意志选择是否深入。它点亮兴趣的火花。

 

 

比方说,你做了一个梦,或者对某事有非常异常强大的感觉。在这个梦里,出现了一些新东西,神经元开始连接,你开始理解生命里有更多东西。你意识到你的幻象实际是现实的!慢慢地,你意识到这些东西都被显示给你以帮助你。你认为它是一个礼物,你庆祝它。神难道不伟大吗?你看,我定期收到消息。这时,突然间,感觉没了。

 

 

当神秘礼物消失时,人类通常有什么反应?他们通常进入一个暗房,说:亲爱的神,我做错了什么?它没有了。第一反应是失败了!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有其它方式?随着时间推移,有更多幻象和梦景,一直存在一个永久性的连接。你不再需要幻象,因为现在它们在你内心直觉里。现在,你行走在星球上,带着由初级课本——幻象提供的知识!怎么样?你毕业了。因此,对于那些认为自己失败的人们,请这样想想:其实是你毕业了呢?

 

 

你瞧,这跟你想的不一样。引你来这里的一些你喜爱的情绪和早期感觉,现在已经改变,你用不同方式跟神灵一起行走了。它在你体内!你知道真相,不再需要那些简单的东西,带你到一个兴奋或成熟和平的地方。你不再需要简易拐杖才得到直觉想法。相反,你被要求自己生成它们。梦中相同的感觉和情绪在你体内被吸收。你自己可以做到。你自力更生,因为你是造物源头的一个片段,正毕业进入更高的意识。我说得够清楚了吗?这只是一点。

 

 

改变并非一蹴而就


还有一些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的事情。你假设事物是线性而且单一的,因为你周围的事物都是如此。我们已经谈到觉醒的灵魂。亲爱的,要理解,你现实之外的事物比你听说的还多。当你跟精神内核建立了连接,这是非常私人的。你是造物源头的一个片段,而你警觉并醒悟到存在其它可能性以及人格化的神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爱。你意识到你是万物的一部分。

 

 

刚才过去的周末,你听到关于周期的深厚教学[对观众说,他们参加了科学家Gregg Braden教导],留意的话,你会看到许多生命周期有独一无二的范式。有地球周期、个人精神周期、气候周期、经济周期,甚至有基于你经验的个人生命周期。然而不知何故,在某种程度上有这种想法,即:如果你觉醒于神灵,一切就会马上统合到一起。亲爱的,不是这样的。向深奥能量开放需要实践和时间,以发展智慧。

 

 

许多觉醒的灵魂都备受困扰。亲爱的神灵,我发现你了!我知道你在那里,我可以感受到爱!我醒了,我醒了,我醒了!神是伟大的,我活在我的真实中。谢谢你给了我关于我自己和生活的这种和平。但为什么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不能摆脱这个习惯?为什么我不能得到你说的我可以的工作?我相信你。然后人类偏见来了:无人留意时你再次溜进暗房,说:我做错了什么?

 

 

对此过程有多少耐心,亲爱的?周期内的万事都按自己的节奏发生,那周期是你因你的觉醒而设置的。这是一个美丽的设计,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如果你有一些东西过早或过晚发生,该系统将无法正常工作。你可知道实际上是你在控制吗,你越了解在你情况中的这些波动、周期和时机,就越能放松心情,说:谢谢你,我知道它正在到来

 

 

会议室里有些人一直在等待治疗。我们知道你是谁。你可知道治疗会有,而它会在合适的时机按时而来?今天,会议室里有八个人需要丢掉一些习惯才能活得更久。你知道我在说谁。也许你说:好吧,我试过了,但没用。也许,它跟特殊时机有关。你留意过吗?你今天听说了吗?你有没有观察你的生命周期,看到有些时候更适合你改变,或者在哪里更容易做出改变?你明白在天文学和灵数学里有能量?这是因为这些包围你的事物是你的一部分,协助你的时间和周期。

 

 

几年前,我们告诉你地球磁栅是你意识的一部分。你的科学研究已经表明,它响应着你的意识,你也受它影响。太阳的磁栅也属于其中一部分[太阳日光层],因为它也影响磁栅。这意味着,太阳系连接着你和你的意识。难怪占星术有用。你有没有想过这点?有些周期等着你观察!你有没有真正研究过这些事情,明白也许存在一个更合适的治疗时间?

 

 

耐心等候周期
你们有些人一直在努力领头而行,并试图摆脱非丰盛的周期。你有没有注意到,真的很难往前走呢?一事发生就稀释了另一事。所以你担心它,然后它变成恐惧场景的一部分。让情况更糟糕的是,你还没有明白它如潮水而来,于是你又感沮丧了。恐惧造成你与神灵的分离,让你举步维艰。

 

 

亲爱的,不是所有东西都会马上出现。你必须了解这点,首先是觉醒发生。它为你建立了一条随着时间推移而成熟的灵性道路。然后此成熟产生某种连接,让你看到正在发生的事和未来的事。它让智慧正确前进。你假想沿路发生的事,然后意识到神灵可能有更好的东西!一事引出另一事,而且随着时间推移,你进阶到一些事情开始明朗的程度。然后它启动,你会发现自己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从旧有的习惯、大量的问题中爬出来了

 

 

你们有些人在事后说:好了,时间够长了!但是,你没有意识到时间的完美计算。你是否认为这是惩罚,等了这么久?你以为你不值得?如果是这样,你已经吸收了地球上其它灵性体系的线性教育,说你在神面前基本上是毫无价值——天生污秽。你在这个框框里吗?

 

 

有多少人已经放弃了?好吧,这部分我明白了,但我不知道其它部分。它没有发生。也许你不理解,它仍在到来,仍在你的未来里?多久才是等得太长?等待期间你在做什么?你在踏着脚说:现在任何时候吧,神灵?有气愤吗?也许甚至愤怒于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长时间。

 


让我告诉你一个揭示和秘密: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不耐烦、恐惧甚至对神的愤怒而阻碍了实现你的要求。你挡住了它的生成。[哇!]时机可能已经来了又消失了!呵呵,别担心,还有另一个周期。那么,你会在那周期也踏着脚吗?是时候自我肯定了。带着成熟和优雅,在心中把它看作已完成的,在你的未来里,庆祝富裕和健康吧。观想自己已经拥有想要的东西,因为,亲爱的,我们希望你留在这里。

 

 

你是现实的创造者,但不能用三维模式做。你不能用自小被教育的方式去做。你不能用纪律和惩罚和所有你被教导是神的方式去做。不是这样的。这令你感到惊讶吗?亲爱的,这比你想象的复杂得多,但也如此简单。当你醒来并发现对自己的同情和爱的时候,就可以为他人生成同情与爱。我之前已经说过了。首先你要爱自己!这就是同理心开始产生的地方,它那么纯粹。也是你在大师身上看到的。这就是人们被你吸引的原因。平衡与智慧展现。你散发着这一点。这就是你改变这个星球的方式。是同情心而且它改变你周围的环境

 

 

新能量,新工具,新力量


情况正在发生变化。曾经有段时间我们告诉你,你可以跟你的本能交谈[跟你的细胞交谈],悄无声息地做。我们告诉你做一次或两次,本能会听到。这些都是过去的日子,因为突然间大声说出来会把握大师能量!这是你自己的声音,直接进入你身边的大气,带着你自己的意识回到你的耳朵,听到自己说了一些地球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东西!随着能量转变,磁场移位,随着我们已经讨论过的一切事情,新模式已经出现,给了你的身体那么多权力。

 

 

大声说出你的真实,肯定你认为在你潜力范围内的事情。它们成为现实,你自己越肯定它们,它们就越真实。你知道自己具有调整自己周期的能力吗?每天重复你的肯定吧。敢不敢!(笑)因为你会感觉到它的发生,你会知道我是对的。这就像锻炼能量。你听得越多,讲得越多,神经元越会聚合到一起并创建它。你理解吗?你认可的事物变成你。这是一个循环——你与你——它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这是不同的。这跟我在1987年到来时讲的不一样,甚至跟10年前也不同。你赢得的。

 

 

亲爱的,我们给你这个信息不是因为你做错事,而是因为我们要推动这一新能量,它现在如此可供你使用。我希望你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透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boulder-16.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