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21

 

 

今天我们来探讨“信任身体”的重要性。

 

很多生病的人非常苦恼、恐惧、害怕。让我们首先来看看生病和疾病复发的深层原因。

 

其一,疾病是由负面能量所形成。之所以一直生病,也许是产生负面能量的根源还没有被找到、没有被祛除,所以负面的能量还在持续产生。

 

其二,疾病的复发,也许是因为负面能量正在释放。当负面能量正在释放的过程中,受到了阻碍,我们以为是疾病复发,其实不是复发,是还没有释放完。

 

其三,因为我们看到疾病复发了,我们内心的害怕、恐惧的能量,还有绝望的能量,这些负面能量又起来了。本来疾病可能已经快好了,可是因为恐惧害怕的能量又让这个病发作出来。

 

本来有的人是不应该死掉的,还应该活下来,过得更快乐,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可是因为这些人的害怕,恐惧和不信任,让这些人在恐惧当中离开了人世。

 

我们再回到一开始的两个最重要的观念。

 

第一个,身体在帮你做情绪的释放。当疾病产生的时候,表示负面能量正在释放,所以你的心中要充满爱和感谢,感谢你的身体帮你承担了你内心的挣扎,感谢你的身体帮你承担了生活上的痛苦。

 

记住,当疾病出来的时候,一定去感谢你的身体,而不是开始害怕、恐慌、担心、不信任,这样是不对的。

 

第二个,当疾病出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在自我疗愈了。在疾病发生的同时,身体已经在自我平衡、自我治愈、自我调整。

 

身体里面本来就有一个“大医王”,就是身体的力量。所有慈悲、加持、恩典都是要透过我们的身体去做自我疗愈。我们的身体本来就具备了天、地、人三者的智慧,我们的身体本来就具足了智慧和慈悲。

 

 

智慧和慈悲不必外求,我们的身体本来就具备了。所以,当疾病发生的时候,我们要信任身体已经在自我疗愈了,而身体展现出来的慈悲,也正在帮助我们。

 

所以,许医师要告诉大家:不管你现在是生病中还是健康中,是复发中还是自愈中,或是已经痊愈了,你都要在自己的心中对生命、对身体、对天地乃至世间万物,拥有一天比一天更强烈的爱、感谢、祝福和信任。

 

有些人心中有爱,却没有信任,你可以去爱别人,为别人付出,可是如果没有信任,那么遇到疾病的时候,你会恐慌、害怕。今天,我们要找回对身体和天地的爱、感谢与信任。

 

所以,不管现在身上有没有疾病,不管现在有没有旧病复发,大家都要让自己的内心充满爱和感谢。我们要爱自己的身体,感谢身体,信任身体。

 

因为,我们的身体无条件地承受了我们所有的压力和痛苦,不但承担了,还努力帮我们释放压力,而在释放的过程当中,还要努力帮助我们治疗疾病。

 

许医师要来帮助大家,让大家的身心达到合一的状态,而不是把身和心分离掉。我希望大家,一定要越病越健康,越老越健康,越老越调皮,这是我们将来的目标。

 

 

许医师所讲的这些,就是带给大家平安、信任和爱,就是要你不恐惧,不论遭遇任何事情,不要恐惧,去信任,去面对,去接纳。

 

我们是要借由病来入道,借由病来激发起人和人之间最深的信任和情感的交流。我要带领大家,信任生命的爱,信任宇宙的爱。

 

疾病就是要提醒我们,要用整个生命来信任宇宙,不要再让很多的恐惧、害怕、不信任的能量,进到大家的心里面。

 

很多人在过去迷失了,让自己的心痛苦、不安了。我们学习赛斯哲学思想,就是来找回爱、平安、感谢、信任,把这些美好的东西,带回到自己的内心。

 

我们的身体本来就具足了智慧跟慈悲,它能够自我疗愈,所以请大家爱自己的身体,感谢自己的身体,信任自己的身体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香草美人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