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

 

亲爱的人类,你不在我们的维度,我们知道这点。你无法像我们看你们那般看到我们。目前你手头似乎有一个测试,你也知道。但是,这不是对人类的考验,而是在测试能量。你能够带着你正发现的体内神圣能量走得多远?为了握住你体内的造物者之手,你的双手能够伸多远?你是仁慈的造就地球的造物者的一个片段,以肉体的形式伪装成人,不知你的原始根源,连怎么来到这里也不记得。这就是你是。然而,在你的线性形式里,你持续地提出大家的共同线性问题:我要如何做这做那?我要做多少次?反复几次?周期如何?

 

这都是你提出的美好问题——如果我们也是线性的。但我们不是。许多人对下一步做什么如何做感到困惑。同样你也总是是问及时间。你的这些线性问题也不奇怪,因为这表明你知道你的灵性道路。它被尊敬!但我们还要说一次,就算你以线性的智力提出问题,我们也只能以一个直觉的概念性的方式来回答。然而,因为你只以线性方式收听,所以不会明白这一切,你的理解天线是线性的。

 

你在等待一张要做什么的三维清单,或者你正等待一个线性实用的答案回答一个实际问题。但是,我们会给你各种概念,帮助引导你进入甚至超出你的问题的领域。我们也不断地给你爱的概念,甚至当你问多少,多久的时候。我希望你放松——所有人——现在进入神的怀抱。

 

从神灵分离

 

此星球上的灵性有组织信念在一个非常陈旧的生存能量里。它把灵魂置于孤立状态,置于线性人类框架里。你的灵性体系根本不把你的灵魂看成神的一部分。它悬浮在某个要么生存要么死亡的地方。如果你没有做到正确的线性人类的事情,你永恒的灵魂就要受到处罚或相应的奖励。亲爱的,此信息听上去像造物者吗,还是类似人类为你定制的?我希望你摆脱你的灵魂在黑暗中,与人类行动有关的概念。你的灵魂是你和我的一部分。我们联结在一起;我们在所有历史上都是相同的,地球上有一般新能量正通过发射器实际上向你呼喊,但你没有完全调频到那发射器。我希望你放松,感受大范式转变的爱。你对于我们如何与你整合的理解非常重要!

 

你们对人与神的真正关系有那么多误解。你冥想的时候,知道我们整天都和你在一起。你明白的,不是吗?我们了解你的生活和所有情况。你的存在和灵魂完全都被神所知!

 

我希望你做事更加平缓、有更多耐心和理解。也许你会说:亲爱的神灵,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明白下一步要做什么。我有点糊涂了。怎么办?你指望我们告诉你什么?往前走四步,左转,深呼吸五次?”[Kryon]不会是这样子的。我们的答案来自于你的同步性、变化和概念。

 

“Kryon,情况转机在什么时候?这个问题的答案永远一样。当同步性展开时请耐心。但这不是一个线性答案而且许多人因此感到烦躁。毕竟,这个答案不在任何日历或时钟上。亲爱的,是时候更全面地了解同步性了。

 

 大厨的寓言

 

我会讲一个新寓言:我们要去做菜。现在,这话题使我的伙伴非常紧张,因为他对烹饪一无所知。放心好了。[指李]

 

煮出一道精致的美食在这个星球上是一门艺术。你享用美食,最好的厨师会一早起来做准备、准备再准备。专业厨房里有多个厨师,但在此寓言里只有一个。

 

也许你曾为一个大家庭准备大餐,但现在你想要准备一道具有异国情调的菜,或许可以跟任何现有的配方都有些不同。也许你是那种创造自己配方并利用厨师直觉的厨师?无论是哪种情况,你往往先在准备阶段组合各配料。有些人实际上会把这些配料放到在容器内,准备在合适的时候再加到一起。开始时,你不把配料混在一起。反而,你可能有一碗生菜、一碗饭、或者一些蔬菜。再就是酱汁和原汁,这都是一道菜需要的东西,实际上将稍后加入。

 

有些配料会放到主菜上,因为它们在较低温度里煮,然后在高温时去掉。它们可以放在一边,然后在最后时煮熟,跟主菜一起完成。再就是调料——在烹煮的之前、期间和之后。你也会把它们放到不同的容器和碗里。作为一个伟大的厨师,你甚至可能事先拌入调味料。

 

你甚至可能前一天晚上就准备了,因为主菜的某些部分必需要浸泡或腌制,甚至提前煮好,以使它们能够正确准时地回到主菜里。它们最终会汇集到一起,呈现其美丽和优雅。气味馥郁,准备好与美好的味道一起被纳入口中。当某些酱汁和某些饮料组合到一起,就组成了一个充满爱和视觉欣赏的盛宴。恭喜了!因为,作为一个厨师,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厨房活了

 

现在,我要修改一下寓言,所以请看。我们的寓言故事仍在继续,只不过你的厨房现实范式变了一点。每一个碗里的每一个配料现在都有了独立意识。每一个碗里的每一个配料也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一无所知。它们对最后的成品也没有任何了解。它们只是作为配料等在那里,但因为它们现在具备意识,所以它们现在也可能有态度了!嗯,不一定是消极的态度,但其中一个肯定是好奇。

 

你是厨师,是大餐的制造者。作为厨师,你已经把食材放到碗里和密封容器中,做好准备。比方说,这个是生菜。它甚至可能是第一个要准备的配料,因为它必须要冷却。它甚至可能在上菜前24小时已经被密封好并放在冰箱里!但它只是独自一个待着,在冰箱受冻——它突然抱怨了!为什么我在冰箱里?瞧,我不禁注意到有些其它事情正进行着。只有我独自一个。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在冰箱里,我要等多久才能见到蔬菜?这不能接受。

 

现在,蔬菜们也疯了,因为它们同样希望某些事情现在就发生(蔬菜往往是这样)。它们等啊等,但大厨忙着准备其它东西——酱汁。酱汁对其它情况一无所知(酱汁就是这样的)。它只是高兴地来到这里,不管原因是什么。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搅拌或将会发生什么。它习惯了顺其自然,但它感觉到一个陌生的调料正与它混合。它有点不安了(没有什么比不安的酱汁更难吃的东西了)。

 

亲爱的,在这个寓言里,神灵正和你一起为你的生活准备大餐,但大餐总要与其它东西一起煮。其喻意是:你在哪个配料碗或容器里?你被如何准备的?要等多久才能和其它配料拌到一起,为了完成大餐?你安心于需要时间准备的事实吗?你现在可能见到其它的碗,但主菜仍没有完成,情况陷入僵局。需要多长时间?有时,综合各碗原料,只是为了还要多等一点!

 

所有与他人一起的规划取决于同步性。它也必须协调。当某些配料碗集中并准备就绪,它们现在准备好了。但随后的混合物可能不得不被保留一段时间。所以,如果你是生菜,说:亲爱的神灵,我一直在等!要多久?我要做什么?你在吗?真正的回答是:“‘冷静下来,生菜!

【众笑】

 

那时你通常就笃信宗教和沮丧了,说:生菜祈祷

 

李的笑话,不是Kryon的。[更多笑声]

 

这份美妙大餐的配料正被收集,被优雅优美地备制着。他们正在参与一个烹饪大师的时代。但每一个食材完全不知道如何被组织,或者大餐到底有没有。你不耐烦了,不是吗?作为配料,你想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以及要多久。厨师知道,因为厨师纵观所有原料,知道全盘计划。当一切综合的时候,亲爱的,它出人意表而且一下子发生。但即便那时,还有更多的行动,因为,有些材料必须在途中添加进来,甚至在上菜之后!

 

你要如何处理?你参与了前期准备还是后期加热?也许你是最后才放的盐?你不知道,是吧?问题就在这里。你对大厨有多信任?归根结底,没有双关语意,要你信任那主厨造物者,因为正在烹饪的正是你想要的最终解决方案。你想把它应用到哪里,无论那方案是什么,总会涉及其他人。就算你只要一次个人治疗,也会涉及你周围的人。这是配有许多原料的一道菜。你可明白,为了给你一个答案,其他人必须参与进来?你可明白他们也有自由选择

 

那么现在,让我们把这道菜变得更复杂吧!每一个配料不仅具有态度,而且它们现在还有自由选择!它们可以说不。想象一下厨房里的大厨此时面临的情景。蔬菜正在打退堂鼓!你必须找些新的蔬菜。现在,这道菜会耽误一点点。新蔬菜来了,随后被准备。哇!它们是更好的蔬菜!因此,其它所有配料必须再多等一下,但它们不知道原因。现在,生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烦燥了,被密封守候在寒冷黑暗里。但菜肴总在处理中,你瞧,厨师很有耐心。

 

系统是优雅的。它是美丽的,但几乎被你们所有人都误会了!你希望那道菜现在就做好!我知道你明白这个比喻。所以,你在场景的哪里?这道菜做了多久了?有完成的迹象吗?你不耐烦了吗?你现在就想结束吗?它是否在走弯路?你可以品尝了吗,抑或尚未出现?

 

厨师知道你的名字,亲爱的。厨师爱你,亲爱的,我们告诉你的一切都是仁慈的。万一你是,也的确是,一直等了这么久的生菜呢!你被冻着,甚至被砍。然后,你出来了,但有事发生了,于是你再次回到寒处!然后突然间,厨师发现各配料要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汇总一起,而那道菜突然改变方向。会变成另一种东西!你要回到冰箱里了,生菜!

 

最终发生的事是你永远也无法用线性方式预测的。尽管困难重重,但结果可能会有点不同——甚至比原计划的更好,因为新配料出现,使得那菜更加完善。你看,厨师看到所有配料,所有时间。你只看到一个——你。对厨师而言没什么复杂的事。

 

这个怎么样?你愿意理解同步性吗?观看它如何运作需要耐心和对厨师的信心。我们以前已提出此要求,甚至对于似乎立即完成的事,例如愈合。有时候,需要即时答案的处理过程只不过是此星球更大图片的一部分。有时候,你不明白为什么蔬菜会退出,不明白为什么死亡甚至似乎是胜利。最后的大餐比你想像的更大,亲爱的。但通过这一切,我们想让你知道,我们从来没有脱离你——永远不会。你瞧,我们知道你的名字。你是我们的家人。难道你还不清楚我们的手已经伸给你了吗?这道菜是好的。相信厨师。请耐心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伍德里奇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chicago-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