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以走向将来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在开始之前,我们再次请你稍微改变你的思维现实。正在发生的是什么事?谁在发言?它来自哪里?我请我的伙伴完全退到一边,让今晚的信息流过。你能够跳出已知的框框去思考吗?一般来说,人类最难做到的事是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生存取决于你已知的地方。如果你从未去过某地,也没有它的相关警告,你可能会犹豫了。这合情合理。你不会经常打开一扇刻着未知的大门。你往往打开已知的大门,因为你觉得舒服。我提出这点的整个原因是为了接下来的内容。我希望扩展你对人性的理解。为了做到这点,我会说些有争议的话题。那些事后收听录音的听众,可能跟在座各位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但这个房间的一些能量不能在记录或抄写中复制。那些相似想法建立了一致性和信仰的融合。你可能会说,你的信仰在这里扩展了你的真相。

 

 

你真的知道你是谁?


我想讲讲人类,扩展它。我想告诉你一些漫长的事,用我没用过的方式。我想引出一些可能有意思的话题。我这样做是因为今晚的传导是要延伸人类经验,向你展示你比你想象的更大。你在地球的时间可能已经远远超出你所知道的,这是一个美丽的概念。当你回想人类历史,它能回溯多远?如果你去研究,最早的报告是什么时候?现在,历史学家一般的共识,也是科学家的教导,说人类文明仅仅才有11000年。现在我说的是人类文明。我不是在谈生物学意义上的人类,因为那是人类学家的课题。现在我说的是社会学。城市、体系、宗教出现了多久?你的科学家们说这些东西的证据有多长历史?现在,这似乎重复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的话题,但它远不止如此。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我们坐在一大群观众面前,给了一场叫作《地球的未知历史》的通灵。今晚有点类似,但不一样。前提一样,但消息却是关于别的东西。人类文明比11000年久远得多。现在,慢点来,我的伙伴[指示李],让消息简洁并合乎情理。

 

 

你可以学习到的人类文明,亲爱的,似乎所有都指向1000011000年前。看起来好像是在那个时候一切都兴起了,大城市涌现。社会学家会说,那时人类慢慢从部落生活转移到更集体意识的城市国家。如果你回溯得足够远,其中一个最早的城市,有着城市机构和规划的简单意识,是如今你称作的印度河流域的古苏美尔(译注)。这似乎是个开始,其日期大约在11000年前。那之后的一切都遵循直线同步的发现规律,一事引起另一事,你发现了埃及金字塔、罗马帝国等。这是你认知的历史。现在,玄而又玄地我们通灵了一遍又一遍,人类几近5万年。它有组织、文明、城市、意识和社会进化。然而,你只看到它的11000年。

 

 

往事知多少?


其中的真相在哪里?为什么你不能很容易地理解我所说的内容呢?如果这是真的,为什么在泥土之下没有证据?难道有某个事件可以删除前事?难道前事被抹去得如此干净,无法向考古学家和当今史学家表明自身?答案是肯定的。气候造成的,冰川也是推手。请记住,我们不是在谈论数以百万计的人。以前的人口少得多,但存在。

 

 

我可以带你穿越各种各样的事,但现在我想要做的是播下信息和真相的种子,它们将扩展历史而不是挑战它。我在这里不是要重写你信念之外的事情。反而我要为你的已知添上几笔。所以,我现在和今晚要说的可能有点虚幻。毕竟,这是通灵。然而,那些听众,将来的听众,遥远的将来,会微微一笑。这是因为我现在要告诉你的,确实会在某个时候被发现。只不过几代人的时间,你就了有特定的仪器和检测工具,可以展示我现在解释的各种东西。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被看到。没有时光机就看不到。你没办法可以回溯得足够久远,能够看到我讲到的事物。但是,11000年以前的上一个文明仍然可以找到。

 


过去的高级文明


让我打断这个通灵一下,因为有个不合逻辑的推论。换句话说,它似乎出离了通灵信息的逻辑,但不是的。此星球上的老灵魂有种铺天盖地的感觉,认为自己的前生曾有过先进技术。这是一个巨大的模式。我们已经讲过:许多人认为自己患上了沉没岛综合症”——亚特兰蒂斯。我要问,哪一个(因为有很多个阿特兰蒂斯),什么时候的?都没关系,因为你们很多人都是这样!这是无数老灵魂的直觉。我真正谈论的是你的阿卡什记忆真相。

 

 

绝大多数的,有一大堆人确信这点,因为他们透过前世直觉或梦或任何东西有这个感觉。他们,确实是,属于一万年前的先进文明。你要我承认这点?好吧,这是正确的,绝对100%正确!但你怎么能感觉到这点?你没有时光机,有吗?然而,感觉仍在。仅这一点就引出问题:你的历史记录是否正确?

 


你自身的时光机——人类阿卡什


我们真正要谈的是你的阿卡什。老灵魂(你们大部分人)的个人阿卡什纪录,会把前世能量直观地暴露给你。一些最有活力的纪录不会以线性的方式(逐年)浮上表面,而是以能量的方式。也就是说,能量显示本身,而不是历史上的地位。最夸张的事情是什么?与你形影相随的是什么?这是你记得的,通常也在算命和梦中浮现。如今你在这里,许多人说:是啊!我就在那里。我知道的,我能感觉到它!我已经梦见过,有关于它的解读。我曾在其中——先进的社会——我们有许多现在没有的东西。亲爱的,你说得对!不过,现在我要给你一些信息,它们不是你所想的。它出离你的逻辑或合理事物的范围。那么,请观看不一样的的东西吧。

 


偏见的大脑


人类大脑是复杂的,它最经常做的事就是基于经验分析一切。想想吧:它不能分析它不知道的东西。因此,如果你相信你属于所谓的先进文明,大脑就会给你一个画面,基于当今的经验。

 


让我们来定义一下当你说先进的时候你的大脑会显示的画面。大脑说:如果你有一个先进的科技文明,就会有比现在更先进的东西。电脑应该更强大;很可能发明了你期望已久的飞行汽车;有了治疗激光能量;人们躺在病床上就得到诊断和医治——即时的;你有很长的寿命,对不对?Kryon说:根本不是这样!

 

 

科幻电影是不是挺搞笑的?其实根本没什么新东西。大多数科幻小说只会向你展示当今事物运作得更好!飞得更好,计算得更好,治愈得更好,出行得更好——你当前已知的一个简单投影。你只知道你知道的!因此,关于未来的科幻电影只是将你目前的东西进一步美化。当你穿梭太空时,居然还在坐船。(毕竟,所有电影都是这样的,是吧?)你完完全全从未经历过的东西和想法从来没出现在电影里。你无法联系它们。就算是遥远未来的思想家带你到外太空和其它文明,也只是给你更快的飞船。这只是你对你已知的增加,而不是你不知道的。所以,我要讲述你不知道的东西。

 

 

秘密现实


某个难解而又神秘的现实可能令你不舒服而且也不在你梦想当中。但对于生活在其中的人来说,它是正常的。丛林野人会把未来想像成先进长矛自动能飞。但如果把他扔到你的世界里见识飞行、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他会害怕得躲起来!他只不过是因为觉得不真实。

 

 

为了让这点合乎道理,我们不得不讲得神秘点。当Kryon能量最早在1989年来到这个星球时,我们给你的消息说,你星球的磁栅对应着一个开明意识的活动。也就是说,你的DNA和人类进化都捆绑着磁栅。我自称为磁力大师,现在你知道原因了。这是关于磁栅和改变人类意识。难道说地球磁栅开始再次变化?我们已经反反复复给出相关的通灵。我们首先告诉你它正在移动(重新调整)。它必须大幅移动——过去10年比过去100年的变化更大。科学现在说的确如此,你的指南针也证实这点。栅格不得不移动,好让自己为正在到来的东西做好准备。最近的通灵讲到什么正在到来?

 


地球上正在改变的现实


让我回顾一个叫做《未来的DNA》(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通灵:目前你正进入太空的另一区域。你的银河系围绕中央旋转,所有星系和太阳系都以相同的速度围绕中央移动,而且也彼此围绕。你的太阳系正进入一个新的太空空间,人类从来都没进入过。问问天文学家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会告诉你,你所知道的人类存在于一个包围太阳系的保护性辐射泡沫内,太阳的日光层配合着它。但突然间,它们看到了正在到来的变化。泡沫正在消退。最近你留意太阳了吗?它正在改变。最近你留意天气了吗?它正在改变。这一切都关系到你的太阳系正在运行的方向。我告诉过你这点,并演示了它背后的科学。

 

 

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是,在这个太空里的新能量将会以多维的方式改变这个星球的磁场,以帮助提高人类发展和演变。你会变得更聪明,因为磁栅为此做好了准备。这一切关系到你DNA内允许的进化改变。如果你没有自我毁灭并通过了2012年,你就准备好进化了,的确如此!但是,你必须拥有相对应的意识物理,而这正是我们所谈论的。现在,当我谈论历史和以前的先进种族时,为什么要提起这事?现在,我会告诉你。

 

 

掩盖的过去


大约11000年前,在最后一次冰河时代结束时,有一个小型冰川期,如果你想这样称呼,地球上发生了一些事。想要的话你可以做些研究,会有所发现的。这些事情都与我称作的大气中不寻常的等离子活动有关。以前的磁栅大大的大大不一样。来自太阳的喷射物质,那些制作电影所需的东西,到达并击中地球磁场。它被各种等离子充电。你会在科学史上看到。它在冰芯里,它在测量地球各层的磁场中。

 


那时是不一样的,我想告诉你它的后果。首先,它造成大量死亡。我们以前告诉过你,我们说,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造成的。人类至少已经经历了长短各异的四个文明,也几乎每一次都惨死。你可能还记得,几年前有些预言说在千禧年会有最后的战争,大规模杀伤。它没有发生。那是第四阶段进入到第五阶段。2013年及其以后是第五阶段。我们已经在《未知历史》里告诉过你要留意第三阶段文明。你不会轻易地找到我说的东西,而历史也不是被武器抹杀;相反,抹去它的是等离子放电的特性。

 

 

但远在此之前,你星球上的大气透过太阳活动(日光层)以不同的方式活着,它向磁栅充电的程度使得人类能开发至少50%DNA。请记住,现在的你是30%35%等一下,Kryon,你是说我们在退化?是的。最终,你会发现这方面的证据——一个先进的文明。

 

 

如果你觉得曾生活在某个先进文明,的确如此。这是因为你的意识是先进的,不是技术。(慢慢再说一次)。你可以用意识做事,轻而易举,但现在做不到了。你可以用自己的意识治愈自己的身体。有些人真的可以无中生有。所有这一切,通过先进的思维而不是机械装置。我们正在给你一个还没有真正考虑过的原理:意识即物理。它是一个真实的可衡量的影响物理现实的场。当你生气时,有没有使计算机崩溃或灯泡烧掉?怎么样?这是物理!

 


旧模式仍然存在!


是的,你曾在那里,没有飞行汽车和反重力,而是具有智慧和你记得很清楚的高级物理。你还记得先进智慧和意识。事实上,你可以直观地记得这一切是有原因的。它在你的阿卡什里!听我说,这是今天的教导:你的进化不是在铺设新路面——听我说——反而你是在把过去拥有的找回来。你正回到过去以走向未来!自从你通过了2012,你的阿卡什正在慢慢觉醒。早就有一个模式或模板对应这个先进现实,亿万年前你曾活在其中。你内在的阿卡什模式正是你正在经历的进化的快速通道。你以前去过那里!到目前为止你还喜欢吗?

 

 

老灵魂,你记得的是远早于一万年前的先进文明。但它的种子再次开始绽放自身。它不是新的,也不是未知的,你的阿卡什知道这点。你身体的本能知道这点。过去将再次成为你的现实,不是新的。你正在回归。我们讲过亚特兰蒂斯,也讲过一个事实,即并非所有人,并非几百万人,都曾经在某个沉没的岛屿上!但你们所有人都信了。那暗示着人类出于各种原因的毁灭,它是真实的,你们都经历过。

 


你们大多数人在那些时代被灭亡,那是第三阶段文明。第二阶段文明毁灭有其自身原因,主要是地球为主。然后是从头来过的第四阶段文明(你现在的11000年历史)。所以,你归类为人类文明的一切,所有的11000年,实际上是第四文明。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地球上的一些土著的古老智慧信息也知道这些事情。这是他们学习的一部分。

 

 

亲爱的,你的文明已经有5万年了。科学终有一天会同意似乎有些失落的历史,并研究那是什么。你没那么年轻!许多人的灵魂非常古老而明智,你在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你的阿卡什纪录充满了这些东西。你明白我今天的发言吗?由于你在过去已经经历过,所以你已经获得了未来的基石!正因为如此,你不会害怕,而当你开始体验它的时候,那将是使你舒服的东西

 


亲爱的,我希望你凝望靛蓝小孩的眼睛一会儿。那些年轻的灵魂仍困惑。但那些老灵魂却充满信心!也许太自信了?他们不会因为自己与众不同而东张西望或受到惊吓。反而,他们看着你,心怀疑问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怕,因为你是如此的……旧能量!他们以前经历过了!他们是老灵魂,记得什么即将到来。他们以前经历过,你可以在他们的自信中发现这点。别让他们的外表欺骗你。他们不是任性。只不过他们正觉醒于某些记得的在星球上出现的东西,那东西已经很久很久不见了。

 


阿卡什时光机


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谈谈阿卡什纪录。也许你作梦了?我想告诉你一些关于阿卡什记忆的事。它不公平!你的阿卡什记录非常、非常偏颇。它不会以线性方式向你解读你的前世经验,就像你读一本书并翻到另一页。你不会看到你是谁、做了什么,然后翻到另一个页看到那之后之后之后之后你是谁。这是因为多维阿卡什处理能量,不是历史。在新能量里你有这种反应(梦)是有原因的。对于许多人来说,你的阿卡什记录正超时工作,给你很多要处理的东西。原因?因为你需要清理这些东西,才能继续前进。你无法向前,除非清理这些东西。这就是你美妙的本能。

 

 

阿卡什在你DNA里,它通过让能量出来、面对你、请求解放从而深刻地影响你的生活。丢掉前世能量吧。你正梦到一些有趣的梦。比方说,你在某前世淹死了。比方说,这可能是千世之前,但你记得,所以你有溺水的梦。你无法呼吸。你身体打颤,从床上惊起。又来了——这个梦!那么人类会对此有什么反应?如此有趣!对老灵魂来说,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那部分是准确的。但通常,人类从来没有真正分析过它的真正含义。相反,他们认为这是预言:我要淹死了,所以最好不要去水边。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关于未来的预言。我一次次梦见相同的内容,因此,肯定有事发生。于是接下来就是恐惧。

 

 

亲爱的,这个让老灵魂为将来做准备的美丽系统不是在这里制造恐惧的!我会告诉你它是什么。那个梦是关于发生在你身上但在今天仍有点影响你的事。也许是你的喉咙?是呼吸相关,或者干脆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恐水症,让你无法前进。它是前世而来的许多事,必须要你看到、理解并释怀。如果你认识到这些能量是什么、为什么要被盛碟端上,老灵魂,你就可以迈步向前了

 

 

也许你可以说:谢谢你本能。谢谢你阿卡什,让我明白其中的原因。我不怕水淹。我不再怕任何事。它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我不怕未来。我会很乐意到海洋或湖里嬉戏而无惧。这就是它的意义。只要是铭刻在你阿卡什里、在你梦中或前世经验里产生恐惧的事,都会妨碍你前进。所以,老灵魂开始发生的事是,那些最强烈或包含最戏剧性事件的前世将浮现出来。到目前为止你喜欢吗?当它发生了,我恳求你不要害怕。不要因为感觉到了就去显化它,不要围着它制造恐惧。无论它感觉多么真实,都不是预言!不是的。那是你,和你一起工作。

 


阿卡什梦的强大力量


梦是这样的。老灵魂往往有阿卡什的梦。新灵魂才刚刚适应地球。他们梦到其它事情。老灵魂在这种能量里开始梦到有所指的事。也许你有一个梦关于家人,但没有人扮演现实中的角色,没有人在正确的地方!但不知何故仍有戏剧上演,但没有一出戏合乎情理。它荒谬无伦,也许你觉得有一个姐姐/弟弟/妈妈/爸爸,但你不认识,他们混在那些你认识的人里面。你身处从没去过的地方,结识似曾相识的人,但从未在现实生活遇到。然后往往就是危险的感觉了。

 

 

这种梦是什么意思?你完全醒来,但全然杂乱和迷茫。人类第一反应是什么?哇,我会被我的家人背叛。这不是预言!我笑死了,因为它是旧能量里的如此人类化的习惯。你总是把不明白的事物投射成恐惧。是时候使用智慧了。其喻意?其意思?开始观察并分析在梦中发生的事吧。没有什么事物能够直译——什么都不能。你的阿卡什不识字。它知道多维印象和各种可能,它就知道这些。但它把这些通过线性的梦给予你。

 

 

所以,你在梦中有一个不寻常的家庭做着不寻常的事。那不是你现实生活中的兄弟或姐妹,母亲或父亲、孩子。相反,它比喻着家庭,代表了一个正在改变的灵性隐喻。变化正在进行,它要求你慎重对待身边的人。唯一的危险是对待那些你已经归类为家人(甚至是灵性家人)的人,有些仍在旧能量里。他们会阻碍你。这就是梦的意义。

 

 

因此,你需要从本能和直觉中得到一个明智和无惧的分析。现今你会有各种各样这类的梦,这是你的本能请你去分析、看清并释放的东西。你正破解前世密码,以实现一个平衡的未来。

 

 

老灵魂,你在旧能量里转生了一次又一次。你战完、又战、再战。你们彼此憎恨,彼此厮杀,带着这些东西入梦。有些东西如此深刻,影响到你的生活,影响到你的感觉,它们全部都可以在新能量里拖你后腿。为母者,不要再做你孩子快死的梦了!我说的就是这里的人,正在阅读的人!它曾在遥远的过去发生过,并不意味着它会在此生再来一次。你们所有人都有过孩子甫出生便夭折在你怀中的经历。他们活不下来,而作为母亲,这是一个重复出现的恐惧。请分析:这是关于过去的一个梦。请认清:它在阿卡什里并施加压力。请释放:丢掉它。那是你不再参与的旧能量。这样做,你将不再衰老而且活得长寿得多。

 

 

这是大量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叫你光工作者。你去过了,做过了。你曾活在这些文明里,其中一些非常先进,你具有先进的智慧意识。这是你正失而复得的东西。你不能带着意识里的黑暗记忆去到先进的地方。在这过去一万年来发生的事,亲爱的,仍然在你阿卡什纪录里。其中一些必须予以处理。

 

 

这是一个伟大的消息,是不是?神关心你关心得为你带来噩梦!怎么样?当你做噩梦时,我希望你立刻醒来,我希望你去庆祝!你的嘴里或大脑里有臭味了。如果不小心,一个噩梦就会毁了你一天。这是因为你随身携带着那感觉,因为它具有戏剧性。我要你庆祝。你有勇气庆祝一场噩梦吗?然后,我希望你在床上坐起来,进行分析。然后说:谢谢你,阿卡什;谢谢你,圣灵;帮我弄清楚我需要知道的东西并释放它。那丑陋噩梦的感觉就瞬间消失在神的双臂中。爱做到这点。你说:我释放它!它消失了,永远消失,我要进入我的辉煌未来。迎新之前先除旧吧。

 

 

将有许多通灵有关这类事情,因为它们是新的。他们跟时代密切相关,意味着它们跟新人类有关。许多人都体会过这种新的直观能量。亲爱的,请记住:你没有做错任何事,它们也不是悲惨预言。它们是你自己的本能和阿卡什,为你带来能量,让你可以看到并释放。

 

 

这就是老灵魂在新能量的力量。你代表了一个进化了几千年的灵性意识。你具备它。你正在进入一个时代,在那里你可以记得不去制造战争而且将来也永远没有战争的智慧。智者知道战争不是解决之道。它是问题的恶化。历史证实了这点。想像一下世界领导人的意识记得这点!

 

 

这是个美丽的消息!从未有过这样的时刻。这跟周而复始的死循环不一样,像过去那样。事情开始转变,有些人感觉到了。庆祝变化吧。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庆祝吧!你的生命里有着爱的善行,将带给你好东西。抛弃对未来的恐惧,并开始庆祝将来吧。这是消息今晚,不只来自Kryon。这是新时代的信息。你能说:我因此以及将来而爱人类吗?当你回到过去并走向将来时,可以

 

 

就这样吧。


KRYON

译注:苏美尔在两河流域,不是印度河流域。卡罗李是不是搞错了。

Kryon透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拿大温哥华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vancouver-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